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暴力犯 結果共133筆

  • 25歲日女星退出演藝圈!遭前夫「打到飛起」 帶球閃婚後悔了

    25歲日本女星今泉佑唯(いまいずみ ゆい)曾是當紅女團的人氣成員,2021年帶球與31歲網紅丈夫Mahoto(ワタナベマホト)閃婚。怎料,昨(22日)凌晨,驚傳在東京一個公寓內發生激烈爭吵,今泉佑唯被Mahoto毆打後立刻報警,男方隨即被警方以暴力犯罪嫌疑逮捕。
    2024/03/23 15:51
  • 哈瑪斯犯下性侵暴行! 聯合國報告:已找到證據

    以哈戰爭持續五個月,正在開羅進行的停火談判遭到以色列杯葛,拒絕派代表出席,原因是哈瑪斯沒有提供交換人質的詳細資料;不過美國還是持續加大施壓力道,希望促成這場為期六周的暫時停火。聯合國性暴力調查小組4日發布報告,表示有合理證據相信,哈瑪斯在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期間,至少在三個地點發生性暴力犯罪;以色列軍方則指控聯合國的救濟機構,雇用至少450名哈瑪斯成員,還在攻擊當天協助抓女性人質。加薩走廊飢荒問題越來越嚴重,醫院擠滿營養不良、嚴重脫水的孩子,他們說已經很久沒吃到正常食物,靠牲畜的飼料維生。
    2024/03/05 20:00
  • 華府青少年犯罪率激增! 偷車賊「平均年齡僅15歲」

    美國首都華府正面臨嚴重的青少年犯罪激增問題。當地有超過13%人口活在貧窮線下,導致許多孩子沒辦法上學,加上社群媒體扭曲價值觀,把犯罪、殺人當成遊戲;統計去年華府暴力犯罪上升39%,偷車事件更直接翻倍,被捕者平均年齡只有15歲,甚至8、9歲的孩子就會持槍搶劫。華盛頓特區市長,去年11月宣布該市的青少年犯罪進入緊急狀態。
    2024/02/20 19:44
  • 卜睿哲:北京利用非暴力脅迫戰略 台灣仍需步步為營

    上個月拜習會,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不打算大規模武力犯台,為兩岸關係一定程度減壓。美國前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卜睿哲在接受TVBS專訪的時候表示,儘管北京方面不傾向動武,但使用的非暴力脅迫戰略依然會帶給台灣相當大的壓力。不過卜睿哲強調只要步步為營,台灣方面還是有機會靠著與民主國家的合作,就有望化解危機。
    2023/12/07 13:30
  • 「豬仔」跑出旅館報案! 警方破苗栗暴力犯罪集團

    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主嫌以及集團成員,先把被害人拘禁在旅館內,接著透過嚴刑拷打問出銀行帳戶,其中一位男子跑出旅館求救,整個案情才曝光。
    2023/11/06 12:38
  • 花蓮通緝男組暴力討債團!揪眾恐嚇 持刀槍攻擊車輛民宅

    花蓮縣一名王姓男子組成暴力犯罪集團,以糾紛、債務或強索跑路費為由,向友人恐嚇並索取財物,如果友人不服從,王男就會揪眾持刀械槍枝四處找人,甚至用瓦斯槍攻擊友人的車輛及民宅,讓友人心生畏懼。警方接獲報案後,於今年10月25日將王男等7人拘提到案,不僅查扣刀械,還有毒品海洛因,警方才發現王男除了暴力犯罪,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2023/11/02 12:01
  • 上班沒穿好西裝!會館幹部扣薪還痛毆員工 5男模鼻青臉腫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暴力犯罪案,年僅22歲的高姓男子為「男模會館」的幹部,找員工上班未照規定穿著西裝、遲到、沒有打卡等,對他們扣薪還有罰錢,但是員工們不從,高男便會毆打、威脅,還企圖控制被害人行動自由,逼迫他們交錢,對此,台中市刑大偵四隊接獲線報,循線蒐證,並到會館內暴力犯罪者逮捕歸案。
    2023/11/02 11:59
  • 北韓女性懂時尚!金與正拎Dior、外相拿Gucci 玄松月只拿中國貨

    聯合國糧農組織(FAO)去年指出,北韓2500萬人口中,高達1千萬人在疫情期間挨餓,受國際孤立及自然災害致作物減產影響,北韓今年更是陷入數十年來最嚴峻糧食危機,導致暴力犯罪與輕生數激增。與此同時,外務相崔善姬、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近日訪問俄羅斯時,竟被拍到提著要價不斐的名牌包,與小老百姓的艱苦生活形成強烈對比,讓人感嘆與「餓」的距離真遠。
    2023/09/19 14:03
  • 美國官員證實與伊朗換囚 稱拜登已赦免5人

    美國官員今天證實美國與伊朗換囚,表示總統拜登已赦免5名伊朗人,這5人因為非暴力犯罪而身陷大牢,或是等候審判中,另有7名美國公民正在一架離開伊朗的卡達班機上。
    2023/09/19 10:35
  • 高雄治安怎麼了?當街圍堵砸車 波及女騎士驚:怕他們又開槍

    高雄苓雅砸車意外,當時有一名停等紅燈的女騎士,也被無辜波及,手腳受傷,在現場目擊過程,擔心這些年輕人會開槍滋事!而高雄市警局8月才發表政績,高雄暴力犯罪是六都最低,結果昨天(9/13)高雄才有超商女店員被刺傷,今天(9/14)又有人當街砸車。
    2023/09/14 13:52
  • 狂發30萬則炸彈恐嚇! 2日男自稱信奉「恆心教」遭逮

    日本全國的大學、高中、企業、地方政府等機關自今年1月起接連收到大量炸彈及殺人預告的傳真,日本警方宣布,已經依妨害業務罪嫌逮捕了2名20多歲年輕男子;而從1月至5月期間,這些暴力犯罪的預告傳真竟超過30萬則,嫌犯更聲稱,他們是為了宣揚「恆心教」的教義。
    2023/08/23 14:06
  • 尼日政變延燒 尼日人所想的恐跟外界不同

    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就尼日局勢,在奈及利亞舉行第二次特別峰會,決定啟動待命部隊,來應對奪下尼日控制權的軍事領袖,希望恢復尼日的憲政體制,恢復總統巴祖姆的職位,對此,尼日軍政府態度強硬,先前就曾經向到訪的美國國務次卿盧嵐警告,一旦有任何軍事行動的企圖,就會殺害巴祖姆。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尼日政變之後,很多外媒都以希望巴祖姆總統領導的政府趕快回歸執政,但問題是,尼日國內似乎對發動軍事政變的奇亞尼將軍支持度挺高的,尤其近期經濟學人在尼日內部所做的民調,有過半數的民眾是支持軍事政變的,所以巴祖姆總統帶領的政府,到底是不是民主,從2021年巴祖姆總統上任以來,會讓外界覺得尼日是民主政權,主因是尼日在2021年的政權轉移是和平的,且巴祖姆總統上任後積極的跟法國、美國等西方盟友建立良好關係,至少從外國角度來說,巴祖姆總統所帶領的政府是民主的,所以得到很多支持,不過巴祖姆總統任內在尼日當地的暴力犯罪不斷上升,光暴力犯罪的案件總數就上升43%,此外,尼日本身的經濟條件並沒有得到相對應的好轉,加上,巴祖姆總統的權力掌控非常強勁,跟軍方關係也非常不理想,故在發生軍事政變後,會看到尼日民眾所展現出來的民意似乎對巴祖姆並不是這麼支持。」
    2023/08/11 15:05
  • 隨機砍人案、犯罪預告瘋傳! 南韓警察廳:警可直接開槍

    南韓京畿道地鐵書峴站附近百貨公司昨(3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導致14人受傷,此案更引發模仿效應,有人在網路上PO文預告犯罪,今(4日)上午更發生數起持刀傷人、自殘的事件,引發南韓國民恐慌。警察廳聽長尹熙根今日下午在緊急記者會上宣布,即刻起啟動「兇惡犯罪對應特別治安行動」,表示不惜動用手槍或電擊槍等武器,若發生緊急狀況,警察可在沒有鳴槍警告的前提下直接開槍。
    2023/08/04 14:58
  • 毒品犯仍可進外役監?法務部長:排除製造、販賣、運輸者

    立法院臨時會昨(31)日三讀「外役監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選門檻方面,提高至少須服刑3分之1以上,且無社會安全之虞等3種情形,才可以參加遴選。另外排除最輕本刑10年徒刑以上的重罪、重大暴力犯罪、涉加重詐欺罪的詐欺集團成員等受刑人,並增列淘汰條款,不過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卻批評修法未排除施用、持有毒品受刑人參與遴選。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今(1)日表示,針對毒品犯已經排除製造、販賣、運輸者,而持有、吸食毒品者若在規定內仍可進入外役監,主要用意是想幫助他們戒癮治療,早日復歸社會。
    2023/08/01 12:16
  • 立院三讀/《外役監條例》加嚴 重大暴力、貪污經濟犯不得遴選

    2014年涉及夜店殺警案的易寶宏,獲准入外役監服刑,引發基層員警反彈與社會譁然。立法院會今(31日)三讀通過《外役監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增訂多項進入外役監的消極要件,包括故意犯罪致死、所犯是10年以上重罪、妨害公務致重傷、強盜、擄人勒贖等重大暴力犯罪,以及犯《貪污治罪條例》收受賄賂罪、重大經濟犯罪遭判刑7年以上有期徒刑者,均不得被遴選進入外役監。
    2023/07/31 14:21
  • 偏遠外海建「惡魔島」監獄 宏都拉斯要讓大哥們不好過

    宏都拉斯長年處於幫派暴力與謀殺等高犯罪率,政府為了「更有效率」遏止幫派勢力,考慮在孤懸外海的島嶼上建設監獄,仿效美國惡魔島(Alcatraz Island)模式,將那些罪大惡極的重型犯們流放當地,徹底切斷他們與原先幫派連結。《半島電視台》報導提到,宏國已選定天鵝群島(Islas del Cisne archipelago)距離海岸約250公里的外島,要在當地打造一座可容納2000人的監獄,藉此降低宏都拉斯暴力犯罪案件量。
    2023/07/20 14:15
  • 「騙」很大!竹聯幫轉型開水產行係假ㄟ 詐騙據點一台冰箱也沒

    水產行不賣海鮮,而是詐騙據點,台南警方偵辦私行拘禁人頭帳戶案,追查發現竹聯幫弘仁會台南分會成員,以水產行當據點,實際上從事詐欺暴力犯罪,日前時機成熟攻堅逮人,結果水產行裡面,連一個冰箱也沒有,更別說是有海鮮產品。
    2023/07/15 13:23
  • 外役監條例修正一次看懂 須服刑逾1/3、性侵犯不得遴選

    殺警犯調外役監惹議,外役監條例現行不得遴選至外役監服刑者僅有毒品犯、性侵犯、脫逃犯等,修法草案提高門檻,須假釋或期滿前一年申請並列舉重大暴力犯罪不得外役監服刑。
    2023/07/10 14:53
  • 殺警卻坐爽牢?賴清德才批「該停止就停止」法務部凌晨急聲明

    資深演員易淑寬兒子易寶宏於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有期徒刑並於2019年入監,不過近日卻被爆出去年3月他就已經到比較能輕鬆服刑的「外役監」坐牢,引起各界譁然,包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等人接連痛批。昨(9)日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受訪指出希望法務部、矯正署應對外清楚說明,「該停止就停止」。對此,法務部今(10)日凌晨3時許,再度發出新聞稿表示,將全力配合立法院修法,呼籲早日完成排除殺警案等重大暴力犯罪的「外役監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以回應民眾期待。
    2023/07/10 11:00
  • 竹聯幫信堂大哥搞詐騙 「豬仔」慘遭痛扁、囚禁飯店1個月

    竹聯幫信堂30歲郭姓男子與同夥共組詐騙、暴力犯罪集團,從去(111)年8月起,以話術騙取民眾的存摺供詐團使用,不僅拘禁民眾,甚至脅迫「傷害家人」為由慫恿被害人擔任詐欺車手,其中1名梁姓男子就遭控制1個月,最後趁著取款時脫逃才獲救。北投警方獲報後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兵分多路逮捕郭男等6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26 16:39
  • 以為沒拍到!拔錯卡拉OK插頭 犯行全都錄

    自以為天衣無縫,結果所有囂張行徑還是被監視器拍下!花蓮的暴力犯罪集團成員在日前,疑似被一間蔬果行業者檢舉毒品買賣,引起孫姓嫌犯不滿,帶小弟持刀上門,只是擔心犯行被錄下,還特意去拔掉監視器插頭,只是他們拔錯,拔成卡拉OK的插頭。
    2023/05/10 17:55
  • 護海公投遭撤銷 謝國樑轟「執政黨像暴力犯」:將提訴願

    行政院日前依法撤銷「基隆護海公投」,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說,執政黨好像暴力犯,不讓被害人發聲,市府將提出訴願,也不排除依法提起行政訴訟,會走所有可能的救濟手段。
    2023/04/24 17:14
  • 舊金山治安差!矽谷高層街頭遇刺身亡 今年已12起兇殺

    美國矽谷菁英、加密貨幣新創公司MobileCoin產品長包比·李(Bob Lee),在舊金山(San Francisco)市中心遇刺身亡,享年43歲;目前命案仍在調查階段,嫌犯尚未落網。消息一出許多科技人士同表哀悼,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直呼,「舊金山的暴力犯罪很可怕。」
    2023/04/06 11:33
  • 逃23年! 「最大暴力犯」遭遣返台菲警防劫囚

    台南角頭陳建寧,23年前犯下擄人勒贖案後逃亡海外,多來年在菲律賓走私軍火、毒品,當地警方日前破獲他的軍火庫,規模強大到可組一支小型特種部隊,菲律賓下達「驅逐令」,陳建寧在今天遭遣返回台,外傳他曾號召小弟劫囚,台菲警方都加派警力戒備。
    2023/03/22 20:04
  • 花警破獲高利貸暴力討債集團 蘇姓主嫌送辦

    花蓮警察局2月破獲以杜嫌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專案小組向上追查,循線逮獲幕後集團首腦蘇姓犯嫌等7人涉嫌放高利貸壓榨被害人,受害人超過10人,放款金額約新台幣數百萬元。
    2023/03/11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