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最佳國語專輯獎 結果共33筆

  • 沒吃過就敢寫?李榮浩突自爆「第一次吃烏梅子醬」 全網傻眼

    大陸歌手李榮浩擁有好歌喉,每每推出新歌總能獲得不少討論,2014年更憑藉《模特》專輯一舉入圍第25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作詞人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等5項大獎,被評為「最強黑馬」,去年推出新歌〈烏梅子醬〉,詞曲皆由他親自操刀,因旋律簡單、傳唱度高,讓歌曲一夕爆紅,然而,近日他卻自爆是「第一次吃烏梅子醬」,此番言論立即掀起外界揣測。
    2023/05/18 13:07
  • 徐佳瑩有感1歲兒是明星太閃耀 金曲入圍3項「這獎最難拿」

    徐佳瑩2018年以專輯《心理學》榮獲第29屆金曲歌后、最佳國語專輯獎,今(1)日擔任Hit Fm聯播網6月hito大台柱,預告將在6月22日推出睽違4年半的新專輯《給》,更首播新歌〈準明星〉,她坦言兒子在她心目中就是明星,以閃耀光芒誕生在世界上:「我是真的有孩子之後,覺得每個人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不管他再沒自信,在父母眼裡都是最好的。」道盡為人母的心聲。
    2022/06/01 15:00
  • 金曲歌王蛋堡座駕原來是Model X 饒舌嘻哈歌王更是顧家好男人

    「這是蛋堡也叫軟嘴唇,親一個就要傳緋聞,AKA任性的人,謝謝」,這是蛋堡在拿下今年的金曲歌王最後的致詞,相信對蛋堡熟悉的人肯定對這段話不會太陌生,今年38歲的的嘻哈饒舌歌手杜振熙以《家常音樂》這張專題,二度角逐金曲歌王寶座,先前在2014年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皆沒有獲獎,這次抱回了最佳華語專輯獎以及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兩項大獎,而私底下的蛋堡是個愛家的人,更是為了家人買了一輛Model X來滿足交通上的需求。
    2021/08/22 14:53
  • 阿爆3獎最大贏家 媽媽上台見Jolin好激動

    金曲獎最大贏家就是阿爆的3個獎項!拿下最佳原住民專輯獎、年度歌曲獎以及年度專輯獎,上台時還呼籲原住民朋友不要浪費藝術和運動天賦,阿爆媽媽上台時還忍不住多看頒獎者Jolin兩眼,被阿爆調侃說不要看到蔡依林就這麼激動。而最佳國語專輯獎,則是推出翻唱專輯的王若琳。
    2020/10/04 08:17
  • 金曲31/王若琳《愛的呼喚》重現經典 奪最佳國語專輯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眾所矚目之「最佳國語專輯獎」,最終由歌手王若琳憑專輯《愛的呼喚》奪下。
    2020/10/03 23:53
  • 金曲魔咒? 艾怡良、Lulu、孫盛希全分手

    第30屆金曲獎在6月底落幕,不過拿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的艾怡良、首度從紅毯走進小巨蛋的Lulu,還有最佳國語專輯獎的孫盛希,都接連爆出分手,艾怡良昨晚更寫下「願逝去的愛,能原諒我們」,令人惋惜。
    2019/07/30 11:27
  • Jolin年度專輯非最佳國語? 陳珊妮:投票4輪

    第30屆金曲獎落幕,拿下壓軸大獎「年度專輯獎」的蔡依林卻錯失「最佳國語專輯獎」,讓網友質疑,這2個獎項的評選標準「好矛盾」,這爭議不是今年才發生,從第28屆增加這個獎以來,連3年年度專輯奬都不是最佳國語專輯獎,評審陳珊妮也出面解釋。
    2019/07/01 11:39
  • Leo王奪金曲歌王 蔡英文轉發致詞祝賀

    今年金曲男歌手獎、新人獎,以及最佳國語專輯獎,被說是爆冷門,歌王得主「Leo王」,是蛋堡的師弟,擅長台式饒舌,還有新人獎得主ØZI,致詞到一半媽媽葉璦菱溫情視訊,卻被網友認為太拖時間。
    2019/06/30 13:48
  • 蔡依林獲年度專輯奪2獎 林憶蓮並列成贏家

    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由孫盛希拿下。而金曲最大獎「年度專輯獎」由蔡依林獲得,讓她當晚抱走兩個大獎,得獎數目跟林憶蓮一樣都是兩項,成為金曲贏家。
    2019/06/30 08:34
  • 找到最真實的自己!蔡依林《怪美的》奪年度專輯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晚壓軸大獎「年度專輯獎」,最終由天后蔡依林憑藉專輯《Ugly Beauty》一舉奪下。該專輯是她睽違4年回歸樂壇之作,一發售就攻佔各國音樂榜單冠軍,更一口氣入圍年度專輯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等7項大獎,成功贏得金曲獎評審青睞。
    2019/06/29 23:32
  • 風光入圍5獎!孫盛希《希遊記》奪「最佳國語專輯」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佳國語專輯獎競爭激烈,最終由Shi Shi孫盛希奪下,擊敗了同場角逐的前輩蔡依林、林憶蓮等強敵。早在第26屆金曲獎就曾入圍最佳新人的孫盛希,歌唱實力眾所皆知,本次的新專輯《希遊記》邀請魏如萱、ØZI跨刀合作,多元融合實驗性爵士,成功打動評審,也為她的演唱生涯再添一筆光彩。
    2019/06/29 23:26
  • 強震!Jolin金曲獎座斷 黃子佼吊燈甩落地

    花蓮今天下午1點1分發生地震,許多藝人嚇壞了,蔡依林先報平安,又PO出她的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座,表示斷裂了,而黃子佼家中,當初「花6位數購買的古董」吊燈也掉下,留下滿地碎玻璃,DJ吳建恆的工作室CD牆也整個倒塌。
    2019/04/18 20:19
  • 徐佳瑩奪國語專輯獎 陳奕迅奪年度專輯

    金曲獎大贏家獎落誰家呢?最佳國語專輯獎,由新科金曲歌后徐佳瑩的《心裡學》奪下,她感動到在台上向評審三鞠躬,有趣的是年度專輯獎,則是新科金曲歌王陳奕迅的專輯,抱回這項大獎。
    2018/06/24 09:06
  • 國語專輯險勝郭頂! 五月天入圍8項拿2獎

    這次金曲獎不少獎項讓大家都覺得有點陌生,像是在最佳樂團的獎項裡,新人團體草東沒有派對這次就以評審團19票的高票擊敗20年的資深樂團五月天,就連年度歌曲也是他們奪下,五月天最後只獲得了最佳國語專輯獎和阿信等了20年的最佳作詞人獎。
    2017/06/25 11:19
  • 五月天「自傳」奪國語專輯 下張專輯等更久

    第2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由五月天「自傳 history of Tomorrow」拿獎,五月天表示,每次做完一張專輯就像用完一條命,他們也保證,「下一張專輯,一定讓大家等很久」。
    2017/06/25 09:22
  • 五月天直言欣賞草東 阿信:這不是世代對決

    第28屆金曲獎落幕,入圍8個獎項的五月天,最後拿下最佳國語專輯獎和最佳作詞人獎,面對新世代草東沒有派對拿下最佳樂團等三大獎,主唱阿信說,「這不是世代對決」,五月天很欣賞草東。
    2017/06/25 08:58
  • 金曲28/述說20年故事 五月天奪最佳國語專輯

    第28屆金曲獎今晚揭曉,眾所注目的最佳國語專輯獎,由本屆五月天的《自傳》獲得。
    2017/06/24 23:23
  • 睽違4年 張震嶽三分身站上金曲舞台

    曾以《我是海雅谷慕》專輯拿下第25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的張震嶽,宣布將站上於本月24日舉辦的金曲獎頒獎典禮舞台演出,這也是張震嶽睽違4年後再度於金曲演出,2013年他與熱狗MC HOT DOG搭檔「Music I Play音樂@玩童」,結合絃樂、原住民音樂、嘻哈等元素獲得滿堂彩。
    2017/06/09 14:51
  • 影/「張清芳茫了」…熊仔寫RAP回應胖子說

    25日金曲獎請來張清芳壓軸頒發「最佳國語專輯獎」,在台上和黃子佼一來一往話家常,張清芳還說到頒獎前自己先去參加了晚宴,喝點小酒更適合來金曲獎。但疑似喝多了,張清芳點名每位入圍者,卻稱熊仔「那個胖子」,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了不少人,也引來網路罵聲連連,當事人熊仔展現大氣,應觀眾要求,半夜在臉書上PO出一段饒舌回敬張清芳。
    2016/06/27 13:52
  • 2015金曲獎看這裡!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http://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news-605194
    2015/06/27 23:53
  • 蔡依林「呸」出最佳專輯 金曲獎最大贏家

    2015年第26屆金曲獎今天(27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典禮最後頒發最佳國語專輯獎,由蔡依林(Jolin)的《呸》專輯奪下,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2015/06/27 23:50
  • 雙J都想搶專輯獎 金曲三度狹路相逢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26屆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去年不少大牌歌手都出「輯」,讓今年的金曲戰火明顯白熱化!不過可惜的是周杰倫跟蔡依林,雙J一起跌出男女歌手榜外,要再最佳國語專輯獎項正面交鋒
    2015/05/18 19:26
  • 金曲獎/〈快訊〉最佳國語專輯獎 林憶蓮「蓋亞」

    金曲獎最受矚目的大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由環球唱片製作、林憶蓮演唱的專輯《蓋亞》奪得。
    2013/07/06 23:33
  • 金曲獎/〈短訊〉第24屆金曲獎 得獎名單最速報

    音樂界年度最大盛事金曲獎晚間登場,最受矚目的大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由環球唱片製作、林憶蓮演唱的《蓋亞》奪下,而蕭敬騰和林憶蓮,分別獲得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和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2013/07/06 19:19
  • 金曲獎/「雙J」金曲再較勁 同爭「國語專輯獎」

    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其中蔡依林和周杰倫,同樣都入圍了最佳國語專輯等4項大獎,其實早在2004年的金曲獎上,兩人就曾同台競爭這個獎項,最後由周杰倫拿下,但今年蔡依林說,她最想拿的就是國語專輯獎,評審總召也透露,蔡依林新專輯表現出色,把難度很高的歌曲詮釋的很好,究竟獎落誰家,勢必成為金曲獎頒獎典禮的一大亮點。
    2013/05/23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