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最強里長 結果共6筆

  • 我是孤鳥!「最強里長」駁與柯合作 盼謹記情誼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南下,特別安排拜訪有「最強里長」之稱的陳永和,外界一度傳出,是否要招攬陳永和入民眾黨,兩人都撇清合作論,陳永和強調在政壇是一隻孤鳥。而日前國民黨宣布不准與柯文哲同台,對於立委名單,柯文哲表示還是要尋求地方的最大利益。
    2023/07/02 12:47
  • 紓困vs.振興、五倍券爭議燒! 最強里長:速發現金救基層

    振興五倍券未演先轟動,相關討論佔據各大版面,但實際走訪基層,長期關注弱勢議題的地方里長,卻強調當前最需要的是現金紓困,不少受到影響的家庭連基本的房租、伙食,甚至孩子的學費都是不小的壓力,藍營立委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認為,生活都顧不來,眼前不是談振興的時機點。
    2021/08/13 23:15
  • 百萬網紅「掏2疊千元鈔」助弱勢 霸氣喊:缺什麼就買!

    《做工的人》作者林立青在疫情期間雪中送炭,先前暖助萬華無家者,受到羅文嘉的老婆劉昭儀以及「雞排妹」鄭家純幫忙,讓他感動直呼兩位是「活媽祖」,近期他偕百萬YouTuber草爺、紅心字會特助司徒建銘化身「做工的人」,親赴有地表最強里長封號的方荷生所成立的「南機場幸福食物銀行」整理「抗疫物資包」,幫助弱勢家庭、獨居長者共同防疫。
    2021/06/26 05:26
  • 陳唐山涉貪「不意外」 地表最強里長:等這天很久了

    前民進黨立委陳唐山疑涉SOGO涉賄案,遭檢察官複訊後以台幣50萬元交保,被封為「地表最強里長」的台南龍崎區前牛埔里長陳永和得知消息後,忍不住直言「我等這一天等很久了」。
    2020/08/02 12:15
  • 票數超脫藍綠的男人 他罵:民進黨攏在騙!

    今年縣市長選舉,民進黨幾乎全面大敗,勉強守住深綠選區台南市,相較上屆賴清德橫掃71萬票,本屆黃偉哲僅拿下33萬票。台南市選戰中,異軍突起的是5號候選人陳永和,他原是龍崎區牛埔里里長,跳級選台南市長,一舉拿下近12萬票,跌破眾人眼鏡。
    2018/12/11 08:00
  • 台南第3高票!「最強里長」陳永和爽謝票 12萬人狂讚

    台南市龍崎區牛埔里長陳永和長期力抗政府設立垃圾掩埋場,被里民封為「世界最棒里長」,後來不滿執政黨對鄉親訴求充耳不聞,毅然決然投入台南市長選舉。雖然不被外界看好,但陳永和拿下11萬7000餘票,超越異軍突起的「虧雞」林義豐,成為選戰大黑馬,而他日前透過影片謝票,笑稱「350萬花的很爽快!」
    2018/11/29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