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暴政 結果共49筆

  • 白營5中央委請辭!她示警「這問題」不處理:內部絕對崩潰

    2024大選後,民眾黨無論在立院或是黨內人事異動,引發各界關注,傳民眾黨有5名中央委員請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1)日並未否認,僅回應說黨內常有各種意見,遇到就處理,有問題再解決。柯文哲的前幕僚吳靜怡對此表示,民眾黨的中央委員形同「橡皮圖章」,「形同虛設之外,還必須成為募款工具」,辭職傳言屬實也不意外,她說:「顯然,『暴政』在民主政黨裡不適用,『朕說的算』絕對會讓糖衣內部崩潰」。
    2024/01/31 21:24
  • 柯文哲嗆幾時辭中廣!趙少康:別像暴君 反酸北市畫紅線是暴政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8)日再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何時要辭中廣董事長,「難道是非對錯你不知道嗎?」對此,趙少康表示辭不辭是自己決定,假設違法不逼也會辭,要柯依法行政,「不能變的像暴君」,酸柯當北市長畫了三百公里的紅線,讓運將(計程車司機)連放客人上、下車的地方都沒有,「這就是暴政」。
    2023/12/18 19:20
  • APEC峰會「反習抗議」遍地開花!揮舞中華民國國旗怒轟獨裁

    APEC領袖峰會登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抵達舊金山,今天灣區抗議活動遍地開花,會場周邊反習人士揮舞台灣國旗,數百人隊伍沿街傳達訴求,「拜習會」舉行地點外更有民運人士舉行「殺豬英雄宴」,祭拜暴政死難者。
    2023/11/16 08:12
  • 抗議習近平訪美 民運人士舊金山大集合

    全美海外民運人士近日集結舊金山,在APEC會議舉行之際,發起中國國是會議平台,討論結束中國暴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14至17日訪問舊金山,抗議活動總召趙昕預估,屆時將有上千人參與示威。
    2023/11/12 15:17
  • EXO伯賢、Xiumin、Chen提解約! 控「18年奴隸合約」SM回應了

    韓國男團EXO原定今(2023)年要以完全體的形式回歸歌壇,不料除了先前Kai臨時被抓去當兵以外,今(1)日又爆出伯賢、Xiumin、Chen向所屬公司SM娛樂要求解約的重大消息,3名成員指出SM娛樂不願結算薪資,還要求簽訂長達至少12年以上的合約,讓他們不滿爆發,甚至直批SM娛樂簡直是一次又一次的暴政,SM娛樂對此也回應了。
    2023/06/01 10:42
  • 再提死諫!陳水扁稱哀莫大於心死 轟政府粗暴沒法理

    立法院26日三讀通過《選罷法》「排黑條款」,未來若有黑金槍毒、洗錢等皆無法參選,其中包含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等人政治路皆中斷。陳水扁今(27)日清晨再重申,面對既不顧憲政法理,又不管人情義理的粗暴政府,「死諫」將是哀莫大於心死的無奈吶喊。
    2023/05/27 17:15
  • 中國人逃離暴政尋自由 美國南方邊界湧現移民潮

    你願意為自由付出多少代價?華爾街日報報導,為逃離中共高壓統治,越來越多中國人甘付數萬美元,跋山涉水穿越多國邊界,來美國追尋自由,近幾個月達4000多人。
    2023/04/17 10:26
  • 《TVBS國際+談全球》北約籲韓出口武器「助烏抗俄」 英財長認通膨難壓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訪南韓,希望總統尹錫悅能夠增加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不要因為現行的禁行令讓獨裁和暴政獲勝。同時不少專家也認為南韓軍方研發的「K2黑豹」或許也能在戰場上發揮效用。
    2023/01/31 18:57
  •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前進基隆 謝國樑:市民受夠民進黨暴政

    國民黨啟動「行動勝利中常會」,今(26)日首站來到基隆市替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拉抬選情,除黨務高層外,基隆市正副議長蔡旺璉、林沛祥與基隆市黨部主委吳國勝皆到場力挺。謝國樑表示,最近在掃街、辦活動,非常多長輩看到直播,都會放下手邊工作趕到現場打替他加油,代表市民已經受夠民進黨暴政,也代表國民黨勝券在握。
    2022/10/26 11:46
  • 陸律師高智晟被消失5年 人權團體齊聲譴責中共

    被譽為中國良心的人權律師高智晟致力於替法論功、地下教會基督徒奔走打官司,不見容於北京當局而被消失至今已5年,聲援他的數十團體發動協尋,並譴責中共暴政製造人權災難。
    2022/08/15 19:29
  • 塔利班暴政女權低落 動畫電影揭喀布爾之殤

    今天(5日)有一部震撼人心的動畫電影在台灣上映,改編自法國同名暢銷小說《喀布爾之燕》,講述在塔利班政權統治下,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民不聊生、女權低落的社會氛圍。導演事前做足功課,查閱了歷史報導和相關影像資料,最終選擇以「動畫」的方式,述說這個無法輕易以紀錄片或是真人電影呈現的沉重故事,除了重現塔利班殘酷「石刑」過程,也特別將阿富汗神祕女子團體「布卡樂團」,針砭時事的音樂作品融入其中。
    2022/08/05 20:00
  • 家族重返執政! 菲律賓大選「邦邦」 小馬可仕壓倒性獲勝

    菲律賓總統大選投票結果出爐,前獨裁者之子──綽號「邦邦」的小馬可仕以壓倒性票數篤定當選,而副總統開票目前也是由小馬可仕搭檔、現任總統杜特蒂的女兒莎拉‧杜特蒂領先,兩大政治家族聯手,將在6月30日就職,任期六年。不過雙方都在菲律賓執政歷史上留下許多爭議,馬可仕時代的獨裁暴政,和杜特蒂鐵腕掃毒有濫殺無辜之嫌,都讓菲律賓民間存在不滿情緒;而這次選舉許多投票所傳出系統故障問題,也讓民眾質疑大選是否有舞弊的可能性。
    2022/05/10 19:58
  • 「惡意返鄉先隔離再拘留」 河南防疫挨批暴政

    大陸春運碰上疫情,各地官員繃緊神經。但河南省一名縣長,竟然把從中高風險區回鄉的民眾,形容成「惡意返鄉」,還嗆要先隔離再拘留。對此民眾一面倒痛罵是暴政,人民日報等多家官媒也批評,這種說法,不但沒有法治意識,還少了管理溫度。
    2022/01/23 15:07
  • 美聯社精選2021大事/緬甸軍政府大屠殺 突襲平民燒村還燒屍

    緬甸2021年2月爆發軍事政變,時任總司令的敏昂萊推翻2020年的民選政府,軍政府宣布全國進入一年的緊急狀態,總統溫敏跟國務資政翁山蘇姬遭軍方軟禁,緬甸民眾相當憤怒,發起抗議、罷工等活動來抵制,但遭軍方血腥武力鎮壓,村落被軍方縱火燒村、焚屍的大屠殺事件時有所聞,暴政獵殺想追求民主的緬甸人。
    2021/12/29 19:00
  • 對抗科技巨擘暴政 川普宣布推出自家社群網站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宣布,計劃推出他自己的社群網站平台,取名「真實社群」(TRUTH Social,暫譯),料將在下個月開始為「受邀嘉賓」推出測試版。
    2021/10/21 10:53
  • 裘莉公開「阿富汗少女求救信」 飆罵塔利班:令人作嘔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出道40年,始終未公開經營社群網站或軟體,直到日前裘莉收到一封來自阿富汗少女的求救信,加上看見過阿富汗當地被塔利班佔領後的慘況,才打破慣例首度公開IG帳號。
    2021/08/25 17:35
  • 拒當歐洲「難民收容所」 土耳其築牆禁止阿富汗難民進入

    自塔利班接管喀布爾以來,大批阿富汗人為躲避塔利班暴政,被迫逃離家園。身處歐亞地緣交界的土耳其也成為難民進入歐洲的中繼點,為避免難民失控湧入國內,土國當局連日來加強邊境控制,以3公尺高牆、鐵絲網等設施阻止阿富汗難民進入。如今傳出政府有意將邊界牆的範圍拉長,防堵難民通行。
    2021/08/23 13:32
  • 為西藏自由而騎 跨黨派立委齊聲援

    西藏台灣人權連線今天舉行「為西藏自由而騎」記者會,藏台連線理事長札西慈仁率立委林昶佐、洪申翰等人舉行除障儀式,象徵去除疫情、中共暴政。
    2021/02/10 16:15
  • 辱韓又辱華! 韓劇《哲仁王后》遭請願下架

    改編大陸小說《太子妃升職記》的韓劇《哲仁王后》,上週首播收視開出好成績,但其中卻有不少扭曲史實、不尊重韓國國寶,甚至露骨的情節,讓韓國民眾請願下架戲劇,還有一個橋段把大使比喻成暴政的秦始皇,也得罪大陸民眾,劇組趕緊發聲明道歉。
    2020/12/19 18:17
  • 6萬「秋鬥」怒吼 蔡英文不甩?彭P氣到翹鬍子:直接拉下來!彰顯正義

    30年來最大規模「秋鬥」大遊行,22日於凱達格蘭大道登場,數萬民眾因蔡政府開放萊豬「鴨霸」發出怒吼,但政府真有聽到嗎?蔡總統沒有出面,僅透過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尊重人民集會遊行的自由,對於相關團體的訴求,執政團隊會謙卑傾聽,也會與人民持續溝通,廣納有建設性的建議,讓政府各項施政做得更好。而「秋鬥」現場不斷有民眾大喊,要求蘇貞昌下台,對此,蘇貞昌23日表示,不論遊行人數「是多、是少」,政府都會聆聽並回應。 22日與民同在「秋鬥」現場的台大生傳系兼任教授彭文正,今天(23日)於《新聞大白話》連線時,特別以「翹鬍子」造型現身,表示自己對22日的秋鬥,「不勝唏噓、不知今夕是何夕」,對民進黨的執政傲慢快抓狂了,當年在街頭,維護勞工權益的「勞工是我心中最軟的那一塊」(暗指蔡英文),昨天通通躲起來了,「包括當年鄭南榕,今天『朕難容』」,那些為言論自由不惜丟官、妻離子散的人,如今,全部躲起來了,彭文正喊,「氣得我鬍子都翹了!」 民眾的怒吼,執政黨真會「仔細聆聽、認真溝通」嗎?彭文正則表示,「裝睡的人叫不醒」,不用叫了,「直接拉下來最快」,直接揭穿「論文事件」、正義才會彰顯,「從來沒寫過的論文,經過36年,她也生不出來啊」。 彭文正強調,並不是說執政後就不能改變在野時的初衷,畢竟執政時期會有執政的考量,但至少民進黨政府要給民眾一個「柔性道歉」,對現在政策給人民一個合理解釋,不該像現在這樣「拒絕傾聽、拒絕溝通」,令人感覺「執政鴨霸」;彭文正指,一個鴨霸暴政背後、必定有懦弱人民,現在該怎麼辦呢?「秋鬥」應從今起轉變模式,從一年一度的遊行,轉而「埋鍋造飯」、長期抗爭,如果1122「秋鬥」有4萬人、除以4,有個1萬人,周周的禮拜五晚上,都有1萬人,帶著你的信念上凱道散步,屆時就是蔡英文得親自出來面對的時候了!
    2020/11/23 19:26
  • 印度悼陣亡藏族士兵 藏人領袖:拼死抗中國暴政

    印度軍隊、西藏社區今天在列城、新德里等地追悼最近在中印拉達克衝突中喪生的藏族士兵尼瑪丹增。新德里的藏人領袖對中央社表示,這象徵藏人犧牲生命也要對抗中國暴政。
    2020/09/07 22:57
  • 美中之間選邊站 龐佩奧:毫無疑問會支持盟邦

    美中衝突逐漸升高,是否存在美中之間選邊站的問題?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表示,這是在自由與暴政之間選擇,期望各國能基於自身做出選擇,美國「毫無疑問」會支持他們。
    2020/07/24 10:25
  • 美國務卿籲全球聯手改變中共 對抗暴政捍衛自由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表示,美方過去盲目與中國交流作法失敗,面對中共應採取「不信任並查證」政策,自由世界若不聯手改變中共,將等著被中共改變。
    2020/07/24 10:05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港大專學界聲援中大 批魔警屠城

    針對港警昨天強闖中文大學校園,並與學生示威者發生暴力對峙,香港大專學界發表聲明稱,當權者無視學生訴求,校方更任由魔警重演六四事件,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學生無罪,暴政應亡。
    2019/11/13 09:12
  • 示威者闖立法會議廳! 漆噴「恥」字毀主席台

    香港立法會遭示威民眾佔據,反送中群眾突破層層關卡,(1日)晚間將近9點左右,民眾撬開鐵捲門,大舉攻進立法會大樓,不只佔據主席台,還四處噴漆、拆主席畫像,並寫下「沒有暴徒、只有暴政」,以及「太陽花HK」等字樣,要表達這次佔據立法會行動,猶如台灣太陽花學運的香港版!
    2019/07/01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