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暴斃 結果共1,178筆

  • 百萬銀龍魚暴斃 飼主清蒸淚讚鮮嫩:人生最貴一道菜

    許多人家中會飼養寵物,除了常見的貓、狗之外,也有人會養魚。大陸河南一名男子,養了一隻銀龍魚3年多,最近魚卻突然暴斃死亡,他感到錯愕又傷心。事後男子詢問朋友該怎麼處理,對方回覆「清蒸」,他處理過程中說道,「這可能是我吃得最貴的一道菜了」,甚至食用時更含淚直誇肉質超鮮嫩。
    2022/07/11 18:52
  • 兩頭燒!南韓疫情重燃.BA.5激增 暴炎掀中暑潮

    南韓疫情反彈,連續三天單日新增逼近2萬例,是近一個半月以來新高,BA.5檢出率激增,南韓本土破兩成確診者感染,而境外移入病例,也有近五成染上BA.5;南韓觀測認為,BA.5將成新一波疫情主流病毒株!南韓當局蠟燭兩頭燒,因為除了重燃的新冠疫情,還得面對「暴炎」暑熱。家庭料理必備食材生菜、辣椒被曬到乾枯,超過3千隻雞鴨熱到暴斃;這波熱浪更掀起「中暑潮」,熱傷害人數已達去年同期的3.5倍,5人因此喪命。
    2022/07/07 19:54
  • 有異象?基隆長庚外驚見「大量死魚」翻肚暴斃 原因曝光

    基隆市大武崙溪下游的鶯歌溪、基隆長庚醫院附近河段,今(6)日上午被民眾目擊,有大量魚群翻肚暴斃,由於數量相當多,畫面十分驚人。對此,基隆市環保局獲報後到場處理,預估死魚數量約400至500隻,初步判斷應為天氣炎熱造成溶氧下降,才會造成大量魚群死亡。
    2022/07/06 17:47
  • 高溫惹禍!水田螯蝦「熱到暴斃」 農夫驚呆:被煮熟了

    日本近期因受太平高壓籠罩,各地遭受熱浪襲擊,連日飆高溫。當地有一名喜歡務農的民眾分享,自家水田中的螯蝦也熱到受不了,直接被活活煮熟,全身呈現紅色浮在水面上,畫面曝光後,立馬吸引眾人圍觀。
    2022/07/03 10:17
  • 愛犬送洗突暴斃! 控美容店「一掌巴死毛孩」

    民眾怒控寵物美容院,把8歲的愛犬「獎獎」一巴掌打死,這個月9日,他們送毛孩到台中一家知名寵物美容院,疑似美容師施暴導致暴斃,當事美容師解釋,當時是狗先咬人,自己反射動作拍了一下是希望狗狗冷靜,飼主無法接受說詞,決定依動保法和毀損罪提告。
    2022/06/25 20:09
  • 嘉義68歲男突暴斃 當天曾接種第四劑疫苗

    嘉義水上一名68歲的周姓男子,上午接種第四劑疫苗返家後,晚上出現身體不適,回房間休息,家人發現男子沒有起床前往查看,結果發現人已經死亡,報警相驗,目前是否因為疫苗死亡還要進一步解剖釐清。
    2022/06/23 23:48
  • 疑污廢水流入水圳 南投鳥嘴潭附近魚群暴斃

    南投草屯鎮鳥嘴潭人工湖及草屯垃圾山間的水圳有大量魚群暴斃,居民懷疑是洗砂廢水或垃圾山滲出污水流入水圳,南投縣環保局派員前往現場檢測,研判是水中含氧量過低造成死亡。
    2022/06/18 20:04
  • 酒測值逼近1!壯碩醉漢跟警爆衝突後 製作筆錄突然暴斃

    高雄市仁武一名蔡姓男子,因為酒後騎車被警方攔查,酒測值高達0.99,由於過程中,他推擠又辱罵員警,警方依妨害公務與公共危險帶回偵辦,沒想到筆錄做一半,他身體不舒服,接著就在警車內睡著,最後竟然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2/06/05 18:45
  • 全身麻痺奔藥局買藥!37歲男「喝3杯水」竟倒地暴斃

    突然猝死!馬來西亞一名37歲華裔男子4日晚間身體不適到藥局買藥,並透露自己全身呈現麻痺狀態,在店員引導下坐在店內並喝水,怎料3杯一喝完起身突然倒下,當場暴斃慘死。由於該男本身沒有病史,猝死原因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2/05/06 07:54
  • 10年前煽動女友弒母!曾嫌獄中突全身痛送醫亡

    2012年花蓮發生震驚社會的凶殺案,退伍少校曾姓嫌犯,煽動小19歲女友弒母後棄屍,兩人犯案後還選在母親節前夕結婚,事隔10年,曾姓嫌犯在今年四月,突然全身痛,在獄中昏厥,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2/04/26 19:53
  • 23歲妹畸戀人夫懷孕 慘被逼吞11顆墮胎藥暴斃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23歲女子因胃痛感到噁心,前往醫院治療,沒想到最後卻突然死亡,家屬感到悲痛,也懷疑死因恐怕不單純,因此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意外發現,原來是女子遇人不淑愛上渣男,發現懷孕後被逼迫服下11顆墮胎藥,結果身體疑似不堪負荷而身亡。
    2022/04/13 20:42
  • 27歲網紅心臟衰竭暴斃 醫曝「心因性猝死」6前兆

    「多運動多健康」?小心運動過度可能害命!愛爾蘭27歲的健身網紅,每天都自我要求必須運動消耗5500大卡、單次運動消耗1400大卡以上。每天吃低脂飲食,體脂肪保持在5%,自覺超健康的他卻在煮晚餐時倒下,而且送醫不治,檢查死因為「心臟衰竭」。醫師提醒,運動時若發現特別喘或是無力、異常冒冷汗、胸痛還眼冒金星,恐怕是心因性猝死前兆。
    2022/04/03 20:06
  • 27歲肌肉網紅猝逝!疑「健身中毒」暴斃 每天僅睡3小時

    愛爾蘭一名健身網紅史考特‧穆雷(Scott Murray)現年27歲,近日卻驚傳心臟衰竭猝逝,震驚粉絲及健身圈。據了解,他生前沉迷於健身,每天僅睡3到4小時,其他時間全拿去進行高強度訓練,因此有人推測史考特疑似太過操勞,導致心臟無法負荷。
    2022/03/29 08:57
  • 「淨水」害30條錦鯉一夕暴斃 高官蒸熟餵給愛貓吃

    有些人家中會飼養錦鯉,除了觀賞用之外,牠也被視為吉祥之物。但最近泰國司法部一名官員,日前把網路購買的「淨水粉」倒入魚池中,結果池裡30多條錦鯉一夜之間全死光,沒想到這位官員處理這些魚屍的方式,竟是全部拿去「蒸熟」再餵給貓咪吃,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議論。
    2022/03/11 19:32
  • 百萬網紅「發燒半月暴斃」!竟是急性胰臟炎蔓延到心臟

    擁有兩百萬粉絲、影音點擊超過5千萬的大陸網紅唐豆豆,過年期間在抖音裡和爺奶互動的影音中,還說著「自己可能發燒了」,沒想到時過不到半個月,竟傳出他的死訊。原來他的發燒竟是慢性胰臟炎,連續發燒半個月後叫救護車急送醫,才知道他急性胰臟炎併發心臟病,送醫不治。
    2022/03/09 22:35
  • 親戚手殘做這事 他112條錦鯉「一夕暴斃」:好想哭

    錦鯉被視為吉祥之物,是許多地方水池裡常見的觀賞魚。有民眾因為家裡有空間,加上興趣使然,一口氣養了112條錦鯉,幾年來牠們都十分健康。近來有親戚慕名來到他家看魚,卻因為做出一個「致命舉動」,害池子裡的錦鯉一夕間全數暴斃,也讓飼主收屍時難過道,「心痛得無法呼吸」。
    2022/02/19 04:54
  • 72歲婦施打莫德納休息後昏倒 搶救後宣告不治

    高雄市1名72歲婦人25日上午施打第3劑莫德納疫苗,休息15分鐘都沒異狀,沒想到,當她上車準備由家人載送返家時,突然身體不適昏倒,接種站醫護人員立刻上前搶救,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老婦人被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由於她有糖尿病、氣喘病史,死因仍有待查明,衛生局已經向上通報疫苗不良反應。
    2022/01/26 13:39
  • 東加火山爆發日本鹿兒島遭殃 8萬條魚苗一夜死光

    南太平洋地區的東加王國(Kingdom of Tonga)海底火山近日2度大爆發後,鄰近各國陸續發布酸雨或海嘯警報,日本的鹿兒島18日更傳出,漁港內飼養的8萬條鰤魚魚苗,疑似因海嘯造成嚴重撞擊而死亡。
    2022/01/20 09:01
  • 吸毒過量?收假日房內靜悄悄 室友開門驚現男陳屍床邊

    新北市新莊一名許姓男子,昨(2)日晚間被室友發現,陳屍在房間內,嚇得她緊急報警。室友透露,兩人住在同層樓的分租雅房,平時都會聽到許姓男子房間內,傳出一些聲響,但昨(2)日下午開始就靜悄悄,也沒看見對方出門,驚覺有異才會開門查看,殊不知人已經死了。警方封鎖現場採證時,發現許姓男子房內還留有毒品吸食器,是否因吸毒過量導致暴斃?仍有待相驗後釐清。
    2022/01/03 10:44
  • 2021動物浩劫!五千隻野生鶴暴斃河面

    今年只剩下3天了,這是野生動物滅絕迅速的一年。美國佛州出現近千隻海牛,因為汙染的廢水被餓死;同樣銳減的非洲森林象,因為非法獵捕,加氣候變遷,棲息地大幅減少;最近在以色列,有5000多隻正遷徙的野鶴,因為禽流感集體死亡,水上漂流;這個區域50萬隻雞,連帶被撲殺,以免感染進一步擴大!
    2021/12/28 19:57
  • 房屋龜裂、高價石斑暴斃 居民怒控興達電廠施工惹禍

    台電興達電廠附近居民上午前往電廠前拉白布條抗議,他們怒控電廠擴建機組施工產生噪音及強烈振動,造成房屋龜裂,養殖的高價石斑魚也大量死亡,損失高達近400萬,對此台電表示,產生的噪音及振動都符合法規,但為了敦親睦鄰,會改變施工方式並擴大龜裂房屋的鑑定範圍。
    2021/12/15 13:15
  • 入侵種海蟾蜍殺到南投!超毒沒天敵 當地人:狗一舔就死

    海蟾蜍體型碩大具有毒性,屬於世界百大入侵種之一,怎料11月竟現蹤在南投草屯野外,出現200隻猶如軍團數量驚人,而且在台灣幾乎沒有天敵,甚至可能已經繁殖出現下一代。怎料日前爆出當地有狗疑似舔海蟾蜍後暴斃身亡,讓外界極為擔心。
    2021/12/02 11:28
  • 災難前兆?63隻雞「集體暴斃」 身體無外傷超離奇

    雞集體暴斃,是天有異相?印度一家養殖場63隻雞日前突然集體暴斃身亡,而且無明顯外傷陳屍養殖場裡,農場主人嚇得趕緊請來獸醫檢查,初估研判死因是心臟病,凶手身分也不簡單。
    2021/11/25 13:09
  • 情侶雙屍溯源!警攻堅毒品批發中心 嫌逃屋頂躲水塔

    高雄市某間汽車旅館這個月6日傳出一對情侶疑似因吸毒過量暴斃其中,警方事後向上追緝毒品來源,鎖定左營一棟透天民宅,9日凌晨進行攻堅,當下還有嫌犯為了躲警察,跑到頂樓的水塔躲藏,但最後全都被揪出。警方表示,該間民宅被毒販當作毒品批發中心,在裡面一共查獲近4千多包的毒品,目前已經將金主在內的6人依法移送,將向上追查毒品的源頭工廠。
    2021/11/12 15:33
  • 屋頂好吵喔!網友探頭一看嚇到 原來是警察「攻堅抓人」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出一段影片指出,高雄左營一間民宅今(9)日凌晨有多名警察進行攻堅行動,疑似是嫌犯逃到屋頂躲起來,遭警方逮捕壓制,網友還指出,該棟建築物先前就有許多開名車的年輕人聚集,平時還吵得附近住戶睡不著。如今裡面的販毒集團全都落網,再加上近期鼓山情侶吸毒暴斃案,2起案件是否有關聯,目前警方不願證實。
    2021/11/09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