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最富庶 結果共9筆

  • 有片/地球怎麼了?西歐遇百年大洪 美西野火難滅

    德國最富庶的地區「萊茵蘭」遭遇百年罕見的洪水侵襲,雖然這是天災,但災民質疑有人禍!因為「歐洲洪水感知系統」有提前向各國發出警告,德國政府遭抨擊沒有提早告知民眾。另外美國西部現在還有80多起山林野火狂燒,奧勒岡州的燒毀面積已經相當於五個台北市大小。
    2021/07/20 22:18
  • 巴西聖保羅每2分鐘1人死亡 疫情惡化醫療系統恐崩潰

    巴西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最富庶的聖保羅州今天新增679人死亡,創下大流行以來單日新高,相當於每2分鐘1人死亡。迄今聖保羅州已有6萬4902人死於新型冠狀病毒。
    2021/03/17 14:19
  • 巴西聖保羅州新冠疫情告急 推出更嚴限制措施

    巴西最富庶的聖保羅州政府今天宣布新限制措施,試圖遏制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新增病例、住院患者和死亡人數在全州迅速上升的情況。
    2021/03/12 13:57
  • 澳東南海岸鐵路遊 4千萬台幣打造奢華車廂

    近年來火車旅遊越來越夯,澳洲火車業者,推出新的奢華火車旅遊路線「大南方旅程」,來往於阿得雷德與布里斯本之間,讓民眾舒適坐在火車裡,就能玩遍澳洲東南部風景最優美,也最富庶的海岸地區。
    2020/01/10 16:10
  • 西班牙世紀審判 公審12名「加獨」領袖

    首府為巴塞隆納的加泰隆尼亞自治區,是西班牙最富庶的地區之一,2017年尋求獨立失敗,12名當地政府前官員和獨派領袖,被控叛亂、濫用公帑等罪名,2月12日馬德里最高法院開庭審理,被視為是西班牙恢復民主制度40多年以來、最重要的「世紀審判」,預計審理過程至少得花上3個月的時間,最高將處25年的徒刑。
    2019/02/13 20:12
  • 歐洲離心力蔓延 義大利北區公投要自治

    繼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舉行獨立公投之後,義大利北部兩大區,倫巴底和威尼托也在22日舉行公投,不過他們不是要求獨立,而是要向羅馬中央政府要求更大的自治權,舉辦公投的兩個區域分別是時尚之都米蘭和水都威尼斯的所在地,是義大利最富庶的地區,經濟收入占了義大利GDP的30%,每年上繳中央700億美金,兩區的地方政府不滿大部分的稅金都用在資助南部疲弱經濟,因此公投要求更多稅制上的自治,地方政府也想以這次公投的結果做為籌碼,和中央政府進行談判
    2017/10/23 20:42
  • 爭獨立公投! 加泰隆尼亞百萬人上街造勢

    加泰隆尼亞自治區,是西班牙最富庶的地區之一,貢獻了西班牙五分之一的GDP,擁有自己的文化和語言,這幾年一直尋求「脫西」,當地政府更在7日通過法案,打算在10月1日舉行獨立公投,屆時如果通過,將在48小時內宣布獨立建國!不過西班牙中央政府和法院,已認定這項公投,是違憲、不合法的,也表明會全力阻止,高達一百萬加泰隆尼亞人,在9月11日民族日這天,在自治區首府巴塞隆納,舉行了大規模的遊行,爭取獨立公投的權利。
    2017/09/12 19:54
  • 【巨變中的緬甸】翡翠寶庫藏地底 緬甸玉石再旺國運

    緬甸突然大開放,引起全世界的高度矚目,事實上在半個世紀前,緬甸曾經是東南亞最富庶的國家之一,發展潛力無窮,除了消費人口多之外,還有豐富的天然資源,緬甸蘊藏大量的石油、天然氣,還有礦產,特別是被稱為「翡翠之王」的緬甸玉,更是緬甸重要收入來源,「巨變中的緬甸」今天帶您一起看看,緬甸這項天然珍寶。
    2013/03/07 22:26
  • 緬甸風災/緬甸最慘天災 一場風奪2萬2千命

    幾天前,緬甸遭逢史上最強烈的暴風侵襲,最富庶的5個區域,全部淪為重災區,緬甸官方今天晚間公佈的最新死亡數字,已經超過2萬2千人,而且失蹤人數多達4萬1千人;國際救援不斷湧入,中國大陸今天也慨然捐出1百萬美金,這場風災,之所以造成如此重大的傷亡,主要原因是官方控制的媒體,氣象警報慢半拍,民眾根本來不及逃亡。
    2008/05/06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