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結果共18筆

  • 最新抖音神曲是它!原唱出道10年才走紅 吐真實心聲

    《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身的曾瑋中,出道10年發行七張個人台語專輯,曾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近來一首〈必巡〉突然爆紅,短短三個月的時間,MV的的點擊率在YouTube平台上翻了25倍,連錢櫃與好樂迪KTV點播排行榜的第一名,曾瑋中直言:「真的沒想過自己有這一天。」他感覺很不真實,但心裡知道這是真切的改變,有種難以言喻的衝突感。
    2024/02/07 14:35
  • 金曲歌王助陣!浩子為故鄉發聲嘆「太痛苦」 糾結內幕公開了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謝炘昊)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默默耕耘音樂路的他,近期發行台語新歌〈說彰化〉,並找來黃金搭檔、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共同製作,浩子包辦詞曲創作外,這次參與更多音樂製作細節,乱彈阿翔聽完歌曲Demo後,大讚:「浩子是真的熱愛音樂,熱愛土地,最可貴的是他的真誠唱腔,與之前相比又更濃厚。」
    2024/01/05 13:54
  • 把空服員罵到下跪!「大咖男歌手」惡行曝 1身分外洩王偉忠也怕

    空服人員是許多民眾夢寐以求的工作,不僅薪水較一般上班族優渥、福利佳,更有機會踏遍各地國家,不過,在工作上得應付奧客這點,有時卻也令他們相當頭痛。曾任空姐的至僖,在節目苦吐某次在飛機服務時,遭到一名得過「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大咖明星飆罵半小時,甚至唸到後面,是跪著聽完對方洩憤,相當委屈。
    2023/09/18 15:36
  • 艾怡良頒獎出包挨轟「衝下台道歉」!陳建瑋鬆口真實心情:不怪任何人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昨(1)日晚間順利落幕,邵大倫今(2023)年以專輯《出一支喙》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可惜敗給出道36年、首度拿下金曲台語歌王寶座的資深歌手阿吉仔。邵大倫與製作自己專輯歌曲〈變身〉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陳建瑋出席慶功餐敘,陳建瑋因艾怡良意外唸錯得獎者,與金曲獎座失之交臂,即使可惜,他也透露自己當下的心情。
    2023/07/02 09:00
  • 金曲34/阿吉仔3度問鼎台語歌王! 相隔9年對尬邵大倫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16日揭曉入圍名單,並由金曲獎台語歌后江惠儀發表「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入圍名單,今(2023)年入圍的有邵大倫、廖士賢、陳竹昇、阿吉仔與周自從。
    2023/05/16 13:40
  • 金曲33/王俊傑勇奪台語歌王 擊敗蕭煌奇、蘇明淵拿首座個人獎

    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由有「鋼琴詩人」之稱的視障歌手王俊傑,擊敗曾拿過歌王的蕭煌奇、蘇明淵奪下,這是他首座金曲歌王獎座。王俊傑在領獎時,感謝所有幫助過他的人,更直說:「希望能跟台下4位入圍者分享這個獎座。」
    2022/07/02 20:23
  • 金曲33/台語準歌王3人學柔道 4座紀錄保持人蕭煌奇戰大支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TVBS新聞網》今起推出一系列重要獎項入圍者的介紹分析,首先登場的是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入圍者包括蕭煌奇、王俊傑、蘇明淵、大支、張伍;音樂類型涵括台語流行、那卡西、饒舌多元類型。有趣的是,入圍者有3人與「柔道」有關,大支曾是準國手,蕭煌奇則為帕運國手,王俊傑也有練過,過往曾和蕭煌奇到大支所就讀的體專互摔練習,因此,蕭煌奇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搞笑說:「誰如果上台,就要被台下的人摔!」
    2022/06/23 11:49
  • 老公NONO盯選紅毯戰袍 朱海君「以為從頭包到腳」一看嚇到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台視特別製作「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節目特輯,邀請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新人獎」、「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入圍者分享作品及提名感想,並由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YELLOW黃宣及陳明珠攜手主持。
    2022/06/18 15:41
  • 好手好腳不好好做事! 許富凱罕暴怒轟他:可惡滾遠一點

    歌手許富凱7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去(2021)年終於首次成功奪下歌王寶座,演唱實力備受肯定。擁有好脾氣的他,近來在社群媒體罕見動怒,怒轟「滾遠一點」嚇壞粉絲,真相也隨之曝光。 
    2022/01/05 11:05
  • 家族糖尿病史「拒健檢」 施文彬打疫苗血壓飆升190

    出道時和台語天后江蕙合唱《傷心到何時》、《傷心酒店》正式進入演藝圈的歌手施文彬,2007年憑著《真情味》專輯拿下第18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現年56歲的他,日前接受年代新聞《聚焦2.0》專訪,透露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前,血壓先是飆高到170,吃了降血壓藥再次測量,不但沒緩和還升到190,為了避免出現意外,決定透過飲食調養身體,延緩兩週才施打疫苗。
    2021/11/16 13:10
  • 金曲32/年年入圍槓龜!許富凱成台語歌王哽咽「等了7年」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由許富凱奪下,7度入圍終於憑專輯《拾歌》成為「新晉歌王」,讓他一上台就忍不住哽咽地說「我等這一刻等了7年!」
    2021/08/21 20:13
  • 蕭煌奇認了「穩定交往中」好事近 爆某歌手錄音嘆不能聽

    歌手蕭煌奇憑藉獨特嗓音與濃厚至情感,出道至今破紀錄拿下4座金曲最佳台語男歌手獎,他近日透露曾在錄音室遇到演唱不認真、急著離開的歌手,為難表示「如果我話說重一點,記者就會寫某某歌手被蕭煌奇操到哭!」對於專業非常嚴謹。此外,他更透露已有交往對象,努力朝結婚邁進。
    2021/07/15 11:18
  • 真的有心結?浩子入圍金曲 狠酸阿翔「以前都被他耽誤」

    藝人浩子(謝炘昊)去(2020)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受到評審青睞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今(13)日出席節目《綜藝新時代》記者會時,透露昨(12)日公布入圍名單的當下反應,也開玩笑的表示之前和阿翔(陳秉立)推行歌曲卻沒有入圍,他嚴重懷疑自己是被耽誤了。
    2021/05/13 15:50
  • 金曲31/方順吉絕美嬌妻現身紅毯! 網暴動:顏值超高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星光大道上明星禮服穿搭成為話題焦點。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方順吉攜妻小走上紅毯,老婆的絕美顏值,引網熱議。
    2020/10/03 19:14
  • 金曲爭鋒/仿舊好幸運!陳建瑋奪台語歌王

    第27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得主揭曉,由「陳建瑋」以專輯作品《古倫美亞》榮登台語歌王。
    2016/06/25 18:59
  • 蕭煌奇脫穎而出 打敗群雄奪台語歌王

    2015年第26屆金曲獎今天(27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剛剛出爐的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由蕭煌奇奪下!
    2015/06/27 17:31
  • 金曲獎/黃乙玲4度台語封后 新人陳建瑋稱王

    25屆台語男女歌后出爐,台語歌后由黃乙玲奪下,這已經是她歌唱生涯的第4座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座,而男歌手部分,則由第一次入圍金曲的台語歌手陳建瑋封王,除了一鳴驚人拿下最佳台語男歌手,陳建瑋也拿下台語最佳專輯獎項,和他PK的台語天后江蕙擔任頒獎人,在頒獎時還妙語如珠,大開玩笑。
    2014/06/28 23:00
  • 金曲獎/〈快訊〉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蕭煌奇奪得

    今天金曲獎頒獎,最佳台語男女歌手獎,由蕭煌奇、曾心梅奪得;最佳新人獎則由徐佳瑩獲得。
    2010/06/26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