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最佳原創歌曲 結果共35筆

  • 約翰希南全裸上台!真實尺寸超巨 後台照曝光「下面一大包」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1日落幕,由電影《奧本海默》拿下7獎成為大贏家,而全場最吸睛的除了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登台演出獻唱入圍本屆最佳原創歌曲的〈I’m Just Ken〉(我只是肯尼)外,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頒發「最佳服裝設計獎」時,竟全身脫光光、只用信封遮住重要部位出場掀起熱議,而他在後台等待的畫面也曝光,肉色一大包令人驚艷。
    2024/03/11 17:49
  • 《富都青年》音樂總監唱進音樂祭! 「尷尬詞窮」卻迷倒女粉

    身兼創作歌手、編曲人、音樂製作人的RYOTA片山凉太,2020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首次參與電影主題曲和演唱的《富都青年》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金馬60最佳原創歌曲,這次他受邀齊聚各城市樂團的「霓虹綠洲音樂祭」演出,不只是唯一的馬來西亞代表,更是音樂祭邀請的第一位馬來西亞音樂人,讓他直呼受寵若驚。
    2024/01/21 23:02
  • 《富都青年》破億在即 推「演唱特別場」謝粉!神秘嘉賓曝光

    由吳慷仁拿下金馬影帝的作品《富都青年》,上映第50天票房已突破9700萬,破億倒數,這也是馬來西亞電影票房的新里程碑。而電影不只好看也好聽,音樂總監RYOTA片山凉太一手完成全片配樂,傾力打造的電影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為回饋《富都青年》廣大影迷支持,將舉辦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富都青年》演唱特別場。
    2024/01/19 07:14
  • 金球獎揭曉!《奧本海默》擒五大獎 席尼‧墨菲封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8日上午登場,由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奧本海默》,可說是這次的大贏家,拿下最佳劇本、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也一舉登上劇情類影帝寶座。這回入圍最多的《芭比》,最後只拿下最佳原創歌曲,和新設立的電影票房成就獎。音樂喜劇類影后由艾瑪‧史東以《可憐的東西》,突破性的演出,擊敗瑪格‧‧羅比、珍妮佛勞羅斯等實力派女星。
    2024/01/08 20:00
  • 金球獎得獎名單/《奧本海默》狂拿5獎成大贏家 莉莉葛萊史東成首位原住民影后

    被視為奧斯卡的前哨戰的第81屆金球獎(Golden Globes),於台灣時間早上8點於美國洛杉磯揭曉,入圍大贏家為9項的《芭比》,全球賣破14.4億美元(約450億元台幣),《奧本海默》則以8項緊追在後,目前全球票房來到9.53億美元(約298億元台幣),目前已率先開胡,由小勞勃道尼拿下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諾蘭也奪下最佳導演、席尼墨菲拿下劇情類最佳男主角。而《芭比》以最佳原創歌曲《What Was I Made For?》總算拿下一獎。《奧本海默》連拿5獎成本屆大贏家。
    2024/01/08 12:21
  • 李玟成首位登奧斯卡開唱華裔女歌手 唱紅《臥虎藏龍》主題曲

    女星李玟(COCO)在今(5)日驚傳離世,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回顧李玟過去的渝樂生涯,她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的華裔女歌手,同時也是首位獲邀於美國洛杉磯華特·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華語歌手。其演唱的〈A Love Before Time〉曾入圍第73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並憑此曲之中文版《月光愛人》,榮獲第2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2023/07/05 22:08
  • 洗腦舞蹈!印度神曲「Naatu Naatu登G20」 韓駐印大使喊夢想成真

    來看這幾首洗腦舞蹈!還記得之前在奧斯卡獲得最佳原創歌曲獎的「Naatu,Naatu」嗎?現在就連G20上,都想起這首旋律,南韓駐印度大使還一起踢腿,畫面超逗趣!另外韓團EXO成員KAI日前的新歌,旋律跟舞蹈,都讓人想一直重複播放。
    2023/05/24 17:46
  • 《捍衛戰士》主題曲作家不敵病魔逝世 湯姆惠特洛克享壽69歲

    好萊塢音樂製作人湯姆惠特洛克(Tom Whitlock)為電影《捍衛戰士》打造出〈Take My Breathe Away〉、〈Danger Zone〉等經典曲目,更憑前者奪下第59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昨(21)日驚傳過世噩耗,經多位好友證實,他因不敵阿茲海默症的摧殘,享壽69歲。
    2023/02/22 17:49
  • 饒舌之神阿姆推影集 兄弟五角曝最新進度:本人有參與

    「饒舌之神」阿姆(Eminem)不僅在樂壇閃耀,也成功涉足影壇,2002年他的半自傳電影《街頭痞子》廣獲喜愛,其中所創作的主題曲〈Lose Yourself〉紅遍大街小巷,更贏下當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想不到的是,阿姆的好哥們、饒舌大佬「五角」(50 Cent)近日在訪談節目中,竟提及正著手將其製作成影集,還透露出阿姆本人也將參與其中。
    2023/01/08 13:08
  • 金鋼狼再槓死侍!萊恩入圍「奧斯卡獎項」 休哀求:把他踢出名單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e Jackman)與「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好萊塢出了名的嘴砲死黨,兩人時常隔空互嗆,展現濃厚的兄弟情。近期,2023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短名單出爐,沒想到,由萊恩與笑匠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在聖誕片《耶誕魔力響叮噹》中,合唱的歌曲〈Good Afternoon〉成功晉級,這結果使得休傑克曼拍影片一面稱讚,一面懇請「奧斯卡官方不要讓他入圍。」
    2023/01/05 16:22
  • 63歲葛萊美歌后驚傳辭世 公關曝「最後遺作」喊話粉絲

    美國歌后艾琳卡拉(Irene Cara)曾獲兩屆葛萊美最佳流行女聲、兩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在80年代赫赫有名。不幸的是,她的公關Judith A Moose於昨(26)日沉重宣布,艾琳在美國佛羅里達的家中逝世,享年63歲,目前死因不明。在後一篇的聲明提到,艾琳在生前一直有在製作新專案,如今她會替艾琳完成,相信結果一定會讓粉絲開心。
    2022/11/27 13:59
  • 美經典電影《閃舞》歌手艾琳卡拉逝世 享壽63歲

    公關今天表示,曾以1980年代熱門電影《閃舞》(Flashdance)主題曲奪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的歌手暨演員艾琳卡拉(Irene Cara)已在自宅逝世,享壽63歲。
    2022/11/27 11:27
  • 金馬表演/金曲歌后遭批「音很抖」!全場他唱最好 網友驚呼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典禮由謝盈萱獨挑大樑主持,第三段表演來到最佳原創歌曲,這次找來四個表演者,用四種不同語言,呈現多元的社會,打頭陣的是AKB48的林亭莉,演唱《哈勇家》的主題曲〈烤火的房〉,只是可能是經驗不足,加上有點緊張,一開口就走音,遭網友砲轟。
    2022/11/19 22:12
  • 國寶捏麵人鄭添利失蹤後復出 網友瘋追板橋阿公成網紅

    板橋地區,年高82歲的捏麵人老師傅鄭添利,前些日子外出擺攤做生意,因為一時迷失方向,忘記回家的路,讓也是第5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得主的兒子鄭春昇,急得到處找人,透過各大社群媒體,也上電視新聞求助協尋。
    2022/08/26 09:43
  • 高雄跨年「雙金卡司」重磅出爐!李英宏霸氣邀粉齊嗨唱

    「2022高雄跨年晚會」日前宣布將由蔡昌憲與瑪麗擔任晚會主持人,今(21)日再公布雙金卡司,邀來「金馬金曲原創歌曲嘻哈才子」李英宏及「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得主法蘭同台飆唱,接下高流開幕後首場跨年晚會表演,而李英宏更放話:「一定要來個能夠帶動大家可以跟著唱的歌!」
    2021/11/21 23:36
  • 盧廣仲老闆爆是「金曲評審團主席」 〈刻在〉得獎內幕曝

    歌手盧廣仲演唱的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由音樂人許媛婷、佳旺、陳文華創作,榮獲第32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獎,豈料後續卻爆出涉嫌抄襲西洋老歌〈Reality〉及鋼琴曲〈自由が丘〉,本屆金曲評審團主席鍾成虎也爆出是盧廣仲老闆,掀起熱議。
    2021/08/30 11:36
  •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爆抄襲 詞曲創作人發聲明:是原創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金曲獎年度歌曲與金馬最佳原創歌曲獎,卻捲入了抄襲爭議,對此音樂版權公司也發表聲明,強調歌曲是原創絕非抄襲,盧廣仲經紀公司也說,經過比對歌曲有一定差異。
    2021/08/29 19:12
  • 吳宗憲指年度金曲《刻在》涉抄襲 盧廣仲公司火速回應

    賣座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由歌手盧廣仲演唱,動人的歌詞、細膩的嗓音,加上電影熱賣,是去年(2020)傳唱度極高的一首歌曲,不僅榮獲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獎,更拿下剛剛落幕的第32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不過本土天王吳宗憲指出,《刻在》涉嫌抄襲西洋老歌,根本不是原創,金曲評審有不公的嫌疑。盧廣仲所屬的添翼創越工作室緊急回應,「尊重憲哥的看法」。
    2021/08/28 20:08
  • 快訊/奧斯卡原創歌曲獎 《猶大與黑色彌賽亞》

    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是《猶大與黑色彌賽亞》的為你而戰Fight for You。
    2021/04/26 10:57
  • 阿嬤救孫大戰黑手黨 奇幻佳麗村數位修復

    運動過度,肌肉痠痛,怎麼辦?打蛋器和除草機,是按摩的絕妙工具呦。想吃牛蛙,市場沒賣,就拿手榴彈到湖邊炸青蛙?這麼不人道,動物保育人士可是會抗議痛批喔,別緊張,以上這些奇幻情節,都來自一部法國經典動畫片。這部片完成數位修復即將重現大銀幕,它在2004年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動畫長片」以及「最佳原創歌曲」兩項提名,淋漓盡致展現1950年代懷舊氛圍與黑色幽默。片中一場破銅爛鐵打擊秀,後來還衍生出主題樂團搬上音樂會現場演出,一起來看看這部經典動畫的迷人之處。
    2021/04/09 20:00
  • 新星呂學翰飆金馬神曲 鐵粉暖讚「寵物男孩」敲碗新專輯

    就讀清華大學音樂系21歲的呂學翰,日前受邀參與北捷「2020出口音樂節」的演出,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和金曲新人持修同台,各自表演超過半小時的獨秀橋段。呂學翰一連串秀出「18般舞藝」,演出包括《鬼滅之刃》主題曲、《聲林之王》中演唱的歌曲,展現自彈自唱和舞蹈才華;他表示,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就是吉他改編曲,今(2020)年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2020/11/28 19:32
  • 快訊/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 《火箭人》奪小金人

    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由電影《火箭人》的歌曲奪得。
    2020/02/10 12:01
  • 快訊/強叔為火箭人製作新曲 拿下最佳原創歌曲

    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由電影火箭人中,艾爾頓強特別製作的新曲「愛我自己」拿下。
    2020/01/06 10:43
  • 「Shallow」遭控抄襲! 女神卡卡:奉陪到底

    天后女神卡卡在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中,與布萊德利庫柏合唱的歌曲《Shallow》,備受觀眾喜愛外,更贏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不過最近卻有一名音樂創作人以「盜用旋律」為由,控告天后抄襲歌曲。
    2019/08/12 12:22
  • 快訊/最佳歌曲《一個巨星的誕生》 「Shallow」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由《一個巨星的誕生》「Shallow」獲得。
    2019/02/25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