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刺青猝逝鎮暴槍徐熙媛轎車人群推擠大S吳姍儒Dcard悠遊卡
  • 搜尋:

    書生 結果共48筆

  • NBA/奧蘭多翔陽?魔術「巨人陣」鎖死太陽 布克飆分又做白工

    太陽球星「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最近手感火燙,繼前2場比賽攻下46分、62分後,今(29)日面對魔術又再度豪取44分。不過,前三節還以85:82領先的太陽,卻在決勝節受限於魔術「巨人陣」的壓迫防守,不但有長達8分鐘的時間未能進球,終場更是以98:113苦吞2連敗。
    2024/01/29 22:34
  • NBA/「奪命書生」紀錄夜!飆分秀超越Kobe 布克成隊史第一人

    坐擁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兩大巨頭的鵜鶘,在傷兵潮的陸續回歸後繳出亮眼戰績,以25勝17負的成績暫列西區前段班、並於台灣時間20日坐陣主場迎戰「宇宙太陽」的踢館,本以為會是場廝殺到最後關頭的精采對決,沒想到鵜鶘卻被「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領軍徹底掀翻,終場更以109比123敗給太陽。
    2024/01/20 15:49
  • NBA/成功轉型控衛!賈奈特、皮爾斯讚布克:他是MVP大熱門

    太陽在2015年選秀會上相中「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後,經過多年的栽培與大刀闊斧後,終於讓他在入選全明星賽之餘,也連續3年體驗到季後賽滋味。對此,2大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Paul Pierce)也在節目中大讚布克的進步,更直言他應當被列入本季MVP的討論名單。
    2023/12/06 09:40
  • 女性最愛男「1類型」外貌!他嘆:太man沒市場 掀網論戰

    現今最受女性歡迎的男生外貌是什麼類型的呢?有網友就分析長得乾乾淨淨的「書生型」男生是主流,反之,外型粗曠的人較不受歡迎,原PO好奇詢問是不是「很man」的男生,已經快沒市場了?有網友就點出,一堆台男「自以為很man其實是不修邊幅」,才是真正沒市場的族群。
    2023/12/01 11:28
  • 高雄海洋局長驚爆「與秘書有私生子」 陳其邁證實:已請辭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風波才剛平息,未料這起桃色風暴颳向高雄市政府高官!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踢爆,現擔任高雄市海洋局長的張漢雄,在高雄縣梓官鄉長時代,與秘書生下一名私生子,現在小孩已小六入張家戶口。敏感的是,爆料出來的沒幾天,張漢雄獲請辭,背後原因耐人尋味。
    2023/10/25 11:47
  • 太陽最強得分手!布克8戰轟295分 睽違33年「喬丹後第一人」

    在面臨系列賽0比2的困境後,回到主場「背水一戰」的太陽靠著「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的高效表現,終於觸底反彈搶下首勝,避免陷於被聽牌的絕對劣勢;而布克近期火燙的表現似乎也再次宣示,他就是太陽隊史最高效的「最強得分手」之一,其中多項數據更是比肩喬丹(Michael Jordan)、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等傳奇前輩。
    2023/05/06 14:50
  • 奪命書生歸位!聯手KD狂砍86分 太陽退金塊「小丑大三元白搭」

    隨著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的傷退,帶著系列賽0比2落後回到主場的「宇宙太陽」幾乎沒有再敗的餘地,然而賽前喊話「要打得更強硬」的杜蘭特(Kevin Durant)開賽後卻是手感低迷,讓球迷無不捏把冷汗;而最終太陽在「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高效攻入47分的情況下,成功以121比114的最終比分驚險擊退金塊,系列賽首勝順利開張。
    2023/05/06 13:25
  • 「小涎鎮」辛叡恩獻古裝劇初體驗 被花美男環繞喊:想被愛

    25歲韓國女星辛叡恩近期在《黑暗榮耀》中,飾演惡女「朴涎鎮」高中時期,壞出新高度知名度也急速竄升,本月再推首部古裝劇新作《花書生熱愛史》,坐擁三位花美男坦言「想被愛」。
    2023/03/23 11:39
  • 台灣豫劇團搬演喜劇經典 看戲中人「求被騙」

    被詐騙或許是人生慘痛經驗,但在台灣豫劇團經典喜劇「求你騙騙我」中,卻有達官顯要成天求助自認為「騙子」的窮書生。2023年2月起,將打頭陣為豫劇團迎接成立70年而上演。
    2022/12/14 21:08
  • 余苑綺癌逝!臉書生前最後貼文曝光 與女兒可愛互動超鼻酸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今(21)日不敵癌症病魔,病逝北榮,享年39歲,而余苑綺生前臉書最後一篇臉書貼文停留在7月14日,當時仍容光煥發的介紹保溫瓶,而6月底更是曬出女兒照片,分享自己與女兒,手做爆米花卻不慎燒焦,互動相當可愛,如今與世長辭,也令人十分難過。
    2022/08/21 18:12
  • 《好聲音2》葉秉桓住防疫旅館被投訴!還遭打掃阿姨碎念

    歌手葉秉桓因參加第二屆《中國好聲音》被天后張惠妹封為「轉音小王子」,先前總是黑框眼鏡、書生形象的他在對岸打拚數年後,近日返台完成隔離,令人眼睛一亮,不僅摘掉眼鏡也整牙成功,加上染髮和韓風造型,成功變身韓流小王子,他即將於3月5日、18日在高雄及台北舉辦《那些黑夜褪逝後的日子- Infinity Soul Concert》現場加直播演唱會。
    2022/02/20 12:52
  • 正式開戰!Meta撂話「FB、IG恐退出歐洲」 高官嗆:沒差

    歐盟近年推出資料保護條款,要求企業不能隨意將個資傳輸到國外伺服器,而Meta因數據處理方式與對方槓上,甚至還在近期的最新報告撂狠話,表示歐盟若不繼續允許使用美國伺服器,將可能把Facebook、Instagram撤出歐洲,不過德、法兩國高官似乎沒在怕,甚至還反酸「沒有臉書生活一樣會很棒」。
    2022/02/08 19:11
  • NBA布克40分大三元 太陽擊沉快艇奪西區決賽首勝

    鳳凰城太陽「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今天在陣中大將保羅缺陣的情況下挺身而出,以40分、大三元的表現率隊120比114力克洛杉磯快艇,美國職籃NBA西區決賽旗開得勝。
    2021/06/21 10:00
  • 過年宅在家必看!網友激推5陸劇比《三十而已》更精彩

    說到陸劇,題材內容真的是五花八門到讓人眼花撩亂,雖然集數較多,但每周更新速度快,追起來相當過癮;從先前的《延禧攻略》、《如懿傳》,到現在的《三十而已》、《以家人之名》,會發現劇情相當多元,今天呢,就來跟大家推薦5部超夯的陸劇,一起追劇追起來吧!
    2021/02/13 12:27
  • 工人自製防曬裝神似「甯采臣」 網:小倩在找你

    烈日當頭,但工人們依然要在大太陽底下工作。消暑密技百百種,這麼有創意的你看過嗎?一名工人利用廢材料進行設計,將它改造為遮陽神器,照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因為這身遮陽神器的外型神似《倩女幽魂》裡「甯采臣」的書生造型。
    2020/07/03 15:13
  • 【觀點】時代力量的「其興也勃,其亡也忽」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生意氣,揮斥方遒,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糞土當年萬戶侯。」用來形容時代力量,雖然有點過譽,但太陽花學運動成就的政壇新星,借社會對馬英九執政的不滿所聚合而成的社會風潮,踏入政壇,連民進黨都退避三舍,不敢攖其鋒,所以這個形容還不至於不倫不類。
    2019/08/17 18:00
  • 斑馬線驚見甯采臣神穿越找小倩! 網笑翻揭他真面目

    一名女網友今(4日)在路上巧遇一位穿著和「倩女幽魂」裡的甯采臣一模一樣的「古代書生」,驚訝到上網PO文發問,「我到底看了什麼?這個人是不是穿越?」貼文一出,網友直呼「他要去找小倩啦!」有趣的是目擊這位書生的不只原PO,眾多網友也紛紛貼出捕獲照。
    2019/07/04 19:58
  • 帥翻!謝龍介登女性雜誌封面 「大叔變型男」飄賭神味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平時總是西裝畢挺,頂著招牌油頭再配上一副細框眼鏡,給人斯文書生形象。不過,謝龍介這次接受女性雜誌訪問,經造型改造後,竟讓人差點認不出,只見「龍介仙」難得脫下眼鏡,配上一身復古西裝,中年大叔瞬間變身型男,帥度破表,連他自己看了都說「差點驚死」。
    2019/01/15 16:36
  • 簡嫚書生產影片曝光!抓床爆青筋→雲大滑出看完秒噴淚

    藝人簡嫚書去年7月閃電宣布和髮型師男友雲昌隆結婚,同時公布懷孕喜訊,上個月順利生下女兒「雲大」。今天(11日)是雲大滿月的日子,簡嫚書在臉書公布自己生產的影片作為紀念。畫面從她待產陣痛時開始紀錄,到自然產過程中,簡嫚書抓著床用力、臉上滿布青筋,再到最後雲大順利滑出產道的過程全都錄,讓不少同為媽媽的粉絲看完立馬噴淚。
    2018/03/11 10:47
  • 南極仙翁下凡來 白先勇專訪之一

    少女杜麗娘春遊花園,牡丹亭下夢一書生,夢裏交歡,行來春色三分雨,睡去巫山一片雲,醒來悵然所失,抑鬱而亡。少女離魂歸天,十二花神來迎接,仙樂飄飄,曼舞翩翩,台中國家歌劇院連演三天蘇州昆劇院全本《牡丹亭》,第一夜,故事在高潮中落幕。該戲製作人白先勇在掌聲與喝采聲中現身了,舞台上,他被一群彩衣斑斕的才子佳人們簇擁著,步履輕快,這裡點頭微笑,那裡招手致意,彷彿南極仙翁。
    2017/06/12 07:00
  • 玩笑過頭啦…臉書生日祝福竟PO「罐頭塔」 好友怒

    玩笑開過頭,民眾在朋友臉書PO文祝生日快樂,但是底下附上2張罐頭塔圖片,朋友的家人認為是觸霉頭,還在網路上跟PO文的人大吵一架,搞到最後雙方刪臉書好友,真是糗了!不過南投也有間餐廳新開幕,好朋友也搞怪送罐頭塔,不過這次老闆開心收下,反而覺得有創意。
    2017/03/09 12:23
  • 台韓星撞臉!陰柔俊美外型 李準基似陽帆

    韓星李準基在新劇《夜行書生》扮吸血鬼,陰柔俊美外型,被粉絲發現神似早期還在當動感歌手的陽帆,並且整理出不少撞臉的台韓明星,包括浩角翔起的浩子,只要戴上假髮,就可以直接變成韓國男星朱智勳,另外侯佩岑也跟少女時代的潔西卡神似。
    2015/08/01 11:13
  • 【翻轉政局】壯志未酬!江宜樺為馬入閣走一遭 值得嗎?

    今天新舊內閣交接,江宜樺最終為馬「敗選離去」,他感慨地說,他或許才智不夠,但政務官絕對會「前撲後繼」,接棒犧牲,直到達到理想!為什麼這麼感慨?過去江宜樺是極富盛名的政治學者,應馬之邀,書生從政,到一閣之首,歷經政爭風暴、學運官司,女兒還曾要馬總統「還我爸爸」;不過如今江宜樺還給回江家了,卻可能「回不了台大了」,入閣走一遭,值得嗎?今天的專題報導
    2014/12/08 20:31
  • 搶鏡!韋禮安變狼人 孫燕姿扮星星

    歌手為了專輯宣傳,無所不用其極,在MV中更是砸重金,各自出招,像是歌手孫燕姿化身浩瀚宇宙的星星,張韶涵變身機器人,還砸了300萬請香港造型師打造服飾,還有韋禮安別於以往書生形象,費盡4小時化妝變成猙獰的狼人扮相,羅志祥除了獻歌舞,還化身獅王,歌手出唱片,不僅在歌曲費盡心思,特殊造型搶占版面。
    2014/03/03 14:21
  • 韋禮安台大開唱!創作新曲 秀「保庇」舞

    睽違2年,歌手韋禮安今晚回到母校台灣大學開個人演唱會,湧入4千多人,開唱前他就誓言會有出乎意料的表演,果然韋禮安不只準備了「台灣場」才曝光的新歌,還大突破跳起「保庇舞」和蔡依林的舞孃,笑翻全場,展現他書生氣質外的搞笑潛力。
    2012/11/25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