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暴徒 結果共164筆

  • NBA/普爾「火力全開」飆分秀!夢迴板凳暴徒 巫師仍吞11連敗

    儘管宣告重建後本季無意追求合格戰績,近期已吞下10連敗的巫師仍面臨尷尬處境,其中又以「冠軍後衛」普爾(Jordan Poole)持續走神的差勁表現最為人關注,並在屢屢出現低級失誤後,被正式下放替補,本人對此也坦言「正常人都知道不好受」引起熱議;在主場迎戰騎士一役中,雖然板凳出發的普爾繳出賽季最佳表現,巫師仍以105比114吞下11連敗。
    2024/02/26 16:52
  • 普欽頭號政敵納瓦尼猝逝 拜登:普欽和「他的暴徒」要負責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針對納瓦尼(Alexei Navalny)據報在獄中死亡,直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要為此負責,並稱這位批評克里姆林宮的政治人物「為真理發出強而有力的聲音」。
    2024/02/17 08:30
  • 警察罷工暴徒趁亂打劫 巴紐首都商家被搶還被燒

    巴布亞紐幾內亞警察因為不滿遭到政府減薪,週三發動罷工行動,沒想到卻讓暴徒有機可乘,在首都莫士比港劫掠商家還四處縱火,造成15人死亡。
    2024/01/11 19:50
  • 以色列大使館「拍片」模擬首爾遭暴徒攻擊 惹怒南韓政府

    南韓外交部今天表示,以色列駐南韓大使館已經移除在社群媒體上發布的一段影片,當中呈現南韓人民在首都首爾遭到蒙面歹徒攻擊的想像畫面。
    2023/12/29 10:26
  • 奈及利亞暴徒疑宗教衝突連日襲20村莊 至少160死300傷

    奈及利亞中部高原州多個村落遭到大規模襲擊。《法新社》等外媒報導,當地時間23日晚間至25日凌晨,武裝團體持槍襲擊超過20處以上村莊,至少造成160人死亡、超過300人受傷送醫。該區域近年持續因宗教和種族問題等發生衝突。
    2023/12/26 11:19
  • 北韓三射火星18飛彈13分鐘特報 批「美國暴徒、南韓走狗」

    北韓在周一第三度試射「火星18」洲際飛彈,朝鮮中央電視台還製播將近13分鐘的特別報導。只是在節目中,北韓當家主播李春姬花了三分之一的篇幅,痛罵美國動用核武裝在朝鮮半島挑釁、還形容南韓總統尹錫悅是走狗。南韓方面,則罕見釋出和美軍的實彈演習畫面,而且演習目標是人,疑似是針對金正恩的斬首計畫。
    2023/12/20 13:20
  • NBA/曾單場轟51分締造聯盟首見紀錄 板凳暴徒羅斯宣布退休

    32歲射手羅斯(Terrence Ross)今(2)日在個人Podcast節目宣布自NBA退休,這位「板凳暴徒」上季效力於鳳凰城太陽,今夏未與任何球隊簽約,儘管他仍處當打之年,依舊決定高掛球鞋,結束13年NBA生涯。
    2023/12/02 17:07
  • 暴民闖跑道欲以色列人 俄達吉斯坦首府機場緊急關閉

    隸屬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共和國當地媒體報導,在傳出有來自以色列的航班降落的消息後,一群暴徒闖入首府馬哈奇卡拉機場尋找以色列人,機場緊急關閉。達吉斯坦政府稍後表示,情勢已獲控制。
    2023/10/30 09:03
  • NBA/化身板凳暴徒?盼小哈德威「角逐第六人」 基德:他做得到

    儘管2022-23賽季找來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輔佐唐西奇(Luka Doncic),獨行俠仍以38勝44負的戰績無緣季後賽;休賽季透過大動作補強、圍繞這對明星後場搭檔重組陣容,加上在防守端能挹注能量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獨行俠顯然還有很多種不同的陣容搭配選擇。對此主帥基德(Jason Kidd)也在一次訪談中,透露了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的定位。
    2023/09/25 22:38
  • 暴徒開車撞市長官邸!法國暴亂第5夜 輿論風向轉為挺警察

    法國暴亂延燒到第五個晚上!而且還傳出有人攻擊巴黎郊區一個市鎮的市長官邸,結果造成市長夫人和他的兩個孩子受傷送醫。因為這場暴亂開始影響一般民眾生活,也讓法國輿論風向出現轉變。甚至連暴亂導火線,被槍殺17歲少年的外婆,也出現呼籲抗議民眾必須冷靜下來。
    2023/07/03 15:34
  • NBA/魯長老退休!斜仰跳投成絕響 「艾佛森門徒」揮別17年生涯

    一代傳奇落幕!NBA生涯三度獲選最佳第六人、被稱為「魯長老」的威廉斯(Lou Williams)正式宣布退役,告別17年的球員生涯。以強大得分能力著稱的威廉斯,在76人與傳奇球員「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度過了生涯前兩個賽季,被球迷視為艾佛森的末代門徒之一,進攻手段多元的威廉斯也被譽為「板凳暴徒」的最佳代名詞,如今正式宣布高掛戰袍,吸引無數球迷致敬。
    2023/06/18 22:34
  • NBA/約基奇殺瘋!寫神紀錄「季後賽史首位」 戈登:重新定義中鋒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作客邁阿密的金塊延續前場勝利的勢頭,由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狂飆23分12籃板4助攻的「普通數據」領軍,加上布朗(Bruce Brown)扮演板凳暴徒挹注21分,以及主控莫瑞(Jamal Murray)的15分12助攻進帳,終場以108比95踢館成功拿下二連勝、距離隊史首座總冠軍只差最後一勝,此外約基奇更是再度續寫傲人紀錄。
    2023/06/10 15:35
  • 法持刀攻擊疑因庇護申請被拒 學生制止暴徒獲讚「背包英雄」

    法國安錫發生敘利亞籍難民持刀攻擊民眾事件,且針對幼童,令人髮指。內政部長達馬南今晚表示,行兇動機恐與庇護申請被拒絕有關。案發時一名學生追趕制止暴徒,被譽為「背包英雄」。
    2023/06/09 09:47
  • 批警打「超商浩克」!呂秋遠嘆:只是另個暴徒 喊話1句

    中壢昨(20)日一名朱姓健美男子,在超商店內失控咆哮揮拳,甚至將警察打到腦震盪;不過,被打致腦震盪的員警,後續卻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多達12下,他裸上身坐在超商門口頭部鮮血直流。畫面遭流出,有律師就認為,該名警察當下已「沒有資格稱為警察」,只是另一個暴徒而已。
    2023/05/21 07:42
  • 觀點/八連勝影子功臣 張傑瑋大心臟成鋼鐵人最佳第6人

    因為愛情他選擇遠渡重洋,曾經被質疑太依賴身體素質,太過於腦衝,但他單場砍下25分幫助球隊中止7連敗,現在已經成為林書豪不在場上時最值得依賴的球員,成為鋼鐵人拿下8連勝的重要功臣之一,在球場上展現的大心臟讓港都球迷看的如癡如醉,他就是鋼鐵人的板凳暴徒-張傑瑋。
    2023/04/29 09:49
  • 巴黎也有棒球隊?男持棍棒砸精品櫥窗 法國反年改混亂擴大

    法國先前將退休年齡,從62歲延到64歲,導致民眾怒火中燒。當地時間周四,法國發起第九度全國示威,只是這次場面更加失控。光是巴黎,就有近12萬人上街抗議,還有人蒙面怒砸商店街櫥窗;在巴黎之外,西南部波爾多的市政廳大樓,還被暴徒縱火,整個法國,越來越混亂。
    2023/03/24 12:56
  • 巴西國會暴動逾千人被捕 老大哥波索納洛卻躲美國「療傷」

    大批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支持者,本月8日衝入首都巴西利亞(Brasilia)國會大廈,短暫佔領國會、總統府和最高法院,甚至砸毀破壞內部許多珍貴文物。《路透》(Reuters)報導,事情爆發至今已經有超過1500人因暴動被逮捕,巴西國內更是譴責聲浪不斷,沒想到此時又傳出,被這群「暴徒」稱為大哥的前總統,如今人卻在美國佛州、與妻子一起住院療傷,也讓美國國會緊急呼籲白宮,盡快把波索納洛送回巴西。
    2023/01/10 09:37
  • 陽光男星帶球棒男狠砸店面 面無表情超冷血兇殘畫面曝光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李千娜、郭雪芙、王子(邱勝翊)合演的電影《山中森林》,今(8)日發佈短版預告,由人氣偶像邱勝翊(王子),帶領著陽剛味十足的徐愷、田士廣、王鼎文等一票高顏值的西裝暴徒,在中山區林森北路及條通大殺四方,最後由金馬影帝在台北城市大樓頂端開槍結尾,畫面張力十足令人血脈賁張。
    2022/12/08 13:26
  • 裴洛西夫遇襲案 凶嫌攜束帶預謀綁架「她」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夫婿,82歲的保羅·裴洛西,28日凌晨被闖入住宅的歹徒持榔頭打成重傷。警方逮捕了一名42歲男子,他是極右翼支持者,而且原本預謀是要攻擊裴洛西本人。美國警方證實這名凶嫌帶著束帶企圖綁架,行動與去年初美國國會山莊暴動事件暴徒們類似。事件引起各方譴責,共和黨更亟欲與右翼暴力劃清界線,但仍然為一周後的美國期中選舉,蒙上陰影。
    2022/10/31 19:56
  • 囂張!台3線「孤輪暴徒」輪番炫技 自豪PO網警方要辦

    又有機車當街翹孤輪!近日一段行車影像在網路上瘋傳,好幾名重機騎士相約,到台3線楠西段兜風,但騎士們不管一旁還有道路施工,接連翹孤輪炫技,事後還將全程PO上IG,自豪地寫下「暴徒們收工下山」。影片一出,不僅當地民眾,連網友也罵翻。對此,玉里分局表示,未來將依影像,對騎士們違規部分依法開罰,並依照公共危險送辦。
    2022/10/17 12:34
  • 反頭巾示威第8天 伊朗指控拜登是幕後黑手

    伊朗全國反頭巾示威活動,進入第8天,有人權組織統計,至少50人喪命,但依舊澆不滅民眾心中的怒火,不過同時,伊朗當局竟然也派出官方抗議群眾,指控這些反頭巾的民眾都是暴徒,甚至認為幕後黑手就是美國總統拜登。
    2022/09/24 17:19
  • 美國會遇襲隔日 川普刪演講稿與暴徒切割內容

    根據美國聯邦眾議員路里亞今天公布的國會證詞,2021年1月6日發生國會遇襲案後,前總統川普在隔日將發表的演講稿中,劃掉他與暴亂者切割的相關句子,並拒絕呼籲將他們起訴。
    2022/07/26 16:40
  • 不認為「跪下」可避衝突 林鄭:反送中死者是暴動者造成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接受電視節目訪問時表示,從來不認為修例風波前做了什麼「跪下」的行為,就可以避免整場衝突,形容香港過去一些政治問題就像「膿瘡」般早已存在,更指當日衝突中沒有一名「暴徒」或執法人員死亡,所有無辜死者都是因暴動者的行為而死。
    2022/06/19 19:38
  • 美國會暴動聽證會登場!川普成箭靶 被曝連女兒也不挺

    美國國會大廈在去年1月6日遭到大量挺川普暴徒闖入,混亂場面震驚全球,更造成140多名警察受傷,5人死亡。負責調查此案的眾議院特別委員會也於當地時間9日,正式舉辦首場公開聽證會,旨在證明前總統川普試圖利用這起暴動事件密謀非法掌權。今天的聽證會中,除了曝光此前未公開的影片外,多人證詞更顯示,雖然當時川普堅稱選舉結果不公,但是包含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在內的多名親信,都表態不相信他所謂大選舞弊的說法。
    2022/06/10 17:56
  • 奈及利亞土匪「屠村」 見人就殺釀200死、萬人急避難

    奈及利亞西北部的贊法拉州(Zamfara)近日遭武裝份子屠村,近10個村莊遇難,300多名騎摩托車的暴徒見人就開槍,至少有200名無辜民眾被殺害,他們掠奪物資並焚燒房屋,已經有超過1萬人被迫遠離家園逃難。
    2022/01/11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