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曾令民 結果共3筆

  • 有乳房囊腫要當心!她2年後檢查竟成乳癌 醫籲多做1檢查更保險

    51歲的黃小姐每2年都會接受國民健康署提供的乳房攝影檢查,3年前發現乳房囊腫,沒想到去年再檢查竟已經是第二期乳癌。所幸她接受治療成效良好,過程中沒有太大不適,已順利返回工作崗位。醫師表示,囊腫在影像學上屬於第三級,建議每半年再做1次超音波追蹤,可以更早發現異常。
    2023/09/17 21:04
  • 硬塊、疼痛別忍!「乳癌」復發機率高 術後治療成關鍵

    33歲的陳小姐,7年前在洗澡時摸到乳房有腫塊,且有不適感及疼痛,隨著時間愈來愈明顯,就醫後,年紀輕輕的她確診為荷爾蒙陽性型乳癌,且屬於高度復發風險族群。突如其來的噩耗打亂原本安穩的生活,年輕的她深怕治療後若復發,無法陪伴小孩成長,焦慮到無法入眠!所幸在接受新型術後輔助性治療後,目前已超過5年未復發,讓她能安心陪伴孩子成長,邁向治癒目標前進。
    2022/07/03 15:46
  • 疫情治療不中斷!醫師提醒癌友「這2件事」要注意

    全台疫情三級警戒持續一段時間,無形中也降低癌症患者就醫意願,就怕待在醫院的時間長,增加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台北榮民總醫院外科部主任曾令民醫師表示,醫院的管控其實非常嚴格,疑似新冠肺炎、確診病患與一般民眾、病友都是分開的,且協助治療的醫護人員目前皆已接受過疫苗注射,因此,至醫療院所就診仍是非常安全的,病友不用太過焦慮。
    2021/07/20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