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更改行程 結果共84筆

  • 寶林案擴大 蔣萬安急改行程親赴行政院會

    寶林茶室案延燒,台北市長蔣萬安緊急更改行程,親赴行政院會,希望中央地方通力合作;至於北市通報是否過慢,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則認為,這是非典型案例,很難發現,也認為不應該過於苛責北市第一線衛生局。
    2024/03/28 13:21
  • 寶林茶室中毒案!蔣萬安急赴政院求援 將協助家屬進行假扣押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至今已造成14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8)日原訂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同出席捷運動土典禮,不過上午臨時更改行程,出席行政院會,蔣萬安指出,將協助家屬進行假扣押,還有要求寶林相關分店停業,溯源食材,請廠商立即停止供貨外,也會成立治療個案平台,針對這次比較罕見的症狀與病歷交流相關治療做法。
    2024/03/28 10:33
  • 台南天坑坍塌!皇龍建設遭罰27萬停工 黃偉哲在東京急發聲

    台南中西區五妃街與西門路一處工地前,昨(6)日下午5時許發生嚴重路面坍塌,導致一輛小貨車直接遭長約15公尺、寬約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吞沒,施工過程中又因道路掏空,吊臂坍塌、砸毀交通號誌與民宅。臺南市政府於昨晚10點成立緊急指揮所,除勒令該工地停工,並依法開罰27萬元。今(7)日上午塌陷處已灌漿回填完畢,西門路恢復雙向通車,而身在日本東京進行參訪的台南市長黃偉哲緊急更改行程,提前於今日回台坐鎮。
    2024/03/07 12:02
  • 又遇濃霧!金門機場取消多航班 小三通停駛

    濃霧壟罩金門,金門機場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陸續取消航班,不只如此,早上6點半,能見度只剩100公尺,小三通也宣布暫時停駛,讓上千多名旅客得要候補或更改行程,因為3至5月,本來就是金門的霧季,交通更容易受影響;另外,這個周的天氣,就像在體驗四季,昨天(5)的好天氣沒有維持太久,因為今天(6)開始又要變冷了。
    2024/03/06 15:01
  • 富士康遭查稅、連署涉行賄!郭台銘「突取消行程」引關注

    積極進行參選總統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臨時取消行程,引發外界聯想,與昨天報載富士康集團遭查稅、檢調偵辦連署行賄罪案有關。郭辦表示,郭台銘早在新聞刊登前就決定要更改行程,時間點很巧但無關。
    2023/10/23 14:53
  • 大排長龍!富岡漁港遊客爆滿 連假到綠島

    颱風過境,以為離島都遭受波及,綠島剛好躲過一劫,雙十連假開始,船班正常行駛,民宿也都客滿,很多潛水客本來要去蘭嶼,都更改行程,台東富岡漁港聚集滿滿人潮,都是要去綠島玩。
    2023/10/07 19:09
  • 仁愛鄉滿目瘡痍 鄭文燦:台14線拚下午5點搶通雙向

    卡努颱風過後,帶來西南氣流強勢襲台,中南部地區災情不斷,尤其重創南投縣仁愛鄉,有多處坍方、土石流、淹水等災情。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6日)上午臨時更改行程赴南投仁愛鄉勘災。鄭文燦受訪時表示,現在台14號道路,埔里到霧社到路現在是單向通車,希望趕在下午5點能打通。至於外界關注慢性病跟洗腎病患在災害來臨前要先撤離。鄭也說,先行撤離是一個很重要的政策,尤其是洗腎病患有急迫性,病患後送如果來不及撤離,用直升機撤離。
    2023/08/06 15:35
  • 中橫公路落石搶通東段管制放行 旅宿業協調遊客改行程

    台8線中橫公路關原至太魯閣口路段,今天上午11時搶通,關原災害路段恢復1天5次放行,溪畔路段採2小時戒護放行1次,夜間實施預警性封路,山區旅宿業者趕忙聯繫遊客更改行程。
    2023/07/28 13:39
  • 訪德計畫遭內鬼外洩 澤倫斯基不改行程證實已抵柏林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自烏俄開戰以來,為了避免俄軍趁隙「斬首」,在國內外的所有行蹤全保密到家。不過本月初卻被德媒搶先公開他將在13日出訪柏林,引來烏方抗議,德國警方也為此展開「抓內鬼」行動。儘管行程曝光對維安造成風險,但澤倫斯基似乎無意更改行程,稍早在推特上發文證實自己已經抵達柏林。
    2023/05/14 12:07
  • 馬英九改行程提前赴武大 傳將與宋濤會面

    前總統馬英九的訪陸行,30日下午更改行程,改提前拜訪武漢大學,因為有消息指出,是為了要調整行程,跟國台辦主任宋濤碰面!
    2023/03/30 16:01
  • BLACKPINK臨時不回韓國了! 「多待一晚」原因曝光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一連兩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吸引大批歌迷前往朝聖。原先4人預計要在今(19日)晚演出完畢後,搭乘專機從小港機場離台,不料卻因氣候因素緊急更改行程,臨時決定在台灣多待一晚!
    2023/03/19 23:47
  • 與死神擦肩而過!歌手差點搭上尼泊爾失事班機 因這理由退票

    尼泊爾昨(15日)發生30年來最嚴重的空難意外,雪人航空(Yeti airlines)「9N-ANC」班機墜機,客艙中的72人至少有68人不幸殞命,剩餘4人仍處於失聯狀態,相關搜救工作仍在進行。尼泊爾著名民謠歌手夏爾馬(Pashupati Sharma)則震驚表示,他本來也訂了這班飛機的機票,不過因為手中其他工作,才更改行程,與死神擦肩而過。
    2023/01/16 11:53
  • 搶修進度落後!水管爆 33萬戶延遲復水

    昨天(1/7)上午,桃園龍潭三坑抽水站管線破裂,導致33萬戶大停水,自來水公司原本預估,今天(1/8)凌晨6點前就會逐步恢復供水,但因為工程有難度,直到早上8點才搶修完成,新任市長張善政,下午也緊急更改行程,到平鎮淨水廠視察。
    2023/01/08 20:22
  • 完全切割!黃偉哲新小內閣 聲押中經發局長陳凱凌遭剔除

    台南經發局長陳凱凌遭搜索約談,檢方聲請羈押中,而台南市長黃偉哲原本昨天(21日)要公布小內閣名單,突然改今天(22日)公布,黃偉哲表示是徵詢作業嚴謹,並非為了陳凱凌一人而更改行程,不過新公布的名單,已經不見陳凱凌的名字。
    2022/12/22 12:52
  • 改行程陪總統為保閣揆? 蘇貞昌:誰想當?我推薦

    國門開放首日,總統蔡英文特別到桃園機場視察,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臨時更改行程陪同,不過這也被外界質疑是否為「閣揆保衛戰」,因為桃園市長鄭文燦被視為下屆閣揆人選,對此蘇貞昌回應,「誰對這位置有興趣,他都可以幫忙推薦!」
    2022/10/13 18:26
  • 閣揆保衛戰? 蘇揆笑看「他」:有興趣可找我幫推薦

    今(13日)正式解封,開放國門,總統蔡英文下午赴桃園機場視察入出境情形。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視察時被問到臨時更改行程一同視察桃機,被解讀是為了閣揆的保衛戰?他表示,和蔡總統一起來慰勉加油,是希望不用麻煩大家兩次。至於閣揆應該保護的是國家和人民,不是自己的位置,「如果有誰對這個位子有興趣,可以找我來幫他推薦」,說完看了下一旁的桃園市長鄭文燦。
    2022/10/13 14:57
  • 蘇揆花蓮勘災「一改再改」 傅崑萁怒轟:「沒誠意」

    連兩天強震造成花東不少災情,行政院長蘇貞昌赴花東勘災,但行程一改再改,也惹毛在地立委傅崑萁,原本跟花蓮縣長要陪同勘災的他們,因為政院更改行程撲空,痛批蘇院長在這種非常時期,真的是來勘災的嗎?
    2022/09/19 18:34
  • 蔡英文改行程!今先赴台南慰問殉職警家屬 明弔唁余苑綺 

    民進黨立委、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21日病逝台北榮總,享年39歲,總統蔡英文原訂今(23)日下午將前往靈堂會場致哀,不過台南昨天發生殺警案,蔡英文今天下午將更改行程,先赴台南慰問殉職警察家屬,預計明天民進黨中常會後再赴余苑綺靈堂弔唁。
    2022/08/23 09:53
  • 北市124棟類「城中城」老樓 柯P:僅4成有管委會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發生火警,造成嚴重死傷。有鑑於城中城事件發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5日)下午也將首度缺席防疫記者會,更改行程至預計會到西寧國宅進行視察。柯文哲說,北市屋齡30年以上的複合式住宅大概有124棟,北市僅有4成有設管委會,但新建大樓都有強制設管委會。他也坦言,即便有專案輔導小組,但設管委會沒有強制性,只能勸導協助,「還是要直接修法,中央政府強制比較快」。
    2021/10/15 15:11
  • 上不去!阿里山旅宿退訂逾5成 奮起湖湧人潮

    阿里山火燒山,緊急封閉阿里山公路66到76公里路段2天,部分遊覽車上了山才得知消息,只好臨時更改行程,前往奮起湖或是達娜伊谷遊玩,結果,阿里山遊樂區內遊客寥寥可數,商店街門口羅雀,原本假日滿房的旅宿業者說,這2天退訂達5成以上。
    2021/03/20 13:21
  • 快訊/受季風影響 往返蘭嶼船班明10月7日停駛

    因為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台東往返蘭嶼的船班,明天周三7日,整天船班通通停駛,已經預計好前往的民眾,得提前先更改行程。
    2020/10/06 16:41
  • 挨轟「防疫添亂」後 邱泰源改考察地區診所

    民進黨立委邱泰源,因為安排到醫院視察新冠肺炎考察挨批,原本堅持自己不會打擾到醫護人員的他,在出發前也臨時更改行程,不去大醫院只到社區診所,而其他同是衛環成員的立委,似乎也怕隨行引發爭議,通通沒有隨行,這其中也包含了最近因為質詢「LULU」而爆紅的國民黨立委張育美!
    2020/03/16 18:32
  • 快訊/美疾管局將日本列入第一級旅遊警示

    美國疾管局在20日更新旅遊提醒,第一級旅遊警示除了原先就有的香港,新增加日本,第一級旅遊警示要旅客採取一般預防措施,雖然沒有建議旅客更改行程,但提醒避免接觸病患以及勤洗手。
    2020/02/21 08:11
  • 疫情延燒退機票 線上不能退臨櫃惹民怨

    新型冠狀肺炎,讓許多往來兩岸三地的人被迫更改行程,各家航空公司也全力配合退票不需要手續費,但是有位先生卻出現,在官網上訂票與刷卡,現在面臨要退票,卻被要求要親自臨櫃辦理,讓他感覺相當不便。
    2020/02/11 20:08
  • 連勝文嗆「老人名單」 吳、連同場不同台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連勝文,下午替立委參選人洪孟楷站台,但吳敦義因為前一個餐會,拉票時連喝了5杯白酒,神情恍神,而連勝文最近批評國民黨的不分區是老人名單,連勝文是臨時更改行程,和吳敦義並沒有同台。
    2019/11/02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