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曲高和寡 結果共5筆

  • 【樂沐熄燈】喧嘩的時代 孤僻的主廚 

    米其林前夕,各路人馬風風火火,正當以為台灣的高端餐飲也許迎來了希望,台中知名法式餐廳「樂沐」卻突然宣布將於年底歇業。高級餐廳歇業,在台灣並不是新鮮事,大家未必很有感,頂多感嘆一下曲高和寡,台灣容不下這樣的餐廳云云,但這次的聲明,卻像是一記重拳,樂沐主廚陳嵐舒於聲明中,直指現在餐飲圈更核心的現象:主廚們得花更多時間走出廚房,才能搏得關注,而她,並不想玩這場遊戲。
    2018/03/10 22:00
  • 《血觀音》女人心計海底撈針 你看懂多少隱喻?

    2017金馬獎大贏家《血觀音》橫掃最佳劇情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四大獎,打破以往金馬得獎電影往往曲高和寡的刻板印象,電影票房暴衝成長兩倍,在2017年12月10日統計的Yahoo!台北票房榜拿下第二名,年度票房也成為新進榜名單,擠入第32名。
    2017/12/18 16:29
  • 挾金馬氣勢!《血觀音》《大佛》票房持續成長

    2017年的台灣影片票房表現雖較去年更走下坡,但在國片惡劣環境下仍然有人異軍突起,像是今年金馬贏家都是國片拿下,電影《血觀音》、《大佛普拉斯》突破「得獎片必曲高和寡」的刻板印象,受到一般觀眾捧場票房出色。
    2017/12/09 14:45
  • 歌劇院邀外國劇!遭疑難吸客 國內團佔6成

    台中國家歌劇院開幕,開幕式邀請西班牙拉夫拉劇團表演,卻有不少民眾擔心,歌劇院的演出多數以國外劇團為主,曲高和寡,難以吸引觀眾買票進場;但歌劇院澄清,其實表演節目安排,國外節目是40%,國內是60%,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九天或是綠光等,也都會登上歌劇院舞台,希望從多元節目,吸引更多藝文愛好人士上門欣賞表演,同時也能培養在地團體發展。
    2016/10/13 18:48
  • 20007立委選戰/羅文嘉拼不分區初選 打出綠海策略

    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最近積極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初選做準備,今天開始他在自己的部落格裡,連載1萬3千多字的文章「綠海策略」,想幫助民進黨,找到贏的方法,但羅文嘉自己也坦承,許多民進黨支持者,恐怕不會上網看這麼艱澀的論述,這樣的心血到最後可能會是曲高和寡。
    2007/04/05 0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