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最壞示範 結果共113筆

  • 「咬壞名牌鞋+咬傷人」 新北校犬恐遭退養

    新北有校犬入校不到一年,卻因為咬壞老師名牌鞋、咬過7到8名師生,驚傳要被學校退養,甚至還是以「問卷表單」來表決,對此,除了動保團體怒批是最壞示範,動保處明天也將派員了解狀況,至於校方則喊冤,強調沒有要把校犬趕走,只是詢問學生意見,了解校犬和師生的相處狀況。
    2024/04/15 19:18
  • 觀點/辭職不是負責表現?朱立倫為責任政治做了「最壞示範」

    毫不意外的,選後沈寂了四天,朱立倫做出了堅不為敗選辭職的宣示,這無異向二月一日開議的立法院國民黨籍立委聲明,四年之內,不要要求行政違失的官員下台,斬斷制衡監督的手腳,踐踏責任政治的精神。
    2024/01/17 20:03
  • 綠不滿趙少康「政見會當戰情室」 白營笑:老沈沒來少一味

    2024副總統電視政見說明會今(22)日晚間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三輪發言,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萬里老家爭議、台獨立場等。賴競總晚間對此表示,趙少康把政見會當「戰情室」,並指趙迄今仍不辭中廣董事長,乃政媒兩棲最壞示範;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則笑稱,「老沈沒有辦法上來搭腔,怎麼聽都少了一味,讓我們先休息一下!」,話題引來政論節目的死忠粉絲一陣熱議。
    2023/12/23 00:05
  • 最壞示範 婦攜童路過垃圾丟幼園回收桶

    新北市一名婦人帶著女童經過一間幼兒園,竟然當著孩子的面,把手伸過柵欄,將大包「居家垃圾」,丟進資源回收桶,當業者整理環境時發現,氣得將監視影像放在臉書,指控對方帶著小孩,做了最不好示範。
    2023/11/28 13:08
  • 台東綠營分裂! 劉櫂豪宣布退黨參選立委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失利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宣布退黨參選,遭到聯合競選總部痛批「最壞示範」,而賴清德不受影響,繼續跑票行程,鞏固中部立委選情。
    2023/11/10 23:26
  • 扯!台南國小戶外教學 遊覽車搶快竟載學童「集體逆向」

    台南市某國小日前進行戶外教學,沒想到遊覽車行經台北與新北交界處時,駕駛疑似搶快竟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造成對向來車無法通行後,誇張的是一連2部遊覽車違規,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痛批司機根本就是「最壞示範!」。
    2023/10/14 14:55
  • 最壞示範!遊覽車載學童集體逆向 罔顧安全網友罵翻

    台南一所國小六年級舉辦戶外教學,載著學童的遊覽車,竟然在行經台北與新北交界處時,疑似搶快雙黃線逆向,而且是兩輛同時,第一輛被卡在中間,進退不得,過程全被拍下po網,不顧學童安全引發網友怒轟,校方表示,得知消息後,已嚴厲警告旅行社,並將依合約進行裁罰扣款。
    2023/10/14 14:33
  • 侯友宜請假參選 民進黨:連任約上班150天、每天爽領65萬

    新北市議會將於明日開議,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已於日前請假,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李坤城今(25)日舉行記者會,強力抨擊侯友宜不僅藐視議會,更無視市民承諾,創下民主及責任政治的最壞示範;此外,侯友宜連任市長至今近300天,但認真上班大概150天,以去年政治獻金加上選舉補助款粗估近億元來看,等於一天爽拿65萬,欺騙市民,實在好賺。
    2023/09/25 13:09
  • 綠批高虹安涉貪上節目詭辯 藍白兩黨淪「護貪大聯盟」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他昨上政論節目時強調,「一場選舉把大家都牽扯進來,感到抱歉」。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抨擊,高虹安涉貪遭起訴,創下責任政治的最壞示範,柯文哲身為民眾黨主席卻全力護航,還放任高虹安上節目詭辯,一再瞎扯政治力介入司法,根本是「竹篙湊菜刀」,離譜至極。
    2023/08/18 14:11
  • 高虹安遭依貪汙罪起訴 民進黨:柯文哲應偕同出面說明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立法委員任內涉詐領助理費新台幣46萬元,台北地檢署歷經8個月偵辦於今(14)日偵查終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起訴高虹安。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高虹安創下責任政治的最壞示範,呼籲高虹安及所屬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出面說明;此外,民進黨尊重司法,期待檢方勿枉勿縱、公正辦案。
    2023/08/14 11:21
  • 陳志強酒駕被抓!起步5秒遇臨檢 公開認錯:做了最壞示範

    喝酒不開車,酒駕零容忍!藝人陳志強今(6日)突透過臉書公開認錯,自揭1個多月前曾因僥倖心態酒駕被抓。雖然案發至今都沒被爆出來,但他對於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卻做出如此差勁的示範,不敵良心的譴責,因此選擇主動公開真相、誠心向大眾道歉:「對不起,我錯了。」
    2023/07/06 20:01
  • 黃子佼道歉直播遭批「最壞示範」 網怒轟:他根本沒打算道歉

    主持人黃子佼昨(19日)被控過去曾對女性有不恰當的行為舉止,雖然他本人親上火線道歉,但同時他疑似情緒失控,加碼爆出13名大咖藝人黑料,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事後還傳出他送醫急救的消息。對此,許多網友們看了完全不買單,更怒嗆黃子佼是最糟的性騷道歉者。
    2023/06/20 10:10
  • 最壞示範!親友受邀作客「1地雷行為」 秒列拒絕往來戶

    新居落成邀請親朋好友來場「入厝趴」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但若客人一進門就對新家指指點點,應該要如何回應才好呢?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明明在新房子住得很開心,卻有親戚光臨時大肆批評屋內裝潢,讓她感到非常難過,無理行徑網友見狀也直呼「到底關你什麼事!」
    2023/03/24 05:54
  • 民進黨議員參選人酒駕被逮 294字聲明認錯:退選退黨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義偉,原先被視為政壇明日之星,年底有機會當選台中市第五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市議員,怎料昨(12)日深夜卻酒後開車被逮。他今(13)日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做了最壞示範,宣布將退選、退黨。
    2022/09/13 15:33
  • 蘇貞昌官邸開便當會拚選舉 蔣萬安轟公器私用「最壞示範」

    佈局九合一選戰,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邀請37位新北市黨籍議員到官邸開便當會,遭質疑行政不中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6)日表示,蘇貞昌明目張膽用行政資源為特定人士、政黨來助選,創下最壞示範。
    2022/07/26 11:33
  • 「日落在路中央」 大人帶小孩衝路中拍懸日

    西濱快速道路,苗栗新埔聯絡道,這幾天角度,可以拍到日落在馬路盡頭的景觀,吸引民眾取景,卻發現還有家長,帶著孩子,違規停車,衝到路中央雙線上拍照,成了最壞示範。
    2022/07/22 20:19
  • 為衝動發文鞠躬致歉 張博洋:感謝林佳龍溫暖包容

    台灣基進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參選人張博洋因恩恩案發言挨轟,他今天出面鞠躬道歉,強調自己衝動、莽撞發言做了最壞示範,感謝林佳龍的溫暖包容,他支持林佳龍查出真相、翻轉新北。
    2022/07/19 13:20
  • 控陳菊助國務機要費除罪 國民黨團怒轟:有收阿扁錢?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21日初審通過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第99條之1修正草案,國民黨團質疑是為前總統陳水扁1人修法、護航貪腐。傳出監察院長陳菊協助動員綠委支持,國民黨團質疑違反政治中立要求,今(22)日召開記者會,指控陳菊曾致電立委關切修法、公然介入扁案,甚至還成立監委LINE群交辦相關案件,怒批陳菊做了最壞示範,完全糟蹋監察院長職位,「院長自我作賤,司法單位或是監察院本身有能力做調查嗎?」
    2022/04/22 12:35
  • 最壞示範! 家長疑叫唆小孩「伸進娃娃機」偷包

    台中一間娃娃機店發生竊案,有家長帶孩子來玩,不是投錢照正常方式夾取,家長讓孩子半個人伸進洞口,用手直接把包包勾出來,業者po出監視器通知校方,應該給孩子正確觀念,警方說,家長除了該賠償,刑事部分涉嫌教唆跟竊盜。
    2022/04/19 13:53
  • 黃珊珊在辦公室視訊黃瀞瑩談選舉 挨轟「市府變競選總部」

    北市議員參選人、「學姐」黃瀞瑩上週被爆料卸任副發言人卻在市府公務群組中,遭質疑行政不中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今(28)日在臉書指出,副市長黃珊珊上周三晚上與黃瀞瑩一起在臉書上開直播,雖是下班時間,但地點卻在北市府辦公室,簡直黨政不分最壞示範。
    2022/03/28 13:18
  • 眼神有詭!警盤查搜身 幼教師內褲藏大麻

    為人師表,做了最壞示範!新北市警方日前在路邊臨檢,發現一名男駕駛形跡可疑,經過對方同意進行全身拍搜,竟在內褲內搜到一包東西,經過檢測確定是二級毒品大麻,而這名男子身分被查出,還是一名幼教老師。
    2022/02/20 19:17
  • 最壞示範!女銀樓挑金飾偷塞兒衣內 謊稱「要吃奶嘴」逃逸

    新北市一對鴛鴦大盜,偷東西竟然還帶著孩子做掩護!情侶倆鎖定永和一處銀樓,曾姓女子抱著嬰兒進去後,和老闆說自己要看金飾,老闆邊拿、她邊將飾品塞進嬰兒的衣服內,之後假借「孩子要吃奶嘴」,說出去拿了再進來。老闆眼看她手機、錢包都還放著,就沒起疑心,殊不知曾姓女子上車後隨即逃逸,直到店家發現人不見、金飾也不見,才驚覺這錢包和手機都是假的,自己已經遭竊。
    2022/01/14 11:14
  • 男老師患「皮蛇」出這招騙假 爽休1年照領74萬薪慘了

    為人師表卻做出最壞示範。北市一名陳姓男老師於2011年任職南港舊莊國小,結果他竟虛填新北市朋友家的地址,詐領交通補助超過5萬元,另外他在2018年罹患俗稱「皮蛇」的帶狀皰疹,為了延長請假他變造診斷證明,結果學校誤信連3次准假,讓男老師「爽休361天」還領全薪,東窗事發後經士林地院審理,判處他1年2月徒刑,緩刑4年,可易科罰金。
    2022/01/11 13:22
  • 最壞示範!帶2幼童追債 男子拿石頭、玻璃瓶猛砸民宅

    真的是最不良的示範!疑似為了追討債務,高雄市有5名男子,凌晨1點多,竟然帶著2名年幼的孩子跑到林園區五福路的住家前,不停拿石頭朝2樓猛砸,甚至拿玻璃瓶亂丟,把窗戶砸破好幾個大洞,停放1樓的車輛也遭殃,附近住戶都被嚇醒了!
    2021/12/02 12:08
  • 清大遭爆助陸企攬才 民團要這個人負責

    國立清華大學遭爆被中國大陸組織滲透,在新竹清大成立在台分支機構「新竹辦公室」,已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清大校方卻聲稱未曾知悉。經濟民主連合、台灣學生聯合會、民進黨立委范雲今日(10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秀出照片證據打臉清大校方,痛批清華大學不斷說謊,為台灣高等教育做出最壞示範,參與揭牌典禮的前清大副校長吳誠文應辭去「清大半導體研究學院」監督會委員、前清大校長陳力俊應立刻辭去「台灣聯合大學系統」總校長。
    2021/11/10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