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最佳客語專輯 結果共12筆

  • 恭喜!金曲男星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不結紮」原因曝光

    曾以「黃子軒與山平快」組合2度奪得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更以《作客REC&LIVE》廣播節目獲得廣播金鐘獎「類型音樂節目獎」的「雙金得主」客語歌手黃子軒,今 (21)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牛騷 New Soul》,並在呼應專輯主打歌〈飲茶一事〉場景,在台北港式飲茶舉行專輯發片記者會,製作人The Crane鶴也以嘉賓現身熱情相挺,而他也同時宣布喜訊,去年迎來小兒子出生,同時發了這張專輯,他苦笑:「千要不要同時生兩個小孩。」
    2024/02/21 16:44
  • FEniX遊戲王是他!摸耳朵就會贏 超狂能力曝光

    「2023桃園客家流行音樂節」即將於9月16日、17日兩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演出卡司滿滿青春活力,有超人氣男女團體Ozone、AKB48 Team TP、FEniX、VERA以及首次來台演出的泰國大式女團ALALA。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的彭柏邑,帶來時尚的音樂饗宴。
    2023/09/04 13:04
  • 彭佳慧奪歌后曝心碎真相 被問婚期瞪大雙眼怒吼:瘋了嗎

    金曲歌后彭佳慧曾拿過金曲新人獎、華語金曲歌后,在第34屆金曲獎又以首度發行的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拿下客語女歌手獎,唱片公司特別舉行慶功宴,她嘟嘴表示:「我也想得最佳客語專輯獎。」不過,她也解釋「客語專輯數量雖然沒有華語多,但每一張入圍都是最好的,我不是代表出來領獎,我就是稍微比他們唱得好一點。」
    2023/07/02 03:00
  • 彭佳慧激瘦認舊疾復發「真實體重曝光」 苦嘆:想要增胖

    彭佳慧下月22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25周年 RUN WILD 怎樣」演唱會,今(14)日舉辦媒體見面會,不過7月初她將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首度以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角逐金曲最佳客語歌手、最佳客語專輯和年度專輯3大獎項的她,笑說已備好紅毯戰袍,更說「7月大熱天就不要穿太多。」
    2023/06/14 18:07
  • 彭佳慧才入圍金曲3大獎!再登「夢幻殿堂」:歌手非常榮耀

    歌后彭佳慧以大獲好評的首張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一口氣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最佳客語專輯和最佳年度專輯三項大獎,近日更成為國際數位串流平台Spotify「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近25層樓高、1081平方公尺的巨型LED螢幕,演藝事業再次攀升至新高度。
    2023/05/24 14:56
  • 出道27年初體驗!彭佳慧對戲金鐘影后 竟相擁大哭

    金曲歌后彭佳慧(Julia)以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角逐最佳客語專輯獎和最佳客語歌手獎,趁著這股氣勢,她推出客語新歌〈盼〉MV,這是她出道27年以來首次在MV裡中純演戲、沒有對嘴的演出,非常難得。
    2023/05/18 19:41
  • 金曲慶功/黃連煜抱走4獎「拜託老婆准買禮物」 不意外陳昇沒祝賀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昨(2)日晚間圓滿落幕,61歲客語歌手黃連煜以《滅人山》在本屆一口氣入圍7項大獎,最終奪得「最佳客語歌手」、「最佳客語專輯獎」、「評審團獎」同時也以「寶島康樂隊」身份奪得最佳演唱組合獎,與蔡健雅並列最大贏家。典禮結束的慶功宴上,黃連煜透露自己從2007年後,只要入圍就不參加典禮,怕得獎不知道要說什麼,當然也怕落馬的失落感。
    2022/07/03 18:20
  • 黃連煜金曲奪4獎 高嘉瑜曬合照喊:若需要女歌手、我一直都在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晚重返高雄巨蛋舉行,黃連煜以「滅人山」一連奪下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客語專輯獎和評審團獎,另外以《新寶島康樂隊 第12張剪剪花》奪下最佳演唱組合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向黃連煜喊話,「如果需要女歌手合作,別忘了我一直都在」。
    2022/07/02 23:57
  • 首屆客語音樂賽最小12歲 金曲入圍黃宇寒《聲林3》選手皆入列

    客家委員會舉辦「第一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賽制分為「創作組」及「歌唱組」,經兩個月徵件共吸引144組參賽者投稿,包括馬來西亞、日本、香港、印尼、德國、中國大陸等地客家音樂愛好者,其中驚見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最佳客語歌手獎」的黃宇寒,以及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選手邱彩衣、本年度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洪毓璟等,名單相當豪華。
    2022/06/10 16:12
  • 夫偷腥被抓包…金曲歌后訴離 小三:妳沒責任嗎?

    曾獲得第28屆金曲獎肯定的最佳客語歌手的賴予喬,近日卻爆出先生與1名養生館老闆娘偷情,事後彼此還互傳火辣鹹濕對話,包括「愛愛流血了」、「可能太用力,讓你受傷了」等,讓賴予喬看了當場崩潰,除了與丈夫訴請離婚外,並對小三求償100萬元。日前新竹地院判決出爐,小三須賠賴予喬40萬元。
    2019/09/01 12:18
  • 18屆金曲獎/林生祥拒絕領獎金曲 18年頭一遭

    年度音樂盛事金曲獎,昨天順利結束,但卻發生了創辦18年來首度獎座遭拒領的尷尬場面,主角就是奪得最佳客語專輯和最佳客語演唱人的林生祥。他認為應該以音樂類型來分類獎項,而不是以族群語言來區分,還聲援農民和白米炸彈客楊儒門,在音樂舞台上,丟出敏感的社會議題,在台灣史上,這還是頭一遭。
    2007/06/17 17:56
  • 18屆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 林生祥再婉拒!

    一年一度的娛樂界盛事!第18屆金曲獎,晚間7點將在台北小巨蛋正式舉行,而率先暖場的是眾所矚目的星光大道,今年的金曲獎星光大道,將由藝人季芹、Linda主持,而頒獎典禮上將由陶晶瑩與侯佩岑再次聯手主持金曲獎,力求帶給觀眾新的感受。
    2007/06/16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