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書評 結果共38筆

  • 小甜甜控宋逸民不讓報警驗傷 網轟「撒旦教會」灌爆臉書

    宋逸民、陳維齡昨(4)日由律師陪同召開記者會,對於教會經營引發軒然大波,4度鞠躬道歉,卻未解釋小甜甜「私生活有狀況」一事。今(5)日小甜甜終於揭露所有真相,她控訴老公動粗,報警處理後卻遭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夫妻阻止,她為求自保私下驗傷,還反遭指控說謊。大批網友心疼小甜甜遭遇,湧入「藝起發光」臉書留言砲轟「你們簡直是撒旦!」臉書評價更是暴跌至2.6顆星。
    2023/01/05 12:40
  • 別當防疫豬隊友!吃拉麵被提醒「實聯制」 女留負評批態度差

    做好實聯制才能有助後面的匡列疫調,高雄一間拉麵店,店員發現一對男女沒有掃QRCode,提醒了對方,並要求看手機螢幕確認,事後這名顧客卻到店家臉書評論,批胖胖的女店員態度差,還說第一次來碗用摔的,結果老闆回擊,只是麻煩你配合實聯制,就被你說態度差,難道要跪下拜託,事後這名女顧客又刪評論。
    2022/01/29 20:32
  • 起底!林秉樞讀7年博士班 蔡詩萍:感覺家境好

    被指控施暴的林秉樞,學歷被起底目前還在攻讀政大政治系博士班,校方已提交獎懲委員會,最重依校規退學,他也是中央大學法律研究所碩士,在網路平台當專欄作家,發表過不少篇書評,被找去上廣播節目,主持人蔡詩萍表示曾經多次和他在書店偶遇,談吐間認為林秉樞家境應該不錯,常看到他到國外旅遊。
    2021/12/01 14:02
  • 台灣誰打女人最出名? 鄉民一面倒點名「他」:萬華那位

    立委高嘉瑜驚傳和林姓男友入住板橋某飯店時,遭到對方施暴痛毆,臉部、頭部和四肢多處挫傷,甚至被限制行動,直到2天後才放人。消息一出,各界譁然,PTT掀起熱烈討論,有網友挖出過去林男發表的書評、寫過的文章,也有人貼出林男在專欄的照片,要大家評比外貌。一名網友以「台灣打女友/老婆最出名的是誰?」為題,盤點曾傳出暴力新聞的名人,結果鄉民一面倒對於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家暴事件,最為印象深刻。
    2021/11/30 13:15
  • 爆痛毆高嘉瑜!「文青男友」談感情觀:多禮、忍讓、貼心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被《鏡週刊》爆出疑遭林姓男友痛毆、拖行與拘禁,導致她身上多處挫傷,且對方似乎握有2人親密影片令她不敢分手,擔心事後遭報復,消息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而男方的身分與黑歷史也被起底,他還曾在網路書評談及感情觀「男女相知相戀以外,多禮、忍讓、貼心之必要,讀來很得我心」。
    2021/11/30 11:36
  • 快訊/評論「逼死蘇啟誠」! 羅智強挨告 謝長廷敗訴

    最新司法消息,2018年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事後北市議員羅志強在臉書評論,「是民進黨和謝長廷逼死蘇啟誠」,謝長廷不滿提告,並求償100萬元,上午法院宣判謝長廷敗訴。
    2021/04/27 10:54
  • 謝長廷緩頰台灣也排核廢水 藍轟:「助」日代表 綠營:被誤解

    駐日代表謝長廷透過臉書評論關於日本排核廢水問題,搬出台灣自己也把核廢水排放入海,但重申已經表達關切。不過藍營批評內容沒多提及台灣的立場,質疑他反倒是幫日本說話,綠營立委則緩頰說,這樣的說法是誤解謝長廷的意思,因為他的意思絕對不是挺日本。
    2021/04/15 18:05
  • 低利率是房價上漲元凶? 黃天牧:非單一因素

    央行理事新書評論央行20年來低利率政策使房價高漲,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認為,低利率只是因素之一,實質需求上升與華人文化觀念等都是影響房市的因素。
    2021/04/14 12:01
  • 命理師算出「妳媽偷人」 女上網怒譙花錢買評論GG了

    高雄市一名高姓女子3年前找林姓命理師算命,為對方算出後告知「妳媽偷人」,事後高女非常不滿,竟在網路上留言,稱說林姓命理師的臉書評論都是「買來的」,林男一狀告上法院。日前判決出爐,刑事部分獲不起訴,但民事部分高女須賠償林男2萬元,而且得刪除文章。
    2021/03/31 05:30
  • T選讀/豪宅命案!女警推理尋兇 「親愛的共犯」揭真相

    陳雪近年曾說要完成小說三部曲計畫,分別是一座大樓,一座城市,一座小島。從已出版的長篇小說《摩天大樓》(2015),《無父之城》(2019)來看,小說家真的說到做到,《摩天大樓》讓讀者窺見水泥森林裡都市人類內心的孤獨荒涼,《無父之城》走入小鎮尋找身世命運與歷史記憶流變。這次,最新長篇小說《親愛的共犯》(2021)小說家的眼睛同樣凝視著「空間」展開,豪宅vs育幼院,富有vs貧弱,空間的對立感所營造的階級群像也不停指引(誤導)讀者,讀至最末章仍在真相邊緣打滑繞圈。
    2021/03/02 16:09
  • 邱顯智批居住正義 花敬群留言嗆「時代蟑螂有夠髒」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晚針對房價負擔能力指標,在臉書評價居住正義政策,引來內政部次長花敬群留言指「時代蟑螂實在有夠髒」;邱顯智質疑,花敬群是否被盜帳號,也問髒在哪裡;花敬群則回,真理自在人心等語。
    2021/01/05 23:52
  • 「小明故事」再槓陳時中 陳佩琪:理性討論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昨晚又在臉書評論「小明的故事」,說她只是以兒科醫師的良知,提出一點建議,再度槓上衛福部長陳時中,而面對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批評他不適格當市長夫人,陳佩琪大方曬恩愛,引用了鐵達尼號的劇情,說他和柯文哲會永遠在一起。
    2020/06/04 12:05
  • 女性領導人防疫成功 CNN讚蔡英文果斷行動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一則投書評論指出,全球疫情籠罩之下,台灣、德國、紐西蘭等防疫成功國家,領導人均為女性,反而全球多數的男性領導人表現「無能且不科學」。
    2020/04/15 15:14
  • 總統辯論交鋒! 他列7理由「她才是真草包」

    2020總統唯一一場辯論會昨日(29日)落幕,三組候選人激烈交鋒。對此,看完辯論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在臉書評論,看完不難發現誰才是真正的「草包」?
    2019/12/30 10:06
  • 誰說召不回? 傳謝長廷想鎮守立院「當龍頭」

    2020對民進黨而言是場不簡單的戰役,除了區域立委之外,不分區立委要怎麼佈局,現在成了角力的戰場!有傳言指出,駐日代表謝長廷有意回歸台灣政壇,近來頻頻回台,又在臉書評論時政,就是為了要直攻不分區立委,挑戰立院龍頭寶座。
    2019/07/20 19:28
  • 林飛帆喊打造非韓家園 他酸:起薪9萬的「飛帆家園」?

    民進黨副秘書長的林飛帆今(18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坦言,會決定加入民進黨是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出現,而台灣下一階段重要目標,就是必須打造「非韓家園」。對此,名嘴謝寒冰在臉書評論,質疑林飛帆究竟是要打造一個「非韓家園」,還是要打造「飛帆家園」?
    2019/07/18 16:41
  • 韓粉老公怨「沒說好話」 她崩潰:有什麼值得歌功頌德?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人氣不減,韓流持續在全台發燒。常在臉書評論時事的「廣告小妹」提到,丈夫是不折不扣的韓粉,至今仍死心塌地,甚至抱怨她「沒發文講過一句好話」,有失客觀,讓她聽完忍不住反問「要我講韓國瑜好話,也要他先做好事啊!他上任後到底做了什麼值得我歌功頌德的事情?」
    2019/03/07 18:41
  • 補助3萬以下低薪族?單身女怒:我年繳稅5萬,把錢還來

    蔡英文總統日前發表新年談話,將針對經濟弱勢及低薪者發放一次性補助,傳出政府將以編列特別預算方式,針對月薪3萬元以下低薪族發放補助,總經費約有3、4百億,消息一出,引發民眾熱議。常在臉書評論時事的宅神朱學恒,昨(6日)在臉書分享新聞,並開玩笑地表示「大家不要演了,直接發錢吧!」網友紛紛留言發表意見,「我單身一人,繳稅快5萬,既然超收為什麼也不去還國家債務,也不退給納稅人,或是降稅,現在竟然要把我交的稅金,送給沒有繳稅的人花?」、「這不是階級鬥爭什麼是階級鬥爭,把軍公教當地主打,然後把錢拿給收入比較少的當作財產重新分配」,要政府把錢還來。
    2019/01/07 09:35
  • 客人留負評! 店家「反擊、送禮券」各有學問

    網路上找美食,不少人會參考google和臉書評價,尤其這種評論,完全公開,任何人都能留,但業者遭惡意留下負評,該如何回覆,各家業者做法不盡相同,不過現在有不少業者,就怕養出奧客,也會適時表達意見,並非「消費者說什麼都對」。
    2018/12/19 20:16
  • 電力救火隊 明潭電廠「水力全開」拼發電

    全台用電吃緊,立委盧秀燕在臉書評擊,中央竟然發佈政策,要求全台3000多家用電大戶必需配合節電5%,否則將加價60%電費計算,根本是懲罰性節電,對此行政院跳出來澄清,業者配合節電,可以享有電費減免,就算沒達成,加價的電費也是放在業者專戶裡,讓他們用來改善電力系統,並不是進到國庫,回擊在野黨把節電政策,當成政治操弄。
    2018/06/01 14:28
  • 中國學者批修憲被停職 網友灌書評聲援

    中國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副教授翟桔紅4月間因議論修憲被處分。數百名中國網民不但大舉為她的相關著作給予好評,還留言聲援「中國不是每個人都甘做犬儒」、「敢說話的老師越來越少了」。
    2018/05/22 16:56
  • 柯米新書評川普外表 稱不是在取笑總統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新書登上亞馬遜(Amazon)暢銷書榜首,他在書中評論川普外表,說他皮膚橘橘的、手很大,今天辯稱不是在取笑他,只是為了讓讀者感同身受。
    2018/04/18 10:47
  • 法大作家普魯斯特曾掏腰包 請人寫好評

    後人在法國大作家普魯斯特的信件中發現,他曾自掏腰包請人寫讚美「追憶似水年華」(Remembrance of Things Past)第一冊「在斯萬家那邊」的書評,刊登在報紙頭版上。
    2017/09/29 11:57
  • 【大巨蛋風暴】趙藤雄二度被押 案情燒向郝市府

    大巨蛋案除了馬英九涉及圖利遠雄,由於遠雄後來遲未通過防火避難性能設計書評定結果,導致建照卡關三年多,逼得台北市議會在2011年6月1日下達最後通牒令,要求遠雄若無法在一個月內取得建照,北市府應與遠雄終止契約,一旦解約,遠雄勢必損失慘重,虧損百億。
    2017/08/16 04:57
  • 【正元有喜】比郭台銘還狂 蔡正元64歲再生女

    國民黨520選出新任黨主席後,黨中央一級主管陸續傳出請辭,敗選的黨主席洪秀柱,也一度揚言要提前走人,黨魁改選後的國民黨,籠罩在即將改朝換代的氛圍中,選前極力挺柱的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選後除了偶爾在臉書評論時事外,也幾乎不見人影。
    2017/06/14 0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