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曾凱敏 結果共1,002筆

  • 勇猛!國軍最強戰力 三大特勤首合體演出

    國軍最強戰力,三大特勤首次在雙十國慶大會上合體演出,隨著防爆車帥氣入場,上頭載的是我國最勇猛威武的菁英特勤部隊,憲兵黑鷹特勤部隊模擬保護中樞元首反恐戰力,精彩演出令人咋舌!
    2017/10/10 10:07
  • 民調/政治人物滿意度排名!柯P第一 最後一名是他

    在年金改革、一例一休修法、前瞻基礎建設條例等方案推動告一段落後,行政院長林全請辭獲准,蔡總統宣布由前台南市長賴清德組閣。賴揆上任後,行政院拍板軍公教調薪,而一例一休政策也傳出將進行修法,有人認為賴清德上任是為了應對明年縣市長選舉。
    2017/09/19 17:11
  • 北韓試射飛彈南韓反制 戰事一觸即發?

    北韓今天(15日)清晨再度發射飛彈,這次一路飛越北海道上空,日本10幾個城市警報聲同時大響,提醒民眾避難,但這一次南韓選擇反制,北韓飛彈發射6分鐘後,南韓也往日本海方向,發射玄武飛彈,東北亞政局持續緊繃!
    2017/09/15 21:29
  • 柯文哲講稿爭議 沈富雄:還要讓他當4年?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自己赴雙城論壇講稿送國家安全會議,卻遭「已讀不回」對待,但總統府否認,演變成羅生門;對此,柯文哲表示自己沒有說謊,並強調「我太誠實」。
    2017/09/15 21:08
  • 薩德發射器加速部署 星洲警民激烈衝突

    因應北韓飛彈威脅,南韓決定把4具薩德飛彈發射器,完成部署到星洲高爾夫球場,並且在昨天深夜執行,引發民眾強烈抗議。
    2017/09/07 07:19
  • 民調/世大運獲好評 成功拉抬柯文哲滿意度

    台北市所主辦的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圓滿落幕,這是繼2009年高雄世運、2009年台北聽奧之後,台灣所承辦的第三個綜合性國際體育賽事,也是台灣主辦過層級最高的國際體育賽事,中華隊也拿下歷屆最多面獎牌。雖然開幕前售票狀況不佳,但隨賽事受到國人關注,最後售票率超過八成,台北市長柯文哲賽前的宣傳活動、閉幕式的致詞也獲得好評。
    2017/09/04 15:07
  • 民調/總統滿意度好不容易回溫 大停電後又下滑

    蔡英文政府上任後力倡「非核家園」,主張使用再生能源替代核能發電,減少國內電力系統對核能的依賴。但近期適逢夏季用電高峰,加上風災吹垮輸電鐵塔,造成供電吃緊,行政院更要求公務機關下午關冷氣節電。日前更因中油失誤造成大潭發電廠停擺,而引發全台大停電事件,使得整體電力系統受到外界關注,要求使用核電的聲音也再起。在大停電事件過後,民眾對於蔡總統的施政表現看法如何?根據TVBS民調中心首度採用手機調查最新調查發現,民眾對於蔡英文總統施政滿意度較上個月下滑5個百分點至24%,不滿意度則增加5個百分點至六成左右(58%),另外18%沒有意見。
    2017/08/24 14:18
  • 鬼月到!基隆老大公廟開龕門 阿飄迎普渡

    農曆7月到,也就是俗稱的「鬼月」,基隆老大公廟舉行傳統儀式開龕門,象徵鬼門開,信眾虔誠迎接阿飄到陽世接受普渡。
    2017/08/22 15:48
  • 【不斷更新】尼莎侵台全台警戒 周末活動異動總覽

    尼莎颱風來襲,全台列警戒區,預估29日(六)至30日(日)風雨最為劇烈,由於正值暑假週末,有哪些活動受到影響異動,請看以下整理:
    2017/07/29 11:06
  • 【不斷更新】尼莎來襲 29日全台停班課一覽表

    颱風尼莎對台灣的影響越來越明顯,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布今天(29日)全台上班課狀況,詳細資訊如下:
    2017/07/29 10:27
  • 【不斷更新】尼莎颱風亂交通 29日異動資訊看這裡

    尼莎目前強度已來到中度颱風的等級,暴風半徑為180公里,未來將以西北轉西北西的方向朝花蓮一帶接近,暴風圈預計今天(29日)上午就會接觸到東半部陸地,宜蘭、花蓮的風雨將明顯增強,而南部地區也會開始有間歇性的陣雨,隨著颱風逐漸靠近,下半天後北部也將感受到明顯的風雨。而受到颱風影響,陸海空交通是否受到影響,請看以下整理資訊:
    2017/07/29 08:46
  • 軍公教凍薪簽呈外流 趙少康:政府有保密可言?

    反年改召集人李來希在臉書曝光一張簽呈,內容關於軍公教薪資凍結,李來希怒批「讓我們的夥伴們看看這個政府怎麼糟蹋他的員工」;而主持人趙少康則質疑,這張簽呈為何會外流,政府怎麼會連「保密」都做不好。
    2017/07/27 21:56
  • 【不斷電更新】颱風尼莎來襲! 活動交通異動一覽表

    第9號颱風尼莎即將來襲!中央氣象局今天(27日)預估,尼莎颱風可能會從花東登陸台灣,週六、週日2天影響最劇烈,提醒民眾做好防颱準備;而影響最劇正值週末,全台各地活動及交通是否受到影響,請見以下整理資訊:
    2017/07/27 18:53
  • 部會首長民眾好陌生? 退將:問題在總統領導風格

    台灣指標民調公司調查顯示,有53.5%的民眾不滿蔡英文總統的執政表現,行政院長林全的不滿意度也達到53.3%;另外,民眾對於民進黨多位部會首長感到陌生,退役陸軍中將吳斯懷認為「問題出在蔡英文的領導風格」。
    2017/07/26 21:37
  • 記得帶雨具! 8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由於對流旺盛,氣象局於15:30發布大雨特報,包括台中、雲林、台南、高雄、南投、嘉義縣市、屏東等8縣市,要特別留意強降雨。
    2017/07/25 16:19
  • 2018仍是「白色」當道? 鄭麗文批柯:狂妄

    明年2018選舉各黨派最矚目的必爭之地「戰場」非台北市莫屬,而不屬於任何黨派色彩的「白色力量」柯文哲會不會繼續受選民青睞?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認為,柯文哲「太狂妄」、「有大頭症」,甚至是「台北之恥」,話說的非常重。
    2017/07/20 21:29
  • 給妳薄透服貼底妝! 交給超夯「美妝蛋」

    女孩們化妝時打底除了用手、刷具、粉撲之外,還有一樣秘密武器,可以讓妝容更加薄透服貼,那就是「美妝蛋」!
    2017/07/18 16:08
  • 民調/世大運倒數! 僅1成民眾想進場觀賽

    倒數一個多月的時間,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八月下旬揭開序幕,主辦的台北市政府日前開放預售票供民眾購買,鼓勵民眾入場觀看,而具象徵意義的聖火,也已進行全國傳遞繞行。根據TVBS民調中心調查發現,有近八成(79%)民眾知道台北市將在八月下旬主辦世大運,相較5月時的調查結果,民眾表示知道的比例增加5個百分點(74%:79%),只有21%表示不知道。
    2017/07/14 17:38
  • 出國帶什麼妝髮品最精準? 女星說是「這4樣」

    要出國旅遊前最令人雀躍卻也頭痛的儀式就是「整理行李」了!尤其是女孩們在整理化妝包時,常常猶豫不決哪些要帶、哪些太多餘,藝人陳薇教妳如何帶的「精準又到位」。
    2017/07/14 15:08
  • 深膚色女孩怕唇妝顯髒? Kevin老師教妳小撇步

    台灣日頭赤焰焰,膚色較深的女孩們在化妝的時候是否有以下困擾:「唇色好難選,一個沒化好就變得「髒髒的」!」Kevin老師分享小祕訣,讓健康膚色的美女們都能學會乾淨清爽的唇妝喔!
    2017/07/14 10:28
  • 快閃瞎了!修杰楷視角 就愛素顏的她

    藝人修杰楷與賈靜雯共結連理後,生下2個可愛的女兒,加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幸福快樂,夫妻倆時不時就在臉書放閃,讓粉絲們超羨慕!
    2017/07/13 15:45
  • 民調/年改三讀通過 蔡總統滿意度「回溫」至29%

    蔡英文政府上任推動多項改革,其中,年金改革更是攸關全國軍公教人員,以及勞工退休的權益,日前立法院已三讀通過公教人員年金改革,之後將進行軍人以及勞工的年金相關改革。在年金改革法案通過後,民眾對於蔡總統施政表現看法又是如何?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對於蔡英文總統執政一年多的施政表現,民眾滿意度上升8個百分點至29%,不滿意度則減少一成至53%,另外19%沒有意見。此次調查蔡總統滿意度回升至近三成,同時不滿意度降至六成以下,蔡總統滿意度止跌回升,而後續前瞻計畫的推動,及軍保、勞保改革對蔡總統滿意度影響如何,值得觀察。
    2017/07/12 15:58
  • 影/難度超高!纜車「繩」救援 消防員英勇好身手

    你能想像這個驚險狀況嗎?受困在動力全失、離地近400公尺的高空纜車上,除了喊救命外還能怎麼辦?新北市消防局在烏來雲仙樂園,進行史上首次高空纜車救援演習,不畏懼、不猶豫的英勇好身手,令人佩服!
    2017/07/12 10:50
  • 排排站不發一語…總統府前驚見詭異「泥巴人」

    這是什麼情形?總統府前怎麼會有一群黃澄澄的泥巴人排排站?現場瀰漫神祕氛圍,讓人忍不住停下來看個仔細!
    2017/07/08 16:03
  • 最晚破產卻是年改第一刀 公務員士氣受打擊

    昨天(27日)立法院三讀通過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有國民黨立委認為如此打擊公務員士氣,會導致工作態度改變「做滿不一定做好」,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批評,這種評論「才是對軍公教最大侮辱」。
    2017/06/28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