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曾記麻糬 結果共13筆

  • 赴花蓮旅遊5染疫 足跡逛遍東大門、公正包子、曾記麻糬

    今(16)日花蓮縣政府公布來自新北市確診個案的足跡,曾於8月2日至10日開車前往花蓮,旅遊期間跑遍東大門夜市、公正街包子店、曾記麻糬等知名店家。
    2021/08/16 18:55
  • 業績少3成 手工麻糬賞味期變40天

    花蓮的曾記麻糬,強調純手工製作,是當地知名特產,不過保存期限只有2天,之前受到蘇花公路路斷影響,麻糬根本送不出去,宅配業績少了1/3,生意大受影響,現在業者改良配方,提高麻糬糖分、並在包裝內放脫氧劑、外加3層封口,將保存期限延長到40天,不過與傳統的手工麻糬相比,民眾直言口感有差。
    2013/02/02 18:29
  • 麻糬之爭!商標雷同 曾記告贏曾和記

    遊客到花蓮,幾乎都會買麻糬當伴手禮,當地最知名的就是曾記麻糬,而2年多前,另一家業者「曾和記」,也申請註冊商標,同樣賣麻糬,曾記認為遭侵權提告,現在獲得勝訴,但「曾和記」自認包裝樣式、字體都不一樣,堅持上訴。
    2012/08/06 12:19
  • 「漲」聲不斷 花蓮薯、麻糬價揚飆50%

    砂糖、麵粉和沙拉油價格不斷攀升,花蓮知名的曾記麻糬宣布,最快4月開始,全面調漲2到5成,其中以手工麻糬漲幅最多,一顆10元變15元,價錢多了50%。業者說,原物料價格從5年前就陸續飆升,光是二級砂糖就漲了1.7倍,實在受不了;不過,也有糕餅業者暫時觀望,像彰化的玉珍齋、台中鳳梨酥、基隆李鵠餅店等,都決定先原價苦撐,自行吸收成本。
    2011/02/11 12:07
  • 曾記麻糬爭商標 「老曾記」判賠110萬

    纏訟3年多,商機1年高達上億的花蓮麻糬「曾記」正名官司,台灣高等法院日前判決定讞,由女婿開的曾記麻糬勝訴,法官表示,因為曾家三子曾盛明開店的時間點比較晚,卻還特地標榜「老」曾記,以「矮化」曾記麻糬開店時間比較久,有侵害曾記麻糬的「商標權」,因此判定「老曾記」得賠償「曾記」110萬,不得再上訴。
    2010/07/10 18:20
  • 麻糬正名官司 老曾記判賠110萬

    纏訟3年多,商機1年高達上億的花蓮麻糬「曾記」正名官司,台灣高等法院今天終於判決定讞,兒子告輸女婿。法官表示,曾家三子曾盛明因為開店的時間點比較晚,還特地標榜「老曾記」,以「矮化」開店時間比較久,由女婿擔任負責人的曾記麻糬,「老曾記」得賠償「曾記」110萬,不得再上訴。
    2010/07/09 18:53
  • 「曾記」麻糬商標 兄侵妹權賠110萬

    家族糾紛再添一樁!花蓮手工傳統麻糬的上億元商機,引來曾惠娟以及曾盛明兩兄妹,搶爭「曾記」這塊招牌,法院判決,曾家三子曾盛明,因為開店的時間點較晚,因此判定「老曾記」侵害妹妹曾惠娟的「曾記麻糬」的商標,還要賠110萬,對此現在改用「曾傳」當店名的曾盛明說,他一定會上訴到底。
    2010/02/05 12:03
  • 鳳凰颱風/一度淹及胸 美崙居民清掃家園

    鳳凰襲台,花蓮美崙溪旁的復興新村,昨天還一度淹到胸部,一位正在坐月子的母親和寶寶受困其中,幸好母子平安脫困,但這家人說家當全毀,要怎麼善後他們很傷腦筋,而有60年歷史的花蓮曾記麻糬,位於兆豐農場旁的分店,幾乎全部被吹毀,損失至少200萬,店家說完全修復要等1個月,他們會繼續整理店面或考慮撤點減少損失。
    2008/07/29 12:51
  • 鳳凰颱風/強風吹翻屋頂 知名麻糬泡水全毀

    有60年歷史的花蓮曾記麻糬,也逃不過鳳凰颱風的肆虐,位於花蓮兆豐農場旁的分店,禁不起強風吹襲,清晨5點多鐵皮屋頂有一半被吹翻,甚至連鐵捲門都被吹得凹陷,可見風勢有多強;這也導致店內產品,全部浸泡在雨水裡,損失超過200萬。
    2008/07/28 19:06
  • 曾家女婿闖出名號 告小舅子侵權

    花蓮名產「曾記麻糬」為了商標問題,曾家女婿告上小舅子。因為曾家女婿董椿$u38707;民國84年以曾記麻糬申請商標,隨後小舅子曾盛明也跟朋友合夥再開一家叫作「老曾記麻糬」。 商標戰每年高達1億元的商機,第一回合,小舅子曾盛明輸了,決定在「老曾記」後頭,加上父親的名字「曾水港」,徹底解除商標侵權的危機,同時更希望喚起消費者對老父親時代的記憶。但這場家人的戰爭,還要繼續打下去。
    2007/05/17 11:40
  • 花蓮「曾記麻糬」家暴 逆子打爸媽

    花蓮知名名產「曾記麻糬」的創始人爆發家暴事件,創始人曾水港遭三兒子曾盛明暴力對待,還向法院聲請保護令,鄰居說曾老先生的三兄弟為了分家產,經常吵架,現在兩位老夫妻不但只能住在破爛的房子,還要擔心兒子暴力相向。
    2005/03/04 13:46
  • 曾記麻糬含防腐劑?離職員工踢爆 烏龍!

    花蓮知名的「曾記麻糬」,被離職員工爆料山藥糕、綠茶糕等四樣產品添加具有毒性的防腐劑「去水醋酸」,縣政府抽查,檢驗結果出爐,證實產品不含任何防腐劑,離職員工爆料的證明文件也是偽造的。
    2005/01/13 17:47
  • 曾記麻糬離職員工爆料 添加「去水醋酸」

    又傳出一件黑心食品!花蓮知名的「曾記麻糬」,被離職員工爆料,山藥糕、綠茶糕等四樣產品添加了具有毒性的防腐劑「去水醋酸」,縣政府帶人前往總店抽查,檢驗報告最快2天後出爐,不過今天花蓮總店還是販賣這些疑似不合格的產品。
    2005/01/11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