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替頭髮 結果共4筆

  • 髮禁太嚴!泰2男學生沒達標 後腦勺被剃出「高速公路」

    早期台灣的學生有「髮禁」問題,男女生頭髮不能過長或染髮,否則就會被教官剃掉。這樣的情況直到2005年,全台學校才被禁止要求「髮禁」。不過在東南亞的泰國,還有不少學校有髮禁的存在;最近有網友分享,2名中學生疑似違反規定,被老師在後腦勺的地方剃了一個「高速公路」,引發網友熱議。
    2019/05/22 10:47
  • 頭髮也換季! 「甘藍綠」、「霧紫藍」流行迎夏

    迎接夏天來到換季,除了收外套換上輕薄衣物,不少民眾也替頭髮換上新造型或染新髮色,設計師就建議文青風的甘藍綠和亮眼粉紅紫藍,都是今年春夏流行趨勢。
    2017/05/05 18:40
  • 〈獨家〉高檔洗髮! 樂師演奏、高壓氧機稱紓壓

    現在普遍洗髮一次150元左右,有人花8倍價錢,進行頭皮修護SPA,高檔髮型沙龍砸重金裝潢,讓顧客可以選擇像是在MOTEL不同主題的包廂裡洗頭,現場還有樂師演奏音樂;業者提供紓壓按摩,還有1台造價數十萬,醫療用的高壓氧機器來按摩頭皮,宣稱替頭髮做SPA,1整套紓壓服務,訴求輕熟女消費族群。
    2012/10/28 19:03
  • 戴安全帽又噴髮膠! 男額頭冒痘化膿

    許多男性喜歡在出門前擦髮蠟、噴髮膠替頭髮做造型,但台北有位送貨員,天天在外騎機車送貨,又愛噴大量髮膠整理瀏海,但大熱天的,戴安全帽容易悶熱發汗,導致他額頭冒了大大小小的痘痘,甚至發炎化膿,醫師提醒,噴髮劑的化學成分,和大量汗水結合,容易導致頭皮毛囊發炎致痘,噴的時候最好別太接近皮膚,安全帽也要定期更換清洗,免得帥氣髮型底下的皮膚慘不忍睹。
    2012/05/0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