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暴瘦照 結果共8筆

  • 72歲洪金寶「慘坐輪椅」!驚爆膝蓋壞了 暴瘦照全流出

    72歲的影壇大哥大洪金寶,在電影圈縱橫數十年,拍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五福星》系列、《殺破狼》等等,而且以他的身材卻有如此身手,實屬難得。但再鋒利的刀都有生鏽的一日,因為長年拍攝武打戲,和隨著年齡增長,膝蓋禁不住勞損,近年洪金寶多次被拍得以輪椅代步,雖然英雄遲暮,近日大哥大跟好友合照,卻堅持不坐輪椅,挺直腰骨,顯得甚為硬朗,比不少年輕人更加健壯。
    2024/03/15 09:45
  • NONO暴瘦照流出!傳「操作內幕」 486先生挺受害者轟:我火大了

    藝人NONO(陳宣裕)去年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控訴對10名女子性侵、猥褻,在事件爆發後NONO持續神隱,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聲援受害者,出資組法律團隊幫打官司。網紅馮語婷昨(10)日在社群上貼出讀者提供給她的兩張照片,透露:「NONO自從爆發性醜聞後消聲匿跡,根據可靠消息指出他都在屏東一間寺廟懺悔,還暴瘦20公斤。」對此,486先生看到關於NONO暴瘦的新聞不以為意,直言:「看到這個新聞讓我非常的火大,我覺得這一則新聞應該是所謂的公關公司,在背後操作出來的。」
    2024/03/11 15:10
  • 阿嬤覺得餓!吳慷仁「暴瘦照」遭惡搞 網一見對比笑瘋

    男星吳慷仁在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中飾演社寮頭人「水仔」,為了詮釋角色半個月減重11公斤、瘦成皮包骨,敬業態度獲網友大讚。影音串流平台在官方IG貼出惡搞照,將吳慷仁在《斯卡羅》和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的劇照合成,搞笑表示「有一種餓叫做阿嬤覺得慷仁很餓」。
    2021/08/16 16:09
  • 54歲徐亨「臉全凹陷」暴瘦模樣曝 網看傻:生病了嗎

    54歲資深藝人徐亨過去出演許多本土劇,曾以夯劇《意難忘》蔡進炮一角走紅,更憑藉該角色抱走2006年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但後來爆出投資失利,淡出螢光幕前的他,近況曝光,讓網友心疼大喊「是不是生病了」。
    2020/12/08 23:24
  • 《新烏龍院》同框! 釋小龍曝68歲吳孟達暴瘦照網嚇傻

    出道逾40年的68歲港星「達叔」吳孟達是周星馳電影的黃金搭檔,和童星郝劭文、釋小龍主演的《新烏龍院》系列電影更紅遍兩岸三地,32歲的釋小龍昨(3)日曝光和吳孟達的合照,暴瘦模樣令粉絲心疼。
    2020/10/04 23:29
  • 69歲譚詠麟「臉全凹陷」暴瘦照曝光 網全傻了:好擔心

    人稱「校長」的香港資深藝人譚詠麟,曾以天團「溫拿五虎」紅遍歌壇,20日將過70大壽,他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怎料昨(13)日曬出一系列照片,面凹暴瘦憔悴模樣,嚇壞粉絲。
    2020/08/14 20:25
  • 突發「戴氧氣罩」暴瘦照!林志炫認了住院病況曝光

    美聲歌王林志炫24年前在團體「優客李林」解散後成為獨立音樂人,2013年因參加陸綜《我是歌手》,展現精湛的歌唱功力,再攀演藝事業高峰。今(6)日是林志炫54歲生日,豈料生日前一天他突然在臉書上PO出在醫院「戴著氧氣罩」的照片稱身體有狀況,嚇壞不少歌迷,事後經紀人對外說明了。
    2020/07/06 08:45
  • 六大官司纏身 趙藤雄暴瘦照曝光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8日晚間,步入台北市三張犁派出所,為的是因涉大巨蛋弊案遭起訴,去年10月獲5.5億元天價交保後,被法官要求每週一按時至派出所報到,防止他逃亡,本刊直擊身高178的趙藤雄雖獲短暫自由,但身形暴瘦,只剩50公斤左右,被大巨蛋等6大官司纏身的趙藤雄,與他之前意氣風發的模樣已明顯不同。
    2018/10/10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