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曲牆 結果共9筆

  • 歌劇院〈光之曲幕〉耶誕限定特展 打造環繞式劇情投影—《ONE DAY》

    臺中國家歌劇院在今年8月推出〈光之曲幕〉,將獨特19米高曲牆幻化為「畫布」,邀請藝術家以光影為筆墨揮灑創意,以無縫接合、沉浸式曲牆投影,再次創造非典型展演空間案例,開展至今已突破45萬觀賞人次,超過50篇媒體口碑報導,成為歌劇院另一必訪的打卡熱點。迎接耶誕與歲末,歌劇院邀請駐館藝術家包大山操刀設計〈光之曲幕〉耶誕特展—《ONE DAY》。包大山延續其繪本《RUN》脈絡的《ONE DAY》將是〈光之曲幕〉首次有「劇情」的投影設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在曲牆下「看故事」的景象、將成為歌劇院別具風格的節慶光景。歌劇院藝術總監邱瑗感性地說:「希望今年過節大家不只送禮物,而是把家人帶來歌劇院,『共享』一個與彼此相處、創造美好回憶的幸福耶誕!」
    2020/12/23 19:39
  • 台中歌劇院有「光之曲幕」! 幻化海洋叢林

    台中國家歌劇院獨特的「曲牆」建築,也能打造成一個充滿想像的流動空間,歌劇院和光影視覺藝術家合作,利用12台投影機,將挑高19公尺的曲牆幻化成叢林和海洋!
    2020/08/26 14:13
  • 迎接耶誕節! 台中歌劇院魔幻曲牆光影秀登場

    歲末年終,耶誕節腳步近了,台中國家歌劇院在大劇院前廳及6樓空中花園打造魔幻曲牆光影秀與夜間導覽,明天起歡迎民眾一起來感受浪漫的耶誕年節氣氛。
    2018/12/18 15:44
  • 台中國家歌劇院獨創曲牆 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

    台中國家歌劇院獨創曲牆與美聲涵洞,再獲得國際獎項肯定,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台中國家歌劇院近日榮獲2018日本優良設計獎,讓更多人看見台灣創新建築實力。
    2018/10/19 17:58
  • 台中歌劇院曲牆「勿攀」 遊客不知分寸

    台中歌劇院開幕3個多月,因為曲線型特殊牆面相當吸睛,先前就有遊客把它當作極限運動場,因為1個多月前,館方在曲牆地板貼上請勿攀爬字樣,只是分寸怎麼拿捏遊客不太了解,有人不敢靠近,有人則是站在牆壁上,故意拍身體傾斜的照片。
    2016/12/01 18:04
  • 台中歌劇院無線上網 遠傳克服曲牆挑戰

    由知名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歷經10年設計施工的台中國家歌劇院,於9月30日正式開幕,遠傳電信為台中國家歌劇院打造零死角的無線上網,克服曲牆建築網路布建難度。
    2016/10/19 13:52
  • 扯!美聲涵洞當滑梯 噴泉變兒童戲水池

    斥資43億,花了10年才落成的台中歌劇院,8月底開幕試營運,吸引大批人潮,不過有民眾發現,歌劇院內世界獨有的美聲涵洞曲牆,被小朋友當做溜滑梯爬上爬下,戶外噴泉也變成兒童戲水池,而家長在旁邊,竟然也不阻止,歌劇院根本成了遊樂場。
    2016/09/20 14:07
  • 殺底片!台中歌劇院攝影賽 大展魅力風采

    世界新地標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從11月23日開幕以來,吸引大量民眾參觀,三維結構、曲牆設計,美聲涵洞都是重點設計,現在台中市政府舉辦攝影比賽,邀請民眾透過鏡頭,將心中最美的歌劇院與大家分享
    2014/11/28 13:49
  • 下屆金馬獎在這? 台中歌劇院3D圖曝光

    日本知名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台中大都會歌劇院,3D動畫虛擬圖首度曝光,採用曲牆構造,彎曲的外型看起來像蜂巢,採用洞穴設計,讓聲音和光線可以穿透整棟建築,總經費43.6億元,伊東豊雄親自做簡報,強調不輸雪梨歌劇院,台中市長胡志強透露,金馬獎團隊預計明年春天來勘景。
    2013/11/25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