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更新系統 結果共31筆

  • 影響全球4.1萬店!麥當勞系統故障 日本店員「手寫」記帳

    麥當勞,在周五發生系統故障,而且影響範圍遍及亞洲和歐洲。其中影響最大的,就是擁有3000家門市的日本,因為點餐機幾乎無法使用,讓日本麥當勞店員接受點餐和記帳,都只能用手寫。美國麥當勞總公司發出聲明,強調這次意外並非網攻,而是網路供應商更新系統造成的錯誤。還好目前全球各地的系統,已經陸續恢復正常。
    2024/03/16 14:06
  • iPhone耗電有解!蘋果推iOS 17.2.1 果粉快更新

    蘋果公司今(19)日釋出iOS 17.2.1更新,另外也為無法升級至最新系統版本的舊款iPhone釋出了iOS 16.7.4。本次更新主要針對系統問題進行修正,其中包含了解決電池耗電過快及內建App無法安裝的錯誤。
    2023/12/20 09:58
  • 蘋果「隔空更新」黑科技確定成真!最新專利曝光9步驟搞定

    先前外媒《彭博社》曾爆料指出蘋果正在開發一種新技術,能夠讓店內未拆封的iPhone直接更新作業系統,讓消費者在入手iPhone的第一時間就能體驗到最新系統,省去過往還得手動更新的時間;近期傳出蘋果已針對這項新技術取得突破性的進展。
    2023/12/11 09:14
  • 特斯拉開國道「幽靈煞車」 多次時速突減10km

    有特斯拉車主,近期更新系統後,使用AP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卻發生多次,幽靈煞車,明明和前方保持安全距離,旁邊車輛也沒靠近,但就是會突然無故減速10公里,就怕在國道釀成追撞意外,對此專家表示,AP系統突然煞車目前無解,只能等特斯拉更新。
    2023/11/19 19:44
  • 一代神機iPhone 6S繼續再戰!蘋果為8款舊機釋出專屬更新

    蘋果日前發布iOS 17.1更新,除了帶來新功能之外,也修復不少使用問題及安全性漏洞,然而官方也沒遺忘那些無法升級最新系統的舊機,因此也同步釋出了iOS 16.7.2及iOS 15.8的更新,為iPhone 6S以後的機型進行安全修復。
    2023/10/27 08:04
  • 不斷更新/蘋果WWDC 2023倒數! 外媒劇透新品搶先看

    蘋果(Apple)「WWBC開發者大會」即將在台灣時間6月6日的凌晨登場,根據美國科技網媒《數位趨勢》(Digital Trends)報導,蘋果將在今年的WWDC上公開不少新產品和更新系統,包含網路瘋傳的MR頭戴裝置「Reality Pro」、15吋MacBook Air、iOS 17、macOS 14、watchOS 10 等系統介面,還有Mac Pro、Mac Studio、27吋螢幕。
    2023/06/04 12:30
  • 駭客論壇稱竊「90萬會員」個資 微風:有勒索信

    又有會員個資外洩事件發生,在國外駭客論壇有文章聲稱,竊得微風百貨內部資料,其中包含90萬名用戶個資,對此微風回應,確實有收到匿名網路勒索信件,已經在第一時間啟動損害機制,微風在日前更新系統,還一度暫停會員點數活動,現在也已經要求會員更改密碼。
    2023/02/22 23:34
  • Google地圖無法分享位置?疑更新iOS 16系統Bug

    Google地圖是現代人開車出遊不可或缺的App,雖然偶爾還是會爆出導航將民眾帶到未知的地點,但去到外縣市找景點或者山林秘境,每個人大多還是會仰賴該App,甚至iPhone用戶目前也普遍愛用Google Maps更勝蘋果地圖。只不過,隨著Apple官方更新系統至iOS 16版本以後,即便讓iPhone有更強大使用功能,現在卻傳出系統有Bug讓用戶無法分享Google地圖行程。
    2022/12/30 10:42
  • 特斯拉封殺「AP神器」 新系統抓到主動關自駕

    不少特斯拉車主,近期發現更新系統後,如果有裝配重器在方向盤上,開車到一半,本來開啟的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就會被自動關閉,對此不少車主表示不習慣,達人說如果要重啟,必須下車打P檔,關車門後,重新上車才會恢復,就是希望避免危險駕駛行為。
    2022/11/30 18:52
  • iOS 16神功能曝光了!網嗨翻:開關機講「1句」免動手

    蘋果最新系統「iOS 16」自上個月推出後,立即掀起果粉熱議,甚至許多用戶看準提升個人功能搶先更新。不過最近還被發現其實「關關機、重新開機」只要一個動作就可以完成。
    2022/10/07 09:43
  • 立委批好食券查詢系統缺失 經濟部:加速更新系統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批評好食券查詢系統把汽車旅館等非餐飲業列入等缺失;經濟部官員說,將逐步剃除非餐飲業者,加速更新系統,方便民眾與店家查詢。
    2021/10/14 13:39
  • 快訊/新系統出包「ATM領嘸、難扣款」 北富銀:已恢復

    台北富邦銀行在國慶連假期間全面更新網銀系統,不料新系統上路後問題不斷。北富銀今天(13日)發布5點聲明表示,ESB系統效能已有改善,但尚未達到最佳狀態,部分操作如網行銀查詢資產負債會較緩慢,或網路服務延遲,請以電話客服或ATM等其他方式辦理。
    2020/10/13 12:26
  • 停車位好難找? 北市推「停車APP」好方便

    相信長期在台北開車的車迷朋友都有一些困擾,無論是在半路中壅塞的交通,或是抵達目的地後找不到停車位都很令人困擾。事實上,臺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早就在九年前就推出了一款即時停車資訊App「北市好停車」,而且一直以來也都不斷在更新系統。
    2020/09/03 18:23
  • 洽公停9分扣15元! 辦智慧停車洽公難銷單

    民眾申辦北市府推行的「停車場智慧進出服務」,也就是免取票直接感應就能入場,但投訴民眾反映,當天要辦理停車業務,只花9分鐘的時間,照理說算洽公免收停車費,卻仍然被扣15元,當下跟管理室反映,對方卻說一定要實體票才能處理,對此停管處表示,未來會更新系統註記,以及加強員工訓練。
    2020/06/29 13:28
  • 暗夜降臨 北加州即將大停電一周80萬戶遭殃

    美國北加州暗夜降臨,能源公司太平洋煤氣電力公司今天下午宣布,為了更新系統,以避免導致災難性森林野火,當地時間9日深夜起將停電,時間可能長達一周,將影響80萬戶。
    2019/10/09 13:58
  • BUG?7/1起公車「上下嗶」 旅客遭扣2次錢

    這個月開始在雙北市搭公車上下車都要刷卡,但有民眾在六月底搭乘時上下車都被扣錢,當時她是搭捷運轉乘公車,是不是有系統BUG呢?我們記者實際按照同樣順序搭乘扣款只有一次狀況正常。公運處表示,六月底試辦時有人被多扣款7/1開始已經更新系統。
    2019/07/01 20:46
  • 旅客指桃機通關異常 移民署:更新系統設備

    部分旅客指出桃園國際機場的自動通關系統今天清晨出現設備異常,旅客大排長龍,移民署表示,主要是針對固定設備系統進行更新,已經加派人力因應。
    2018/06/12 09:25
  • iPhoneX剛到手就當機 不爽換機刷退!

    iPhoneX賣到台灣,就出了問題,台中一位楊先生花3萬5千9,從官網買了一支銀色、64G,iPhoneX,結果他指控,才用了兩個小時就當機,他馬上連上電腦登入itunes更新系統,更慘的情況發生,系統完全死當,他的iPhoneX連電話都打不出去,空歡喜一場,他也不想換新機了決定刷退,跟機王說掰掰,手機維修專家建議,大多都是手機連上電腦更新時網路不穩,用手機直接連網更新,成功率較高。
    2017/11/06 12:04
  • iOS 11更新崩潰 i6用戶哀號「反應慢半拍」

    蘋果iOS 11作業系統今天凌晨1點開放下載,先前官方整理出全新功能,包括擴增實境、Apple Pay轉帳、App Store改版、Dock介面、勿擾模式等等,但今天不少用戶迫不及待的更新系統,卻發現更新後手機似乎變慢,甚至是耗電更快,也有過熱的現象,並提醒如果是iPhone6系列的用戶們要更新前請三思。
    2017/09/20 13:47
  • 蘋果新系統High Sierra 將可免費更新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天在其年度開發者大會上介紹新iPad與Mac電腦,以及支援這些裝置的新作業軟體版本High Sierra。
    2017/06/06 15:37
  • 電腦大當機!英航取消上千航班 機場大亂

    英國航空因為電腦系統大當機導致航班大亂,剛開始先是供電異常,後來演變為全球電腦系統大當機,前後取消了超過一千架航班,倫敦希斯羅機場和蓋特維克機場內都擠滿了旅客,影響超過7萬5000人,目前預估這次的故障,可能會讓英國航空付出至少台幣58億元的賠償費用。
    2017/05/30 22:14
  • 小心一上網就被勒索 專家教如何預防

    全球今天遭遇一波迅速蔓延的網路攻擊,據報至少99個國家和地區受害,包括台灣。有資安專家建議盡速將作業系統更新。
    2017/05/13 09:58
  • Google Play驚見惡意程式 專家教5招自保

    資安廠趨勢科技發現,Google Play商店超過400個應用程式已經感染惡意程式,建議使用者透過檢查APP、定期更新系統、留意ROOT風險、避免不安全的Wi-Fi、使用VPN等5招自保。
    2016/10/05 16:32
  • iPhone資安外洩!蘋果:快更新iOS 9.3.5

    iPhone在8月26日緊急推出新系統,要用戶更新至最新系統iOS 9.3.5,據悉是因為蘋果發現一個iOS漏洞,恐讓用戶手機暴露在資安危機之下,像是手機GPS 座標、簡訊、密碼、APP訊息等都會遭到監看。
    2016/08/27 09:52
  • 遠端操控?疑ATM遭植木馬程式 無卡領款

    持續追蹤這起盜領案,警方調查這3名嫌犯計畫周延,可能是內神通外鬼,趁銀行凌晨時,需要更新系統時植入惡意程式,成功闖入系統,專家推測這回使用的是無卡領款,遠端遙控,可能是以鬧鐘設定,時間一到假裝打手機,代表人到可以領款,這時共34台ATM同時啟動,7000萬鈔票輕鬆入袋。
    2016/07/12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