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最後巡禮 結果共28筆

  • 時代的眼淚!43年老書店將熄燈! 三代顧客一早排隊搶入內

    高雄鳳山市區,有一間位於地下室的書店,私下還被稱為「魔法洞穴」,不過最近突然傳出將要關門熄燈的消息,引發當地民眾驚訝議論,因為書店營業43年,有人一家三代都是顧客,因此消息傳出,不少人一早就來排隊,等著進入店內做最後巡禮。
    2024/03/02 14:42
  • 開業38年!台中「豐源影城」熄燈 民眾不捨合影留念

    台中市豐原區廟東商圈的豐源國際影城營業至今38年,今天是最後一天營業,許多民眾不捨購票進戲院看電影留下最後記憶,地方社團號召民眾到影城外合影留念完成最後巡禮。
    2023/12/31 15:43
  • 女王移靈聖吉爾斯大教堂! 查爾斯首以君王身分登國會演說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首度以君王的身分,在國會發表談話,他引述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的著作,說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一生,是所有在世王子的典範,將效仿女王尊重國會,而女王最後巡禮,靈柩移往聖吉爾斯大教堂,大批民眾夾道淚送,查爾斯三世和王室成員現身守靈。
    2022/09/12 23:47
  • Hello Kitty環島之星卸下塗裝 把握最後巡禮

    鐵道迷、Hello Kitty粉要注意了,國際IP結合的觀光列車「環島之星」,2019年首度攜手三麗鷗打造「Hello Kitty繽紛列車」,帶動載客數較前1年相比,有超過7成的大幅成長,首年即創下「環島之星」的銷售新高,不過由於與三麗鷗的合約即將到期,將於10月30日卸下Hello Kitty塗裝彩繪,易遊網表示,為回饋旅客長期支持,也特別推出「Hello Kitty繽紛列車最後巡禮」紀念活動,首度推出限定段點的「體驗套票」,更祭出超過百支行程每人最高現折1千元。
    2022/08/25 12:17
  • 防衛海疆26年! 首艘國人設計錦江艦除役

    海軍錦江軍艦2月1日正式除役,她防衛海疆26年,是第一種由國人設計的作戰巡邏艦,不僅多次參加漢光演習,更曾監控中共的間諜船。除役典禮當天,不少歷任艦長到了港口做最後巡禮,現場滿滿不捨!
    2021/02/12 18:14
  • 兒遺體前嗆媳搬出去 婆婆偏心袒護大姑:她說錯話

    婆家翻臉不認人,一名女子近日帶過世先生返家準備做最後巡禮時,卻被婆家擋在門口數落,丈夫的姊姊更當著遺體前大聲喝斥「最好通通搬出去」,沒想到婆婆事後卻袒護辯稱是「說錯話」要求諒解,令她無奈表示還要忍耐嗎?
    2020/11/26 14:28
  • 阿里山林鐵祝山站改建 遊客搭蒸汽火車最後巡禮

    阿里山林業鐵路祝山車站10月中旬起改建,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將推出「再建祝山」主題列車,遊客可搭乘百年蒸汽火車SL-31行駛於祝山線,進行祝山車站改建前最後巡禮。
    2020/09/29 15:54
  • 最高致敬 國軍21響矧砲追思「民主先生」

    在故總統李登輝追思會結束後,車隊特別繞到李故總統的母校淡江中學作最後巡禮,但其實這場追思會,也開放讓一般民眾報名參加,總統府更特別準備一隻追思影片,細數李故總統的生平,還有他對台灣的貢獻。
    2020/09/19 19:21
  • 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19日舉行 蔡英文親頒褒揚令

    總統府今天表示,故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19日舉行,總統蔡英文將親自頒贈褒揚令,副總統賴清德率五院院長進行慰靈暨覆蓋國旗儀式,移靈車隊會到淡江中學作最後巡禮;李登輝骨灰10月7日安葬五指山軍人公墓特勳區。
    2020/09/12 20:35
  • 最後巡禮! 李登輝移靈車隊繞行總統府

    故總統李登輝上個月底辭世,其家屬也在今天(8月14日)替他舉行追思火化禮拜,並於儀式結束後繞行總統府一圈再到二殯火化,為尊重家屬想法,移靈車隊經過的路線,交管一切從簡,當車隊抵達總統府時,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也特別帶著府內員工行禮致敬!
    2020/08/14 14:32
  • 李登輝最後巡禮總統府後火化 擬10月安葬五指山

    前總統李登輝入殮火化禮拜今天在濟南教會舉行,儀式完成後移靈車隊繞行總統府一周,由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率隊行禮致敬,場面莊嚴肅穆。李登輝遺體中午火化後,骨灰由家屬帶回翠山莊暫厝,擬於10月7日安葬在五指山軍人公墓。
    2020/08/14 14:20
  • 李登輝移靈車隊繞行總統府 李大維率隊敬禮致意

    前總統李登輝入殮火化禮拜今天上午舉行後,移靈車隊至總統府進行最後巡禮,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率隊在府前廣場向李登輝敬禮致意,緬懷李登輝對國家的重大貢獻。
    2020/08/14 12:37
  • 高雄最老戲院月底歇業! 三多影城將落幕

    高雄市最早的首輪戲院三多影城,成立45周年前夕,驚傳將在一月底歇業,業者已經向勞工局提出大量解僱,員工也證實接到通知,不少民眾得知消息,表達不捨,還有人在1號晚間,特地趕來戲院看電影做最後巡禮。
    2020/01/01 23:24
  • 豐原老字號三民書局熄燈 民眾不捨搶進書局重溫回憶

    豐原逾40年的老字號三民書局今天最後一天營業,立委黃國書特別前去最後巡禮表達不捨,他說,這裡曾是自己少年青春的聚集地,也有許多大家為台灣奮鬥的共同回憶。
    2019/09/30 16:15
  • 王黃冠鈞移靈屏東 繞回分隊最後巡禮

    國道楊梅分隊員警王黃冠鈞,這個月23日,在國一南下86.7公里處協助處理車輛爆胎事故。但人都還沒下車,就被後方恍神駕駛猛力衝撞,卡在車內受到重傷。由於腦死,家屬決定將他的器官捐贈,遺愛人間。而今天上午王黃冠鈞移靈回屏東,途中先繞回楊梅分隊,同仁們列隊送別。
    2018/11/29 13:17
  • 任務結束!殉職員警移靈 同仁淚眼列隊致意

    國道新市分隊警員郭振雄、葉家豪,23日在國一麻豆路段取締違規,不幸遭追撞殉職,早上進行遺體移靈,車隊特地繞回兩人服務的新市分隊做最後巡禮,上百名國道警列隊敬禮,大喊任務結束,希望兩人一路好走,同事們哭紅了雙眼,場面相當哀戚。
    2018/04/25 20:58
  • 任務結束!2殉職警移靈 國道警列隊敬禮

    國道新市分隊警員郭振雄、葉家豪在23日在國一麻豆路段取締違規時,不幸遭追撞殉職,上午進行遺體移靈,車隊特地繞回2人服務的新市分隊做最後巡禮,上百名國道警列隊敬禮,大喊任務結束,希望2人一路好走,同事們各個哭紅了雙眼,場面相當哀戚。
    2018/04/25 13:10
  • 任務完成!2殉職警移靈 國道警列隊敬禮

    國道新市分隊警員郭振雄、葉家豪值勤時不幸殉職,上午進行大體移靈,車隊特地繞回2人服務的新市分隊做最後巡禮,150名員警列隊敬禮,最後淚別。
    2018/04/25 11:24
  • 300輛豪華名車大會師 總車價15億元

    一個停車場可能有多少車價的車,今天南投一場豪華名車車聚,平均估算停了15億的豪華名車,從空中看卻有如小朋友的模型玩具車整齊排列,車友選在即將歇業的寶島時代村算是最後巡禮,也是雪中送炭。
    2017/12/16 17:55
  • 簡單畢旅! 陳總統外島統帥巡禮

    為了歡送1個月後就要卸任的陳水扁總統,國防部安排三軍歡送總統,上午陳總統抵達畢旅的第一站「金門大二膽營區」,下午再趕往澎湖,巡視海軍和陸軍營區;比起8年前李登輝卸任時,三軍拼場較勁的大陣仗,陳水扁說他的最後巡禮,要貼近基層聽聽士官兵的心聲。
    2008/04/11 18:33
  • 李登輝卸任 三軍隆重歡送大拼場

    陳總統即將卸任,國防部證實,將比照過去卸任元首,安排他到各軍種做最後巡禮,消息一出,有立委痛批,花費上億元的國防經費根本只為作秀;不過回顧8年前,李前總統卸任,三軍同樣擺出大排場歡送,國防部強調,一切按既有預算編列,絕沒有多花一毛錢。
    2008/04/08 18:18
  • 三軍送扁花億元? 國防部:依慣例

    陳水扁總統即將卸任,國防部證實將比照過去卸任元首,讓陳總統到各軍種做最後巡禮;就有立委指出,這種「千軍百將送統帥」方式,預計會花費上億元的國防經費,根本是作秀浪費錢;不過也有民進黨立委說,過去可以為什麼現在不行。
    2008/04/08 09:45
  • 扁三軍最後巡禮 軍方擬盛大舉辦

    陳水扁總統的任期只剩下短短3個月了;按照慣例,三軍統帥在卸任之前,會前往各個軍種巡視,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就爆料,說國防部長李天羽,已經指示各單位要做的「好看一點」,再次引發國軍拍馬屁的連想。
    2008/02/18 23:36
  • 慈湖明日關閉 上千民眾最後巡禮

    今天是桃園兩蔣陵寢撤哨前的最後假日,從明天開始,就要暫時封園一個禮拜,這也是慈湖陵寢開放32年以來的首度關閉,包括蔣家家屬蔣方智怡在內,還有許多民眾上午都到慈湖進行最後巡禮。蔣方智怡則說,兩蔣遺體,他們將考慮葬回大陸故鄉。
    2007/12/23 09:06
  • 深澳線再見! 「最美的濱海鐵道」

    大多數的人都搭過火車,不過卻很少有人知道台鐵竟然有條深澳支線;風景之漂亮被譽為最美麗的濱海鐵道;從瑞芳到深澳,民國50年通行卻在78年取消客運,成了運煤專車;如今隨著發電廠走入歷史,深澳線在今天完成最後巡禮,要再搭乘將等到民國100年。
    2007/09/28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