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最佳男歌手獎 結果共24筆

  • 認以前有點神經病!盧廣仲「不再穿短褲開唱」 揭出道15年變化

    38歲男藝人盧廣仲,以療癒歌聲、髮型和黑框眼鏡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代表歌曲包括〈早安,晨之美〉、〈我愛你〉和〈魚仔〉等,不僅曾奪走金曲最佳男歌手獎,連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也不放過。事實上,習慣穿短褲也是盧廣仲的標誌,而漸漸改變風格的原因,則認了「以前有點神經病!」
    2024/01/17 11:12
  • L.A. Boyz合體了! 48歲黃立行「蓄鬍燦笑」近況曝

    在90年代紅極一時的男子團體L.A. Boyz,由黃立成、黃立行和林智文組成,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與唱腔,一出道迅速走紅,是許多6、7年級生的青春回憶,被譽為台灣嘻哈先驅。團體解散後3人各自發展,其中黃立行以專輯《黑的意念》榮獲第16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不過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距離上次公開露面,已是2019年擔任選秀節目《創造贏2019》的導師。他的哥哥黃立成今(23)日分享一起看球賽的照片,L.A. Boyz也難得合體亮相。
    2023/04/23 17:14
  • 觀眾暴怒!黃明志表演說錯1句話 慘遭酒瓶狠砸

    39歲馬來西亞男歌手、YouTuber黃明志(Namewee),曾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其中《漂向北方》一曲更橫掃馬來西亞娛協獎「最佳歌曲製作」、「最佳作詞」等5大獎項,製作曲風多變的他深受大批粉絲歡迎。事實上,曾在不同場合表演的他,經常不小心說錯話引來對方不滿,甚至有酒瓶直接從台下朝他丟上來。
    2023/01/09 19:26
  • 昔險窒息命危!61歲金曲歌王「確診近況曝」爆恐怖後遺症

    以清亮渾厚嗓音著稱的61歲「金曲歌王」殷正洋,不僅曾在多屆金曲獎拿下最佳男歌手獎項,也曾獲得金鐘獎、金鼎獎殊榮,因此受封「三金歌王」。自小深受氣喘問題困擾的他,某次在上海因躺睡吸不到空氣緊急送醫,狀況十分危急。近日受訪時殷正洋證實先前確診,染疫後體力也大不如前。
    2022/08/08 07:56
  • 馬念先音樂路不易「跑去拍電影」 宇宙人小玉突對他喊爸

    「我是現場 This is live」演唱會今年8月正式登陸台灣,首場邀請宇宙人及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的馬念先,以「講唱會」形式讓觀眾身歷其境,他們為準備演出,昨(15)日下午首度彩排,宇宙人率先說馬念先一直都是他們在音樂路上的偶像,主唱小玉更說:「當年在公司第一次看到馬尿就眼冒愛心,如今能再次站在同個舞台上演出,真的既開心又期待!」
    2022/07/16 14:27
  • 61歲齊秦窩小舞台高歌 挺「鮪魚肚」狂刷空氣吉他

    資深歌手齊秦唱紅《大約在冬季》、《狼》、《夜夜夜夜》等經典名曲,發表過128首自己創作的的詞曲作品,以乾淨、清亮、極具穿透力的嗓音著稱,四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並於1998年榮獲第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近年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參與多檔歌唱真人秀,今(12)日為他61歲的生日,歌迷紛紛湧入齊秦的微博留言祝福,不過有網友發現,年過六旬的齊秦,身形明顯發福。
    2022/01/12 15:10
  • 金曲獎倒數1天!準歌后PK 蘇慧倫逼供、孫盛希脫口:想拿獎

    金曲獎前夕,主辦單位找來準歌后與準歌王一起聊音樂作品,甚至也談到對於拿獎的重視,二度入圍金曲歌后的孫盛希,被蘇慧倫逼問之下,誠實說真的很想拿獎,不過準歌王們也有小插曲,本來嚴肅討論音樂,卻突然搶著要換濾鏡和背景。
    2021/08/20 18:20
  • 奪第3座金曲歌王 陳奕迅台上清唱獻歌迷

    第29屆金曲獎得獎名單出爐,受到矚目的最佳男歌手獎,由香港歌手陳奕迅抱走,這是他的第3座金曲歌王獎座,平了殷正洋也拿3座的金曲獎的紀錄,他在致詞時清唱了一小段,讓台下粉瘋狂。
    2018/06/24 09:08
  • 金曲28/等了好久! 方大同槓龜5次終於奪金曲歌王

    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出爐,受到矚目的最佳男歌手獎,由音樂才子方大同抱走,方大同過去五度入圍都抱憾而歸,這次的專輯JTW西遊記改變過去情歌曲風,融入搖滾元素果然獲得評審青睞。
    2017/06/25 00:00
  • 周杰倫搶第三座?金曲歌王爭霸敵手眾多

    入圍第九次,還曾奪下過兩座金曲最佳男歌手獎的周杰倫,這回想要稱霸,可能有點挑戰。因為不只入圍的人數眾多,總共有七人,每位入圍者都有大突破,像是林宥嘉挑戰自己作曲,方大同曲風大不同,盧廣仲則是變成沒有絕對快樂的歌曲,唱出更內心的自我,最後獎落誰家,真的很難說。
    2017/06/23 16:02
  • 金曲爭鋒/二次鍍金 林俊傑再奪最佳男歌手獎!

    繼2014年成為金曲歌王,林俊傑再下一城,奪下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2016/06/25 20:38
  • 獨厚《榜上榜》粉絲 周杰倫開唱慶生露「萌」樣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請來周杰倫與粉絲分享製作新專輯的心路歷程,同時現場演唱新歌「手寫的從前」,歌迷們心疼他從下午就馬不停蹄地參加活動,頻頻喊話要他多休息,但周杰倫開心表示:「我已經很少錄影,想多感受一下!」對於這張睽違了兩年的作品,他希望能在金曲獎拿下「最佳專輯獎」,如果能三度獲得「最佳男歌手獎」也不錯,周杰倫開玩笑:「就算這之後再沒得獎,我也可以回答『拿三次已經夠了!』」另外,《榜上榜》特別準備蛋糕提前替周杰倫慶祝18號的生日,婚期將近的他不禁喜上眉梢,突然冒出「賣萌」的語調說出「對啊」,被主持人黃子佼抓包大虧,讓周杰倫紅著臉解釋:「這是天生的啦!
    2015/01/09 00:16
  • 星國金曲登場 孫燕姿奪4獎成大贏家

    新加坡金曲獎7日盛大舉行,兩岸三地歌手共襄盛舉,孫燕姿光是個人就抱回4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台灣歌手同樣表現亮眼,炎亞綸跟孫燕姿並駕齊驅,拿下最佳男歌手獎,實力派歌手家家,成了最佳飛躍女歌手,眾人接力在台上熱歌勁舞,讓典禮十分熱鬧。
    2014/11/09 15:22
  • 連三Hito最佳歌手 林俊傑盼奪金曲

    Hito流行音樂獎6月1日晚上舉行頒獎典禮,其中羅志祥、楊丞琳一起獲得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獎,最佳女歌手則是田馥甄,最佳樂團由蘇打綠奪下,至於睽違10年再次入圍金曲男歌手的林俊傑,則是透露了想拿金曲歌王的心聲,搶先在金曲獎之前,網友們先用票選讓他坐上Hito最佳男歌手寶座。
    2014/06/02 15:04
  • 金曲獎/蕭敬騰奪歌王 興奮結巴高喊「我很爽」

    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在話題十足的周杰倫、蔡依林一起頒獎下,由蕭敬騰拿下歌王,稍早在頒獎時,蕭敬騰還妙語如珠搞笑演出,領獎時忽然卡詞、結巴,而同樣競爭激烈的最佳女歌手獎,則由林憶蓮封后,可惜的是林憶蓮原訂出席金曲獎,卻因舊傷復發而告假缺席。
    2013/07/07 00:36
  • 金曲獎/金曲獎今登場 200萬雨棚防明星「濕身」

    金曲獎今晚就要登場,由藝人蔡依林紅毯打頭陣,接著又擔任典禮開場表演,同時頒發最佳男歌手獎,加上自己又是入圍者,堪稱本屆金曲最忙碌藝人,主辦單位也特別找來,日本人氣男星福山雅治頒獎,就是要讓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而且記得3年前因為下雨,讓原本應該眾星閃耀的星光大道,變得狼狽不堪,這次主辦單位花了200萬特製雨棚,防止慘況再次發生。
    2013/07/06 10:33
  • 金曲獎/金曲爆冷門 乱彈阿翔拿下最佳男歌手獎

    今年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入圍的5人都實力雄厚,原本平面媒體大爆名單外洩,以林宥嘉、蕭敬騰和陳奕迅3人為主要焦點,結果名單公佈,出人意外的是由去年拿到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獎的乱彈阿翔獲得。
    2012/06/24 00:46
  • 金曲獎/金曲紅毯壓軸 周杰倫展現「健身」成果

    再度入圍最佳男歌手獎的周杰倫,日前大秀自己健身成果,前2天才在記者會上誇口要在金曲獎的紅毯上穿背心大秀肌肉,今天果然沒有食言,露出結實臂肌,不過要他露腹肌卻臨陣害羞,說什麼也不肯,倒是說這次參加金曲獎,最主要的目的不是來拿獎,而是要告訴大家「健身」有多好。
    2012/06/23 20:01
  • 【金曲新聲代】星光幫來勢猛! 強勢挑戰金曲歌王

    【金曲新聲代】系列報導,今天來看歌王的競爭!今年歌王角逐戰同樣也是一場世代之爭,周杰倫跟陳奕迅2人總共獲得3座金曲最佳男歌手獎,但是他們的競爭對手,可是超人氣又兼具實力派的星光幫歌手蕭敬騰跟林宥嘉,另外還有創作實力深受肯定的亂彈阿翔;新生代能打敗天王?或者天王繼續穩坐歌王寶座,這場金曲歌王的世代競爭,備受矚目。
    2012/06/21 19:27
  • 金曲獎/金曲獻唱魔咒!? A-Lin錯過歌后獎座

    金曲獎落幕,不只歌王歌后很興奮,入圍歌手也跟工作人員一起參加慶功宴放輕鬆,而這回外界呼聲相當高的A-Lin跟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座失之交臂,讓網友直說,全是因為在金曲獎上表演的獻唱魔咒,像是去年,林俊傑入圍最佳男歌手時也是外界看好,但當時在典禮上表演的他,同樣錯過獎座,不過,歌手並不這麼想,畢竟能在典禮上獻唱也是大殊榮。
    2011/06/19 09:06
  • 19屆金曲獎/金曲歌王歌后 曹格、蔡健雅慶功

    昨天晚上舉行了第19屆的金曲獎頒獎典禮,2位實力派唱將曹格和蔡健雅,開心拿下最佳男歌手和最佳女歌手獎,典禮後2個人開心和友人舉行慶功宴,而拿下最佳國語專輯大獎的莫文蔚,也開心慶祝,似乎把前男友馮德倫和徐若瑄的緋聞,都拋到腦後。
    2008/07/06 08:05
  • MTV歐洲音樂大獎 娜姊美艷現身

    歐洲MTV音樂大獎結果出爐,英國叛逆小子「羅比威廉斯」贏得最佳男歌手獎,最佳女歌手則由拉丁女歌手「夏奇拉」獲得;值得一提的是,在頒獎典禮表演時,「羅比威廉斯」忽然跳到觀眾身上,引起一陣不小的騷動。
    2005/11/04 22:20
  • 〈獨家〉兩岸大學生歌唱賽 首度同台飆歌

    第一屆兩岸大學生歌唱大賽,在福建廈門登場,台灣有好幾所大學的學生到場,與大陸大學生同台飆歌,結果最後,台灣藝術大學的一位男同學以「杯底不能養金魚」,贏得最佳男歌手獎。
    2005/07/31 18:23
  • 世界音樂獎頒獎 惠妮休斯頓復出演唱

    2004年「WORLD MUSIC AWARDS世界音樂獎」日前在美國賭城頒獎,現場眾星雲集熱鬧非凡,亞瑟小子由身材火辣的女星潘蜜拉安德森手中接獲最佳男歌手獎,不但乘機一親芳澤更大膽示愛。
    2004/09/17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