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曲奇 結果共23筆

  • 烘焙展頂尖5布丁!鹽之花鹹甜PK登總統晚宴

    台北國際烘焙展登場,網路人氣烘焙產品一字排開,蜂巢可頌、乳酪蛋糕和曲奇通通沒缺席,現場還有5間全台頂尖布丁,除了主打鹹甜不膩口的鹽之花焦糖布丁,還有號稱登上外交晚宴的總統布丁,濃郁口感加上使用高檔食材成為受歡迎主因。
    2024/03/14 13:20
  • 南西網美打卡點+1 「曲奇四重奏」來台賣優格霜淇淋

    喜愛去香港的台灣旅客一定知道「曲奇四重奏」,該品牌的創辦人 關琬潼 Shadow Kwan 2010年在香港再開設人氣優格霜淇淋品牌 Smile Froyo,海外第一家分店就選在台灣台北中山南西商圈正式營運
    2022/10/22 11:10
  • 台中超夯6間人氣伴手禮!爆餡流沙蛋捲、法式檸檬塔必吃

    到台中玩,伴手禮還在買太陽餅那就太外行啦!部落客激推這6間人氣伴手禮店,甚至還有外地人慕名而來就只為吃上1口,有口感豐富的Q餅、只能現場排隊的「超夯」長崎蛋糕,還有絕對不能錯過的爆餡流沙蛋捲,講到這是不是口水直流呢?只要把這篇拿出來,連你的台中朋友都會大呼您真內行!
    2022/03/26 22:35
  • 哀號!麥當勞薯餅「供貨不穩」再缺 民眾撲空

    連鎖速食店薯餅又傳出缺貨!讓民眾撲空買不到,對此業者坦言,確實是受到全球航運影響,部分餐廳暫停供應,(21日)明天就會恢復,不過碰上塞港和通膨問題,再加上俄烏戰爭影響,現在受衝擊的還有烘焙業者,整體成本漲幅更高達3成,也有業者坦言,可能影響到下游端,尤其大量使用奶油的港式曲奇餅乾,價格漲1至2成都有可能。
    2022/03/20 14:01
  • 古娃娃副業年收4千萬!職缺最高55K 網讚:中上薪資

    YouTuber古娃娃(古旻欣)自創甜點品牌,販售曲奇餅乾、古朗尼、雪糕與禮盒等,她今年初曾在影片中透露,副業營運第一年營收就突破「4千萬以上」。近日有網友發現,古娃娃的品牌釋出職缺,月薪最高開出5.5萬元,掀起鄉民熱議,有人也指出「薪資以同業來說中間偏上」。
    2021/12/07 19:48
  • 昔鴨王全聚德 八成門市停業來客數少90%

    北京全聚德烤鴨,受到疫情影響營收重挫,大陸媒體報導:到2月份為止,仍有有超過8成門市停業,用餐人數更是減少了9成。餐飲業界都在關注,這家老字號餐廳,能不能稱過這次疫情影響。
    2020/03/03 19:04
  • 謝霆鋒知名副業 「鋒味曲奇」港府驗出致癌物

    港星謝霆鋒因參加節目秀廚藝,開啟演藝圈另一片天,接連在《鋒味廚房》、《十二道鋒味》大秀身手,加上俊俏外型,讓他開創不少食品相關副業,其中包括「鋒味曲奇」。而港府消委會日前的檢驗中,他旗下一款餅乾被驗出含有致癌物,一時間議論紛紛。
    2019/01/16 16:38
  • 港消委會:無印良品等餅乾 含基因致癌物

    農曆新年就要到了,許多民眾都會選購曲奇、蛋卷等餅乾禮盒當作拜年賀禮,但香港消費者委員會香港市面上58款餅乾,卻發現近9成含有基因致癌物,其中一款比較知名的,在台灣也買得到,是無印良品的曲奇餅,那麼這款餅乾是不是會下架呢?業者回應這項商品全球許多地方都有賣,現在已通報日本總公司,等待回覆。
    2019/01/15 19:23
  • 謝霆鋒自創拌麵1碗300元 網友評:味道普通

    港星謝霆鋒近年鑽研廚藝,事業版圖從演藝圈跨足餐飲業,不只創立甜點品牌「鋒味曲奇」,甚至研發1年自創「鋒味拌麵」,搶攻快煮麵市場。不過,近日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花68元(約台幣300元)吃方便麵雞蛋,雞蛋還只給一半,味道普通而且油多的離譜,「關鍵還不可能看見謝霆鋒」
    2018/11/08 17:22
  • 票選新北市場美食! 汐止這「兩家攤販」上榜

    新北市場處舉辦網路票選活動,選出在地市場三大美食冠軍,上榜的包含大腸麵線、叻沙麵和曲奇餅乾,還特地挑在週末舉辦活動,開放現場100位民眾大飽口福。
    2018/10/06 13:57
  • 糖份超出5倍 謝霆鋒「鋒味曲奇」停售下架

    謝霆鋒不只在美食節目打響名號,順勢推出的另一個副業餅乾食品,人氣也是相當夯,但卻被查出糖分超出標示5倍,要求停售下架,謝霆鋒的公司發出聲明,稱食品推出前都經過嚴格檢驗,目前已再將食品樣本交給另一化驗所重新進行檢驗,並暫時將商品下架,直到化驗結果出爐。
    2018/07/05 15:23
  • 遊港必敗!曲奇四重奏蝴蝶酥 8月快閃台北

    被許多美食評論家推薦為造訪香港《必買No.1》,人氣伴手禮糕餅名店「曲奇四重奏」,今年8月將快閃來台,將與飯店聯名推出限量版禮盒,以愛心造型的蝴蝶酥,呼應七夕情人節,酥脆甜蜜的滋味,可望成為今年情人節熱門的禮物選項!
    2017/07/28 19:06
  • 「盒玩」旋風襲台 上班族砸錢收藏「好療癒」

    時下年輕人瘋來自日本的「盒玩」,每款都強調精緻、可愛、場景豐富,業者分析最受30歲以上有經濟能力的上班族歡迎,儘管一整組要價上千元,但消費者砸錢收藏不手軟,經過分析除了可以和玩偶、公仔擺在一起的場景類賣得好,還有擬真的食品類款式也很歡迎,一家店平均一個月可以賣出10組以上。
    2017/07/06 18:45
  • 警破毒窟喊「趴下!」 嫌犯養的狗也照辦

    日前高雄市新興分局接獲線報,有民眾聚集在租屋處開毒趴,員警前往現場查緝。當員警進入屋內時,大聲喊「趴下、不要動!」沒想到毒趴主揪人飼養的小黑狗看到主人趴下,隨即也跟著趴下不動,讓員警當場看了也直呼有趣。
    2017/07/06 13:04
  • 陸鄉民嗆台「窮酸」 謝和弦摔單眼回擊

    行事作風獨特的創作歌手謝和弦,對嘲諷台灣人很窮酸的大陸鄉民開嗆,謝和弦在微博PO出影片,內容是摔壞單眼相機、將潮牌衣服剪爛等舉動,獨自開嗆大陸龐大網軍。
    2017/07/06 13:02
  • 出現勁敵了!  圓眼女娃萌度不輸咘咘

    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寶貝女兒咘咘,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模樣超級萌,有廣大的死忠粉絲!不過現在有另一個萌娃,也受到不小的矚目,她是「分手妹」的女兒Hello!
    2017/07/06 12:34
  • 免出國排隊!香港珍妮曲奇餅乾進駐台灣 地點在這

    創辦人Jenny因為喜歡泰迪熊,讓鐵盒上的泰迪熊就成為招牌特色,「珍妮曲奇小熊餅乾」也是近年來,去香港玩遊的觀光客必買伴手禮!香氣四溢的餅乾總是吸引遊客大排長龍,也成為香港街頭的特色風景。而現在不用去香港人擠人排隊,「珍妮曲奇小熊餅乾」將進駐台灣,地點就選在台北東區!
    2017/07/05 19:10
  • 首次推出「台灣限定款」!珍妮曲奇餅乾又來快閃

    不用再去海外排隊,香港近年來觀光客必買的伴手禮「珍妮曲奇小熊餅乾」,於4月前進台北微風信義開設快閃櫃後,造成瘋搶!但上回沒買到的,也別失望,因為這次小熊餅乾又來了,甚至推出「台灣獨家限定款」,分別在微風松高、微風南京接力快閃,看來勢必又會吸引排隊人龍!
    2017/06/30 11:12
  • 免飛香港!台灣也買得到 珍妮曲奇餅乾3日快閃

    不用去香港人擠人排隊,近年來頗受遊客歡迎的伴手禮「珍妮曲奇小熊餅乾」,前進微風信義開設快閃櫃,於4/21~4/23止3天限定開賣,讓你省了機票錢,就能吃到小熊餅乾濃郁風味。
    2017/04/14 20:29
  • 假代購真賣假貨 港小熊餅乾驚現山寨版

    知名的小熊曲奇餅乾,是不少台灣遊客到香港必買的伴手禮,通常都要排長長的隊伍才能買到,現在大陸的網站上,出現不少代購或網路賣家,標榜讓消費者不用等,但在這些網路店家購買小熊餅乾,真的安全嗎?大陸公安就抓獲網路冒牌貨賣家,並查獲山寨餅乾2500盒。
    2016/09/15 18:56
  • 相似度100%! 陸版「珍妮曲奇」惹山寨風波

    在香港很有名,陸客最愛天天都要排隊才能買到的珍妮曲奇,最近遭遇山寨危機,一家大陸廠商,不但搶先註冊中文商標「珍妮曲奇」還打著香港本尊的名號,生產幾乎一模一樣的圓形鐵盒餅乾,結果還真的在上海引起一陣熱銷,直到消費者排隊買回家才發現不對勁。
    2015/10/26 13:53
  • 謝霆鋒砸千萬賣「曲奇餅」 PK香港老字號

    ▲資料畫面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謝霆鋒事業版圖不斷擴張,現在還要把觸角延伸到美食市場,近期就在香港砸下千萬台幣,開「曲奇」餅店,推出招牌「鋒」味,隨即掀起「搶餅潮」,一開賣3小時就賣光光,還有意找趙薇、楊冪及范冰冰推出專屬味道,用明星光環搶攻「曲奇」餅乾市場龍頭寶座
    2015/05/14 11:13
  • 遏止囤貨轉賣 港「珍妮曲奇」祭限購

    珍妮曲奇(jenny cookies)是很多遊客到香港一定會買的伴手禮,這個由馬來西亞華僑楊賜梅在2005年打造的品牌,一開始只是一間賣手工餅乾的小店,因為受到當地上班族喜愛而聲名大噪,沒想到還成再到大陸淘寶網上轉賣,一盒可以賺將近台幣300元,儘管業者祭出限購令,卻還是沒有辦法阻止這股炒作的歪風。
    2014/08/27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