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曝曬 結果共384筆

  • 移工被操壞、非法器官買賣猖獗 尼泊爾「缺腎危機」

    南亞國家尼泊爾長期飽受經濟問題所苦,估計全國有超過20%的人活在貧窮線下,幾年前這裡非法器官買賣猖獗,許多人被帶去印度賣腎。現在尼泊爾又面臨一個與腎臟有關的問題,大量年輕人出國找頭路,在沙烏地阿拉伯、杜拜和卡達這些灣區國家打工,長時間曝曬在高溫環境,連喝水都有困難,導致腎功能出現問題,回國後必須洗腎,等待腎臟移植。但要配對成功得碰運氣,加上許多人早年被騙去賣腎,哪來這麼多健康的腎可以移植?讓尼泊爾陷入另一場缺腎危機。
    2024/04/02 20:00
  • 二手爌肉飯? 「八哥」爽吃五花肉 民眾憂食安疑慮

    台中一間知名控肉飯,也爆出食安疑慮,民眾拍到業者把食材曝曬在路邊,甚至還有「八哥鳥」,站在肉塊上大快朵頤,台中衛生局接獲檢舉,28日一早上門稽查。
    2024/03/28 13:06
  • 真的很可惡!撞8旬婦害骨折 男藉口「我去報警」開溜

    台南一名88歲婦人從田裡騎乘微型微型電動車返家途中,疑似一輛機車搶快轉彎,雙方碰撞後婦人腳被車壓傷骨折,肇事男子幫忙把車牽起,騙阿嬤說要去報案,人就一走了之,讓老人家在大太陽下曝曬,直到幾分鐘後路人發現幫忙叫救護車,阿嬤兒子痛罵肇事男子相當可惡。
    2024/02/21 20:28
  • 出國回家「驚見臭蟲」莫慌! 專家授4妙招:安全又有效

    年節期間大掃除,環境部提醒民眾,善用清水、小蘇打粉、過碳酸鈉、漂白水、肥皂、洗衣粉等常見清潔商品,稀釋並注意通風使用,讓您清淨亮麗過新年,若發現有蚊、蟲、螨、鼠、蟑等環境衛生害蟲,也優先以非噴藥方式捕捉去除,嚴重時再選用合格環境用藥;另外出國旅遊回來,勤檢查行李衣物,若發現臭蟲,也莫驚慌,運用「曝曬、熱蒸、勤捉、清洗」清除臭蟲四妙招、避免將臭蟲帶回家。
    2024/02/09 08:14
  • 市值5億!鐵皮屋製「喪屍藥」 擺後院曝曬加工

    新竹市警方,最近破獲毒品工廠,一名槍砲通緝犯,躲在竹苗交界處的山坡上,一間鐵皮屋裡,製作大量毒品,俗稱喵喵、喪屍藥,這成癮性極強,警方持搜索票攻堅,將人壓制逮捕,現場查獲大量毒品,這批原料可以製作146萬包毒咖啡包,市值5億多元。
    2024/01/25 16:00
  • 野外曬白粉!竹苗山坡鐵皮屋製毒 百公斤「喪屍藥」市值5億

    苗栗縣一名身背通緝的陳姓男子日前於靠近竹苗交界處山坡上的鐵皮屋內製作第三級毒品「4-甲基甲基卡西酮」,俗稱「喪屍藥」和「喵喵」,效果類似安非他命及搖頭丸,具有強烈成癮性。警方獲報後破門攻堅,查獲曝曬中的毒品及屋內成品共約102公斤及製毒原料4大箱147.9公斤等證物,總市值高達新台幣5億多元,陳男見到員警嚇得往山坡方向逃逸,最後仍在草叢被逮捕。
    2024/01/25 14:08
  • 「頸紋」好明顯怎麼辦?醫曝6大成因 多防曬、矯正姿勢可改善

    紋不僅影響美觀,也會使人顯得老氣,讓不少民眾都十分困擾。醫師指出,頸紋很深有6個原因,包括自然老化、太陽曝曬、日常習慣、皮膚乾燥等,平時可選用適合頸部皮膚的保濕產品保養,或是矯正日常姿勢,改善頸紋問題。
    2023/12/15 22:55
  • 學生臭到吐? 芳苑鄉長控肥料曝曬傳惡臭擾民

    彰化芳苑在地居民集結,要抗議一間生物科技公司,在廠內堆置的肥料傳出惡臭,導致鄰近國小師生吃午餐,有師生受不了嘔吐,對此業者無奈喊冤,表示已經改善臭味,對此環保局回應會要求業者限期清理。
    2023/10/31 20:09
  • 台北橋「機車海」狂塞10分鐘 騎士:曝曬超熱 

    您早上上班時間,會行經台北橋嗎?今天早上將近八點,有民眾拍下驚人影片,台北橋的三重端引道口,出現了機車海,明明沒有事故發生,騎士們過個橋要多塞十幾分鐘,尤其太陽曝曬下更痛苦。而車流量大也常會有事故發生,警方統計,近半年就有30件的車禍發生。
    2023/09/22 20:35
  • 客服說不只1例! 館長月餅「沒拆封卻發霉」

    網紅「館長」陳之漢大搶中秋禮盒商機,不過沒想到月餅出大包,網友反映在未拆封、沒過期的情況下嚴重發霉,掀起熱議。而館長趕緊直播回覆,自己賣月餅3年,每年都會有同樣情況發生,強調會換一盒給消費者。而官網也發出聲明,表示原因是出在集貨和運送過程,是否有經過曝曬等狀況無法掌控。
    2023/09/15 13:00
  • 腦癱女孩遭反鎖車內!烈陽下曝曬近6小時 狠心母看她被「烤死」

    13歲腦癱女活活被烤死!炎炎夏日,美國一名狠心母親麗塔(Rita Pangalangan)故意將自己女兒克里斯蒂娜(Cristina Pangalangan)反鎖車中,長達近6小時的時間,眼睜睜看著女兒受烈陽曝曬死去,冷血無情令人髮指。
    2023/09/08 16:07
  • 開車族的神隊友 FSK冰鑽汽車隔熱紙七大功能 打造超防曬無毒健康車內環境

    氣溫年年攀升,待在車上宛如烤箱,冷氣開到最強,依然讓人熱得受不了。而車內的皮椅、內裝在太陽光的曝曬下,都有可能造成損害,我們可以讓車室有效的降低溫度,裝貼汽車隔熱紙是個不錯的選擇。
    2023/08/31 15:00
  • 不是3C!他不到50歲就白內障 醫揪「真凶」超多人沒注意

    別忽視白內障年輕化!醫師指出,除了高度近視、外力撞擊等因素外,長時間曝曬陽光接觸紫外線,對眼睛也會造成損傷。一名營造綁鐵工長期暴露在陽光下做事,不到50歲就雙眼白內障!
    2023/08/08 21:55
  • 夏天千萬不要獨自掃墓!日僧侶曝原因 網回憶:我媽就是這樣過世的

    近日,日本一名僧侶發文提醒,在炎熱且氣溫不斷飆升的夏天裡,千萬不要獨自去掃墓,若要選擇在夏天去掃墓最好要有人陪,原因是因為墓園缺乏遮蔽物,若長時間曝曬在陽光底下就容易中暑暈倒的風險,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回憶道「我媽媽就是這樣過世的。」
    2023/07/19 11:57
  • 新莊男機車24耐環島 體力透支蹲山路邊

    挑戰24耐結果差點回不了家,新莊一名40歲王姓男子,和同事相約挑戰24小時內環島半圈,整路除了用餐沒睡覺,但王姓男子騎到南投台7甲線,靠近思源埡口時,身體不舒服,停在山路邊,被巡邏員警發現,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警方表示王姓男子,在白天高溫曝曬下,就騎了12小時。
    2023/07/17 13:50
  • 冷氣室外機「管線」疑長期曝曬 短路起火

    宜蘭市一處二樓民宅發生火災,外牆燒得烏漆嘛黑,管線也受到損壞。幸好有人在家並及時報警處理,才阻止了火勢向外蔓延。為什麼房子突然起火了呢?
    2023/07/16 14:42
  • 暑假這樣玩省很大!游泳、滑水玩到爽 耗半天銅板價50元

    這幾天全台熱爆,台南市立游泳池重新打造,上個月中旬重新開放,半個多月就湧入破萬人次,主要就是戶外戲水區票價太便宜,全票只要50元,兒童票35塊,就能待上半天時間,比到戶外曝曬或逛街,CP值還要高,另外屏東市周末也有「夏日泡泡趴」免費玩耍消暑。
    2023/07/09 20:27
  • 暑假限定!高市紅燈太久曬暈了 交通局:部分路段減30秒

    南部天氣熱,路上停等紅燈的騎士們受不了了,尤其是許多路口紅燈秒數破百秒,又沒有樹陰遮蔽,真的是熱暈了,對此交通局推出暑假限定,針對部分路段離峰時間,縮短30秒,減少騎士在大太陽下曝曬的時間。
    2023/07/09 13:47
  • 熱鼠啦!今年熱傷害人次增2倍 7成男性不愛防曬

    高雄市一名女性板模師傅長期在炎熱的太陽下工作,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大量流汗且攝取水分不足,導致結石復發。她長出一顆巨大的鹿角狀結石,大小達到8公分,曾經三度就醫治療。根據國家健康署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的熱傷害人次比去年增加了兩倍,其中男性佔了70%。醫生們提醒大家,外出時應該做好防曬措施並多補充水分。
    2023/07/08 20:31
  • 天氣太熱啦!他見「1降溫神器」超想買 過來人認證:真的涼

    炎炎夏日來襲,全台各地近日陷入高溫,中央氣象局幾乎每日都發布高溫警報,提醒民眾儘量避免戶外曝曬活動,時刻注意防曬以及補充水份,以防熱傷害。一名網友指出,為給家裡客廳變得更涼快,打算入手幾款降溫小物,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釣出過來人分享體驗心得。
    2023/07/08 20:11
  • 夏天車內像大烤箱!1神招5分鐘降溫「55度↓28度」

    夏日炎炎,車停在戶外長時間曝曬,常常一上車猶如烤箱一樣,差點把人烤熟。有專家就特別分享,「最快的汽車降溫方法」,僅用5分鐘,就能將55度的高溫降到28度。
    2023/07/08 13:59
  • 飆高溫!6大危險族群最容易熱傷害 有吃「這些藥」注意

    今(5)日各地再飆高溫,也讓民眾發生熱傷害的機會大幅增加,國健署也提醒,有六大高危險族群,包括嬰幼童、65歲以上長者、慢性病患、服用藥物者、戶外工作者等以及過重者,更應該要避免曝曬在高溫下。
    2023/07/05 12:05
  • 烈日直射!車內放打火機、芳香劑 易爆炸

    進入夏季,停在戶外的汽車、車內會變得像烤箱一樣熱,如果裡面放打火機、行動電源等物品,很可能釀成火燒車,但車內溫度,隨著車輛顏色不同,也會有差異,外媒實測,黑車和白車在烈日下曝曬相同時間,可能會有將近二十度的落差。
    2023/07/02 18:54
  • 高溫退散!日媒曝開車降溫「兩關鍵」 對角線是重點

    受全球暖化影響,近幾年的夏天溫度持續飆升、令人難耐!許多民眾以車代步減少太陽曝曬的機會,不過一下車後再次回到車上時,一打開車門的熱氣仍直往臉上襲來。日本媒體(grape)教民眾「兩大祕訣」降溫,讓炎炎夏日不再是惡夢!
    2023/06/30 12:55
  • 停車場高溫地獄!南韓好市多員工猝死 遭控省錢不開冷氣

    南韓京畿道一家好市多(Costco)賣場發生員工猝死悲劇,一名停車場推車的管理人員在工作中昏倒,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身亡;事後有其他員工出面表示,公司為了省錢,沒有按規定時間打開冷氣、空氣循環系統,而且該名員工工作的停車場是對外開放的,很容易曝曬在陽光下,當天白天最高氣溫更達到33度,惡劣的工作環境讓員工撐不住,最終遺憾猝死。
    2023/06/29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