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替代所 結果共10筆

  • 東海大學宿舍化身檢疫替代所 確診、居隔學生以校為家

    東海大學鼓勵健康住宿生返家,將宿舍空間留給無法返家的確診生、居隔生,讓他們「以校為家」,學校安排階段性的線上教學計畫,讓學習不受疫情影響。
    2022/05/04 19:02
  • 同島一命!中市支援苗栗 100間居檢替代所

    台中彰化疫情,分別只有新增1例和2例,都是日前確診個案家人,原本一採是陰性,匡列居家隔離後發病,再次採檢才確診,台中疫情趨緩,也供應隔壁苗栗縣100間隔離檢疫替代所,讓移工或台籍員工隔離使用。
    2021/06/08 21:02
  • 這樣子也行?男從大陸返台 路邊搭棚子居檢

    台中一名41歲男子3月30日從大陸返台,結果他沒有去住防疫旅館,反而是在自家空地搭起棚子,就在裡面居家檢疫,但是幾坪大空間連廁所都沒有,有鄰居表示,有時候看到廢水從裡面排出,而且男子的家人還曾進入送餐,區公所表示男子符合一人一戶規定,但居住環境不佳,3日已經安排他入住居檢替代所。
    2021/04/05 13:38
  • 未公開、名稱異! 居檢訂台中「防疫旅館」亂

    台中市的「防疫旅館」,官方名稱叫做「居家檢疫替代所」,但不只很多市民不知情,資訊也沒有對外公開,有海外遊子說,他們準備回台居家檢疫,上網搜尋「防疫旅館」,台北有公開資訊,但如果要住台中的防疫旅館,要先上網填寫資料和上傳身分證明,很多人不知道流程,結果住進不是合格的「防疫旅館」甚至住進「非法日租套房」!觀旅局強調,當初是業者要求不要公開,但業者說,去年中旬開始,就建議市府讓「願意公開」的業者公開,一直沒得到正面回應!
    2021/01/25 20:09
  • 憂非法日租套房成防疫死角 中市開罰5家勒令停業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日前有日租套房偽裝居家檢疫替代所,台中市觀旅局加強查緝取締,近來查獲5家日租套房提供居家檢疫者入住,依發展觀光條例各裁處新台幣10萬元,勒令停業。
    2021/01/21 15:49
  • 1人1戶!台中半個月接了「近3千通」問房電話

    1月15日開始,回台民眾居家檢疫必須一人一戶,如果沒有辦法就要改住防疫旅館,但過年前,回台民眾人數多,防疫旅館房間數有限,傳出在桃園機場有人沒訂到房間就回台,以台中市來說,現在防疫替代所也被訂滿了,除了幫忙詢問台北是否還有房間,也只能請民眾換個方式,讓在台家人去住安心旅館!
    2021/01/15 19:24
  • 因應春節返鄉潮 中市增500餘間居家檢疫替代所

    因應春節返鄉潮,台中市有近1300間居家檢疫替代所,有7家業者將加入行列,可增加500多間房。至於是否開放「分層」限制,市長盧秀燕表示,將考量專家、旅遊民眾的意見。
    2020/11/20 15:19
  • 台中12名居家檢疫外籍生發燒、腹瀉 2人仍待二採陰

    台中市一家大學12名外籍學生9月底入住中區檢疫替代所後,出現發燒、腹瀉等症狀,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今天表示,其中10人已通過二採陰,仍有2人住院中。
    2020/10/06 10:56
  • 直擊!陸配母子返台「找嘸租屋處」 流浪5小時

    一名婦人帶著20歲兒子從大陸回台,但必須先居家檢疫14天,兩母子卻在台中的街上流浪了5個小時!原來婦人是陸配,和先生離婚了,兩年多前跟兒子回大陸,疑似因為兒子兵役問題,現在返台,但入境時填寫的居家檢疫地點是以前的租屋處,現在不能住了,婦人找人問路,被發現他們剛回國卻沒居家檢疫,區公所和民政局循線找到人,也立刻啟動防疫措施,但也強調兩母子並非確診者,請民眾不用恐慌,已經協助將人送往防疫替代所。
    2020/08/10 21:16
  • 台中成立「居家檢疫替代所」 審核後可入住

    台中市政府宣布成立「居家檢疫替代所」,提供給少數「居無定所」或者家中環境不適合,但必須居家檢疫的市民以及在台中工作與求學者,短暫住宿,一天收費兩千元,會提供三餐,但禁止叫外送餐食,有需求的人可以打1999登記申請,審核後就能入住。
    2020/03/19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