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書偉 結果共129筆

  • Energy太寵粉!首攻蛋緊急宣布加場 最終搶票時間出爐

    唱跳天團「Energy」強勢回歸,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觸即發」演唱會,門票今(20)日中午12點開賣,1萬張門票火速完售,稍早他們所屬相信音樂宣布好消息,是加開7月28日場次。
    2024/04/20 17:25
  • 超糗!男星池塘滑倒 褲子滑落「白皙屁股」露出畫面曝光

    男團始祖Energy大駕光臨《綜藝玩很大》,吳宗憲、KID、坤達帶領Energy團員阿弟、Toro、書偉、牛奶與新生代男團All in 5、FEniX和U:NUS進行PK生死鬥。為了熱烈歡迎天團,節目製作單位給予高規格的待遇,坤達表示團體中有3個人超過15年沒有上過綜藝節目,可以算是綜藝新手,請大家多包涵。並盡地主之誼跟團員們打包票說:「接下來交給我,聽我的就對了。」
    2024/04/12 14:00
  • Energy太狂!連續16蹲跳秀超猛腿肌 坤達爆斷片倒栽蔥內幕曝

    「傳奇唱跳團體」Energy將推出新輯《Here I Am》,更宣布7月27日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這回他們釋出最新洗腦舞曲〈星期五晚上〉,企帶領大家放鬆、激發歡樂的能量,MV中Energy更挑戰「E16蹲」,挑戰連續16個蹲跳榨乾大腿肌,證明團員體態、體力都處於最好狀態;另外他們預告5月5日下午4點將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
    2024/04/12 12:50
  • 要把鍾欣凌當作「很喜歡的女友」 洪都拉斯全說了:其實蠻難的!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再釋出花絮,集結3組「藕斷絲連」CP,包括彩香(鍾欣凌飾)與一哥(洪都拉斯飾)超齡的愛、小鷗(黃姵嘉飾)和發貴(張書偉飾)要面對的二度婚姻,以及秉仁(楊銘威飾)及大美(林筳諭飾)這對意外之喜,3對各自難解的婚姻習題,在第二季有更多戲劇性發展。
    2024/04/11 16:00
  • 影音/男團ENERGY登大巨蛋表演! 連飆4歌曲〈放手〉全場high

    2024/04/06 11:51
  • Energy首登大巨蛋!等22年揭重磅喜訊 心繫花蓮強震發聲了

    「最殺男團」Energy回歸歌壇後,新歌〈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霸榜四冠王,下一步備受關注。他們昨(4)日擔任中信兄弟台北大巨蛋主場開幕戰賽前演出,驚喜宣布睽違22年的新輯《Here I Am》將於5月2日正式發行,他們自嘲笑說:「專輯做了20年,不容易!」
    2024/04/05 13:22
  • 才娶回謝京穎!Energy書偉辦婚禮「新娘不是她」 甜吻畫面曝光

    最殺男團「Energy」推出新單曲〈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上成績亮眼,創下KKBOX即時榜冠軍 、KKBOX華語新歌日榜冠軍、KKBOX華語新歌週榜三週冠軍、iTunes國語流行樂冠軍,榮登霸榜四冠王,對有這樣的好成績,Energy非常開心,更感謝粉絲支持,搶在白色情人節前驚喜推出劇情版的〈分合〉有情人篇MV,才和演員老婆謝京穎結婚的書偉上陣演出,攜手在戲劇及主持都亮眼的「宇宙」林思宇,演繹愛得太深的分合劇情。
    2024/03/13 12:02
  • 台八女神單身3年親吐內心渴望愛 苦嘆:明明漂亮卻沒有人追!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即將在5月4日首播,主演群鍾欣凌、洪都拉斯、黃姵嘉、張書偉、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丁也恬、林筳諭將一起帶來更多荒誕爆笑的故事。今(4)日釋出花絮「蘇家長大不長腦篇」,四兄妹延續蘇家「噗攏共」性格,分享自己對於第二季角色的解讀,飾演大家長林彩香的鍾欣凌在本季也有不同轉折。
    2024/03/04 14:49
  • 張書偉、謝京穎婚禮時間曝!首到夫家過年甜喊「被婆婆當成寶」

    謝京穎去年和張書偉閃婚後,菜鳥媳婦的第一個新年格外讓人好奇,她透露跟先生回婆家過年,「以前真的就是單純回家吃年夜飯,什麼都可以不用管,只管吃,奶奶都會準備的妥妥當當」,不捨娘家的她,還有安排家族旅遊,算是第一次一同出遊,兩人也積極張羅婚禮,預計在6月舉行。
    2024/03/01 21:23
  • Energy不讓了!回歸歌壇狂奪四冠王 還登《紅白》收視冠軍

    「最殺男團」Energy自2024年元旦正式回歸歌壇後,引起歌迷瘋狂期待,團員們也有備而來,第1個月陸續釋出〈放手(復合版)〉及全新抒情單曲〈分合〉,Live首秀獻給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一舉衝出4.14亮眼收視成績,成為除夕當晚收視最高演出,也幫節目勇奪收視冠軍。
    2024/02/19 21:13
  • 歷經22年分合!Energy復出「阿弟訴心聲哭了」 Toro也淚崩

    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組成的最殺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宣布回歸歌壇,推出全新單曲〈分合〉,MV由團員演繹這些年的心路歷程,從各自分離、孤獨對嘴的場景,看見光並一步步走向舞台,重新聚首。期間阿弟接受側拍訪問時,被問及「哪一句歌詞最打動你」時突然哽咽落淚。
    2024/01/31 12:57
  • 謝京穎、張書偉完成訂婚! 新娘穿深V禮服「性感半球」掉出

    男團Energy成員張書偉轉戰戲劇有成,還找到共度一生的伴侶,在拍攝《市井豪門》期間結識謝京穎,2人假戲真做談起戀愛,交往半年後於2023年底登記結婚,今天更在屏東完成文定儀式,曬出甜蜜合影,跟粉絲分享喜悅。
    2024/01/28 16:07
  • 才回歸歌壇!Energy拋重磅喜訊「7月攻蛋」 粉絲激動哭了 

    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組成的最殺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宣布回歸歌壇,更加入相信音樂、當起五月天的師弟,日前他們推出抒情單曲〈分合〉表達心聲,訴說重返樂壇的決心,昨(27)日更驚喜宣布今年7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讓不少粉絲都激動哭了。
    2024/01/28 06:15
  • 才回歸22天!Energy再宣布「重磅喜訊」 認犧牲很多事

    Energy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五人組成,解散20年後,2024年第一天驚喜宣布重返樂壇,今(22)日以全新抒情單曲〈分合〉表達心聲,再次宣示他們回歸樂壇的決心,這首歌描寫感情中的分合故事,也將Energy成員們的分合心情融入其中,再創K歌傳唱新經典,而在這首歌中每個人都有表現歌聲特色的機會,也都有獨唱與高音詮釋,團員們唱著自己心聲,真摯的情感讓〈分合〉更令人感動。
    2024/01/22 13:22
  • Energy不藏了!世紀合體首支單曲曝 竟釣出《棒棒堂》男星朝聖

    有「最殺男團」封號的Energy,2024年元旦這天正式宣布回歸歌壇,並加入相信音樂當起五月天師弟,接下來更將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16)日他們在社群公開復出後的第1首歌即將上線,立刻引發粉絲熱議。
    2024/01/17 07:28
  • 當五月天師弟!Energy復出內幕曝光 竟創百萬驚人紀錄

    「最殺舞蹈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正式宣布回歸樂壇,加入相信音樂並成為五月天師弟。他們官方社群開通後,引發各界瘋傳與討論,官方IG「energy.come」至今累積3萬追蹤數,且宣布回歸的〈放手〉影片高達百萬觀看次數,相當驚人,可見他們出道多年來人氣始終不墜,他們也預告將以全新型態的Energy跟歌迷見面。
    2024/01/03 13:26
  • Energy全面回歸!元旦報喜「當五月天師弟」 2024重磅計畫公開

    五月天今(1)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不過他們所屬相信音樂連日來在社群Po出牛奶、書本、小男孩、毛毛蟲、壽司暗示,心細的粉絲早就發現分別代表男團「Energy」牛奶、書偉、阿弟、坤達及Toro,元旦這天他們也揭曉謎底,是Energy正式加入相信音樂,不僅開通了官方社群帳號,更宣布「2024重返舞台榮耀!」
    2024/01/01 19:30
  • 當五月天師弟?Energy爆這時間重返歌壇 網揪2線索嗨翻了

    華人天團「五月天」31日起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6場「5525 LIVE TOUR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近來他們所屬相信音樂陸續在社群公布資訊,接連曬出牛奶以及小男孩的圖案,引發網友瘋猜將和Energy再度合體演出!
    2023/12/29 10:19
  • 影音/張書偉攜謝京穎見習婚禮 曝1理由嚴格避孕:錢要多花點

     
    2023/12/24 13:40
  • 張書偉婚後首同框謝京穎!羞曝私密房事 被追問這題喊:我會翻臉

    張書偉、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擦出愛火,本月18日宣布登記結婚,小倆口昨(22)日在陳熙鋒婚禮同框,被問到是否有可能在宴客前,先迎來寶寶?張書偉笑回「保險做好 ,錢要多花一點!」羞指都有做好避孕措施。
    2023/12/23 12:31
  • 張書偉風光結婚!八點檔男女神齊聚見證 驚見「大咖情侶」罕見同框

    張書偉、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交往不到1年,今(18)日宣布登記結婚,兩人身邊好友也都到場見證,其中意外見到小薰(黃瀞怡)、鄭人碩小倆口罕見同框。
    2023/12/18 14:58
  • 剛辦單身派對!謝京穎視張書偉男神 如今成Energy第4位大嫂

    女星謝京穎與張書偉今宣布登記結婚,曬出兩人對視並拿著結婚書約的甜蜜照,喊話:「一起走過四季,接下來還要一起走過世紀」,令粉絲都相當感動獻上祝福,事實上謝京穎日前才接受張書偉的二度求婚,收到要價30萬的1.54克拉大鑽戒,也讓她感動點頭喊嫁,今天雙方正式成為張先生、張太太。
    2023/12/18 11:41
  • 恭喜!張書偉娶回謝京穎「攜手走過世紀」 女方親吐肚皮動靜

    謝京穎先前接受男友張書偉求婚,曬出要價30萬的1.54克拉大鑽戒,小倆口今(18)日宣布已經登記結婚,感動喊「一張書約感謝是你,一起走過四季,接下來還要攜手走過世紀。」
    2023/12/18 11:14
  • 張書偉首見岳父!謝京穎爸深夜叮嚀「別讓她吃苦」 不捨對話逼哭她

    女星謝京穎與爸爸日前一起錄製民視《姊妹亮起來》,首次上節目的謝爸爸相當風趣,口條又好,父女挽著手的「親密互動」讓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看傻眼,直呼好幸福。謝京穎與爸爸在節目上大聊父女倆在日本的趣事,謝爸爸更提到見到未來女婿張書偉的第一印象,以即將身為岳父的心情。
    2023/12/13 16:19
  • 張書偉一跪下秒噴淚!謝京穎曝超甜誓詞 30萬大鑽戒藏洗面乳

    謝京穎先前接受男友張書偉二度求婚,曬出要價30萬的1.54克拉大鑽戒,她今(8)日出席創世基金會公益勸募活動,分享張書偉求婚的浪漫過程,對方在她面前下跪,讓她感動落淚。
    2023/12/09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