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最佳國際影片 結果共36筆

  • 役所廣司摘影帝就靠「尾聲高潮開車戲」 拍到腦中浮現人生走馬燈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將在奧斯卡頒獎前夕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本片被譽為雙強跨國聯手的傑作,不僅讓役所廣司成為日本史上第2位坎城影帝,更刷新文溫德斯執導電影票房新高,並強勢問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役所廣司10日將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共襄盛舉,坦言劇組團隊包含導演都很期待能夠獲獎,也希望與世界各地影人分享參與其中的喜悅。
    2024/03/07 09:43
  • 離悲劇現場僅一牆之隔 《夢想集中營》重現納粹集中營生活

    奪下第76屆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的作品《夢想集中營》,在日前獲頒國家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導演、最佳女演員的殊榮。並將代表英國角逐今年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國際影片。該片聚焦奧斯威辛集中營指揮官家人的日常生活,是過去納粹題材電影少見的切入角度,令人耳目一新。
    2024/01/13 07:00
  • 大咖影后遭逢喪夫之痛! 買墓地遇詐騙「畢生積蓄被騙光」

    保加利亞名導史蒂芬柯曼達瑞夫(Stephan Komandarev)最新力作《我不是教你詐》,上月在「金馬X司法影展」大受好評,該片描述一位退休女教師,剛遭遇喪夫之痛,籌錢幫丈夫購買墓地,卻意外陷入一場騙局,在希望渺茫之際接到一個神秘工作邀約,讓慘況竟有了出乎意料的發展,更有滾滾而來的現金,從一名被害者變成一名詐騙犯,劇情扣人心弦、高潮迭起,讓息影30年的影后艾莉史科切娃(Eli Skorcheva)再次祭出光芒四射的表演。
    2023/12/26 20:07
  • 《燈火闌珊》被奧斯卡撤銷參賽權!任達華認了:我的失誤

    香港電影《燈火闌珊》原代表香港角逐明年舉行的《第96屆奧斯卡頒獎禮》「最佳國際影片」獎,日前被發現消失於候選名單時,在不知情下被大會取消資格。昨晚(11日)有傳媒向「香港電影製片家協會」主席洪祖星查詢,發現原來在協會內部投票時不慎出現利益衝突。有關《燈火闌珊》演員投自己一票,致電影無法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有份演出電影的任達華深表歉意,希望向公眾交代。
    2023/12/12 21:35
  • 《燈火闌珊》遭取消角逐奧斯卡資格 真實原因曝光

    女星張艾嘉在去年以電影《燈火闌珊》再度拿下金馬影后,而該片原代表香港角逐「最佳國際影片」獎項,沒想到劇組在昨(11)日於臉書亮出收到香港電影製片家協會來信,指出獲奧斯卡通知《燈火闌珊》將無法代表香港參賽,並表示主要原因仍在了解中。而就有人披露了真實原因。
    2023/12/12 11:39
  • 《燈火闌珊》角逐奧斯卡資格遭撤 傳因「演員投自己作品」

    《第96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明年3月舉行,原代表香港競逐「最佳國際影片」一獎的《燈火闌珊》,被發現竟然不在候選名單之中,懷疑在不知情之下被大會取消資格。今日劇組也深感可惜,同時也靜候協會和奧斯卡方面進一步說明被取消資格原因。直至晚上,有媒體向「香港電影製片家協會」主席洪祖星查詢,發現原來在內部投票時不慎出現利益衝突。
    2023/12/12 08:45
  • 張艾嘉封后作品遭撤角逐奧斯卡資格 官方證實:非常罕見!

    ​​​​​​​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明年3月10日登場,女星張艾嘉獲頒金馬影后的作品《燈火闌珊》,原代表香港角逐「最佳國際影片」獎項,但11日卻傳出該片疑似被「取消資格」。
    2023/12/12 07:16
  • 不敢相信!許光漢翹臀紅出海外 《鬼家人》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

    不敢相信!由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程偉豪執導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襲捲全台3.6億票房,榮登台灣上半年華語電影冠軍,海外也十分受歡迎,今(30)日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受中華民國電影戲劇協會委託辦理,召開甄選會議,推薦代表台灣角逐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
    2023/08/30 18:35
  • 繼父病危垂死 五星級飯店主廚急返鄉!竟遇不同人生風景

    代表蒙古角逐2023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電影《愛在滿格時》(Harvest Moon)由蒙古影帝阿木爾賽汗・巴爾金尼亞姆(Amarsaikhan Baljinnyam)自編自導自演,改編自蒙古作家T. Bum-Erden的短篇小說《Tuntuulei》,劇情描述在五星級飯店擔任主廚的蒙古男子,受族人急召回到蒙古故鄉探望垂死的繼父,遇見一位與他有著相似經歷的十歲男孩,兩人發展出一段催淚動人故事。自小於蒙古出生長大的阿木爾賽汗表示,10年前就想製作一部講述「父子關係」的電影,直到讀到這篇小說後更堅定信念。
    2023/08/26 10:51
  • 奧斯卡95/反戰神片《西線無戰事》包4獎 Netflix看得到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13)日圓滿落幕,除了狂掃7獎的《媽的多重宇宙》,德國反戰片《西線無戰事》拿下最佳國際影片、最佳原創配樂、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4項大獎,成績也非常亮眼,電影真實呈現戰爭的殘酷、絕望,反戰色彩鮮明,對照當今仍未平息的俄烏戰爭,扣合當今時事。
    2023/03/13 17:23
  • 奧斯卡紀錄/《臥虎藏龍》史上最多入圍外語片 《西線》差1項追平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13日舉辦,曾經名為最佳外語片的獎項如今已改名為最佳國際影片,今年,德國反戰片《西線無戰事》一舉入圍9項大獎,僅差1項就能與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墨西哥《羅馬》,一同享名10項「最多入圍」的外語片;此外,《臥虎藏龍》另有「獲獎最多」的外語片之稱,和韓國《寄生上流》、瑞典《芬妮與亞歷山大》並駕齊驅。《TVBS新聞網》整理影史最多入圍、獲獎的國際電影。
    2023/03/10 16:00
  • 郭富城狠打梁朝偉巴掌! 自我催眠來真的「不聽話就是要打」 

    2大影帝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合作的電影《風再起時》,將於2月24日在台上映,一場郭富城暴怒甩梁朝偉巴掌的戲,本來還在說笑,下一秒就翻臉賞巴掌,接著馬上又和解,展現超神戲劇張力,有如「演技教科書」,但其實那場戲郭富城很糾結,是梁朝偉一直鼓勵他「不用留情打下去!」他直呼很,「大家都好愛梁朝偉的,我怎麼打得下手啊!」
    2023/02/17 12:25
  • 《親密》導演靠這招「考驗演員友情」 激出神演技逼哭觀眾

    比利時導演盧卡斯東特的《親密》去年已拿下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上個月又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台灣也特別提前到2月17日上映,被相中演出的兩個小男主角伊登丹布林和古斯塔夫德韋勒,雖然都是第一次演戲,但是他們在戲中真情流露的表現和超虐的劇情,逼哭不少觀眾。
    2023/02/15 19:07
  • 比利時隔9年靠《親密》殺回奧斯卡 導演慧眼火車上挖掘男主角 

    導演盧卡斯東特以《親密》代表比利時進軍奧斯卡,角逐最佳國際影片獎項,是繼2014年《愛的餘燼》後時隔九年入選奧斯卡,讓這位才31歲的新世代導演受到比利時影迷崇拜。導演提到自己寫完《親密》的第一場戲之後,真的是命運的安排,讓他在火車上遇見了伊登丹布林,也就是後來飾演里歐的小男主角,那時候伊登在跟同伴們聊天,東特看見他有種不可思議的特質,於是邀請對方來試鏡,在經過多組排演下來,最後挖掘出伊登丹布林和古斯塔法夫德韋勒,2人在鏡頭前激發的火花,讓整體劇情充滿張力。
    2023/02/02 12:29
  • 對家人有罪惡感!湯唯破婚變傳聞:沒有老公就沒有理想

    由中國大陸女演員湯唯主演的韓國懸疑片《分手的決心》,於第75屆坎城影展、第43屆青龍電影獎抱走多項大獎,接下來即將代表韓國角逐奧斯卡,帶回最佳國際影片獎。榮獲多座影后的湯唯,事實上今年初才和韓國導演老公金泰勇傳出婚變,而她也坦承對家人有「罪惡感」、「沒有老公就沒有理想」。
    2022/12/30 20:48
  • 奧斯卡國際影片15強/湯唯《分手的決心》大熱 印度不是《雙雄》

    第95屆奧斯卡在昨(21)日公布多項獎項的短入圍名單,其中最佳國際影片15強出爐,代表台灣征戰的《該死的阿修羅》,遺憾沒擠進榜單落選。在入圍名單方面,於Netflix上線的德國片《西線無戰事》順勢入榜,此外,外界呼聲最高的韓國參選片《分手的決心》,在贏下不少美國地區影評人協會的國際影片項目後,果然不負眾望成功在此殺進名單。
    2022/12/22 17:55
  • 資深女星穿「睡衣」試鏡 邋遢大媽樣竟入圍金馬影后

    入圍本屆金馬獎4項大獎,並將代表新加坡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暖心力作《花路阿朱媽》,竟出自一位「新導演」之手!來自新加坡的何書銘,在美國電影學院獲得藝術碩士,取材他愛看韓劇的母親為故事靈感,耗時7年打磨出首部長片。不過驚人的是,靠該片入圍本屆金馬影后的61歲新加坡女星洪慧芳,其實並非導演何書銘心中的女主角第一人選!何書銘笑著回憶:「慧芳姐在新加坡是非常知名、資深的演員,根本不會把她跟大媽形象連結在一起。」
    2022/12/06 19:18
  • 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 《該死的阿修羅》洛杉磯辦特映會

    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將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獎最佳國際影片,10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特映會,邀請不少好萊塢影視從業人員觀賞。
    2022/11/12 15:43
  • 《該死的阿修羅》前進多倫多電影節市場展 開拓國片商機

    多倫多國際影展 (TIFF)睽違2年後回歸實體舉辦,台灣影人及文策院首度組團參加,於影展期間宣傳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該死的阿修羅》,並設置台灣館推廣82部電影,開拓台灣電影產業國際商機。
    2022/09/15 14:12
  • 桃影台灣獎揭曉 《該死的阿修羅》獲評審團特別獎!獎金全數衝奧

    2022年第九屆桃園電影節今(28)日閉幕並舉辦頒獎典禮,最佳影片由林柏瑜導演的短片《看海》獲得,這也是台灣獎連續第3年由短片拿下大獎殊榮,評審團特別獎頒發給樓一安導演的《該死的阿修羅》,該片也將代表台灣,角逐今年度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獎 ;最佳演員獎則分別由《看海》的女主角陸弈靜,以及演出《最後一票》的已故演員洪麟獲得,由青少年評審團選出的未來之星獎,則頒發給《鍵盤俠》中表現亮眼的黃泰維。
    2022/08/28 19:29
  • 蕾娜特萊茵斯薇扮渣女全球爆紅 耍爛前進奧斯卡紅毯

    挪威電影《世界上最爛的人》(The Worst Person in the World)在日前公布的第94屆奧斯卡上拿下「最佳國際影片」與「最佳原著劇本」2項提名,而在片中以純粹細膩的演技勇奪坎城影后與英國奧斯卡(BAFTA)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蕾娜特萊茵斯薇(Renate Reinsve)堪稱最大功臣,精準詮釋「30而不立」的世代焦慮。而向來穿著品味一流的蕾娜特,也即將走上奧斯卡紅毯,令人期待。
    2022/02/12 19:34
  • 賈靜雯、王淨參戰!《瀑布》代表台灣競逐奧斯卡國際影片

    由鍾孟宏執導,賈靜雯、王淨主演的電影《瀑布》,經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召開甄選會議推薦,將代表台灣角逐美國第94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這也是導演鍾孟宏繼去年(2020)的《陽光普照》後,再度代表台灣出征奧斯卡。
    2021/10/08 08:52
  • 真人真事啟發 「人背」當畫布 皮囊刺青飆高價

    奧斯卡金像獎台北時間本周一(4月25日)落幕,最佳國際影片由丹麥電影《醉好的時光》奪得,不過,入圍名單上還有一部電影,題材更聳動,挑動政治正確的敏感神經。故事描述一名敘利亞年輕人山姆為逃離戰亂,他試圖從黎巴嫩前往歐洲,於是接受世界知名的當代藝術家的邀請,提供背部當畫布,讓藝術家在上面刺青創作,成為藝術品便能環遊世界。電影用聳動的話題探討藝術、人權與自由,也讓突尼西亞獲得有史以來第一次的奧斯卡獎提名。
    2021/04/29 19:50
  • 快訊/第93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醉好的時光》

    第93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獎,頒給了丹麥的「醉好的時光」。
    2021/04/26 09:08
  • 「扳倒政府的大火」 羅馬尼亞紀錄片揭醫療「集體」崩壞

    一場史上最大規模的公安意外,37名逃過火劫的燒傷患者,明明大多傷勢不足以致命,卻在四個月內陸續在醫院死亡,原因不明,這不是靈異驚悚片,而是真真實實發生在羅馬尼亞的慘劇。一部羅馬尼亞紀錄片將鏡頭瞄準在一支體育報社的新聞調查團隊,看他們設法介入,蒐羅證據,中間遭遇權貴威脅,以及來自同行的攻訐批判,仍舊毫不退縮,一步步揭發造成這種匪夷所思情況的原因,是羅馬尼亞從政府到醫療體系的集體崩壞。電影同時入圍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和最佳紀錄片,透過鏡頭抽絲剝繭,看整個社會的改革與問題,更針砭當下世界的處境。
    2021/04/0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