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最痛父親節 結果共3筆

  • 最痛父親節!3寶男星爆兒「眼神充滿不屑」 嘆:沒收過什麼禮物

    永遠的玉女方季惟和資深音樂人周治平各自將在9月10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兩人分別在白天跟晚上開唱,今(8)日舉辦記者會,剛好遇到父親節,有3個小孩的周治平搖頭:「從沒收過什麼父親節禮物,我都不知道有這節日。」不過現在只剩14歲小兒子會聽他的歌,小兒子是念音樂系,不過開始走到叛逆期,小時候一起到台上唱歌都可以,現在邀他當演唱會嘉賓還說「打死都不幹」,而且偶爾在家會哼唱他的歌,只是看到他來了就不唱,「看到我都是不屑的眼神」,令他相當頭痛。
    2023/08/08 17:19
  • 朱海君爸癌逝1年度「最痛父親節」 催淚親筆信曝光

    台語金曲歌后朱海君的父親去(2020)年在金曲獎項揭曉前,不敵癌症病魔病逝,沒辦法帶爸爸走紅毯,也成為她一生的遺憾。她昨(30)日曬出在錄音室的照片,透露自己終於錄完了想送給爸爸的歌,強忍情緒還是失控地哭了。
    2021/07/31 16:11
  • 最痛父親節!運將急煞 騎士連環撞亡

    一名台北科技大學四年級的曾姓學生,昨天騎車行經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先擦撞計程車左後方,再彈撞到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司徒文的座車,倒地滑行,頭部被後方的拖板車輾過,當場慘死,父親到場後痛哭失聲,妻子9年前被人綁架殺害,棄屍公墓草叢,沒想到9年後,悲運又再度找上曾家。
    2011/08/04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