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曉明女中 結果共16筆

  • 中華文化總會回訪橘高校吹奏樂部 代曉明女中贈耶誕禮

    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12月中旬率團訪日,與日方相關機構洽接2023年台日交流計畫,也兼程前往京都拜會橘高校,再度為橘高校訪台演出致謝,並代曉明女子高級中學贈耶誕禮。
    2022/12/27 08:38
  • 小惡魔粉集合!橘高校紀錄影片曝 在桃機「哭著不想走」

    「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今年國慶日來台表演,亮眼表現讓台灣民眾印象深刻,驚豔於他們充滿活力的演出,颳起一股「橘色旋風」。橘高校師生們不只在國慶當天表演,更在6天行程內快閃圓山大飯店、參見總統、與北一女及曉明女中交流,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21日)曝光他們來台全紀錄的影片,與觀眾分享這趟「台日友好」旅程的回憶。
    2022/10/21 15:08
  • 狂讚橘色惡魔!阿伯酸曉明女中「看人家多棒」 同學聽完哭了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北一女樂儀旗隊、曉明女中3校都受邀在國慶大會演出,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橘高校吹奏部,青春可愛又有活力的表演圈粉不少台灣民眾。不過卻有一名阿伯看完演出後,竟然轉頭向曉明女中的學生說,「你看看人家吹的這麼棒」,讓該校同學聽了不禁難過落淚。
    2022/10/12 12:59
  • 青春爆擊!橘色惡魔愛心合體北一女 男同學「原地僵化」

    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飛來台灣參與我國的國慶大會演出,來台近一週的時間,也與台灣的學校有所交流,昨(9)日下午3時便與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樂儀旗隊、台中市私立曉明女子高級中學管樂隊一同在自由廣場交流演出,結束更一同合照,大比愛心,看起來相當青春有活力,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有名男同學疑似是因為害羞,直接在原地「僵化」,引起網友熱議。
    2022/10/10 22:47
  • 【今晚熱搜】Lulu/國慶晚會/曉明女中/蘭嶼/馬斯克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Lulu」。「台大泰拳女神」網紅Sabrina(吳怡德)近日在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爆料《大學生了沒》班底是雙面人,而且現在是很大咖的女星。怎料,外界將矛頭指向是Lulu(黃路梓茵),Lulu本人也親自澄清。對此,小S(徐熙娣)親自回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9 21:04
  • 橘高校、北一女、曉明女中共演 互打氣展台日情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北一女、曉明女中明天分別於國慶典禮演出,3校今天在兩廳院外廣場以表演交流,橘高校學生還拿出手寫卡片致贈台灣學生,相互打氣,共譜新生代台日情。
    2022/10/09 20:09
  • 「橘色惡魔」來了!活力表演先睹為快 看到珍奶「女高生超嗨」

    被稱作「橘色惡魔」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將在10日國慶大會上帶來精彩表演,前一天先在自由廣場,與北一女、台中曉明女中學生交流表演,現場吸引上千人到場一睹為快!還有業者特地準備三百杯珍珠奶茶,要送上滿滿台灣味,女孩們看到飲料超興奮,直呼「台灣讚」。
    2022/10/09 19:19
  • 曉明女中朝會「上百人群聚」 家長恐慌爆料

    有「台版吳哥窟」之稱的萬佛寺,近期爆紅遊客絡繹不絕,但疫情加溫,廟方決定重新調整開放時間,另外台中曉明女中,爆出有家長擔心孩子朝會,上百人群聚引起恐慌,對此校方回應有要求師生戴口罩。
    2021/05/04 13:16
  • 曉明女中野炊意外11學生燒燙傷 7人已出院

    台中市曉明女中國中學生昨天晚上在台南市戶外教學,疑卡式瓦斯爐離烤肉火源太近爆炸,11名學生燒燙傷送醫,經過當地醫院初步治療後,7人已出院,另外4人則轉院回台中。
    2019/11/01 13:34
  • 露營爆炸4學生轉院台中 臉部2度燒燙傷

    曉明女中校外露營,引發瓦斯爐爆炸,11位受傷的學生,有四位傷勢較重,連夜轉院回台中治療,院方表示,其中兩人傷勢較重,都是臉部和手部二度燒傷,是否需要植皮還需要再觀察,校方解釋,因為過去常有學生反應,食材烤不熟吃壞肚子,所以才會準備瓦斯爐,先燙過再烤,但學生疏忽放置離爐火太近,才會引發爆炸意外。
    2019/11/01 13:15
  • 國中野炊瓦斯罐炸 11女學生臉、手燙傷

    台南(10/31)晚間傳出瓦斯罐爆炸意外!台中曉明女中一群國二學生,到台南曾文水庫活動中心校外教學,晚間烤肉時,疑似卡式瓦斯爐太靠近火源,導致瓦斯罐爆炸,造成11名女學生,臉和手部燒燙傷送醫,其中一人上半身10%灼傷,傷勢最嚴重。
    2019/10/31 23:33
  • 快訊/曉明女中台南野炊 瓦斯罐爆炸釀11傷

    台南曾文溪青年活動中心,晚間(10/31)發生瓦斯罐爆炸意外,當時來自台中曉明女中的學生在進行野炊,結果疑似因為卡式瓦斯爐離烤肉火源太近,導致瓦斯罐爆炸,造成11名學生臉部和手部遭灼傷。
    2019/10/31 19:45
  • 22年過去 生命教育仍是「消失的課程」?

    台灣的生命教育可以從民國86年說起,當時為因應青少年自殺、暴力等反生命行為,委請曉明女中規劃中等學校生命教育課程,不過20多年過去,青少年自殺情形仍未好轉,106年自殺通報人次仍有4905人次,共193名青少年自殺身亡,等同不到二天就有一名青少年自殺殞命,學者認為雖然自殺成因複雜,但生命教育課程在教育現場被忽略是不爭事實,不論是時數或深度都有相當大的進歩空間。
    2019/06/09 22:01
  • 建國中學樂旗隊 世界盃大賽勇奪冠軍

    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今年首度移師台灣舉行,比賽結果週日晚間出爐,台北市建國中學樂旗聯隊,獲得總冠軍等3大獎,成功把冠軍獎盃留在台灣。 
    2018/07/29 21:29
  • 牙套妹發明專用刷 出國參展獲專利

    不少年輕人都會戴牙套來美觀牙齒,但食物殘渣如果卡在牙套上,就很困擾了!台中曉明女中有4名高三女生,因為曾經戴牙套,了解刷牙的不方便,於是,她們一起發明了一把兩用的牙刷,綜合牙尖刷和牙刷功能,讓戴牙套的民眾,輕鬆刷出殘留在牙齒上的齒垢,去年她們到新加坡參展後,還獲得了專利。
    2010/09/08 12:51
  • 裸男窗邊健身遛鳥 曉明女中爭睹掀波

    台中市曉明女中宿舍對面一棟住宅大樓,傳出有男性房客晚間經常脫光衣服在房內健身,而且不拉窗簾,這幅景象,距離100多公尺的女生宿舍幾乎一覽無遺。
    2004/09/22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