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最佳台語男歌手 結果共40筆

  • 最新抖音神曲是它!原唱出道10年才走紅 吐真實心聲

    《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身的曾瑋中,出道10年發行七張個人台語專輯,曾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近來一首〈必巡〉突然爆紅,短短三個月的時間,MV的的點擊率在YouTube平台上翻了25倍,連錢櫃與好樂迪KTV點播排行榜的第一名,曾瑋中直言:「真的沒想過自己有這一天。」他感覺很不真實,但心裡知道這是真切的改變,有種難以言喻的衝突感。
    2024/02/07 14:35
  • 金曲歌王助陣!浩子為故鄉發聲嘆「太痛苦」 糾結內幕公開了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謝炘昊)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默默耕耘音樂路的他,近期發行台語新歌〈說彰化〉,並找來黃金搭檔、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共同製作,浩子包辦詞曲創作外,這次參與更多音樂製作細節,乱彈阿翔聽完歌曲Demo後,大讚:「浩子是真的熱愛音樂,熱愛土地,最可貴的是他的真誠唱腔,與之前相比又更濃厚。」
    2024/01/05 13:54
  • 把空服員罵到下跪!「大咖男歌手」惡行曝 1身分外洩王偉忠也怕

    空服人員是許多民眾夢寐以求的工作,不僅薪水較一般上班族優渥、福利佳,更有機會踏遍各地國家,不過,在工作上得應付奧客這點,有時卻也令他們相當頭痛。曾任空姐的至僖,在節目苦吐某次在飛機服務時,遭到一名得過「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大咖明星飆罵半小時,甚至唸到後面,是跪著聽完對方洩憤,相當委屈。
    2023/09/18 15:36
  • 今年生日沒他!許富凱痛失摯愛吐心聲 心碎喊:爸我很想你

    知名台語男歌手許富凱,曾7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終於在第32屆金曲獎時,憑藉第9張專輯《拾歌》成功抱回獎項,另外也主持不少熱門綜藝節目,包括《明日之星》、《哈囉!毛小孩》等,深受觀眾喜愛。而在今(17)日迎來36歲生日的許富凱,坦言這一年悲喜交加,尤其更懷念爸爸媽媽過往的陪伴,同時向已逝去的父親喊話「你是我永遠的信念」,惹來粉絲網友鼻酸。
    2023/09/17 15:45
  • 林美秀罕曝「退休計畫」 放話進軍歌壇集滿三金

    林美秀和阿松聯手主持的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將推出第六季,前陣子林美秀為好友陳竹昇獻聲唱台語歌,雖然陳竹昇無緣抱回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但林美秀相當佩服身為演員的陳竹昇跨足歌壇,阿松也鼓勵曾獲金馬獎和金鐘獎的林美秀:「差金曲獎,就稱霸三金了!」林美秀笑回:「拿到就可以退休。」
    2023/08/22 06:59
  • 斜槓之王是他!律師跨界音樂圈奪金曲歌王 最新近況曝光

    桃園鐵玫瑰音樂節主活動將於10月7、8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6場系列售票音樂活動門票明(14)全面啟售,演出卡司包括第3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的蘇明淵、入圍今年第34屆金曲獎4項大獎的A_Root 同根生、Theseus忒修斯、克里夫。
    2023/08/13 16:51
  • 艾怡良頒獎出包挨轟「衝下台道歉」!陳建瑋鬆口真實心情:不怪任何人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昨(1)日晚間順利落幕,邵大倫今(2023)年以專輯《出一支喙》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可惜敗給出道36年、首度拿下金曲台語歌王寶座的資深歌手阿吉仔。邵大倫與製作自己專輯歌曲〈變身〉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陳建瑋出席慶功餐敘,陳建瑋因艾怡良意外唸錯得獎者,與金曲獎座失之交臂,即使可惜,他也透露自己當下的心情。
    2023/07/02 09:00
  • 阿吉仔出道36年終得台語歌王!鄭宜農奪台語歌后 致敬MeToo勇者

    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由第一次做台語專輯的鄭宜農拿下,她除了感謝台語教會她慢下來,思考每個字句的重量外,也為近期在MeToo運動中發聲的受害者們打氣,感性的說辛苦你們了;而台語男歌手部分則是由出道36年,三度入圍的阿吉仔奪獎。
    2023/07/01 23:06
  • 金曲34/陳竹昇搶當三金歌王卻自爆「欠債」 走紅毯被他拋棄

    陳竹昇跨界歌壇,推出台語專輯《換場》,一舉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今(14)日他出席媒體聯訪,得知入圍當下,他恰巧在拍戲,工作人員趁空檔告訴他喜訊,讓他驚訝直喊「真的假的」,更形容像是獲得當歌手的許可證,這陣子回歸演員本業的他,也苦笑說欠了不少戲劇債,雖然忙碌,但能忙自己喜歡的事情,讓他直呼很幸運。
    2023/06/14 16:18
  • 金曲34/阿吉仔3度問鼎台語歌王! 相隔9年對尬邵大倫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16日揭曉入圍名單,並由金曲獎台語歌后江惠儀發表「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入圍名單,今(2023)年入圍的有邵大倫、廖士賢、陳竹昇、阿吉仔與周自從。
    2023/05/16 13:40
  • 新北美術館園區將開放 彭佳慧、許富凱開唱

    新北市美術館園區開放的系列活動,即將在4/15開跑,活動將開放第一期戶外園區、公共藝術裝置等等,連續三週週末規劃,規劃音樂演出跟市集,第一週將邀請到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許富凱壓軸演唱。
    2023/04/07 22:14
  • 方順吉前妻道歉了!鬆口「離婚主因」:沒有誰對誰錯

    童星出身的方順吉以一首〈翹腳髯嘴鬚〉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小孩,不過後來因為吸毒事件,導致形象全毀,重創演藝事業,後來他積極回歸歌壇,還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結婚超過10年的愛妻,也都不離不棄陪在旁邊,沒想到昨(7)日方順吉自爆已經離婚兩年,只是對於離婚原因眾說紛紜,許多人把矛頭指向方順吉,換來無情批評,對此,前妻忍了一天發聲了。
    2023/02/08 12:09
  • 金曲獎/台語歌后出爐!江惠儀盼:無論語言、不同立場都互相尊重

    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男歌手得獎人出爐!入圍者各個實力都超強!有4度入圍金曲獎的朱海君與準備搶第五座歌王的蕭煌奇,由「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和蔡昌憲一起頒獎,在走紅毯就驚豔四座的陳美鳳也鼓勵入圍者「入圍就是一種肯定」。
    2022/07/02 22:54
  • 金曲33/王俊傑勇奪台語歌王 擊敗蕭煌奇、蘇明淵拿首座個人獎

    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由有「鋼琴詩人」之稱的視障歌手王俊傑,擊敗曾拿過歌王的蕭煌奇、蘇明淵奪下,這是他首座金曲歌王獎座。王俊傑在領獎時,感謝所有幫助過他的人,更直說:「希望能跟台下4位入圍者分享這個獎座。」
    2022/07/02 20:23
  • 金曲33/台語準歌王后一次看!蕭煌奇拚開「五金行」張涵雅待破蛋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行,「最佳台語男歌手」入圍者包括蕭煌奇、王俊傑、蘇明淵、大支、張伍;「最佳台語女歌手」則由朱海君、賴慧如、黃妃、江惠儀、張涵雅共同競爭。其中蕭煌奇為4次台語歌王紀錄保持人,將挑戰開「五金行」,朱海君今年以揭獎嘉賓的身分宣布自己再度入圍,張涵雅則6度被提名,力拚破蛋。
    2022/07/02 11:42
  • 金曲33/台語準歌王3人學柔道 4座紀錄保持人蕭煌奇戰大支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TVBS新聞網》今起推出一系列重要獎項入圍者的介紹分析,首先登場的是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入圍者包括蕭煌奇、王俊傑、蘇明淵、大支、張伍;音樂類型涵括台語流行、那卡西、饒舌多元類型。有趣的是,入圍者有3人與「柔道」有關,大支曾是準國手,蕭煌奇則為帕運國手,王俊傑也有練過,過往曾和蕭煌奇到大支所就讀的體專互摔練習,因此,蕭煌奇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搞笑說:「誰如果上台,就要被台下的人摔!」
    2022/06/23 11:49
  • 老公NONO盯選紅毯戰袍 朱海君「以為從頭包到腳」一看嚇到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台視特別製作「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節目特輯,邀請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新人獎」、「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入圍者分享作品及提名感想,並由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YELLOW黃宣及陳明珠攜手主持。
    2022/06/18 15:41
  • 許富凱18歲嫩照曝!青澀美顏太秀氣 粉絲驚:像小女生

    34歲歌手許富凱從2013年起7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終於在去年把歌王獎座抱回家,擁有一票死忠歌迷支持。在出道前,他曾參與節目《亞洲新人歌唱大賽》奪得年度總冠軍,後來又在《明日之星》中成為衛冕百萬關主歌手之一,也因此和音樂人丁曉雯結緣。近日他曬出一張多年前和丁的合照,稚嫩模樣讓大批粉絲驚呼「好像小女生!」
    2022/03/20 15:56
  • 好手好腳不好好做事! 許富凱罕暴怒轟他:可惡滾遠一點

    歌手許富凱7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去(2021)年終於首次成功奪下歌王寶座,演唱實力備受肯定。擁有好脾氣的他,近來在社群媒體罕見動怒,怒轟「滾遠一點」嚇壞粉絲,真相也隨之曝光。 
    2022/01/05 11:05
  • 家族糖尿病史「拒健檢」 施文彬打疫苗血壓飆升190

    出道時和台語天后江蕙合唱《傷心到何時》、《傷心酒店》正式進入演藝圈的歌手施文彬,2007年憑著《真情味》專輯拿下第18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現年56歲的他,日前接受年代新聞《聚焦2.0》專訪,透露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前,血壓先是飆高到170,吃了降血壓藥再次測量,不但沒緩和還升到190,為了避免出現意外,決定透過飲食調養身體,延緩兩週才施打疫苗。
    2021/11/16 13:10
  • 錯失台語歌王!女星曝浩子「金曲暖舉」約定明年再戰

    第32屆金曲獎在上週六完美落幕,台語歌手蔡家蓁昨(23)日在臉書分享金曲獎上的小故事,透露首度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的浩子(謝炘昊),趁著典禮的廣告休息時間,不顧自己剛錯失台語歌王的失落,反而急著關心她,和她互相加油打氣,約定好明年再戰金曲獎。
    2021/08/24 12:14
  • 金曲32/年年入圍槓龜!許富凱成台語歌王哽咽「等了7年」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由許富凱奪下,7度入圍終於憑專輯《拾歌》成為「新晉歌王」,讓他一上台就忍不住哽咽地說「我等這一刻等了7年!」
    2021/08/21 20:13
  • 金曲32/7度入圍終獲獎!許富凱勇奪「台語男歌手」獎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競爭激烈的「最佳台語男歌手」獎項,最終由7度入圍的許富凱以專輯《拾歌》奪下獎項。
    2021/08/21 19:51
  • 罕見動怒講重話 許富凱轟:妳的舉動令人不解

    「台語小天王」許富凱憑著專輯《拾歌》,入圍第32屆金曲獎年度專輯、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台語男歌手3大獎,今(18)日突然動怒,凌晨透過限時動態不滿嗆聲,「妳的舉動真的很令人不解」,似乎意有所指的發言引發熱議。
    2021/08/18 22:27
  • 回絕聯誼藏秘密原因 男星自曝:我後面跟了好幾個

    歌手賴銘偉(Yuming)2008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2》拿下冠軍,也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而從小在宮廟長大的他,現在則是長期擔任廣澤宮的宮主,自稱是「搖滾宮主」,過去也多次透露身體有靈異體質!近日他在臉書自爆,回絕聯誼中心的秘密原因竟是「後面跟了好幾個!」,網友看完驚呼連連,也留言求分享靈異經驗。
    2021/07/22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