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最好的時光 結果共43筆

  • 甩椎間盤破裂低潮 安溥宣布攻蛋「破例邀嘉賓」:需要好的緣分

    歌手安溥7月以〈最好的時光〉奪下第34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8月在北流及高流舉辦「安溥・時寐」巡迴演唱會,並參加海內外音樂節,馬不停蹄的她歲末捎來好消息,是2024年2月3日唱進小巨蛋,不僅觀眾人數翻倍,還將打破她過往個唱的慣例,首度邀請嘉賓同台合作,門票將於11月25日中午12點在KKTIX開賣。
    2023/11/20 10:44
  • 半夜遇上鬼壓床!孫協志回憶租屋「靈異經驗」 親揭超爽後果

    一人在外租屋,若是遇到令人難以解釋,總是令人毛骨悚然。男星孫協志近期就透露,在昔日男團5566發展最好的時期他仍在內湖租屋,卻頻發生一些怪異現象;但他指出,從來沒有因此覺得身體不適或造成生活影響,倒是該期間首次「鬼壓床」的經驗,有讓他瞬間雞皮疙瘩。不過,孫協志認為,重點是那段期間,是他人生收入最好的一段時光,在那之後他便買房了。
    2023/08/23 16:29
  • 喊話守護田馥甄、許茹芸! 安溥親揭「託付內幕」突激動哭了

    安溥昨(12)晚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時寐」演唱會,時而幽默、時而感性的她,帶來〈最好的時光〉、〈艷火〉等多首好歌。安可時,歌迷不甘心演出就這樣結束,以熱情尖叫聲呼喚她二度安可,她上台感謝大家的同時,突喊話要大家一起當起田馥甄及許茹芸的守護神。
    2023/08/13 12:22
  • 兩大天后同台!田馥甄邀「暗黑系菩薩」對唱 她甜喊:我來愛妳的

    田馥甄(Hebe)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巡迴演唱會,演出前她搶先宣布5場都有嘉賓助陣,繼首場的金曲歌后魏如萱後,今(6)晚第2場邀來安溥對唱〈如何〉及〈最好的時光〉,不過安溥昨晚才在北流舉辦個唱,今晚又立刻現身小巨蛋,讓Hebe感謝不已,兩大文青天后合體對唱,溫暖嗓音治癒了全場1.1萬名歌迷。
    2023/08/06 21:10
  • 安溥「時寐」票房全滿 恩師李壽全出任音樂總監

    甫以「最好的時光」獲得第34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的歌手安溥,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時寐」演唱會,請出發掘她的恩師李壽全擔任音樂總監,讓滿場4500名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2023/08/06 15:07
  • 安溥頸椎破裂首開唱 美胸長腿全都露卻自嘲「沒有溝」

    歌手安溥日前以〈最好的時光〉拿下第34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今(5)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時寐」演唱會,這是她頸椎軟骨破裂開刀後,時隔4個月首度開唱,狀態良好的她,以一襲孔雀綠短洋裝微露美胸與長腿,卻自嘲「露腿、露乳、但沒有溝」,逗樂歌迷。
    2023/08/05 23:23
  • 安溥被爆講話像「帶刺玫瑰」還很難約 她傻眼回應了

    金曲獎最佳作詞人葛大為在Hit Fm聯播網的限定節目《同行相記》,正式推出第2季,首集嘉賓邀來以〈最好的時光〉獲頒第34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的安溥,她與葛大為聊生活、創作以及對於歌詞的眷戀與寫作人生。
    2023/07/07 12:18
  • 金曲限定!安溥樂喊「不當媽媽和女兒」 拿2大獎驚吐:好嫩喔

    安溥睽違10年推出專輯《9522》,一舉抱回第34屆最佳編曲人獎、年度歌曲獎,甚至被不少媒體選為「紅毯第一美」,慶功宴上她笑說「我覺得今天的通告CP值真的太高了」,並一一和參與專輯的工作人員敬酒、聊天,「謝謝一路為我付出的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到現在還是覺得可遇不可求,所以我很珍惜。」
    2023/07/02 12:44
  • 金曲內幕/周杰倫很紅卻輸安溥 主席陳建騏曝「關鍵原因」

    第34屆金曲獎在1日完美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評審團主席陳建騏典禮結束後,也透露一些內幕,像是年度歌曲由安溥的〈最好的時光〉,打敗傳唱度最高的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他坦言年度歌曲選擇標準,就是傳唱度很高,「相對來講周杰倫很高,但卻忽略了另一個條件,就是有時代的意義,或者現在的處境觀察」。
    2023/07/02 00:32
  • 金曲34/安溥奪年度歌曲獎大噴淚 談MeToo運動:好好看下去

    第34屆金曲獎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文青女神」陳綺貞在合約風波後首度在台露面,並擔任年度歌曲獎頒獎人,最終年度歌曲獎由安溥〈最好的時光〉拿下。安溥上台前她和經紀人感動相擁,摯友吳青峰更從觀眾席狂奔而出,激動擁抱她給予力量與鼓勵,陳綺貞也送上溫暖擁抱。
    2023/07/01 22:44
  • 周杰倫推《最偉大的作品》PK徐佳瑩、安溥搶年度歌曲

    金曲34入圍年度歌曲的6首歌,有本屆入圍8項大贏家洪佩瑜在疫情間創作的《明室》、安溥在14歲青春期寫下的《最好的時光》、排灣族歌手葛西瓦寫給兒子的《夢》、鄭宜農寫給女人們的《新世紀的女兒》以及徐佳瑩的動感舞曲《準明星》和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各具意涵與感染力。
    2023/06/26 18:53
  • 金曲34/安溥頸椎破裂復健收入圍喜訊 「正在被X光照」 

    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幾家歡樂幾家愁,被看好角逐華語女歌手的安溥,可惜最終僅以入圍〈最好的時光〉角逐年度歌曲以及〈李小龍〉入圍最佳編曲人,正在復健中的她表示:「很開心能夠入圍,很開心正在被X光照。」
    2023/05/16 14:46
  • 安溥「超狂巨型看板」登紐約時代廣場 笑喊:沒看過自己臉那麼大

    安溥即將在10月份推出新專輯《9522》,2首單曲〈最好的時光〉、〈這世界如此美好〉已率先數位上架,近來她應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之邀,擔任Spotify EQUAL Taiwan八月份封面人物,還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屏幕。看到自己出現在紐約地標之一,安溥大笑直呼:「從來沒有看過自己的臉那麼大!」
    2022/08/27 10:42
  • 安溥改走性感路線!離婚7個月自曝「想得開」原因

    安溥將推出專輯《9522》,新歌〈這世界如此美好〉是中學時期的作品,有別於先前〈最好的時光〉所傳遞的溫暖,這次改走性感路線,動感的電子音樂曲風,充滿90年代末期的復古時尚,是她過往少見的嘗試,演唱時更想像自己是王菲,手裡拿著一杯酒,置身於酒吧中冷眼旁觀著每個人。
    2022/08/23 21:32
  • 安溥曝光好消息!歸功閨蜜張鈞甯 羨慕青峰「寫什麼都中」

    歌手安溥(舊藝名張懸)睽違10年,將於9月底推出第5張專輯《9522》,其中歌曲〈最好的時光〉是她14歲時寫的demo和歌詞,之所以能完成並收錄在專輯中,張鈞甯是幕後推手,鼓勵她寫完,安溥自爆:「這首歌其實曾經投稿汽車廣告但被退稿,我跟青峰像是光譜的兩端,他寫什麼都中,我寫什麼都被退稿。」
    2022/08/02 16:15
  • 舒淇變了!破格曬「粉色超短髮」新造型 網驚喊認不出來

    女星舒淇出道多年,曾奪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除了擁有《色情男女》、《最好的時光》、《刺客聶隱娘》等代表作,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沒想到近日她突然在社群曬出一頭粉色短髮造型,一改過去氣質形象,立刻掀起網友關注。
    2022/03/31 08:58
  • 李安提父親數度哽咽 懊悔沒見最後一面「崩潰大哭」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日前獲得有英國奧斯卡之稱「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 Awards)」的「終身成就獎」,成為首位拿下此獎的華人導演,談到自己熱愛的導演工作,李安表示相當愧疚家人,因為把自己最好的時光都給了演員,就連父親的最後一面都沒看到。
    2021/08/07 05:30
  • 把葉玉卿當偶像!舒淇自曝黑歷史 遭父母打罵逃家沒童年

    44歲的影后舒淇,日前接受大陸媒體騰訊新聞《時代我》紀錄片專訪,她提到自己從小就是個叛逆少女,還說自己「沒有童年。」尤其父母是實施打罵教育,童年時期自己就經常挨打,久了因心生恐懼,因此就學會察言觀色。尤其每當聽到父親摩托車回家的聲音,內心就會感到害怕,舒淇更說「那怕是三更半夜,我都會躲起來。」
    2020/07/13 21:16
  • 要永遠在一起!少女不捨愛犬去世 「骨灰腳印」紋上身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好的家人!英國漢普郡(Hampshire)一名18歲少女貝瑟妮(Bethany Cruickshank),因不捨陪伴她8年多的愛犬米卡(Mika)過世,內心深受打擊,為了紀念曾經相處的時光,她決定將米卡的骨灰紋在自己身上,藉此象徵永遠不分開。
    2018/10/26 16:30
  • 送別毛小孩 對著牠說我愛你

    動物受苦哀鳴,讓牠們苟活,到底是為一己之私,還是真正為了動物好?他找了寵物溝通師來問話,「熊寶說牠是有家的孩子,要在家裡慢慢走,不要安樂死,時候到了,有神明來接,不用為牠擔心;貝拉對我說,萬一我看不下去,覺得不忍心,可以幫牠安樂死,牠不希望牠的慘狀嚇到家中的弟弟妹妹,但牠說,牠靠我們的力量來到這個家四年是牠生命最好的時光,如果可以,牠希望靠自己的力量離開這個身體。」
    2018/07/30 09:28
  • 不離不棄!徐若瑄陪夫清償66億債 4周年牽手曬照

    藝人徐若瑄5日PO出與老公李雲峰合照,照片中兩人看著鏡頭微笑,手牽放在桌上牽在一起,徐若瑄寫道:「能攜手一起品嚐人生,是我們送自己最好的結婚四週年禮物~成熟不是因為心態老了,而是眼角掛著淚的時候卻還能微笑 #結婚四週年 #時光飛逝 #不離不棄」,有粉絲封她心靈偶像,稱讚兩人傳遞婚姻的正能量。
    2018/02/08 10:18
  • 最好的時光 侯孝賢專訪之一

    1982年,中影相繼啟用楊德昌、侯孝賢等人合拍《光陰的故事》《兒子的大玩偶》,開創台灣新電影新紀元。當年電影人在彼此的電影相互客串,情義相挺,於是有了你幫我做《風櫃來的人》配樂,我幫你演《青梅竹馬》的佳話。楊德昌拍片的錢燒光了,侯孝賢岳母給他3百萬元要他在天母買一個店面,他左手拿到錢,右手就給了楊德昌拍片。
    2017/07/25 07:04
  • 紐時評世紀25大佳片 楊德昌侯孝賢上榜

    「紐約時報」評選21世紀25大佳片,保羅湯瑪斯安德森的《黑金企業》(There Will Be Blood)名列第1,台灣名導楊德昌《一一》排第6,侯孝賢《最好的時光》則登上17名。
    2017/06/12 18:07
  • 一輩子練習孤單 白先勇專訪二

    小說家筆下男孩17歲是寂寞的,但17歲的小說家,在最好的時光遇見最好的人。1954年夏天,他上課遲到,搶著上樓梯,撞上了一個也快遲到的男孩,那是隔壁班的同學王國祥。
    2017/06/12 06:59
  • 《月光下》獲金球最佳劇情 向侯孝賢《最好的時光》致敬

    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HFPA)把角逐金球獎的作品,按照風格區分為「劇情類」與「喜劇或音樂類」,而從得獎名單來看,今年報名的獨立製片顯然受到比較大的青睞。
    2017/01/09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