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最佳助選員 結果共40筆

  • 她的力量若出手 吳子嘉曝「成功補血」:侯友宜勝選率提高

    2024總統大選,究竟誰能奪下總統大位將在明(13)日揭曉,藍綠白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有網友好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勝選率高嗎?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點名一位最佳助選員,若她出手,侯友宜勝選機率將提高。
    2024/01/12 08:12
  • 深入眷村! 趙少康模仿阿扁酸「賴清德違建不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新北最大眷村開講鞏固深藍票,趙少康還模仿阿扁開酸,副總統賴清德老家違建不拆,黃國昌和柯文哲老家的違建,法定都還沒排拆,但都已經高標準拆除,另外同一天國民黨最佳助選員韓國瑜,更到花蓮造勢,但有一名75歲的民眾,為了一睹韓國瑜魅力,爬上1.5公尺的高牆,不慎失足慘摔送醫。
    2023/12/17 21:34
  • 深入眷村! 趙模仿阿扁酸「賴清德違建不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新北最大眷村開講,鞏固深藍票,趙少康還模仿阿扁開酸,副總統賴清德老家違建不拆,黃國昌和柯文哲老家的違建,法定都還沒排拆,但都已經高標準拆除,另外同一天國民黨最佳助選員韓國瑜,更到花蓮造勢,但有一名75歲的民眾,為了一睹韓國瑜魅力,爬上1.5公尺的高牆不慎失足慘摔送醫。
    2023/12/17 18:05
  • 郭宣布參選 李乾龍:他是不是民進黨臥底

    郭台銘宣布參選,各界看法不一,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說,最高興的是民進黨,郭台銘會變成清德最佳助選員,還說他參選,會成為台海「兵凶戰危」的推手。
    2023/08/28 19:07
  • 民進黨最佳助選員?陸頻出招掀「抗中保台」情緒 邱毅點出柯文哲大選致命傷

    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返台後,中國大陸動作頻頻,先是國台辦指台灣違反ECFA條款,將採取相關措施;解放軍陸續宣布將進行軍演;又以病蟲害為由,禁止台灣芒果銷陸。對此,前立委邱毅今(23)日分析,陸方的動作引起「抗中保台」情緒,造成賴的民調與其他參選人的差距拉大;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受媒體專訪「吹噓」能使解放軍機不越界,邱毅認為,像柯文哲這樣「名嘴式」言論,只提想法、沒有辦法,恐成大選致命傷。
    2023/08/23 22:44
  • 遭大陸點名「台獨頑固份子」 這3大咖聲量反衝高

    大陸國台辦5日傳出一份「台獨頑固份子」清單,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都上榜,中國大陸表示,依法將對這些人實施懲戒,具體包括禁止本人及家人進入大陸和港澳地區、限制與大陸有關企業或金主合作,以及其他懲戒必要措施。但該舉動不僅帶動一波蘇貞昌、游錫堃、吳釗燮的個人聲量,也讓綠營「撿到槍」,自誇被國台辦點名是「愛國勳章」,讓藍營忍不住大嘆中共根本是民進黨最佳助選員。
    2021/11/09 11:30
  • 哈佛出身台灣二代移民 吳弭照顧病母意外從政

    現年36歲的吳弭,成為波士頓第一位非白人市長。吳弭畢業於哈佛,是台灣第二代移民,她的媽媽患有思覺失調症,在照顧媽媽過程,她體會到官僚主義的障礙,意外踏上從政之路。能說一口流利中文的吳弭,競選過程中,她的兩個兒子,也成為最佳助選員。
    2021/11/03 17:34
  • 學者:陸俄艦隊選前挑釁日本 成自民黨最佳助選員

    日本自民黨在此次眾議院選舉中單獨過半。學者及立委今天表示,可以看出日本國內支持美國對中國採強硬態度,且中俄艦隊選前聯合通過津輕海峽,完全是在挑釁日本,某種程度成為自民黨的最佳助選員。
    2021/11/01 13:54
  • 代夫出征! 李佳芬戰黑韓 逛永康拚觀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假日拚選舉,老婆李佳芬也當最佳助選員,17日下午到台北永康商圈,拚觀光也參加座談,更批評近來很多攻擊韓國瑜的言論,有證據要拿出,如果沒有,對社會來說是汙染跟干擾。
    2019/08/17 21:44
  • 館長首戰反紅媒 主辦單位稱10萬人湧凱道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跟網紅館長陳之漢攜手,號召民眾上凱道反紅媒,館長上台前,舞台上就有人宣布現場湧入十萬人,只是黃國昌上台後,兩度跟館長握手,要強調兩人有多合作無間,不免讓人好奇兩人是不是要籌組白色聯盟出戰國會?館長台上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從政,但高人氣儼然成為最佳助選員。
    2019/06/23 19:25
  • 韓冰效應? 朱立倫、郭台銘兒投身輔選

    國民黨強棒們最近不斷努力拚聲勢,自己的兒女也成了最佳助選員,包括朱立倫以及郭台銘的兒子都紛紛從旁協助父親選舉,其中朱立倫的兒子因為放暑假回台灣,外型相當帥氣,成了另類焦點。
    2019/05/16 19:08
  • 館長飆罵切割「韓國瑜以後與我無關」 韓營給8字回應

    「館長」陳之漢選前找來韓國瑜直播,創下超過700萬的觀看次數,讓韓國瑜人氣大增,隨後又接連找來柯文哲、侯友宜合作,3人最後都順利當選,讓館長被封「最佳助選員」,不過近日爆出韓國瑜找涉嫌吸金的林國權當內閣,讓館長連2天在直播開罵,怒切割「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對此韓陣營也做出回應。
    2018/12/06 07:45
  • 韓冰私人性感寫真外流 自爆「最怕爸爸害人賠錢」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23歲女兒韓冰,擁有167公分的高䠷身材和亮麗外型、談吐又穩健,此次選戰中帶領小編團隊打網路戰,成為父親的最佳助選員。在加拿大留學的她,利用假期返台為爸爸助選,但她其實還有另一個身分是業餘模特兒,韓冰的絕美私照近日外流,不少網友大讚她嘴唇性感「媲美舒淇」。
    2018/11/28 07:50
  • 帶旺選情10正妹大公開! 第3名的她戰力滿點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除了各候選人的政見、爭議新聞,最讓網友關注的就是這些比自家老闆還吸睛的戀愛系幕僚!像是學姐黃瀞瑩因為《一日幕僚》爆紅,成為柯文哲的最佳助選員。除了超正外表,這些幕僚們上節目替老闆辯護政策,內外兼具的知性形象,更讓鄉民招架不住!
    2018/11/09 14:53
  • 陳歐珀傳承宜蘭精神 太太「最佳助選員」

    九合一選舉倒數31天,TVBS「選將拜票攻略」系列報導今天帶你來看宜蘭縣另一位候選人,陳歐珀,儘管有執政優勢,不過從初選到最後出線,地方整合相當不容易,陳歐珀面臨相當大挑戰,不過他堅持傳承宜蘭精神,競選歌曲傳達捍衛宜蘭價值,加上另一半分進合擊,盡力不讓民主聖地有翻盤的機會。
    2018/10/24 15:07
  • 嗆綠北3都「火燒連環船」 傅崐萁挺陳學聖

    先前傳出要參選桃園市長的傅崐萁,今天是從花蓮殺到桃園,擔任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的最佳助選員,傅崐萁說選戰剩下4個月,會讓北3都執政的民進黨「火燒連環船」,只是這團結大會卻獨缺盛傳想脫黨參選的前立委楊麗環,事後楊麗環表示如果民眾期待她出來選,她絕對會義不容辭。
    2018/07/26 18:18
  • 比拚柯「學姐」! 丁使出「殺手鐧」張善政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公布他的競選團隊,人氣高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任他的競總主委,藍委王育敏則是競選總幹事;不過對比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幕僚」影片,在網路上有600萬次點閱率,幕僚「學姐」還爆紅上直播節目,成了柯文哲的最佳助選員,但丁守中說他也可以演歌仔戲來吸眼球。
    2018/07/13 13:19
  • 川普、郭台銘哥倆好 互相拉抬為對方代言

    要選富士康「最強代言人」,除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就屬美國總統川普;同樣的,為川普連任鋪路,郭台銘會是「最佳助選員」,兩人今天互捧對方,毫不隱藏。
    2018/06/29 14:02
  • 川普威州替郭董站台 動土活動如競選場子

    美國總統川普和郭台銘再次同台,這次是替鴻海威斯康辛州的工廠進行動土儀式,川普稱讚郭台銘是了不起的人之一,還說郭台銘是他的朋友兩人關係很好,而今天鴻海的活動儼然川普造勢場子,郭台銘稱職扮演川普最佳助選員的角色,還說現在美國需要工作機會,所以要把工作搬回美國。
    2018/06/29 07:28
  • 新一代「站神」! 蔣萬安台中送花請豬血湯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邀請黨內最佳助選員蔣萬安一起前進市場,發送康乃馨,搶救婆婆媽媽票,另外還煮了道地台中早餐豬血湯招待民眾,說是要幫媽媽們清肺理腸暗諷空汙問題,只是蔣萬安3天前才剛到彰化為王惠美站台,這次又再次南下台中助選,國民黨新一代「站台之神」的稱號,真的當之無愧。
    2018/05/11 14:33
  • 阿扁又發新勇哥物語!批柯P白目 菊姐是最佳助選員

    2018年底九合一大選,藍綠陣營都把雙北市當成「重中之重」,其中高雄市長陳菊已經確認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首要任務就是要協調代表綠營參選雙北市的人選。但前總統陳水扁9日透過「新勇哥物語」發表看法,他認為台北市長柯P真不知好歹,實在有夠白目;還說民進黨年底大選的最佳助選員是陳菊,而非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
    2018/04/09 23:17
  • T怪客踢新聞/鞋子是柯P最佳助選員

    獨派砸向柯文哲的鞋子,就像是選票,頗有助選效果。雖然這應該是獨派對柯爭憎恨到不擇手段也不計後果,非丟鞋出一口鳥氣不可,但這樣的游擊戰卻搞得猶如是柯粉臥底反串演出,為柯草船借箭。
    2018/03/31 13:10
  • 兩黨千金忙助選 私下好友交情不變

    連續2個星期,共和與民主黨代表大會結束,正式宣告希拉蕊對川普的白宮大戰正式開打,兩人在黨代表大會上,都選擇由女兒來介紹自己出場,亮麗的千金成為最佳助選員。雖然伊凡卡跟雀兒喜兩人父母分屬敵對陣營,但兩人私底下是多年的超級好友,為了這次選戰還特別約定,暫時不要在公開場合見面避免引發爭議。
    2016/07/30 16:25
  • 最佳助選員! 連、柯太太、媽媽分頭搶票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跟柯文哲,除了親自出動派票之外,其實兩人都還有個「超級助選員」。連勝文派出太太蔡依珊,跟馬總統的姊妹一起到興隆市場拜票,受到主婦熱烈歡迎,馬家姊妹一度想起已故媽媽秦厚修,紅了眼眶。而柯文哲則是直接請出了媽媽,像是鄰家阿姨一樣親切,跟選民零距離
    2014/11/25 14:39
  • 輔選王牌出動? 周美青擁抱「加油」蔡依珊

    選戰逼近,誰輔選能再提升氣勢成了另類焦點!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以候選人妻子身分受邀時尚雜誌專訪,這兩天臉書PO文,看似替對手夫人蔡依珊國籍案件叫屈,其實趁機反嗆藍軍,而藍營一早出動最佳助選員周美青,和蔡依珊聯手出席活動定調是「做公益」,外界聯想在開始替連勝文拉抬選情。
    2014/11/15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