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最後一封情書 結果共8筆

  • 91歲癌父病逝!金鐘影后「不願爸爸插管」 牽手陪最後一程

    金鐘影后劉瑞琪今(13)日出席電視電影《最後一封情書》媒體茶敘,她從舞台劇版一直參與到小螢幕,對於劇中談及的「善終」議題感受深刻,她透露父親去(2022)年以91歲高齡病逝,因為父親臨終前子女們做出合適的決定,讓他們至今都沒有過度悲傷。
    2023/04/13 17:43
  • 62歲劉瑞琪鬆口「後事規劃」 驚吐:不用葬都好

    劉瑞琪、夏靖庭、呂紹齊、林辰唏,謝念祖導演今(13)日出席電視電影《最後一封情書》媒體茶敘,劇中談及生死議題,讓62歲的劉瑞琪相當有感,表示已經安排好後事規劃,選擇以植葬方式進行,更驚吐:「不用葬都好!」
    2023/04/13 17:21
  • 驚!70歲潘迎紫長這樣 凍齡秘方擇偶條件曝光

    「一代女皇」潘迎紫年齡始終成謎,外傳她今年已70歲,今(17日)現身舞台劇《最後一封情書》記者會,凍齡外表讓在場眾人驚呆。
    2019/07/17 15:04
  • 男在軍中收到女友情書 詭異數字神解讀藏「浪漫密碼」

    台灣男性有服兵役的義務,不過我國兵役制度改為募兵制,最後一批末代義務役入伍,將在今年12月26日全數退伍。提到當兵,是許多男性共同的回憶,尤其男生當兵時期,特別在受訓期間,女友的一封信或一通電話,就是精神上最大的慰藉;南韓與台灣一樣,男性也有服兵役的義務。最近南韓有一名女子因為思念當兵的男友,寫了一封情書給對方,但內容卻是用「十六進位」,宛如暗號一般容十分有趣。
    2018/12/19 15:41
  • 跨越障礙真愛無敵 純情曲銀幕不敗經典

    純愛故事是永遠拍不膩的電影題材,最近《我就要你好好的》、以及先前《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主角雖然病痛纏身,還是把握當下、勇敢去愛;以浪漫喜劇包裝的《真愛每一天》從愛情和親情角度出發,探討人生哲學;純愛電影也常以戰爭為背景,像《手札情緣》跟《最後一封情書》,男女主角都得抵抗命運,談一場驚天動地的戀愛。
    2016/10/04 11:09
  • 週日棒電影!查寧塔圖、宋承憲性感肌肉男星顏值爆表

    好萊塢「最性感」男星查寧塔圖主演各式英雄角色深植人心,但他深情主演的《最後一封情書》,在美國首映日時,與科幻史詩級電影「阿凡達」強碰,仍開出亮眼成績,以美金3240萬美金,打敗阿凡達的2700萬美金,成為當日票房冠軍。本周日下午一點TVBS歡樂台的「42台週日棒電影」,就要帶您感受查寧塔圖的深情魅力。
    2016/04/03 00:05
  • 查寧塔圖、宋承憲、二宮和也 男神電影接力播

    春假假期有3位男神主演的電影將要接力播出,從查寧塔圖的浪子愛情故事、宋承憲的人鬼戀,一直到二宮和也與女將軍的戀情,3段不同的愛情故事從古裝到時裝,要讓觀眾的假期充滿浪漫氣氛。
    2016/04/02 23:19
  • 「給茱麗葉的信」 浪漫取勝美票房告捷

    美國新生代女星亞曼達賽芙莉,在主演「最後一封情書」和「給茱麗葉的信」2部票房電影後,現在已經是好萊塢,浪漫電情電影的頭號女主角;「給茱麗葉的信」台灣也即將上映。
    2010/05/27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