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最佳國際影片獎 結果共5筆

  • 比利時隔9年靠《親密》殺回奧斯卡 導演慧眼火車上挖掘男主角 

    導演盧卡斯東特以《親密》代表比利時進軍奧斯卡,角逐最佳國際影片獎項,是繼2014年《愛的餘燼》後時隔九年入選奧斯卡,讓這位才31歲的新世代導演受到比利時影迷崇拜。導演提到自己寫完《親密》的第一場戲之後,真的是命運的安排,讓他在火車上遇見了伊登丹布林,也就是後來飾演里歐的小男主角,那時候伊登在跟同伴們聊天,東特看見他有種不可思議的特質,於是邀請對方來試鏡,在經過多組排演下來,最後挖掘出伊登丹布林和古斯塔法夫德韋勒,2人在鏡頭前激發的火花,讓整體劇情充滿張力。
    2023/02/02 12:29
  • 對家人有罪惡感!湯唯破婚變傳聞:沒有老公就沒有理想

    由中國大陸女演員湯唯主演的韓國懸疑片《分手的決心》,於第75屆坎城影展、第43屆青龍電影獎抱走多項大獎,接下來即將代表韓國角逐奧斯卡,帶回最佳國際影片獎。榮獲多座影后的湯唯,事實上今年初才和韓國導演老公金泰勇傳出婚變,而她也坦承對家人有「罪惡感」、「沒有老公就沒有理想」。
    2022/12/30 20:48
  • 桃影台灣獎揭曉 《該死的阿修羅》獲評審團特別獎!獎金全數衝奧

    2022年第九屆桃園電影節今(28)日閉幕並舉辦頒獎典禮,最佳影片由林柏瑜導演的短片《看海》獲得,這也是台灣獎連續第3年由短片拿下大獎殊榮,評審團特別獎頒發給樓一安導演的《該死的阿修羅》,該片也將代表台灣,角逐今年度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獎 ;最佳演員獎則分別由《看海》的女主角陸弈靜,以及演出《最後一票》的已故演員洪麟獲得,由青少年評審團選出的未來之星獎,則頒發給《鍵盤俠》中表現亮眼的黃泰維。
    2022/08/28 19:29
  • 快訊/第93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醉好的時光》

    第93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獎,頒給了丹麥的「醉好的時光」。
    2021/04/26 09:08
  • 非裔孩躲警追遭電死 改編電影 法國賣座五億

    奧斯卡獎在台北時間本周一(2月10日)落幕,《寄生上流》勇奪四項大獎,包括手到擒來的最佳國際影片獎,不過,一同入圍的其他四部電影,無論是藝術形式上的表現或是探討社會議題的誠意,都不輸給它,我們今天就要介紹代表法國出征的電影。它是非裔新銳導演拉德·利(Ladj Ly)的首部劇情長片,勇奪2019年坎城影展的評審團獎,片名沿用文豪雨果的巨作《悲慘世界》,以巴黎近郊的真實暴動事件為靈感,直指現今的法國,在種族、階級更為複雜的情況下,相較於在雨果名著問世的150多年前,低端人口的處境只有更慘。
    2020/02/1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