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最佳劇情長片 結果共28筆

  • 《疫起》北影提名13項成大贏家! 王柏傑、薛仕凌爭影帝男配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公布入圍名單,電影《疫起》一舉入圍13個大獎,包含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配樂、最佳聲音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設計、最佳視覺效果與最佳傑出技術,成為本屆入圍最大贏家。
    2023/05/15 16:54
  • 金馬59/柯震東搶最佳新導演 網友投票結果出爐

    2022/11/18 19:05
  • 影后戰張艾嘉10度入圍PK蔡亘晏、劉雅瑟

    曾拿過兩座金馬影后,今年第10度入圍的張艾嘉,在女主角之爭要對上以《咒》打開知名度的蔡亘晏、新出爐的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模特兒出道的袁澧林,以及首位入圍金馬影后的新加坡女星洪慧芳;另外今年入圍14項的港片《智齒》,也將與入圍13項的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咒》等電影角逐金馬最佳劇情長片。
    2022/11/17 17:07
  • 10影評人投票金馬 《哈勇家》壓倒性贏得最佳影片 

    第59屆金馬獎19日頒獎,今年入圍作品各擅勝場,戰況仍顯膠著。《TVBS新聞網》邀集10位影評人針對最佳劇情長片、導演、男主角及女主角4個項目投票,本篇先揭開前2項結果,劇情長片,陳潔瑤導演的《哈勇家》高達8票勝出;港片《智齒》鄭保瑞則在導演項目取得較高票。達8票勝出;港片《智齒》鄭保瑞則在導演項目取得較高票。
    2022/11/16 18:47
  • 紀錄片《神人之家》摘北影大獎 陳湘琪封后柯震東封帝

    第24屆台北電影獎今晚頒獎。已故八音才子黃文擇以遺作《素還真》獲頒傑出技術獎,陳湘琪二度封北影影后,柯震東封影帝,《美國女孩》得最佳劇情長片,百萬首獎是《神人之家》。
    2022/07/10 10:57
  • 邱澤、許瑋甯婚後首同場頒獎北影 愛妻身邊男伴竟換人

    台北電影節今(27)日公布首波頒獎人,北影影帝邱澤與許瑋甯在結婚後,將首次一起出席大型典禮,但今年受邀擔任國際新導演競賽決選評審的北影影后許瑋甯,將會攜手今年以《該死的阿修羅》角逐最佳男配角的莫子儀一起頒發最佳劇情長片。無緣與老公邱澤一起在頒獎台上亮相,但將一前一後亮相。
    2022/06/27 16:57
  • 金馬慶功/賈靜雯奪影后早有預言!導演驚洩「騎白馬廣告」

    金馬獎頒獎典禮於昨(27)日順利結束,電影《瀑布》奪4獎成為最大贏家,除了最大獎「最佳劇情長片獎」,賈靜雯也憑藉此片成為新科影后。賈靜雯在頒獎時看似非常冷靜,典禮後慶功時坦言:「我不會在大家面前掉眼淚的個性,比較愛漂亮,在車上就哭了!」更談及和導演鍾孟宏的緣分,原來奪下影后早有預言。  
    2021/11/28 10:00
  • 宋芸樺市場定情吻柯震東 拜月老交到男友:真有紅線牽引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奇幻電影《月老》,由九把刀執導,柯震東、宋芸樺、王淨領銜主演,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等11項大獎。私下交情不錯的柯震東和宋芸樺,在戲裡打打鬧鬧有如兩小無猜,也因為彼此原本就熟識,宋芸樺笑說,和柯震東演吻戲其實氣氛有些微妙。
    2021/10/12 16:07
  • 擊敗許瑋甯、謝欣穎「愛殺」陽靚奪北影影后 直呼:美夢成真

    今年北影女主角獎,由《愛殺》的陽靚,順利爭奪后座,另外《消失的情人節》,總共拿到4項是大贏家,包括最佳長片獎,至於百萬首獎,則是紀錄片《捕鰻的人》。
    2021/10/09 23:27
  • 中二魂上身!柯震東拉人一起入地獄 宋芸樺秒笑噴

    由九把刀執導,柯震東、宋芸樺、王淨主演的電影《月老》,風光入圍第58屆金馬獎11項大獎,包含最佳劇情長片、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等。劇中靈魂人物柯震東繼2011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後,相隔10年,再度成為九把刀電影的男主角,只是當他拿到《月老》的劇本時卻忍不住皺眉,心想:「天啊!這台詞怎麼比《那些年》還幼稚,怎麼說得出口?」
    2021/10/09 09:36
  • 《消失的情人節》主角被罵變態跟蹤狂 導演陳玉勳發聲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去(2020)年上映時雖僅開出3212萬票房,卻榮獲第57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及最佳導演等5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豈料該片近日在網路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後,意外掀起正反兩面熱議,部分網友認為片中的男主角跟蹤女主角的行為,根本就是「噁男」、「變態」,導演陳玉勳對此則在臉書上解釋一切,無奈表示:「過這麼久,你跑來攻擊我,我真的很傻眼呀,被鞭屍的感覺!」
    2021/04/14 12:28
  • 《山川壯麗》奪國際獎項 《陽光普照》闖奧斯卡候選名單

    金馬影展今天在臉書表示,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的《山川壯麗》獲洛杉磯國際短片電影節最佳動畫獎,而曾獲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的《陽光普照》進入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候選名單。
    2021/01/29 15:00
  • 《消失的情人節》奪劇情長片 橫掃5獎成大贏家

    第57屆金馬獎,最大獎「最佳劇情長片」最終由《消失的情人節》等強敵親愛的房客、同學麥娜絲、和親愛的房客等強片拿下,《消失的情人節》入圍11項、拿下5項肯定,成為今晚最大贏家。
    2020/11/22 00:26
  • 金馬57/巧妙操作時間差 《消失的情人節》獲劇情長片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最佳劇情長片」最終由《消失的情人節》奪下,擊敗《同學麥娜絲》、《親愛的房客》等強敵。
    2020/11/21 23:26
  • 「返校」奪6獎北影大贏家 評審團主席吳念真曝內幕

    第22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今晚在中山堂登場,由莫子儀、王淨分別拿下影帝、影后,「返校」拿下最佳劇情長片與最大獎的百萬首獎,奪6獎項,成為本屆大贏家。
    2020/07/12 09:47
  • 北影閉幕片 蔡明亮新作《日子》首映

    2020台北電影節閉幕片,台北電影獎入圍影片《日子》舉辦首映會,導演蔡明亮以46顆長鏡頭,在無語的城市裡慢行,拍攝演員李康生、亞儂.弘尚希未明言的相遇原因,蔡明亮保留手工電影質地,呈現平淡而重複的日子,作品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獎,李康生也入圍最佳男主角獎。
    2020/07/07 23:50
  • 典禮中「直接領薪水」?金馬評審傳紙袋真相曝光網笑瘋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圓滿落幕,回顧本屆雖受政治因素干擾,少了不少大咖影人出席,典禮也首度不設主持人,沒想到卻意外獲好評。只是當晚有個橋段掀起網友議論,就是當大獎「最佳劇情長片」頒獎前,鏡頭帶到台下的金馬評審一個個在傳牛皮紙袋,遭網友質疑難道是在領薪水?
    2019/11/25 11:21
  • 橫掃金馬5大獎!《陽光普照》奪最佳劇情長片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3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最佳劇情長片」最終由《陽光普照》擊敗《返校》、《夕霧花園》等強敵奪下。
    2019/11/23 23:10
  • 金馬完整得獎名單出爐!陳以文、楊雁雁分封影帝后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3日)隆重登場,國片《陽光普照》和《返校》來勢洶洶同獲5獎,《陽光普照》最終拿下壓軸大獎最佳劇情長片。而金馬影帝、影后則分別為《陽光普照》的陳以文、《熱帶雨》楊雁雁。
    2019/11/23 19:16
  • 鞏俐創先例拒頒獎! 傳對投票結果不滿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17)在國父紀念館落幕,原定由李安和鞏俐壓軸頒發最佳劇情長片,最後卻只有李安出場,事後鞏俐也不願到媒體區向媒體解說評審過程,改由李安代表,創下金馬獎首例。
    2018/11/18 12:09
  • 導演處女作成遺作!《大象席地而坐》奪最佳劇情長片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7)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大象席地而坐》勇奪「最佳劇情長片」,擊敗另外4部競爭對手,包括此次呼聲最高,入圍12項大獎的《影》。然而,青年導演胡波卻無法享受這份榮耀,他去年10月因電影作品遭到種種干涉,在北京住處上吊輕生。
    2018/11/17 23:37
  • 金馬得獎名單外洩? 典禮未完影評已宣稱有完整名單

    第54屆金馬獎典禮進行到尾聲,先是臉書上一名影評「李幼鸚鵡鵪鶉」發文說是完整得獎名單,引發娛樂圈一陣騷動,因為當時典禮還沒舉行完畢,而名單上幾乎所有已經頒發的獎項通通正確,偏偏正好頒發最佳導演給文晏時,印證了這份名單並非正確名單。但同一天稍晚,還沒頒發女主角時,另一位影評彌勒熊,也發文說是金馬獎完整得獎名單,所有獎項皆正確,連女主角也對,但最佳劇情長片卻是錯的。
    2017/11/25 23:03
  • 入圍金馬10獎 《大佛普拉斯》風光首映

    入圍金馬獎十項大獎的國片《大佛普拉斯》,11日晚間舉行首映會,監製及導演和演員幾乎全員出動,導演黃信堯表示,他最希望能獲得最佳劇情長片獎,因為這也是對所有劇組人員的肯定!
    2017/10/11 23:32
  • 心情不好嗎? 戴立忍演大佛 導演白爛旁白笑死你

    由戴立忍主演的《大佛普拉斯》,今年在台北電影節,風光橫掃五項大獎,包括 最佳劇情長片和百萬首獎,片商打鐵趁熱,推出第一支前導預告,包括林美秀、陳竹昇、納豆、張少懷、丁國琳等,都在電影預告中亮相,最有趣的是,電影以黑白畫面為主,看似平淡無奇,旁邊卻讓網友笑翻天。
    2017/07/28 14:23
  • 「北影」影帝影后出爐! 吳慷仁、尹馨抱大獎

    台北電影獎15日晚上登場,吳慷仁打敗柯震東、莊凱勛拿下男主角獎,同時是他第一次拿下電影獎項,而女主角尹馨則是從舒淇和許瑋甯的死亡之組中脫穎而出,但最大贏家是戴立忍主演的《大佛普拉斯》,抱走最佳劇情長片跟百萬首獎。
    2017/07/15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