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最新一季 結果共139筆

  • 台灣第一人! 妮妃雅美國變裝秀奪冠 蔡英文祝賀

    美國變裝實境節目「RuPaul’s Drag Race」最新一季結果出爐,來自台灣的妮妃雅(Nymphia Wind)奪得冠軍。總統蔡英文也透過社群祝賀,感謝他勇敢做自己。
    2024/04/20 16:39
  • 台灣第1人!妮妃雅奪美國變裝秀后冠 打破亞洲魔咒

    美國實境電視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最新一季今天來到尾聲,后冠頒給了來自台灣的妮妃雅,她成為節目首位摘冠的台灣變裝皇后,也打破系列比賽中所謂的「亞洲魔咒」。
    2024/04/20 15:06
  • 大年初一傑森史塔森來了 最愛女人遭綁架!重操舊業陷險境

    2024農曆年節展開,CATCHPLAY電影台也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強片輪番上陣,今(10)日大年初一將播出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和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共演的動作片《極速秒殺2》。另外,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最新一季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2/10 11:29
  • 今年吸金6.2億 谷愛玲肩傷+賽前12小時寫論文仍奪賽季首冠

    知名的中美混血滑雪選手谷愛玲,在最新一季,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技巧世界盃分站賽中,奪下首金。她也登上全球收入第三高的女運動員,今年靠廣告吸金6.2億台幣。
    2023/12/11 12:34
  • 沒躲過《好聲音》風暴?那英上節目「鏡頭刪光」 爆軟封殺逃國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因不敵病魔撒手人寰,噩耗令外界痛徹心扉,而她生前淚訴《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和黑幕隨後在網路引爆,許多圈內好友、網友起義為李玟討回公道,不僅鬧到節目最新一季暫停播出,曾擔任導師的歌手那英也成了眾人討伐的對象,因此她這陣子行事低調;然而,最近更外傳她遭湖南衛視切割,在陸綜《聲生不息》的鏡頭全被消失。
    2023/12/07 17:36
  • 才外流李玟求助音檔!閨密爆被「用這招」恐怖警告:終於殺來了

    李玟貴為華人天后,還曾登上奧斯卡舞台,沒想到現在卻爆出,她去擔任《中國好聲音》節目導師時,因為想替選手出頭,被節目組針對跟欺負,消息一出《中國好聲音》最新一季也停播,損失慘重。昨(30)日微博又流傳出李玟37秒求助音檔,令人不捨,對此,跟李玟情同姊妹的甄妮,這陣子每天都在臉書發文,想替好姊妹出氣,沒想到卻開始接到不明人士的騷擾電話。
    2023/08/31 11:49
  • 力挺李玟!大咖天后怒槓《好聲音》 收停播震撼彈激動哭了

    李玟(CoCo)上月輕生離世,讓粉絲陷入哀淒,但她生前踢爆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遭節目組惡意對待,大咖天后好友甄妮痛批節目是壓垮李玟的最後一根稻草。今(25)日浙江衛視宣布停播最新一季《好聲音》,甄妮也在社群上談論此事。
    2023/08/25 15:50
  • 還李玟公道!《中國好聲音》被停播 楊培安激動:這只是第一步

    天后李玟(CoCo)生前錄製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不僅踢爆賽制不公,更聲淚俱下痛訴被欺辱,網友更挖出節目黑箱作業,事態持續延燒。今(25)日浙江衛視宣布停播最新一季《好聲音》,連日來為李玟發聲的鐵肺唱將楊培安得知此事也回應了。
    2023/08/25 11:34
  • 不是被轉身?潘瑋柏《好聲音》影片驚人真相曝光 網一看怒了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來黑料不斷,李玟生前怒控賽制不公、被節目單位欺辱,還有學員爆料買導師1個「轉身」要價50萬人民幣(約219萬元台幣)。其中,最新一季《好聲音》導師潘瑋柏,遭網友抓包「被轉身」,引發黑箱疑雲,如今網友重新檢視影片,發現他疑似有按燈才轉身,但多數網友不買單,認為是重新被剪輯過的片段。
    2023/08/24 10:37
  • 《好聲音》爆200萬買轉身!潘瑋柏這舉動露餡了 網全炸鍋

    大陸選秀《中國好聲音》日前因為外流跟李玟吵架的音檔,隨後開始黑料不斷,學員們紛紛開始爆料節目組欺負李玟,甚至賽制不公平等惡行,學員李嘉捷更透露買導師一個「轉身」要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9萬元),對此,最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導師潘瑋柏,就被網友抓包「被轉身」,令人傻眼。
    2023/08/21 11:28
  • 《好聲音》爭議不斷!浙江衛視認錯道歉了 高喊:銘記李玟

    《中國好聲音》節目組因跟李玟槓上,吵架音檔流出,導致網路上罵聲一片,甚至聯合抵制最新一季《中國好聲音》,對此,沉默多時的浙江衛視20日晚間終於回應,「我們清醒地看到,《中國好聲音》節目也不斷遇到一些問題,離大家的期待還有差距」,承諾會加強節目監管、聽取意見維護公平公正,也感謝李玟對節目的付出。
    2023/08/20 21:57
  • 獨家/不忍了!周華健驚傳退出《中國好聲音》導師 經紀人開腔了

    《中國好聲音》因為跟李玟吵架音檔流出後,黑料不斷,除了李玟兩位學員王澤鵬、周菲戈跳出來向李玟道歉,更有不少人跳出來爆料導師的轉身可以用錢買,接踵而來的事件,直接衝擊到《中國好聲音》母公司的股價,而最新一季也正在播出當中,找來周華健、潘瑋柏、薛之謙、劉憲華來擔任導師,收視依舊冠軍,現在卻傳出周華健退出導師陣容,對此,周華健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
    2023/08/20 16:54
  • 不是周華健!最新《好聲音》導師出場費曝光 他猛破6千萬

    李玟(CoCo)過世後風波不斷,她生前曾擔任目《中國好聲音》導師,不過卻遭到不公平待遇,她跟節目組吵架的音檔、影片紛紛外流,她為了學員挺身而出,竟被導演組欺負,引發外界熱議,節目組黑料也狂被挖出,像是導師轉身可以花錢買、選手內定等,日前就有網友爆料,最新一季《中國好聲音》導師的價格差異極大,最高不是周華健,而是潘瑋柏1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6574萬元)。
    2023/08/20 11:20
  • 《光開門就很忙了》新客人來訪! 陳昊森打掃偷懶「楊謹華發火」眼睛有問題

    林心如領軍的實境節目第二季,來到台東海岸開民宿,播出後好評不斷,成為首部登上國際排行的台灣綜藝,最新一集中,章廣辰、陳昊森整理房間,卻沒有打掃乾淨,讓楊謹華忍不住發火,而近日第一季的露營實境秀也在多個平台重播,讓觀眾回味明星們的逗趣事蹟。
    2023/07/08 14:12
  • 王新凱還原接送周曉涵始末 咪寶曝曾遭變態拿悠遊卡刮腿

    LINE TV攜手TVBS推出最新一季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由演員高山峰、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王新凱、楊翹碩、商鈞、鄭芯恩、馮容潔、李星鏴、孔令元、賴雅琪、王敏淳、吳玳慈、王碩瀚、紀欣伶、山豬(陳俊甫)、逸祥、熊少彤、林茉晶領銜主演。今(17)日舉辦記者會,演員群被問到近日的性騷議題,女星咪寶(馮容潔)透露,自己曾在公車上被變態用悠遊卡刮大腿;另外,王新凱也曝光與周曉涵的緋聞真相。
    2023/06/17 16:29
  • 熱血影集!《相撲聖域》揭力士奮鬥史 《泰德拉索3》燃燒足球魂

    讓人看了熱血沸騰的運動影集,向來都滿受觀眾喜愛,像是日前剛推出最新一季,以足球為主題的《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還有描述日本相撲奮鬥史的《相撲聖域》,除了讓觀眾一探日本傳統相撲文化的秘密外,也細膩刻畫人性,劇情相當勵志。
    2023/05/21 18:02
  • 不爽就裸辭做外送、當網紅!求職者「不只要薪水」最在乎這事

    新世代人才對職場的期待與過往不同,職涯平台Alpha plus發布最新一季「職場DEI聲量指數」,指數來到208.5,相較疫情前翻倍成長,該指數追蹤網路上討論福利照顧、工作環境等議題的熱度,其中「員工照顧」與「多元文化」皆維持高檔,討論績效、休假相關的聲量激增,顯示求職者對職場環境要求愈來愈高。
    2023/04/21 12:55
  • 《大嘻哈2》北流決賽倒數一週!男選手無預警爆哭:壓力很大

    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4月8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總冠軍賽,以演唱會的形式讓六強選手爭奪冠軍寶座。最新一集準決賽「SEMI FINALS 名列前茅」沒有賽制,讓選手自由發揮,相互廝殺爭奪最終六強,並找來曾經主持過第一季的李英宏擔任賽評,被笑稱「搶了評審的工作」,陳星翰緊張地說:「完了,被講掉了。」
    2023/04/01 14:42
  • 4月片單/《間諜家家酒》真人版? 張赫合體張娜拉組「祕密家庭」

    春暖花開的4月要來了,最新一季的Disney+強檔片單也已經出爐,不論是《浪漫醫生金師傅》第3季,或是張赫、張娜拉再度聯手合作的《特務家族》,還有經典漫畫改編的末日動漫《天國大魔境》,以及歐美精彩作品《小飛俠與溫蒂》通通有,這次還加入港片陣容,有口碑爆棚的《飯戲攻心》,以及律政懸疑犯罪片《正義迴廊》,4月絕對能讓你看好看滿!
    2023/03/31 19:57
  • 黃子佼被國中生嚇到!遇超狂「過關機器」拚獎金:比我厲害

    由黃子佼主持的最新一季國中生文史益智節目《一鳴驚人》明(26)日起下午5時在中天綜合台播出,對於續接第三季主持棒,黃子佼內心非常開心,尤其看到同學在節目中散發不怯場的自信,還有答題時的用字遣詞,根本就是過關機器,讓他打從心裡佩服:「基本上都比我厲害,各個飽讀詩書。」
    2023/03/25 14:32
  • 大元「美胸現形」側面挖空直逼蜜桃臀!邪惡視角被看光 網噴鼻血

    旅英台灣設計師詹朴創立的同名品牌APUJAN,日前以數位發表的形式於倫敦時裝週上發布全新秋冬系列作品「遙遠的另一端」(The Other End of Nowhere),本季結合台灣宜蘭特色景點,自西遊記、劉宇昆《摺紙動物園》等書籍汲取靈感,演員顏毓麟、姚愛寗身穿最新一季的服飾,化作偵探追捕飾演怪盜的大元,展示新季服裝之餘也講述一段刺激、奇幻的旅程。
    2023/02/21 20:29
  • 刷三觀!台灣億級千金登《璀璨帝國》紐約篇 熱愛東區粉圓

    OTT平台上所播出的富豪實境秀「璀璨帝國」紐約篇,最新一季中有不少華裔臉孔,當中最耀眼的,莫過於小時候住過台灣的網路名人王宣琳,儘管家族資產粗估達1200億台幣,但她接受時尚雜誌專訪透露,雖然到美國多年,自己相當熱愛粉圓冰和台灣水果。
    2023/02/06 19:42
  • Netflix「星爺經典片」下架倒數 春節追劇要看要快

    今(27)天是大年初六,春節連假即將進入尾聲,天氣寒冷不想出門不妨在家看電影、追劇放鬆,串流平台Netflix公布2月即將下架與新上架的片單,包含周星馳經典電影《西遊:伏妖篇》想趁年假期間重溫經典,必須把握機會;不過2月也有許多備受期待的影集要上架,包含最新一季的《安眠書店》,讓不少網友嗨喊「終於等到了」。
    2023/01/27 16:38
  • 《炎上王世堅》學姊被博恩酸沒料 曝光「大尺度透視裝」辣翻了

    薩泰爾娛樂現場喜劇「炎上 BURN」最新一季邀請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而這場「炎上王世堅」專場的卡司陣容引發熱議,不只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參戰客串,還有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學姊」議員黃瀞瑩、前議員吳崢等人也同台登場,而節目其中一段高潮,是黃瀞瑩慘遭毒嘴,被博恩譏諷「沒料」,黃瀞瑩後續在臉書PO出自己穿白色「透視裝」火辣穿著若隱若現,大展窈窕好身材,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
    2023/01/08 12:20
  • 《今際之國2》3亮點! 山下智久誠意全裸、異世界真面目揭曉

    《魷魚遊戲》熱燒一整年,同樣為生存而必須闖關解謎題材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昨(22)日已經在Netflix上線!除了男、女主角山﨑賢人、土屋太鳳,最新一季還加入山下智久、恒松祐里、磯村勇斗等強大陣容,加上更燒腦的關卡、更殘酷的人性考驗,還有超華麗的動作場面,讓劇迷看得相當過癮,這次就來整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3大看點。
    2022/12/23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