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曬貓 結果共7筆

  • 搬進億級豪宅退養浪貓?詹惟中「怕抓壞裝潢」會檢討

    57歲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常在網上曬貓,昨(23)日詹惟中女兒卻被爆料3年前領養流浪貓,近期前妻卻突然以貓咪抓壞家具、不夠親人為由,聯繫志工要退養,還被發現將貓咪獨留在舊家,僅偶爾去餵食。對此,詹惟中澄清絕非惡意退養,也無心傷害任何人。
    2021/03/24 12:42
  • 一週出院!館長曬貓照 「以為見不到你了」

    館長陳之漢3日凌晨開了直播,似乎在和槍擊案的藏鏡人喊話,說自己就算消失,精神永遠不滅,並在當天下午低調出院,除了回家和妻兒團圓,還跟家裡的貓「胖胖」合照,讓網友看見鐵漢柔情。警方也為了防止再發生治安事件,在館長住家增設了簽到簿,平均每小時巡邏一次。
    2020/09/04 12:12
  • 藍綠都有剷屎官 曬貓成另類選舉宣傳術

    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的管理員廖維欣本人,對被檢舉下架1事感到相當遺憾,她在接受朱學恆訪問透露,臉書通知社團遭到大量、同時的檢舉「侵權」,因此社團才遭到「下架」,連朱學恆都大呼不可思議,還說「63萬粉絲團被下架檢舉量要很大」。
    2019/10/16 16:25
  • 直播亂入!貓咪「陳小米」爆紅 79萬次觀看

    在高雄市長選戰落敗的前立委陳其邁,目前正在籌畫與邁粉喝咖啡,他在28號開直播,家中的貓咪"陳小米"亂入,意外爆紅,有網友特地跑來按讚,影片觀看次數達79萬。原來,陳小米是在澄清湖撿到的流浪貓,已經養了一年多,牠是陳家的貓弟弟,調皮愛玩很受寵,早從去年六月起,就已多次出現在陳其邁的臉書及IG。
    2018/12/01 23:17
  • 影/被當成「曬貓架」 喵星人:不要壓我身上啦

    有養貓的都知道,喵星人在與飼主相處的過程中,經常會有讓人捧腹大笑的舉動。臉書寵物粉絲團「Happy Cats」貼出一段超短影片,一隻肥貓趴在矮凳上,另一隻毫不猶豫,上去就「掛」在第一隻的腰背上,貼文並說這是「完美的座位」,配上被坐貓咪無奈的眼神,吸引數十萬人觀看。
    2017/09/06 20:10
  • 「你有看過這隻貓嗎?」以為是尋貓啟事 近看讓人暴怒

    家中寵物若是不小心走失了,焦急的飼主大多會選擇張貼協尋公告,希望能盡快找回!但近日,就有網友在路上看到一張告示,上面寫著「你有看過這隻貓嗎?」並且附上一張貓咪的照片,不說你可能會以為是普通的協尋,但若是走近仔細看,可能會大傻眼!
    2017/02/20 16:33
  • 萌到破表!陸23隻貓熊寶寶列隊曬太陽

    四川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今年一共繁育了27隻貓熊寶寶,其中有23隻在大陸,日前辦活動「曬貓熊」,一共23隻貓熊寶寶同台亮相,瞬間萌翻遊客,其中還有一隻,不慎滾下來,意外插曲,搶走版面,更讓不少網友直呼,也太可愛了吧!
    2016/10/01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