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最佳綜藝主持人 結果共7筆

  • 羅志祥舊疾復發中斷錄影 送醫後仍敬業回棚主持

    羅志祥剛奪下第52屆金鐘獎「最佳綜藝主持人」,昨(11)日鍍金首錄《娛樂百分百》,錄到一半突然舊疾復發,痛到無法主持,趕緊找主持群中的Masha代打,但羅志祥送醫後仍執意回節目主持,並向主持搭檔邱宇辰開玩笑表示:「因為是我拿獎後第一次主持嘛」。
    2017/10/12 09:52
  • 黃子佼轉性?強抱、索吻韋禮安!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剛剛風光慶祝金鐘入圍連莊,最佳綜藝主持人黃子佼,中秋才邀女友孟耿如看完浪漫電影外加烤肉,卻在節目中對韋禮安上下其手、激情索吻!原來主持人黃子佼,對音樂才子韋禮安相當欣賞,韋禮安唱歌時,在一旁聽得著迷,覺得「超正」!一時之間變成粉絲,節目一開場就狂對韋禮安索吻,大喊:「禮安鼻鼻」,嚇得韋禮安急忙求救!台大畢業的韋禮安,唱歌作曲一級棒,猜拳卻是超軟腳,現場和兩位主持人黃子佼、郭靜大玩『硬戳拳』,連敗的韋禮安更被逞罰發出18禁的呻吟,讓郭靜在一旁笑彎了腰,聊到韋禮安的女朋友是否介意他跟其他的女明星合作,韋禮安表示會先報備,黃子佼竟大罵:「卒仔」!
    2016/09/16 23:41
  • 張小燕神秘現身榜上榜 佼佼行跪拜大禮感恩!

    由主持人黃子佼領軍的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是今年綜藝節目的最大贏家,囊括最佳綜藝節目、最佳綜藝主持人、創新節目獎以及導播獎,金鐘4項入圍肯定,入圍總數比去年更多!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上一屆風光拿下最佳綜藝節目以及綜藝主持人獎兩項大獎,今年拚連莊,為了慶祝連莊入圍,9月10日製作單位瞞著黃子佼,特別請到恩師張小燕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慶賀黃子佼再次入圍金鐘獎!張小燕神秘現身,黃子佼感動的立刻行跪拜大禮!
    2016/09/10 23:47
  • 新北耶誕城鍍金 兩大金鐘主持拚場拚人氣

    兩大金鐘最佳綜藝主持人浩角翔起、黃子佼將攜手接力主持「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派對演唱會,12/19由黃子佼打頭陣,隔天12/20浩角翔起接力登場。昨日,浩角翔起主持起跑記者會,被問及耶誕夜特別計畫,兩人開玩笑說:「應該是在主持尾牙,畢竟媒體都說我們是尾牙王!」這席話似乎有點與黃子佼互別苗頭、較勁進意味濃厚,兩大金鐘主持戰火悄悄點燃。
    2015/11/04 00:18
  • 金鐘獎/感言限時1分鐘 麥克風超時下降罵翻

    今年金鐘獎限制得獎人謝詞長度,而祭出麥克風升降,惹來網友怒轟,「麥克風根本羞辱人」,雖然主辦單位事後解釋,因為文化部每超時10分鐘開罰20萬,才會只給得獎者1分鐘時間講感言,好控制典禮長度,但難得得獎不能好好謝謝要謝的人,包括影帝、影后、最佳綜藝主持人張小燕,都被麥克風整慘了。
    2013/10/26 14:19
  • 四喜臨門 小S婆婆相中「帝寶」

    今年最旺的台灣藝人,應該就屬小S了!不只結婚、懷孕、奪下金鐘獎最佳綜藝主持人,現在婆婆還打算買下台北市價值上億的「帝寶」豪宅,讓全家人住在一起。
    2005/11/13 08:00
  • 最佳綜藝主持人 蔡康永超HIGH

    拿下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的蔡康永和小s,晚間舉行慶功宴!蔡康永謙虛的說,是小s一起打敗自己!可惜身為孕婦的小S,不能喝酒,深夜早早就寢,在慶功宴上缺席了。
    2005/11/13 0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