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最佳影集 結果共20筆

  • 恭喜!台劇入圍國際影展 導演欣慰:盼台人故事讓全世界看到

    公視時代劇集《聽海湧》2024年開春迎來捷報!榮獲專為劇集設計的國際指標性影展「法國里爾SERIES MANIA劇集展」肯定,成為台灣首部入圍國際全景競賽單元(International Panorama)作品,與全球其他11部優秀影集共同角逐該獎項,並競爭最佳影集、導演、男女主角以及觀眾獎,對此,導演孫介珩欣慰表示:「很開心獲得評審的肯定,即將在法國和大家見面了,期待這個台灣人的二戰故事能夠被全世界看到。」
    2024/02/08 08:30
  • 快收藏!盤點6部「金球獎入圍獲獎片單」 過年不怕鬧劇荒

    全球影壇盛事「第80屆金球獎」在前幾日公布了獲獎作品片單,像是職場喜劇《小學風雲》榮獲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集;堪稱是《地獄廚神》與《鬥陣俱樂部》完美結合的黑馬神劇《大熊餐廳》也榜上有名;還有美國新創圈知名的「惡血女王」伊莉莎白霍姆斯真實故事的《新創大騙局》等,編輯這就從Disney+幫大家精選6部金球獎片單,長達10天的過年不妨就從這幾部開始追劇起!
    2023/01/13 15:22
  • 女神卡卡加入《星期三》? 主角曝「私下關係」喊:她會是這角色

    Netflix熱播影集《星期三》入圍今(2023)年金球獎音樂與喜劇類戲劇最佳影集、女主角,同時受觀眾一致好評、圈粉無數,就連女神卡卡(Lady Gaga)也在其中,熱度不減以至於平台續訂第二季。今(11)日「星期三」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在金球獎典禮亮相,被問及頭號粉絲的卡卡是否有望加盟第二季,此時珍娜不但沒有否決這可能性,還分析卡卡在片中可能的角色定位,更加碼爆出與卡卡首次接觸的過程。
    2023/01/11 17:21
  • 金球獎電視類/「蜘蛛女」千黛亞封后 《龍族前傳》獲最佳影集

    2023年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今(11)日洛杉磯比佛利希爾頓酒店隆重登場。各個獎項已頒發完畢,演出「蜘蛛女」走紅的千黛亞(Zendaya)繼去年以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於去年在艾美獎成為「最年輕影后」,今日再次鍍金。《TVBS新聞網》整理金球獎電視類熱門得獎名單。
    2023/01/11 13:47
  • 奧斯卡金獎導演辦公室長怎樣? 朗霍華獨家開箱分享台灣學員

    好萊塢Imagine Entertainment團隊與亞洲製作公司「陸匠製作」(Sixty Percent Productions),三方攜手推出「EMERGE華語原創內容開發計畫」,希望能借重好萊塢長期積累的開發經驗,栽培更多台灣優秀的原創故事。而此計畫已從125組編劇團隊選出5組,準備展開20週的影集開發課程,在第4週的課程邀請到曾以《美麗境界》贏得奧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的朗霍華(Ron Howard),親自和組員做遠端劇本討論。更讓台灣學員一窺自己的辦公室。
    2022/11/01 18:40
  • 《魷魚遊戲》斬獲4艾美獎 力拚下週最佳戲劇大獎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今天在艾美獎獲得劇情類最佳客串女演員及其他3個獎項,下週還有機會挑戰劇情類最佳影集獎與其他獎項。
    2022/09/05 16:14
  • 艾美獎入圍名單/《魷魚遊戲》再寫歷史 最佳影集鬥《怪奇物語》

    第74屆艾美獎入圍名單出爐,從去(2021)年紅到今年的韓劇《魷魚遊戲》共將角逐14項獎項,也創下首部非英語發音的作品入圍最佳影集紀錄,將與《怪奇物語》爭奪大獎;而本屆入圍名單最大贏家,則是HBO大戲《繼承之戰》,共入圍25個獎項。
    2022/07/13 12:57
  • 《魷魚遊戲》李政宰美國再奪男主角 曝續集新消息

    第37屆獨立精神獎於今(7)日揭獎,紅遍歐美的韓劇《魷魚遊戲》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韓國影帝李政宰以拿下電視類新戲劇影集最佳男主角,日前剛赴美國出席演員工會獎的他,目前已回到韓國,因此僅能透過視訊分享得獎喜悅。大贏家是拿下最佳影片的《失去的女兒》,該片還拿下最佳導演、劇本共3獎。
    2022/03/07 15:03
  • 快訊/《富家窮路》擊敗《艾蜜莉》 奪喜劇影集大獎

    繼喜劇類女主角之後,加拿大影集《富家窮路》再添一個金球獎項,拿下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集!《富家窮路》是打敗備受矚目的《艾蜜莉在巴黎》,拿下今年的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集。
    2021/03/01 11:06
  • 納入2022追劇片單! Netflix車神洗拿原創影集籌備中

    去年《賽道狂人》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這代表著賽車題材的故事是可以跟主流電影題材抗衡。因此國際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計劃針對巴西傳奇F1賽車手Ayrton Senna的生平故事製作八集的影集。
    2020/09/08 10:35
  • 電視艾美獎 《副人之仁》獲喜劇類最佳影集

    美國第69屆電視艾美獎今天頒獎,有線頻道HBO的《副人之仁》(Veep)榮獲喜劇類最佳影集獎。
    2017/09/18 11:48
  • 最佳影集入袋 「冰與火之歌」奪艾美3大獎

    艾美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登場,受到廣大觀眾喜愛的《冰與火之歌》,拿下最佳影集、導演和編劇三大獎,「紙牌屋」則是全軍覆沒;迷你影集獎項部分,改編辛普森殺妻案的《美國犯罪故事》,入圍22項、奪下五個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2016/09/19 14:38
  • 「冰與火」艾美獎問鼎23獎 龍后3度角逐女配

    68屆艾美獎14日公布入圍名單,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總共入圍戲劇類最佳影集等23獎,是連3年入圍最多的作品,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飾演龍后的英國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3度入圍戲劇類最佳女配角,要和同劇其他兩名演員琳娜海蒂和梅西威廉絲一同角逐。
    2016/07/16 13:51
  • 「好萊塢電影獎」 小班《控制》全場拿最佳影片

    第18屆「好萊塢電影獎」結果出爐,由班艾佛列克主演的《控制》拿下最佳影片大獎,而茱莉安摩爾和演出《福爾摩斯影集》走紅的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則分別獲得影后、影帝。
    2014/11/16 14:24
  • HFA獎 班奈狄克影帝、茱莉安摩爾封后

    第18屆好萊塢電影獎揭曉,由飾演英國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爆紅的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奪得影帝,影后則是由美國女星茱莉安摩爾拿下,至於在美國及海外,票房都很亮眼的《控制》,則拿下最佳影片大獎。
    2014/11/16 08:11
  • 艾美獎揭曉 「黑道家族」奪3獎

    59屆的美國電視艾美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熱鬧舉行,今年大贏家,就是演了8年的熱門影集「黑道家族」,拿下劇情類最佳影集及最佳編劇跟導演獎,十分風光;另外,劇情跟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分別是「莎莉菲爾德」以及「醜女貝蒂」的「艾美莉卡費瑞拉」。
    2007/09/18 09:24
  • 慾望師奶 獲頒金球喜劇類最佳影集

    除了電影,金球獎也頒發電視方面的獎項,今年喜劇類最佳影集,由「慾望師奶」抱回獎座,而從大銀幕轉戰小螢幕,在「女人當家」中扮演女總統的吉娜戴維斯,則是獲頒最佳電視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2006/01/17 21:56
  • 美犯罪現場影集當紅 校園也模擬

    風靡全美國的電視影集,也曾獲得美國十大最佳影集的「犯罪現場」,在台灣也掀起一股風潮,這部影集推出以來,就引發全球「法醫潮」,不僅如此,美國西維吉尼亞大學,為了替已經開打的足球比賽造勢,還將「犯罪現場」裡的模擬場景,搬到校園裡,好吸引更多足球迷前來加油打氣,也讓這些人,感受一下現實生活中無法體會的場景,您大概很難想像這個畫面會是怎樣,帶您一睹為快。
    2006/01/03 19:47
  • 金球獎得獎名單出爐

    【電視類】 最佳迷你影集-生與死(彼得謝勒) 劇情類最佳影集-整容實錄 電視戲劇影集類最佳女主角-瑪莉莎哈吉泰(法網遊龍) 電視戲劇影集類最佳男主角-伊安麥可夏恩(死木) 迷你影集最佳女配角-安潔莉娜休士頓(女權天使) 迷你影集最佳男配角-威廉夏特納(休士頓法律) 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泰瑞海契(慾望師奶) 迷你影集最佳男主角獎-傑佛瑞若許 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獎-葛倫克羅絲
    2005/01/17 10:45
  • 模仿娜姐舌吻 桑德林搞笑演出

    全美電視界的最高榮譽、第55屆的艾美獎今天揭曉!台灣觀眾相當熟悉的影集「白宮風雲」再度勇奪戲劇類最佳影集。而今年頒獎典禮特別的是請來多位名嘴串場,不僅搞笑還兼演出,讓全場氣氛相當熱鬧。
    2003/09/22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