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曾尹儷 結果共11筆

  • 2024大選/民眾黨區域立委「全軍覆沒」 保住不分區8席

    2024大選投票日今天(13日)登場,投票結果陸續出爐。台灣民眾黨本屆推派參戰區域立委候選人,包括台北市第八選區的張其祿,新北市第二選區李有宜,新北市第八選區邱臣遠,桃園市第五選區賴香伶,桃園市第六選區李慕妍,台中市第一選區蔡璧如,高雄市第一選區曾尹儷,宜蘭縣選區陳琬惠,金門縣選舉區尚文凱,連江縣選舉區曹爾凱。另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胞妹,柯美蘭雖保有黨籍,但以無黨籍身分參戰新竹市選區立委。晚間9時12分,本島、外島各區域立委候選人宣布當選、落選;包括柯美蘭在內,民眾黨區域立委選戰毫無斬獲,以0席收場。
    2024/01/13 21:37
  • 壓秒登記!泛藍殺出程咬金 南部小雞藍白也不合了

    總統層級藍白合徹底玩完了,讓中南部小雞們心慌慌,其中身為藍白合示範區的台中,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就向選民喊話,強調在野聯盟還是進行式,不過藍白合在高雄小雞這裡,也開始分裂,泛藍在登記截止前壓秒突襲。
    2023/11/24 20:21
  • 藍白示範選區有變數?民眾黨曾尹儷:應集中火力支持我 

    高雄市立委一選區藍營未提名候選人而是禮讓民眾黨的曾尹儷參選,因此被視為是藍白合示範區,隨著藍白正式破局,引發各界好奇在提名最終日國民黨是否會壓線提名人選?對此,曾尹儷表示,自己的擔憂就到登記完成那一刻為止,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政黨分裂的問題,影響在地民意合作的決心,應該要集中火力支持她;至於高雄藍營小雞的部份則喊話,藍白還是可以合作。
    2023/11/24 15:54
  • 藍白破局苦主不只葉元之! 南部「小雞」喊話:地方能合

    藍白合確定破局,苦主不只搶頭香掛上侯.柯看板的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葉元之,現在要找吊車拆除看板,還有南部民眾黨唯一立委參選人曾尹儷,面對深綠的大旗美選區,需要藍營聯手,對此藍營立委參選人陳美雅也認為,地方區域選區,藍白還是可以合作,拉抬聲勢一起進入立法院。
    2023/11/24 15:04
  • 等不到藍白總統合 國民黨中南部小雞搶邀柯文哲站台

    「藍白合」成歹戲拖棚,總統人選至今喬不定,藍營小雞們已等不及,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昨主動致贈花籃給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曾尹儷,開出第一槍喊出「歡迎柯文哲站台!」柯文哲本人今(7)日也表示「舉手之勞,願意幫忙」。據了解,眼看藍白合可能破局,不少中南部的藍營立委小雞已開始串連,希望透過各種方式邀請柯文哲站台,藉此囊括非綠選票。
    2023/11/07 14:15
  • 藍營立委小雞急了 李明璇開第一槍:歡迎柯文哲站台

    藍白合進度停頓,立委小雞開始著急,民眾黨高雄市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曾尹儷本週一(6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部外眾多花籃中,赫見國民黨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所致贈的2大盆花藍,引發關注,李明璇對此開出立委藍白合的第一槍,喊出「歡迎柯文哲主席幫我站台」。
    2023/11/07 11:22
  • 「柯郭配」將成局? 柯文哲:郭董沒一定要占位置

    民眾黨在濁水溪以南唯一立委參選人曾尹儷,6日成立競選總部,黨主席柯文哲親自到場授戰旗!針對前立委邱毅爆料,藍白合要先有柯郭配,而且最近2、3天就會有結果,柯文哲笑稱,這連他都沒聽說!他稱讚郭台銘是財經界重要人物,沒一定要占什麼位置;至於擔不擔心侯韓配?柯文哲表示,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對於藍白合後續,他猜測幕後還有人在穿梭!
    2023/11/06 18:49
  • 民眾黨徵召2藍營出身女將 挑戰林淑芬.邱議瑩

    立委選戰在即,各政黨積極布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曾透露,區域立委提名不會超過10席;而至今也提名8名區域立委,今(9號)中央委員會再通過2名人選,柯辦新發言人李有宜將參戰新北第二選區,挑戰現任立委林淑芬,而高雄市第一選區由曾尹儷出戰,挑戰現任立委邱議瑩。而李有宜、曾尹儷過去都從擁有國民黨背景,目前這兩選區國民黨尚未提名。
    2023/08/09 17:54
  • 登記參選高雄市長第4人 無黨籍曾尹儷:為基層發聲

    年底選舉登記參選今天最後一天,無黨籍的曾尹儷上午到高雄市選委會繳交新台幣150萬元保證金,成為登記參選高雄市長第4人,她表示將以政府治理專業重整市府,還權於民。
    2022/09/02 15:16
  • 藍營補選又1人! 前黃俊英發言人曾尹儷表態

    韓國瑜團隊離開高雄市政府後,接下來的市長補選,仍是全國的矚目焦點,不過原本三個月的補選期限,中選會現在公布在兩個月就要進行,也遭到國民黨批評民進黨吃相難看,而原本一度擔心找不到人選,現在除了在地女性議員李雅靜率先表態後,現在傳出前黃俊英的發言人曾尹儷也有意爭取出線。
    2020/06/14 13:25
  • 【選將幕後】小巨人幕後軍師 藍將充綠化妝師

    脫離民進黨,投入年底選戰的高雄縣長楊秋興,為了爭取更多選民支持,避免藍綠兩黨夾殺,這次出奇兵,邀請有國民黨背景,曾幫馬英九、黃俊英輔選的曾尹儷擔任發言人。雖然她知名度不高,不過曾尹儷說她的加入,可以把泛藍選民的想法,帶到具有濃厚民進黨色彩的楊秋興團隊,擴大中間選民的認同,今天的選將幕後推手,帶您來認識曾尹儷。
    2010/11/15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