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曾政承 結果共9筆

  • 前電玩冠軍曾政承 11年後改當貨車司機

    台灣電玩代表隊拿下國際電玩賽冠軍,其實11年前,台灣電玩小子曾政承,也曾奪下世界電玩大賽冠軍,但現在他的工作卻和電玩沒關係,他現在是一名送貨員,電玩只是他的娛樂,反觀11年前曾政承打敗的韓國對手林耀煥,不僅獲得1年上億元韓幣的簽約金,國家還讓他保送上大學,際遇大不同。
    2012/10/16 00:32
  • 第3屆世界電玩射擊比賽 台灣奪冠

    在上海舉行的第3屆世界盃電玩射擊遊戲比賽,傳出喜訊!代表台灣出賽的電玩職業隊,擊敗兩屆冠軍韓國隊,奪下冠軍,這也是繼2001年電玩小子曾政承拿到世界冠軍後,台灣選手在世界電玩舞台再度奪冠。
    2008/11/25 00:22
  • 〈獨家〉WCG電玩大賽 陳志誠可望奪冠

    WCG世界電玩大賽進入第三天賽程,台灣代表隊表現優異,在AOM世紀帝國以及有WC魔獸爭霸三中,有三人進入最後四強對決,其中選手陳志誠,即將在後天爭奪一二名,可望成為電玩小子曾政承之後,第二位世界冠軍。
    2003/10/15 17:59
  • 電玩世界賽台灣選拔 21位國手出列

    WCG世界電玩大賽,2003年台灣區國手選拔,今晚比賽結束,總共有21位年輕選手將代表台灣出賽,不過,曾經拿下世界電玩冠軍的電玩小子曾政承,在預賽中就落選了,對手除了惋惜之外,對於能夠擊敗強敵而出線,未來參加韓國的世界大賽,也更有信心。
    2003/08/30 21:17
  • WCG初賽登場 1500人報名創紀錄

    台灣區電玩最大賽事,2003年WCG國手選拔賽今天上午正式開跑,為了奪下世界冠軍寶座,目前國內兩大電玩高手曾政承及黃裕貴,也都各出招,黃裕貴是猛練新戰術,曾政承則覺得自己運氣不佳,特別到廟裡拜拜許下冠軍願。
    2003/08/27 12:31
  • 電玩大賽四強爭霸 競爭激烈

    國內歷年來最大國際電玩大賽,今天進入四強決賽,來自台美日韓四國好手,同台競技,原本備受看好的台灣選手電玩小子曾政承、陳志誠和机蕙君在單人比賽中,紛紛落敗,未能進入冠亞軍爭奪賽,不過最後机蕙君和男朋友,在雙打賽中,聯手擊敗韓國選手,為台灣爭回面子。
    2003/08/03 16:01
  • 曾政承 遭日本Halen擊敗

    國內歷年來最大的國際電玩比賽今天開打,來自南韓、美國、日本等十多位電玩高手,和我國的電玩小子「曾政承」、「陳志誠」等人較勁,曾政承昨天第一回合輕鬆晉級,另一場中韓美少女之戰,一樣由台灣美少女SSQ「机蕙君」勝出,上午繼續比賽,在魔獸爭霸三,美國的Dennis打敗台灣的汪澈,韓國鄭龍朝打敗台灣的SSQ机蕙君,SSQ遭到淘汰,神話世紀,曾政承出戰日本Halen,結果遭到日本Halen擊敗,我們會有後續報導。
    2003/08/03 12:10
  • 跳電當機 選手比賽過程困難重重

    國內歷年來最大的國際電玩比賽今天開打,來自南韓、美國,日本等十多位電玩高手,要和我國的電玩小子曾政承、陳志誠等人較勁,曾政承第一回合輕鬆通過晉級,而另一場中韓美少女之戰,一樣由台灣美少女机蕙君勝出。
    2003/08/02 17:56
  • 中華電信滿7歲 推出3G行動電話

    電信龍頭中華電信滿7歲了!沒有受到工會抗議釋股影響,還是舉辦熱鬧的慶祝活動,當中最受矚目的,是2003年網路遊戲大賽即將開打,主辦單位請到上一屆冠軍電玩小子曾政承代言。另外,中華電信還推出3G行動寬頻前導系統,往後打電話,就可以直接看到對方影像。 切下蛋糕,中華電信熱鬧慶祝7週年!包括交通部次長蔡堆前來祝賀,現場也利用即將推展的3G通訊call out,和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進行影像視訊。 利用第三代行動寬頻電話,除了聲音之外,往後還可以直接看到對方影像。不過民眾另一個最關心的焦點,還是2003年網路遊戲大賽即將展開了。 電玩遊戲當然少不了電玩小子曾振承。他和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現場來了一段炸彈超人友誼賽。只不過實力懸殊實在太大,董事長頻頻遭轟,還直喊不公平。 這一次的網路遊戲大賽,包括了金庸群俠傳、CS、魔獸爭霸等相當受到歡迎的線上遊戲。如果您自認比電玩小子還厲害,7月1號到18號的報名時間,千萬不要錯過!
    2003/06/23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