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替代肉 結果共6筆

  • 剩食華麗轉身變魚子醬!美批准「培育肉」販售

    近年來,為了因應全球暖化和動物福利,替代肉成為飲食趨勢。美國在上周通過「實驗室培育肉」,成為繼新加坡後,全球第2個允許販售的國家。目前雖然還不能在超市上架,不過很快就能在舊金山的米其林星級餐廳內享用。至於深受老饕們喜愛的魚子醬,現在也有團隊利用菌絲體在實驗室中培育出來,既能解決剩食問題, 也為魚子醬產業找到更永續的出路。
    2023/06/26 19:51
  • 亞洲口味替代肉品 星國新創公司用波羅蜜取代手撕豬

    這幾年植物性肉品在全球掀起風潮,亞太地區市場特別看好素肉需求,去年的投資額是以往的六倍。新加坡一間新創公司,就利用熱帶水果波羅蜜,打造類似手撕豬肉質感的植物性替代食品,準備炒熱亞洲地區的環保食材市場。
    2021/04/21 15:17
  • 半年瘦16公斤!男星推「豆芽減肥」 專家曝:自己也愛

    男星蔣偉文曾經胖到只剩一條褲子可以穿,才下定決心運動減肥,以海鮮取代肉類,用大量豆芽菜替代澱粉,半年內快破百的體重瘦回83公斤,而也曾有媒體報導,港星黃秋生也靠吃綠豆芽,1個月內狂減15公斤,讓不少人好奇「豆芽菜減重」是否真有效。對此,營養師透露,自己也很愛豆芽菜,不但健康營養,還富含膳食纖維,可以改善排便問題,還能幫助減肥!
    2019/01/13 23:25
  • 大陸網民實測「肉鬆是棉花做的」 官方闢謠

    大陸最近掀起一波肉鬆蛋糕的熱潮,有些名店甚至夯到有黃牛幫忙排隊購買,不過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段駭人的影片,懷疑有不肖商家用棉花替代肉鬆來販售,引起大陸消費者恐慌,結果店家報警之後,官方的監管單位立即介入調查,實際檢測後確認,網友的指控並無根據,純屬謠言。
    2017/05/24 11:20
  • 【世界翻轉中】創意「蟲」料理上桌! 替代肉品蛋白質

    ◎詳情請見影音
    2014/09/09 16:18
  • 替代肉品蛋白質 創意「蟲」料理上桌

    肉是大部分人蛋白質的來源,但生產肉的過程,很多專冢認為並不環保,因此現在有很多科學冢開始研發替代方案,也就是食用「蟲蟲」,怎麼把大家看起來覺得有些恐怖的蟲蟲,變身成美味又創意的料理呢?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和黃崧浦,來自美國矽谷的報導。
    2014/06/26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