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曾盛麟 結果共15筆

  • 《大老闆故事》都是「葡萄王董事長寶座」惹的禍?

    上周五,葡萄王改標事件有了初步偵結,現任董事長曾盛麟接獲北檢緩起訴書,對於這個結果,集團最大家長曾張月,忍不住激動哽咽。四年多了,在這段家族企業最紛擾的時間裡,曾張月失去大兒子曾盛陽的所有音訊,小兒子曾盛麟則因企業內鬼、產品爆出竄改標籤等,風波接二連三。
    2019/01/26 09:50
  • 葡萄王涉竄改效期案 董座認罪緩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葡萄王生技公司竄改效期案,今天偵查終結,檢察官認定董事長曾盛麟涉及詐欺等罪嫌,因全數認罪,予以緩起訴處分,曾盛麟須支付公庫新台幣1000萬元。
    2019/01/03 12:09
  • 《大老闆故事》曾盛麟「拔管」 一串葡萄讓兩個男人和解

    「最後一次送爸爸到醫院插管,我們以為他會像之前一樣,再從醫院走出來,只是這一回,他卻再也沒有醒過來。」已完全接班的葡萄王生技董事長曾盛麟,談起這段過往,聲音突然哽咽,幾秒鐘後,曾盛麟才輕嘆一聲:「當他終於回到家,還是由我拔掉呼吸管。」
    2018/07/20 12:57
  • 兄弟內鬨竊獨家配方PO網 葡萄王損失數億

    家庭紛爭再度鬧上檯面!老牌生技大廠葡萄王,去年底被爆出涉嫌改標販售過期品,當時董事長曾盛麟親上火線,強調是「家族內鬥、不實爆料」,事後葡萄王公司,向桃園地檢署檢舉,控訴親哥哥曾盛陽,找老員工竊走秘密配方,還公布在網路上,檢方以產品歷年銷售額計算,預估葡萄王潛在利益的損失,恐怕高達數億元。
    2017/04/20 18:52
  • 葡萄王:2月底前接受退貨 過年後銷毀

    葡萄王生技今天召開記者會,董事長曾盛麟表示,不想讓消費者擔憂,只要消費者有疑慮,在2月底前接受全部產品退貨。相關退貨預計在農曆年後會銷毀,將全程記錄。
    2017/01/18 15:00
  • 掌葡眾撈錢 葡萄王公主頻收回扣A千萬 

    除新購大樓可能暗藏回扣案,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的姊姊曾美菁掌管葡眾,也被檢舉頻頻收回扣,曾美菁6、7年來,所收回扣恐怕多達數千萬元。
    2017/01/11 11:56
  • 快訊/葡萄王改標案 董座胞姊諭令300萬交保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葡萄王生技公司改標案,昨天搜索約談董事長曾盛麟的姊姊曾美菁,檢察官諭令曾美菁新台幣300萬元交保,並且限制出境。
    2017/01/11 10:42
  • 高價買樓、頻收回扣 葡萄王再爆掏空弊案

    上月27日,鏡週刊踢爆老牌生技廠葡萄王竄改「靈芝王」等產品有效期限,風暴持續擴大,檢調不僅在接獲檢舉後發動大規模搜索、約談,確認與檢舉內容相符,且有基層員工向檢調坦承,是上面交辦要更改有效期限,使得董事長曾盛麟因涉嫌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遭台北地檢署以200萬元交保。10日已發動第二波搜索,並約談葡眾總經理曾美菁等5人。
    2017/01/11 05:45
  • 葡萄王案 董座姐姐曾美菁住家遭搜索

    台北地檢署偵辦葡萄王生技公司竄改效期案,今天指揮調查局前往董座曾盛麟的姐姐曾美菁住家等處搜索,並帶回包括曾美菁在內等5人偵訊,預計晚間將移送北檢複訊。
    2017/01/10 16:20
  • 快訊/葡萄王改標案 北檢發動第二波搜索約談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生技大廠葡萄王改標案,日前約談董座曾盛麟跟她的姊姊曾美菁等人,並且改列被告,今天再發動第二波約談行動,搜索曾美菁住家等5個處所,並約談曾美菁等5人到案,預計晚間移送北檢複訊。
    2017/01/10 16:17
  • 涉改標售過期品 葡萄王董座200萬交保

    檢調偵辦生技大廠葡萄王,回收過期保健食品販售案,儘管董事長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是家族內部鬥爭、抹黑栽贓,但檢調取得一份成品報廢報表,發現葡萄王回收91項產品,其中6項疑似改標後販售,29日先約談10多名員工到案,傳出有人坦承,確實奉命行事改標再賣,30日再約談董座姊弟到案說明,凌晨訊後董事長曾盛麟以200萬交保。
    2016/12/31 08:16
  • 快訊/涉販過期品 葡萄王董座姊弟遭約談

    最新消息,檢調偵辦生技大廠葡萄王,回收過期保健食品販售案,下午兵分多路搜索葡萄王總公司,並約談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葡眾總經理曾美菁姊弟等6人到案說明。
    2016/12/30 16:37
  • 兄弟鬩牆?次子接董 母喊「手心手背都是肉」

    葡萄王是台灣本土的直銷商,產品橫跨老中青,卻傳出兄弟鬩牆,過世的創辦人曾水照有2個兒子,外界原本認為董座會傳給長子,但他卻將長住在英國的小兒子曾盛麟召回接任,隔年長子立刻辭職,曾盛麟具有行銷專業,從直銷拓轉到網購和電視廣告,讓葡萄王股價5年內翻了6.5倍,如今家族紛爭被翻出來,母親心痛地說「手心手背都是肉」。
    2016/12/28 18:23
  • 葡萄王改標? 曾盛麟:接班以後絕無問題

    葡萄王爆發竄改效期事件,今天召開重大訊息,董事長曾盛麟指出該事件純粹因家族人士接班引發不滿,他向消費者保證,自己2014年11月6日接班以後的產品絕無問題。
    2016/12/28 16:31
  • 葡萄王:食品安全無虞 家族惡意抹黑

    葡萄王今天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表示,旗下所有產品皆符合國家法規,絕無食品安全疑慮,很訝異週刊未經證實的不實報導,董事長曾盛麟打包票,自己接手以來食品安全無虞。
    2016/12/28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