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暴力驅離 結果共16筆

  • 要麵包!要自由!阿富汗女性爭權益 遭塔利班毆打、開槍

    阿富汗女性走上喀布爾街頭,希望向塔利班政府爭取工作和自由。沒想到塔利班卻對抗議民眾開槍,企圖以暴力驅離,過程也被拍攝抗議活動的鏡頭記錄下來。塔利班重掌阿富汗即將屆滿一週年,只是根據最新調查,近半數的阿富汗女性被剝奪受教權,甚至有兩成六罹患憂鬱症,處境堪憐。
    2022/08/14 16:53
  • 河南銀行受害戶抗爭 官方鬆口賠5萬人民幣

    中國河南在今年4月,爆發多間村鎮銀行無理由關閉網路銀行,導致存戶無法提款或轉帳,4百億人民幣存款被銀行莫名凍結,受害人數高達40萬。河南當局先是利用健康碼,阻止外地民眾進入河南找銀行究責,隨後又聲稱40萬存戶的血汗錢不是存款,而是購買金融商品。但上個月底,卻有涉案銀行突然開放網路交易15分鐘,部分存戶順利把本金和利息提領出來,被外界懷疑這是幫助有權勢的存戶安全「下車」,引發受害群眾強烈不滿,數千名受害者10號聚集在鄭州示威,成為疫情以來最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但現場出現身分不明的白衣人,暴力驅離示威者,警方全程袖手旁觀,引發國際輿論關注。在各方壓力下,河南官方11號終於宣布,將為受害存戶提供本金墊付,但金額最高只有5萬人民幣
    2022/07/13 19:56
  • 河南銀行曝財務危機 儲戶抗議遭暴力驅離

    大陸河南的村鎮銀行,四月份以來發生限制提款,甚至把想要趕到河南擠兌的儲戶,手機健康碼都變成紅碼,害他們動彈不得,直到昨天又發更誇張的事,持續兩個多月提不出錢的大批儲戶到銀行門口拉布條抗議,竟然遭到警方暴力驅離。
    2022/07/11 15:04
  • 太陽花學運 二審認「警驅離值勤過當」15人受傷獲賠

    太陽花學運群眾行政院前靜坐認為遭暴力驅離請求國賠,二審今天認定,造成15人頭皮撕裂傷、肋骨骨折等傷勢,已逾越執行驅離勤務比例原則,判北巿警局賠償近新台幣141萬元。
    2022/01/27 13:01
  • 太陽花學運政院驅離國賠案 二審判北市警賠141萬

    太陽花學運群眾行政院前靜坐認為遭暴力驅離請求國賠,一審判北巿警局應賠前立委周倪安等10人共新台幣111萬餘元;雙方提上訴,二審今天判北巿警局再多賠約30萬元。可上訴。
    2022/01/27 10:51
  • 10萬人怒吼!白俄再爆抗議 閃光彈、水砲車齊發

    白俄羅斯又再出現激烈抗議場面,周末一場要求重新大選的示威遊行,遭警方暴力驅離,警察拿警棍和盾牌,追著示威者猛打,還直接朝人群發射閃光彈,同時出動水砲車,至少逮捕250人。
    2020/10/12 14:13
  • 太陽花學運北市警判賠 藍立院黨團籲再提上訴

    太陽花學運群眾在行政院前靜坐遭暴力驅離案,一審判北巿警局應賠償新台幣111萬1570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這樣的判決影響警界士氣,表達遺憾與抗議,籲北市警局再提上訴。
    2019/10/31 12:30
  • 吳敦義:反對暴力驅離 盼港府重視民主人權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針對香港反送中運動表示,不認同以暴力方式處理群眾運動,也反對採取激烈手段驅離民眾,港府應重視民主精神及保障人權等普世價值,才不會造成社會更嚴重的對立。
    2019/09/04 15:34
  • 雅加達選後動盪逮257人 佐科威:不容煽動暴亂

    印尼軍警昨晚強力驅離發動暴力攻擊的示威群眾,今晨逮補257人,平息選舉結果公布後接連兩天的街頭抗議。總統佐科威指出,絕不容忍煽動暴亂破壞國家社會及民主的人。
    2019/05/23 13:29
  • 「太陽花是垃圾花」 她批包圍江宜樺學生:人一獨腦就殘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18日晚間受邀返回母校台大演講,不料演說,遭到擁護太陽花學運的學生鬧場抗議,高喊「院長下令、警察打人」,學生抗議近1小時,並播放學運時暴力驅離的畫面,最後江宜樺在校方人員護送狼狽離開。資深媒體人黃智賢19日在臉書上痛批「人一獨、腦就殘」,直言當年的太陽花就是政變的垃圾花。
    2018/12/19 15:12
  • 香港佔中/台北聲援佔中 島國前進佔港辦大廳

    在台北的港台各界民間團體,昨天晚上也在自由廣場舉行聲援香港佔中晚會,包括林飛帆、陳為廷、王丹、吾爾開希等人,也都到場聲援,昨天晚間11點多,島國前進等團體,更突襲位於松高路的香港經貿文化辦事處,佔領大廳守夜,譴責港警暴力驅離、聲援港人普選。
    2014/09/29 07:51
  • 【FOCUS新聞】警盯人 越南週日排華大遊行未滋事

    越南排華局勢,民間原本發起518大遊行,就在總理阮晉勇週六發簡訊要求全面制止暴力之後,全國警方從在職到退休的全數總動員,位於胡志明市的中國總領事館,以及首都河內的中國大使館,增派警力驅離,凡是勸不走都通通予以逮捕,而中國大陸除了包機運回上百名受傷的陸企人員,更包了4艘船要把還留在當地的4千人全數載回,同時祭出制裁,暫停中越部分雙邊交往計畫,赴越旅遊警示升級到「暫勿前往」。
    2014/05/19 21:00
  • 堅守立院不退? 妖西:考慮配合帆廷

    在學運退場倒數計時前,妖西跟著908台灣國成員一起到美國在台協會遞交陳情書,要求美方譴責馬政府暴力驅離學生,不過對於當初堅絕不退的立場,妖西竟然態度轉變,他認為只有少數幾個團體會留在立院廣場,並不會造成任何政治壓力,因此他個人思考可以配合帆庭的決定,另外妖西也說到,新組成的自由台灣陣線在學運後,已經在考慮在保持高度自主的情況下和某個政黨合作,甚至投入年底市議員選戰中!
    2014/04/10 18:48
  • 〈獨家〉駕駛挨批濫權 副局長保證「絕無指揮」

    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周威廷的駕駛,被點名在現場幫忙擋人,甚至做出疑似指揮的動作,對此,周威廷看到畫面苦笑,他強調這名劉姓駕駛其實是隨扈,目前任職保安大隊,沒穿便服沒有不對,但絕對沒有指揮,如果有,當時就會出面制止,他印象中沒有開口指揮,至於隨扈做出阻擋媒體拍攝的動作,則將檢討,他也提到,當時在現場督導,看見學生被抬出來,也開口要員警放人,讓學生自行離開,沒有一昧暴力驅離。
    2014/03/27 18:37
  • 「馬先生機會已失」  陳以真夫婦臉書開砲

    太陽花學運的學生和警方流血衝突,連國民黨嘉義市長的提名人陳以真和她的先生,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都在臉書上開砲,陳以真認為警方暴力驅離,令人恐慌,楊偉中更是直接點名,當權者選擇和年輕世代對立,馬先生機會已失,今天兩人受訪時,儘管言詞不像臉書上犀利,但從楊偉中的過去輝煌的學運背景,不難看出,為何夫妻倆身在國民黨,卻仍敢砲轟當局的性格。
    2014/03/26 12:37
  • 高金素梅:暴力驅離 王金平致電慰問

    不滿被強制驅離,立委高金素梅要立法院長王金平主持公道,抗議活動結束後,王金平也主動回電,表達慰問。
    2004/07/17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