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曼德勒 結果共18筆

  • 爆冷門!美國奧運籃球熱身賽吃鱉 差3分輸給奈及利亞

    美國男籃奧運代表隊本屆將踏上4連霸之旅,沒想到10日在拉斯維加斯曼德勒海灣球場(Mandalay Bay Arena)進行的首場熱身賽中,竟以87比90差了3分,輸給奈及利亞,與9年前的「完虐」形成強烈對比,更是隊史上首次輸給非洲隊伍。
    2021/07/11 15:35
  • 緬甸軍機墜毀瓦城 傳氣候不佳釀機上13人罹難

    緬甸今(10)日上午傳出一架軍機在瓦城(Mandalay)墜毀,曼德勒消防單位於社群平台上表示,該起意外造成機上12人當場罹難,2名人員送醫後,1人不治身亡,共13人死亡。
    2021/06/10 16:20
  • 緬甸政變最血腥日!一天奪38命.各城揭竿起

    緬甸軍警鎮壓反政變抗議,暴力衝突持續升溫,根據聯合國特使,星期三一天就有至少38人喪生,是先前最高紀錄、星期天18人的兩倍。近幾年緬甸最大投資國新加坡,外交部已經發出通告,要在緬甸的新加坡人盡快離境。現在示威席捲緬甸上下,軍政府打壓也不手軟,在各大城都出動催淚瓦斯和真槍實彈,逮捕了上千人,包括媒體記者。而民選政府領袖翁山蘇姬,自政變以來就消失在大眾眼前,僅本週遠距出庭應訊,目前仍被單獨監禁。
    2021/03/04 19:54
  • 緬甸抗政變「春天革命」啟動! 軍方祭死亡威脅

    緬甸反政變,今天號召全國大罷工,抗議民眾把這次行動,稱之為春天革命,仰光和第二大城曼德勒,都有大批民眾上街響應,甚至把軍方刻意設置的路障都搬開,但軍方態度強硬,警告示威者的下場,可能招致生命損失,等於祭出死亡威脅,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警告,必要時美國將採取行動。
    2021/02/22 22:30
  • 快訊/緬甸第二大城又槍響 示威者至少2死多人傷

    根據路透社報導,緬甸警方,今天又在第二大城曼德勒開槍驅散示威者,造成至少2死悲劇。據了解當時警方,在一座造船廠,與罷工者對峙,幾小時候突然開槍鎮壓。而昨天(19日),緬甸才出現示威首起死亡案,今天數字再攀升,情勢恐怕繼續惡化。
    2021/02/20 20:43
  • 帶頭喊「還我們民主!」 緬甸導演、明星遭通緝

    緬甸反政變抗議持續,第二大城曼德勒,軍警趁深夜朝示威者開槍,最大城仰光,持續有大批民眾上街抗議,人潮擠爆市區天橋。不過有越來越多高知名度的藝人,加入示威行列,軍政府對導演、歌手、明星在內的名人發布通緝,今天最新統計,當局已經逮捕超過500人。
    2021/02/18 21:25
  • 挺翁山藝人遭通緝 緬甸軍警開槍驅散堵鐵路者

    緬甸軍方發動政變後第17天,軍方更加嚴格控管言論自由,表示要通緝聲援抗議的藝人。而在第二大城「曼德勒」,持鎮暴盾牌的安全部隊為了驅離霸佔鐵路的示威者,除了用彈弓、丟石塊攻擊,甚至開了幾十槍。
    2021/02/18 12:00
  • 緬甸軍鎮暴驚見用實彈! 一女頭部中彈命危

    緬甸軍頭「敏昂萊」在政變後首度現身,發表電視演說,他辯稱政變是「為了維護民主」,不過民眾根本不接受他的說法,持續上街抗爭,軍政府對仰光和曼德勒兩大城祭出宵禁,同時繼續驅散群眾,根據路透社最新報導,鎮暴警察開始動用實彈,首都奈比多一名女子,子彈卡在頭部,性命垂危!
    2021/02/09 22:34
  • 緬甸宵禁連捕27人 紐西蘭凍結與軍政府交流

    由於抗議浪潮止不住,緬甸軍政府宣布,兩大城「仰光」、「曼德勒」實施宵禁。紐西蘭今天則開出第一槍,宣布全面凍結跟緬甸的關係,同時對緬甸軍頭祭出旅遊禁令。軍政府今天再度出動水砲車驅散,還數度對空鳴槍,至少27人遭到逮捕。
    2021/02/09 18:20
  • 緬甸政變後首場街頭抗爭 傳至少3人被逮

    緬甸政變進入第5天,第二大城曼德勒,出現第一場街頭抗爭;沒想到軍方立即出動,傳出逮捕至少三位示威者,至於前幾天獲釋的全國民主聯盟國會議員,集結開會痛罵軍政府叛國;只是他們的領導人翁山蘇姬,始終沒有露面、至今動向成謎。
    2021/02/05 12:17
  • 「緬甸航空」台北─曼德勒停飛 228名旅客滯留

    疫情連帶影響航空交通,金遠東旅行社,代理緬甸國際航空,台北飛曼德勒航線,1月18日才首航,2月1日卻無預警停飛,中港澳台相關航班,目前有228名旅客滯留,旅行社不滿抗議,同時也要想辦法從曼谷、仰光轉機,讓旅客能準時返台。
    2020/02/04 16:12
  • 彈如雨下59人慘遭奪命 連環槍響血腥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全美有史來最嚴重槍擊事件,總計造成59人死亡527人受傷,發生槍案的地點就在拉斯維加斯的曼德勒海灣酒店,旁邊緊鄰拉斯維加斯國際機場麥卡倫機場,一度因此暫停起降,度假酒店坐落在賭城大道上,附近有許多知名飯店賭場。
    2017/10/03 19:11
  • 賭城音樂祭傳槍響 至少2人死亡、26傷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知名渡假飯店「曼德勒海灣」,週日舉行音樂祭活動,就在歌手熱烈演唱的過程,現場卻突然傳出槍響。
    2017/10/02 14:50
  • 快訊/美國賭城槍擊!多人中彈 封鎖追槍手

    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知名的曼德勒海灣渡假村賭場傳出槍聲,當地警方證實有槍手出現在賭場當中,包括一員警在內多人中彈,大批警力進駐封鎖賭場、撤離賭客,警方表示槍手疑似不只一人,目前還在逐層清查當中。
    2017/10/02 14:06
  • 【FOCUS新聞】緬甸街頭染血!學生警力對峙1週 崩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緬甸學生推動教育改革,現在卻遭到警方強力鎮壓。從去年11月開始,緬甸學生屆開始發動零星的抗議教育法案集會,在今年1月底,從第二大城市曼德勒出發,準備遊行到首都仰光抗議,在上星期3月2日抵達首都附近城鎮,遭到政府以警車鐵網等路障阻擋,雙方對峙僵持一個多星期,週二達成協議,當地政府允許學生前往仰光示威,學生發現必須搭乘官方車輛,不能舉牌呼號引發不滿,學生企圖衝破封鎖線,警方展開強勢鎮壓,逮捕超過120名示威者,而學生擔心新法將限制學術自由,要求有組織學生會的權利
    2015/03/11 22:01
  • 緬甸6.8強震 廟倒橋斷13死25傷

    台灣時間今天早上9點12分左右,緬甸中南部發生規模6.8強烈地震,地震深度不到10公里,屬於淺層地震,震央位在中部大城曼德勒北部117公里處,最新消息,至少造成13人死亡,25人受傷。
    2012/11/11 09:56
  • 「東方辛德勒」含恨終 家屬要平反

    二次大戰期間,猶太人遭到納粹殺害,德國商人辛德勒爲猶太人提供庇護,拍成電影「辛德勒的名單」,前駐維也納大使何鳳山也被譽為「東方辛德勒」,當時不顧上級反對,堅持核發簽證,救了數以千計的猶太人的性命,不過何鳳山後來卻以侵占公款罪名遭到撤職,中研院士何曼德要為父親平反,曾當面跟馬總統請命,希望馬政府還何鳳山一個公道。
    2010/07/13 14:14
  • 米高梅豪賭 進行史上最大賭場併購

    美國旅館與賭場經營公司米高梅集團,最近決定要進行一場豪賭。米高梅將斥資台幣2563億元,要收購賭城的另一家「曼德勒」集團,如果併購成功,將成為全球最大賭博公司。
    2004/06/15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