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最佳影后 結果共85筆

  • 《奧本海默》抱7座小金人!席尼墨菲登影帝.艾瑪史東封后

    眾所矚目的影壇盛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美東時間10日晚間在加州登場。在此之前橫掃國際多項大獎的《奧本海默》,不意外地再度成為最大贏家,奪下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7座大獎,男主角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登上本屆影帝寶座。影后則由《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奪得。頒獎典禮上少不了的精采表演,由男星萊恩‧葛斯林演唱他在電影《芭比》中一炮而紅的歌曲《我只是肯尼》,華麗炫目的舞台表演,還有電影原班人馬呈現的奔放舞蹈,讓全場大明星都跟著high起來。
    2024/03/11 19:57
  • 《奧本海默》囊括七大獎!席尼墨菲.艾瑪史東BAFTA封帝后

    第77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18日在倫敦熱鬧登場,《奧本海默》延續金球獎氣勢,勇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拿下最佳男主角獎;影后則由美國女星艾瑪‧史東奪得,她所主演的《可憐的東西》共拿下五項大獎。日本導演宮崎駿的長篇動畫電影《蒼鷺與少年》,獲得最佳動畫電影獎;最佳紀錄片則由講述烏俄戰爭的《戰場日記》拿下。
    2024/02/20 10:40
  • 「轉大人」初體驗欲罷不能! 艾瑪史東萌問:怎麼不整天愛愛?

    艾瑪史東主演的新片《可憐的東西》強勢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提名,包含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男配角等獎項,艾瑪史東更成為史上第二位最佳影片、影后雙料入圍者,今釋出幕後花絮「貝拉篇」突破尺度上限,由艾瑪親自介紹這個她私心最愛的角色,提及貝拉歷程及本片的重要環節「性愛」,探索人類原始的生理慾望,體認性愛對於人生的不可或缺,甚至才剛「初體驗」完就欲罷不能,反問大家「怎麼不整天愛愛?」
    2024/01/24 16:05
  • 艾瑪史東大尺度全裸性愛 親認了真實心聲:我不想一直脫光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在近日公布的「英國奧斯卡」入圍名單中,本片獲最佳影片、女主角等11項大獎提名。而艾瑪史東在拿下金球獎影后之後,再獲評論家選擇獎的最佳女主角獎,而她也順利入圍「英國奧斯卡」影后,更有望在下週二揭曉的奧斯卡提名再有斬獲。
    2024/01/20 07:07
  • 奧斯卡影后「正面全裸」入鏡 激戰浩克男星!性愛尺度無上限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可憐的東西》,今(24)日公布全新中文版海報和預告。此次艾瑪史東為戲犧牲大膽全裸入鏡,於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獲得一致盛讚,並勇奪最佳影片金獅獎,不惜首度大膽正面全裸入鏡,性愛戲碼毫不設限,被譽為從影以來最佳演出。
    2023/11/24 16:14
  • 金馬60/大陸女星全透明薄紗出席金馬午宴 黑色丁字褲全看光

    金馬60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並揭曉「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與「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分別由《但願人長久》及《年少日記》奪得。影后入圍者陸小芬、胡伶、林品彤、余香凝及鍾雪瑩,也現身接受媒體訪問。以《菠蘿,鳳梨》如入圍的大陸女星胡伶,以一襲全黑透明薄紗禮服現身,內搭的性感丁字褲直接看光,非常驚人。
    2023/11/24 13:56
  • 圖輯/楊紫瓊、潔美李寇蒂斯躲貓貓 奧斯卡後台的「搞怪時刻」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12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科幻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成為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總共奪得7項大獎,楊紫瓊更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人影后。拿到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等大獎的背後,靠的是幕前、幕後人員的共同努力,而當鎂光燈下的演員、銀光幕後的工作人員走下奧斯卡頒獎台,他們仍然不忘為世人帶來驚奇與歡笑。
    2023/03/14 18:07
  • 楊紫瓊登史上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 布蘭登費雪奪下影帝

    第95屆奧斯卡揭曉,「布蘭登費雪」揮別低潮,他在「我的鯨魚老爸」突破性演出獲得青睞,一舉登上影帝寶座。而楊紫瓊則不負眾望,成為史上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她主演的「媽的多重宇宙」橫掃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2023/03/13 20:31
  • 楊紫瓊封后!《媽的多重宇宙》奪奧斯卡七項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3日上午揭曉,60歲的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憑藉《媽的多重宇宙》,勇奪最佳女主角獎,成為金獎史上首位亞裔影后;而這部片也是本屆最大贏家,包括男女配角獎、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最佳劇本等七項大獎入袋!影帝則由《我的鯨魚老爸》中飾演暴食症同志父親的布蘭登·費雪拿下。頒獎典禮上一大亮點,莫過於原本沒有要上台表演的女神卡卡,素顏演唱《捍衛戰士:獨行俠》主題曲,展現硬底子唱功。
    2023/03/13 19:53
  • 楊紫瓊成首位華裔影后 「媽的」橫掃金獎七大獎

    奧斯卡金像獎,今年最大贏家就是「媽的多重宇宙」,一舉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跟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楊紫瓊不僅成為奧斯卡第一位華裔影后,也是21年來第一位非白人影后。這部片的製片,得獎後也特別感謝來自台灣的父母。
    2023/03/13 18:33
  • 楊紫瓊登史上首位亞裔奧斯卡影后! 「媽的」抱回7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落幕,影帝頒給了「布蘭登費雪」,而影后則不負眾望,由主演「媽的多重宇宙」的楊紫瓊奪下,成為史上首位亞裔奧斯卡影后。而「媽的多重宇宙」更是一舉包辦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堪稱本屆最大贏家。
    2023/03/13 14:04
  • 圖輯/楊紫瓊、布蘭登費雪奪小金人 《媽的》橫掃7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12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科幻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可說是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總共奪得7項大獎,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等獎項,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的楊紫瓊更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人影后。另一方面,出道超過30年、54歲的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則以《我的鯨魚老爸》奪下最佳男主角,首次入圍奧斯卡就封影帝。
    2023/03/13 13:40
  •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完整得獎名單 《媽的》7大獎滿載而歸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13日)揭曉,以華人演員為主的《媽的多重宇宙》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原創劇本,及最佳影片7項大獎,是名符其實的大贏家。呼聲極高的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不負眾望奪下影后寶座,而布蘭登費雪入行32年歷經跌宕命運,以「爆肥」之姿回歸幕前,以震撼人心的表演征服觀眾與評審,順利抱回小金人。
    2023/03/13 13:30
  • 奧斯卡/亞裔發光!《媽的》導演力搶3獎 楊紫瓊、關繼威鍍金淚崩

    第95屆奧斯卡於今(13)日稍早揭獎,本屆5位亞裔影人入圍主要獎項,最終3人奪獎,由《媽的多重宇宙》的楊紫瓊、關繼威、導演關家永等人,分別奪下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及最佳導演;落榜的2位則是《媽的》許瑋倫及《我的鯨魚老爸》的周洪。
    2023/03/13 12:33
  • 2023奧斯卡準備登場!頒獎、引言人曝...金莓獎「輸榮」得主揭曉

    第九十五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登場,主辦單位將「最佳影片」提名的電影,剪輯成精華集錦,讓影迷複習經典場面與台詞!另外頒獎、引言人名單也曝光,包含去年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妮可基嫚都將準備亮相。
    2023/03/12 15:04
  • 奧斯卡10大醜聞/入圍影后遭疑不正當手法 掌摑、裸奔震撼影壇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年3月登場,全球影壇最高榮譽每年都頗受關注,也因而引發過不少爭議。去(2022)年男星威爾史密斯「那一巴掌」受到全球譴責,今(2023)年則在奧斯卡影后入圍名單上就已鬧得沸沸揚揚,憑《To Leslie》提名的安德莉亞瑞絲柏(Andrea Riseborough),被指疑似因行銷手法不當而入圍,引起外界不滿,讓主辦單位調查。此外,過去也有像2017年最佳影片頒獎烏龍,導致頒獎人頒錯得主等事件。《TVBS新聞網》統整史上10大奧斯卡爭議事件。
    2023/02/01 19:29
  • 楊紫瓊首度入圍金球獎爭后 《捍衛戰士》、《阿凡達》搶最佳影片

    第80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於台灣時間12日晚間揭曉,華人女星楊紫瓊靠著《媽的多重宇宙》入圍音樂及喜劇類影后,這是她首次入圍金球獎,該片獲6項提名,關繼威也靠著亮眼的表現入圍最佳男配角;柯林法洛獨立製片的小品《伊尼舍林的女妖》本屆入圍入圍最佳音樂及喜劇影片、導演、男主角等8項提名,是入圍大贏家。另外,即將在台上映的《阿凡達:水之道》以及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也皆入圍戲劇類最佳影片。
    2022/12/13 11:05
  • 柯林法洛、凱特布蘭琪奪威尼斯影展帝后 台灣VR獲體驗首獎

    第79屆威尼斯影展在台灣時間11日凌晨揭曉得獎名單,美國紀錄片《所有美麗與流血》(暫譯,All The Beauty And The Bloodshed)得到最佳影片金獅獎;影后則由《塔爾》的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拿下,這是他生涯第二座威尼斯影后。而影帝則頒給原本就呼聲極高,演出《伊尼舍林的女妖》的男星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
    2022/09/11 11:56
  • 奧斯卡影后評析/妮可基嫚超車「暮光女」 雀絲坦後來居上奪后大熱

    第94屆奧斯卡將於台灣時間下周一(28日)早上8點頒獎,影后是競爭最激烈的大獎。獎季初期,「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曾有亮眼表現,但其他入圍者也各有斬獲,風向一直不明顯。向來受金球獎青睞的妮可基嫚奪下金球影后後,聲勢一度提升;3年前才封后的奧莉薇亞柯爾曼也有不少支持,但後期2大風向球,美國演員工會及評論家選擇獎皆頒給潔西卡雀絲坦,讓她呼聲最高。妮可基嫚、史都華、雀斯坦恰巧都扮真實巨星級人物;難得一見的,所有影后入選作皆未提名最佳影片。
    2022/03/26 17:06
  • 英國奧斯卡/威爾史密斯再拿影帝 《犬山記》獲導演及影片獎

    第75屆「英國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ritish Academy of Film and Television Arts,簡稱BAFTA)今(14)日揭曉,影帝和影后分別頒發給《王者理查》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及《愛的後事》喬安娜史坎倫(Joanna Scanlan),威爾史密斯先前已獲另2個「奧斯卡風向球」美國演員工會及金球獎最佳男主角,讓他成為奧斯卡影帝的最大熱門。《犬山記》則獲得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獎,該片導演珍康萍及影帝威爾史密斯皆未到場領獎。《沙丘》則贏得最佳配樂等5項技術獎成大贏家。
    2022/03/14 15:33
  • 金馬獎今登場!6大獎項競爭超激烈 亮點直播搶先看

    第58屆金馬獎於今(27)日盛大登場,自公布各獎項入圍名單後,外界紛紛預測獎項花落誰家。而最佳女主角入圍名單中首次出現兩對「母女檔」,分別為《瀑布》的賈靜雯和王凈,以及《美國女孩》林嘉欣和方郁婷,並成本屆金馬獎亮點之一,討論度相當高。此外,本屆最佳新演員入圍者來勢洶洶、競爭激烈,其中歌手艾怡良也是人生中第一次跨入戲劇圈,沒想到,一演出馬上就入圍金馬獎。以下為《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出本屆金馬獎6大亮點,並於臉書、官網以及YT同步提供直播。
    2021/11/27 14:42
  • 奧斯卡4/26 8點揭曉5位實力派女星爭影后 被喻「死亡之組」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明早(26日)8點在洛杉磯登場,其中《游牧人生》,被看好奪導演獎和最佳影片,而影后項目被喻為「死亡之組」,競爭激烈,至於73歲韓國女星尹汝貞,則被預測有望拿下女配角。
    2021/04/25 18:21
  • 香港「少年的你」闖進奧斯卡 台灣「陽光普照」止步

    奧斯卡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原本呼聲很高的台灣電影「陽光普照」,最後沒有入圍,而是由金馬影后周冬雨主演的香港電影「少年的你」闖入提名名單,創下港片歷史,另外,華裔女導演趙婷執導的「游牧人生」跟美韓合拍的「夢想之地」,也雙雙入圍最佳影片跟最佳導演獎,《夢想之地》中的韓國奶奶-尹汝貞,更入圍最佳女配角獎。
    2021/03/15 23:53
  • 「白寡婦」奪威尼斯影后 「永恆族」導演趙婷獲金獅獎

    威尼斯影展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舉行頒獎典禮,在《不可能的任務》裡飾演「白寡婦」的凡妮莎寇比贏得影后,大陸女導演趙婷獲得最佳影片金獅獎,也是威尼斯影展第一位獲得這項大獎的華裔女導演。
    2020/09/13 11:30
  • 韓大鐘獎登場! 李秉憲3奪影帝丁海寅新人獎

    韓國第56屆大鐘獎昨晚頒獎,因為疫情,現場沒有觀眾,現場星光黯淡,影后入圍者全都沒到,影帝頒給《白頭山:半島浩劫》的「憲哥」李秉憲,《寄生上流》入圍11獎,不負眾望奪最佳影片等5獎,成為最大贏家。
    2020/06/04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