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曾志偉 結果共284筆

  • 金馬53/爆冷門!林柏宏「六弄咖啡館」奪男配角

    今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爆冷門,由台灣演員林柏宏打敗呼聲很高的曾志偉,秦沛以及林雪,領獎時,Hold住情緒,感謝一路支持他的人,得獎的是林柏宏,一聽到自己是金馬獎男配角得主,林柏宏一臉不敢置信,畢竟打敗的是一票比他資深很多的實力派,上了台還以為自己在做夢。
    2016/11/26 21:57
  • 金馬53影評預測! 影帝許冠文、影后周冬雨

    金馬53獎落誰家,將在晚間揭曉,不過就有影評人跟媒體做預測,影帝后許冠文、周冬雨呼聲最高,男女配角可能是曾志偉、金燕玲,不過最佳導演趙德胤、鍾孟宏不分軒輊,最佳影片《再見瓦城》、《一路順風》各有支持者,但這兩個獎項無論誰得獎,一旦如預測都成功把獎座留在台灣。
    2016/11/26 12:07
  • 納豆首度入圍金馬 抗資深前輩爭男配角

    第53屆金馬獎本週就要登場,諧星出道的納豆首度入圍金馬男配角獎項,將後輩林柏宏還有曾志偉、秦沛和林雪等前輩一起角逐,其中港星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也入圍本屆的導演獎,父子倆一起入圍,讓金馬增添不少話題。
    2016/11/21 14:41
  • 曾志偉、曾寶儀、曾國祥 金馬53合頒導演獎

    第53屆金馬獎進入倒數,其中曾志偉、曾寶儀,以及同父異母的弟弟曾國祥,一家人將同台頒發新導演獎,其實3人6年前就已經在金馬47同台,當時曾志偉、曾寶儀頒獎,曾國祥當年入圍新導演獎,只可惜最後沒把獎帶回家,今年曾國祥入圍導演獎,也讓人期待能否成功鍍金。
    2016/11/17 12:54
  • 金馬頒獎組合!宋承憲搭林依晨 林嘉欣配張震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26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今天(16日)金馬執委會再次公佈頒獎組合,將由韓國男神宋承憲,搭檔女神林依晨一起頒獎,俊男美女的全新組合,讓人眼睛一亮!
    2016/11/16 20:08
  • 納豆、林柏宏PK曾志偉 金馬男配落誰家?

    第53屆金馬獎男配角,台灣有首次入圍的納豆「一路順風」、林柏宏「六弄咖啡館」角逐獎項,遇上老將曾志偉「一念無明」、秦沛「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林雪「老笠」。
    2016/11/14 19:01
  • 港星二代! 曾志偉兒子、竇靖童入圍金馬

    金馬入圍名單一公布,除了男女主角人選之外,也有其人受到矚目,像是執導《七月與安生》的導演曾國祥,其實就是曾志偉的兒子,巧得是曾志偉這次也入圍最佳男配角,還有王菲的女兒竇靖童,首次包辦詞曲創作的歌,也入圍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2016/10/04 16:55
  • 港星二代發威!王菲女、曾志偉兒雙雙入圍金馬

    天后王菲的女兒竇靖童(童童)遺傳到媽媽的歌唱才華,不只有好歌喉,還會包辦詞曲創作,她在4月推出的全英文專輯中,當中收錄為電影《七月與安生》的主題曲《(its not a crime)its just what we do》入圍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童童得知後,非常高興表示:「能否得獎不重要,能入圍就已經非常開心了啦!」童童的創作曲風不同於媽媽,走的是迷幻搖滾路線,而她首次包辦詞、曲創作的歌曲就入圍金馬獎,讓她非常開心。
    2016/10/03 16:55
  • 「身高差71公分」 阿妹依偎姚明成哈比人

    歌手張惠妹發布了一張和姚明的合照,但兩人因為身高實在差太多,想要合照還得要姚明由上往下拍,但從側拍照片看起來,阿妹穿著高跟鞋直直站,但就連姚明的胸口都不到,這樣的情況,先前曾志偉也曾和姚明同台,兩人的身高落差71公分,就像巨人跟哈比人一樣,效果相當誇張。
    2016/03/28 13:31
  • 周星馳任政協委員 陸媒:遲到早退、零提案

    明星當大陸政協委員的越來越多,但也同時引發爭議!日前港星曾志偉才因為身兼廣東兩個地方的政協委員惹議,現在大陸媒體又報導,擔任廣東省政協委員的周星馳,4年來從不曾提案且開會不是遲到就是早退,這個話題也引發關注,更有輿論質疑明星當委員會不會只是花瓶。
    2016/01/24 19:35
  • 睽違30年再合作 豬哥亮、曾志偉合拍賀歲片

    睽違3年豬哥亮以電影《大尾鱸鰻續集》搶攻今年賀歲檔,導演邱瓈寬特地請來港星曾志偉跨海相助,這也是曾志偉暌違近30年再次和豬哥亮合作,港台笑匠再次攜手搶攻賀歲片商機,看能不能突破上一部的票房紀錄。
    2016/01/12 18:20
  • 梅豔芳遺物再遭拍賣 張學友等港星搶救

    已故香港藝人梅艷芳她的遺物再度被拿出來拍賣一共3100件,除了具有意義的獎盃外,就連私人貼身衣物都被拿出來,一度引發部分香港藝人抨擊,而她生前圈內好友包括曾志偉、張學友等人,和歌迷聯手出錢出力搶標部分遺物,其中最高成交價的獎座合台幣大約600多萬。
    2015/12/23 17:23
  • 金剛「麻辣鮮師」出道 赴港發展由黑翻紅

    捲入酒店槍擊案的藝人金剛本名李信樵,2002年演出第三代《麻辣鮮師》的金剛一角受歡迎,因此當作藝名,在台灣發展不順遂,轉往香港發展,被香港TVB電視簽下,既主持也演戲,在香港頗有知名度,還是港星曾志偉愛將,發生這起爭議,金剛的女友接受港媒訪問,幫男友喊冤,強調金剛完全不知情,也相信他的清白,捲入槍擊案讓金剛成為今天香港各報影劇版的頭版。
    2015/11/27 12:30
  • 傳遭曾志偉封殺!敖犬反擊控公司私吞佣金

    台灣男子團體Lollipop@F的成員之一敖犬,遭經紀公司「分工合作社」提告違約,雙方撕破臉!對此,敖犬有話要說。
    2015/11/27 10:59
  • 賣萌超賺! 《捉妖記》64.7億登華語片冠軍

    現在是大陸國產電影保護月,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白百何跟井柏然主演的真人動畫電影《捉妖記》,因為有港台明星吳君如、曾志偉跟鍾漢良助陣,加上主要妖怪主角胡巴,怪怪的模樣討人喜歡,賣萌行銷,讓電影上映短短10天,就大賣64億7000萬台幣,打破2012年泰囧的紀錄,成為新的華語片冠軍。
    2015/07/27 11:22
  • 《極速前進》拼話題 RM黃金陣容、曾志偉父女聯手

    改良美國知名實境節目The Amazing Race,大陸版的《極速前進》上季播出引起廣大迴響;今年推出第二季,承續上一季的模式,這次一樣找來父女檔、兄弟檔、夫妻檔、密友檔,其中最受矚目的則是本次新增「踢館嘉賓」,而兩名參賽者就是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李光洙和金鐘國。
    2015/06/10 18:56
  • 華人男星第一人 梁朝偉獲頒法軍官勳章

    影帝梁朝偉出道以來獲獎無數,8日更在香港獲頒「法國藝術與文學」軍官勳章,是這項榮譽中第一位華人男演員,包括好友王家衛、曾志偉等人都一起到場分享喜悅,並見證這榮耀的一刻,而他的妻子劉嘉玲則是貼臉獻上香吻。
    2015/06/09 13:20
  • 演藝圈大咖齊賀!  周董「遊樂園」婚宴超浪漫

    ▲(圖:達志影像/TPG) 上個月在英國辦完古堡婚禮之後,周董在台北補辦婚宴,選擇五星級酒店的泳池畔,席開13桌,婚禮會場布置成像遊樂園一樣,還有5層的大蛋糕,超級浪漫又充滿童趣,演藝圈好友也全都到齊,包括低調現身的二姐江蕙、特地從馬來西亞飛來的曾志偉,以及張菲、費玉清等重量級前輩,不過昆凌包緊緊的模樣,加上周董又說要拚羊寶寶,不禁讓人懷疑是不是有喜了
    2015/02/10 13:14
  • 房祖名悔過 港媒:寫3頁道歉信給林鳳嬌

    32歲的房祖名,去年8月在北京吸毒被逮,因為主動招認家中有大麻,當庭認罪,最終刑期大減獲判6個月,在拘留所期間,房祖名給母親林鳳嬌,寫一封長達3頁道歉信,認錯同時承諾要改過自新,而港星曾志偉也透露,林鳳嬌每天也寫信給兒子,期待房祖名迷途知返
    2015/01/11 11:28
  • ​吸毒被捕!房祖名1/9受審 成龍夫妻將缺席

    去年八月呼大麻被捕,成龍兒子房祖名,明天(9日)將在北京東城法院聆聽判決,大陸律師推估,刑期可能1年以下,成龍好友曾志偉透露,房祖名將在經紀人陪同下聆聽判決,父母成龍和林鳳嬌都不會出席,還說林鳳嬌足不出戶,每天寫一封寄不出去的信給房祖名,讓人看了不捨
    2015/01/08 19:41
  • 見不到房祖名 成龍、林鳳嬌哭泣無語

    柯震東和房祖名因為吸食大麻被捕,如今柯震東已經返台接受調查,但房祖名還在看守所裡,根據了解,因為他涉及的是刑事案件,除了律師,成龍、林鳳嬌事發至今還沒有見到愛子一面,兩人的好友曾志偉就透露,夫妻倆經常沉默以對,除了哭泣無法發出隻字片語,倒是成龍還要好友別擔心,說會做好自己工作,還是漢子一條。
    2014/09/03 11:30
  • 慶生趴喝「茫」 梁家輝、張學友大街失態

    歌神張學友和影帝梁家輝給人印象就是好好先生,但喝醉酒還是會出糗的!梁家輝這個月22日幫老婆舉辦生日派對,好友張學友、曾志偉、劉嘉玲還有胡軍等人都到場祝賀,但可能玩得太High了,本來就不勝酒力的梁家輝喝茫,被拍到坐在人行道地板,最後甚至赤裸上半身,而張學友更慘,喝到是被4名彪形大漢抬出餐廳。
    2014/05/26 11:41
  • 陳奕迅新加坡PO照 被說撞臉曾志偉

    在演藝圈撞臉的消息似乎很常見,現在就連國片「KANO」素人演員曹佑寧都被說有明星臉,尖銳眼神、長長的睫毛,就有網友說跟五官深遂的藍正龍很像,意外撞臉的還有女星安以軒,搭上韓劇風潮,性感詮釋洗髮精廣告照,就被說和現在很火紅的女星全智賢很像,而陳奕迅日前在新加坡開演唱會po的彩排照,這看起來有點發福的臉跟髮型,還讓許多網友直呼,怎麼這神韻好像曾志偉。
    2014/03/03 14:00
  • 午馬出殯 成龍、曾志偉等8影星扶靈

    香港資深演員午馬,2月4日因肺癌病逝家中,享壽71歲,告別式28日在香港舉行,生前人緣非常好的他,包括曾志偉,成龍,洪金寶等8位演藝圈大老替他扶靈,而午馬的遺孀馬艷雖然沒有受訪,但在祭文裡感性的寫著「痛失你,我雖生猶死」,令人動容。
    2014/03/01 15:11
  • 搶除夕節目收視率 大咖主持盡出

    除夕闔家團圓,搶攻圍爐收視率,各電視台都精心推出特別節目,並請來大牌主持人,像是張小燕、哈林要對上曾國城、胡瓜,以及睽違台灣綜藝圈20年的港星曾志偉,各家使出渾身解數,希望今年能殺出重圍,也從這些主持名單中,可以看見新的一年裡,誰能夠繼續扛大局。
    2014/01/30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