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最後合照 結果共11筆

  • 直擊/柳演錫台北街頭被500粉追著跑 當場驚見「1場面」嚇到了

    韓國演員柳演錫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機智醫生生活》爆紅,暖男形象深植人心,可說是演員戲劇圈的「醫生男神」。今(9)他應邀來台參加GQ的Suit Walk活動,一上台就引發現場500名粉絲尖叫連連。沒想到最後合照時,柳演錫現場目擊有東西從2樓墜樓,也讓他嚇到。
    2024/03/09 16:59
  • 不甘心藍白合?陳智菡被捕捉「當場拭淚」 本人親回應

    藍白政黨協商今(15日)總算有結果,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達成6點共識,最後總統人選雖採民調輸贏,但比拚細節卻讓外界訝異,一面倒認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讓利太多。恰好柯、朱、馬、侯4人會後合照時,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更被拍到疑似在旁拭淚,遭外界解讀柯陣營幕僚心有不甘。不過,陳智菡澄清,自己並沒有哭。
    2023/11/15 19:20
  • 大馬空難最後合照疑曝光 議員助理遺孀慟:他本來不想去

    馬來西亞吉隆坡近郊的梳邦機場附近,17日發生一起嚴重空難。一架商務噴射機於當日下午,正要準備降落時,不幸墜落於跑道前方的高速公路,機上8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其中包括彭亨行政議員拿督斯里佐哈里哈崙。意外發生後,網路上流出他與同行者疑似搭乘前一段班機時的最後合照。此外,一名罹難者遺孀透露,由於孩子身體不適,她先生本來考慮取消行程,沒想到決定出發後,卻搭上這班死亡班機。
    2023/08/18 16:52
  • 余苑綺病逝余天、李亞萍爆哭選遺照 夫曝最後合照喊「好愛妳」

    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1日不敵病魔離世,家屬悲痛之餘,強忍哀傷替她打點後事,余天夫妻更連夜幫愛女挑遺照,特別選了余苑綺為圓歌手夢,拍攝的宣傳照。家人陸續發文向余苑綺喊話,再也不痛了,會好好替她照顧兩個小孩。
    2022/08/22 13:42
  • 1個月內痛失2家人 周慧敏曝「最後合照」:永遠愛妳

    53歲香港女星周慧敏有「玉女掌門人」的美稱,至今仍維持凍齡美貌和纖細身材,令外界稱羨,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上(1)月才透露愛貓花花在家中離世,不料昨(6)日再度發文,表示又一個女兒向大家說再見。
    2021/02/07 22:52
  • 楊丞琳慶小鬼37歲冥誕 曝「最後合照」悔:早該拍了

    今(28)日是藝人小鬼(黃鴻升)37歲冥誕,生前好友楊丞琳凌晨0時準時發文為他送祝福,並附上「最後的禮物」,是華岡五人幫的合照,她看著照片不禁感嘆,其實說要一起拍紀念照很久了,卻一直沒有付諸行動,沒想到最後會是以這樣的方式呈現。
    2020/11/28 08:00
  • 一家最後合照曝 女大生媽淚「就算被侵犯」:只要她回來

    台南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棄屍,震驚台灣與馬來西亞社會,突如其來的噩耗令死者爸媽不能接受,原本預計要等明年疫情緩和來台參加愛女的畢業典禮,如今卻提前來處理後事,痛喊「為什麼要殺害她?我不要!我不能放過他!我不能原諒他」,白髮人送黑髮人令人鼻酸。
    2020/11/01 09:38
  • 出事前2天擔憂成真!髮型師淚曝高以翔「最後對話」

    男星高以翔上周三(11月27日)在大陸錄競技真人秀節目《追我吧》時,因不明原因引發心因性猝死,享年35歲,讓至親好友及粉絲們無法接受。髮型設計師黃翊軒貼出2人最後合照,透露高以翔離世前2天才去找他剪頭髮,更指他擔憂「無法達成」超高體能的實境秀節目,沒想到竟一語成讖。
    2019/12/03 10:49
  • 「好多事想跟你聊」傑克輕生滿一年 安妮曝最後合照惹淚

    混血男星傑克(Jack Luck)曾和俄籍女藝人安妮,主持介紹台灣美食外景節目《就愛台灣味》,在台打響知名度,遺憾在去年1/20因憂鬱症上吊輕生,搭檔安妮和他情同兄妹,日前他逝世滿一週年,安妮在臉書PO出兩人最後合照,心酸嘆「有好多話想跟你說,我每天都很想你…」思念之情讓網友也跟著噴淚。
    2017/01/22 21:55
  • 最後合影!陳明慧人緣佳 巡守隊常搶合照

    為了追緝酒駕而死的女員警陳明慧,經過醫院3天搶救,但傷勢太嚴重,因為器官衰竭離開人世,而陳明慧的姊姊今天早上在臉書上PO文說,妹妹的離開讓她非常心痛,還痛批因為酒駕罰則太輕,事故才會頻傳,希望總統能夠重視這個問題,讓身為員警的陳明慧不要白白犧牲。
    2016/11/05 18:47
  • 最後1張合照! 6人車上比YA「友情永定格」

    這場死亡車禍,釀成6死1重傷的悲劇,5位大學麻吉共赴黃泉,也讓6個家庭,支離破碎。一大早,檢察官相驗遺體,家屬聚在頭份殯儀館,料理後事,難忍悲傷,頻頻拭淚。南下彰化的路程中,他們還在車子裡頭自拍,6個人,同學相聚,臉上滿是興奮期待,還有人開心比YA,但任誰也沒想到,這張照片,竟然會成為他們的最後合照。
    2015/07/19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